Tuesday 17 November 2015

Dr.Martens 復古背包| 貓與貓的結婚紀念日禮物 | Ben Cafe |【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古巨基 Leo Ku

Dr.Martens 復古背包&手握公事包 | 貓與貓的結婚紀念日禮物

11月30日12月1819日都是幸福的結婚紀念日,11月30家鄉酒席,18日婚禮,19日結婚註冊日。為什麼不統一?為了都要在週末進行,所以日期都不一樣。統一的是邁入十一二月都是喜悅的月份,滿滿的團聚和慶祝圍繞。學校假期,皆大歡喜。
物色Dr.Martens 有一段日子了,instagram的照片集是我常參考禮物的管道。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分享,獨特有創意。貓三思了好久,想必一個月的時間。從買一對情侶鞋開始盤算,最後親自到Dr.Martens 在Pavilion的分行走一趟。適逢促銷,可惜看上的鞋子已經沒有合適的尺寸,再來真正看上的價位不在我預算之內。看了一下包包,我又空手離開。
這算三思對嗎?以前一決定就不三思,現在是三思后才決定。經濟蕭條,把水喉開小一點,大方與奢侈一線之差。所以,決定換了想法。認為包包也最常用,而且皮製包包耐用好看。這個復古背包系列可以手握也可以當背包,我愛上那復古方形設計。再說,平日上班用的話顯得很man,旅行的話也可以很酷。一物二用之餘還有兩個感覺。貓愛送包包,包包可以讓人瞬間有個性,挑選包包的過程,考慮用包包的人的習慣和性格,其實什麼人適合什麼包,所以擬定好預算后,在選擇款式材質方面配合拿包人的性格真的要加倍留意。

Dr.Martens 創辦人是德國人, 總部在UK。“Dr. Martens is a British footwear and clothing brand, which also makes a range of accessories – shoe care products, clothing, luggage, etc. In addition to Dr. Martens, they are also commonly known as Doctor Martens, Doc Martens, Docs or DMs. The footwear is distinguished by its air-cushioned sole (dubbed Bouncing Soles), upper shape, welted construction and yellow stitching.”--Wikipedia 

這個Dr.Martens 皮革復古背包有兩個尺寸,一個大一個小。我買下的就是屬於小的尺碼,比較適合格子小的人。 
先由我來示範,Dr.Martens 皮革復古背包這樣背真的好好看。
黑色適合上班的低調華麗,下班后又可以換個感覺像走文青路線的旅人。 這是我選擇它最大的原因。

*吖咪來了~ 
Dr.Martens 皮革復古背包不會笨重,手感和質感都剛剛好。
方形的設計可以放文件,小格子還可以放其他小物。
Dr.Martens 皮革復古背包可以當手握包。這款包包有兩個尺寸,一大一小。我選擇偏小的黑色包包,這個尺寸也比較適合老公的高度,所以拿起來顯得輕盈自如不突兀。

*吖咪心想--怎麼還沒拍完?!有完沒完吖你! XD XD
Dr.Martens 皮革復古背包

穿搭: 
Poet貓上衣,台灣網購灰色針織上衣,Ruby台灣網購線條褲裙,Topshop樂福鞋,Redeye韓風喵襪子 
Dr.Martens 皮革復古背包的主人就是我家男主人,大頭兼貓粑粑啦 XD XD XD 這包是買給誰的啊?!是貓送給我家老公的結婚紀念日禮物。大頭一看就愛上了。當時在商場,剛好下班約了在商場會面,你看了就好開心對吧?你很喜歡,我更開心!這次不當驚喜,驚喜我給多了,暫時讓驚喜休息一段時間。XD XD 其實是我按捺不住 XD XD

#踏入十一二月,爲結婚紀念日送上實用的Dr.Marten皮制包包#手握或当背包都很酷#猫猫想占为己有啊#大头超喜欢这个新包包❤️包包#当工作包好man当旅行包好帅#包包裝滿福氣装满了爱#結婚紀念日和聖誕禮物合一就好#我們經歷了那麼多#祈求堅毅攜手面對一切挑戰#LiveLifeGreat


Dr. Martens Airwair Malaysia
官方面子書 
官方網

前往Big Ben 餐廳用餐。整個open式餐廳就在Big Ben市集裡面。雖然在這裡用餐會看到周圍的人來人往,不過各自有各自的專注,所以不至於被打擾的感覺。個人覺得在這樣的環境下用餐,還有另外一番滋味。

*咳*自戀夠了沒?!! 難得我家老公今天特別大方說多拍幾張,機會要把握吶! XD 
每次慶祝些什麼才會要求服務員幫忙拍照。
這回真的還沒有慶祝什麼怎麼那麼有興致叫服務員幫忙?
那個有興致的人是我,主動這回事有哪一次不是我干的?你說?
前陣子,有一位常看見我和大頭的阿姨第一次開口跟我說話。
話說:“你們是lovely couple。 我看了那麼多情侶,你倆真的很lovely。”
我笑說沒吵架的時候 ~ XD XD 看到我們吵架鬧翻那刻恐怕是最可怕的couple了 XD XD 哈哈哈哈哈 *閃*
重點來了!!!!!
Ben 餐廳的Pizza 超級好吃。 有偷了我的心耶!
就連不太哈pizza的大頭也說很不錯。
我喜歡餅皮外酥內軟,料放得大方。濃濃的cheese味實在勾魂,熱騰騰的簡直是俘虜了味蕾。
兩人叫一片,份量剛剛好。 
恰巧遇上publika的foodfair展。 Natalie Gourmet cafe 也在這裡擺檔。
看見馬卡龍就眼睛發亮,不買來吃真的很對不起自己。俘虜心扉就是這個意思。
我愛馬卡龍,我愛好吃的馬卡龍,而Natalie Gourmet的馬卡龍是我喜愛之一。
買了熱賣的caramel口味, raspberry,巧克力口味都是我的最愛。 當中還有咖啡,passion fruit, vanilla等多種選擇。買回家再泡壺熱茶,想必是人生一大樂事。  
喜歡這樣的週末這樣的午後這樣的同在
跟你分享最近我戀上的一首歌 - 
古巨基 Leo Ku【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我把這首歌送給了大頭,大家認同好聽有共鳴。 留意歌詞,很有意思。巨基結婚啦!!!最近艺人的婚礼个个都隆重华丽来头不小。婚礼不可以也不用做比较。重点是每一个婚礼每一段婚姻都是幸福也要幸福。个人好爱古先生和古太太的婚礼构思。画作太棒了!祝福白头偕老。
好些朋友看見
古先生的婚禮都異口同聲說想起了我和大頭。受寵了,很感激。 兩個同樣愛畫畫的男人,加上我愛看畫作, 所以我喜歡這樣的婚禮。

古巨基 Leo Ku【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官方完整版 MV「好想談戀愛」片頭曲



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

詞:黃婷 曲:PAN



雖然沒能 穿上披風 化身超人英雄

雖然沒做 一呼百諾 萬人迷的總統

懵懵懂懂 碌碌庸庸 尋遍宇宙蒼穹

找到你是我 最偉大的成功



我不在乎 活得平凡辛苦 日子渺小重複

兒時作的夢 褪色荒蕪

我不孤獨 在有你的旅途 我就心無旁騖 

陪你看日出 在暮色中漫步



有時晴朗 有時無常 一輩子的天空

我們一起 每分每秒 穿越同個時空

緩下步伐 再不莽撞 悶著頭往前衝

用盡我所能 珍惜你而從容



我不在乎 活得平凡辛苦 日子渺小重複

兒時作的夢 褪色荒蕪

我不孤獨 在有你的旅途 我就心無旁騖 

陪你看日出 在暮色中漫步

很專注 很幸福



我不在乎 活得平凡辛苦 日子渺小重複

每一個日出 都有感觸 都是幸福



我願糊塗 背著愛的包袱 走得義無反顧 

管它誰笑我 執迷不悟 

我很滿足 有你同甘共苦 哪怕歲月倉促 

一生的腳步 在你靈魂停駐

很專注 很幸福

12 comments:

  1. 祝福你們倆一直如此甜蜜恩愛下去,你們倆的幸福模樣每一次見著都會由衷的為你們感到開心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雪樂,你真甜,你兩才是甜如蜜,好愛看你兩一起同在的點滴分享。
      謝謝你的祝福,我會好好收下,繼續加油,願一切皆好。 感恩感激。 你們也是哦,幸福萬歲!

      Delete
  2. Replies
    1. Jocelyn 好棒的一個包包,質感真的好好。 謝謝你的贊好 *love*

      Delete
  3. 我那天也去了这ben grocery里头的餐厅用餐!!食物便宜好吃啊!哈哈!
    猫美人那天青春无敌!!!还要电死人!尤其那张我说很美很美的(你说大头做错事sek do拍美些的哈哈哈)真的好迷人!漂亮!
    真的真的!!!!!!我看到古巨基为婚礼画了两人的甜蜜照那份爱意时也想起你和你的大头!真的!!!!
    太喜欢古巨基这份爱意画作!你也有!这种浪漫真的是金钱买不到的珍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媽,我記得你在insta還是blog(paiseh,我一時想不起哪裡看到的)有來過這裡。那時我還心想,每次叫大頭吃這個“露天”式的餐廳他就是很不願意,加上pizza為主,他比較不哈。 這一次,就像你說的=他sek do,這次竟然馬上答應。幸好留下美好的第一次,讓我接下來的日子也可以心甘情願的兩人一起出現在這裡啦 XD *樂* 價錢真的很ok,比想象中還棒。 所以,這點吖大頭也點頭認同 XD
      你丫贊到我輕飄飄了,好一個青春無敵,嗯!老貓出來行走江湖,有你的贊好可以走得更穩了*樂*
      謝謝你謝謝你也想起我*love & hug* 個人也真的好愛類似這樣的畫作,所以走心也動心。
      雖然大頭只是畫了一小幅,但也照單全收。接下來的日子,旅行的明信片常花給我就好了。 真的金錢無法衡量~ 那種價值是永遠的感動。 希望他繼續有心思,磨練心思。

      Delete
  4. 祝福猫夫人和大头相亲相爱,继续散发幸福的光芒,快被你们的光芒给闪到了。哈哈!!~

    12月绝对是个有爱的月份,一年里最后冲刺的月份,也是很多节庆的月份。最爱看商场圣诞节美美的装饰。

    包包很美,不管是手拿还是背着都好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谢谢你!! 哈哈哈,没有很闪,要学习的还很多很多,感觉每一天都是开始。或许这样,每一天每一年都在保鲜。 希望继续如此 ~
      对对,最后冲刺。 还有聚会庆典的好月份,最爱最爱圣诞节了。超期待吖~ 也正筹备一切的庆典。 *乐* 我也好爱商场圣诞摆设,以前我“很年轻”的时候,会巡回KL商场的摆设来拍照耶 XD *羞* 现在就不刻意,但看到漂亮的还是会拍下几张留念。 圣诞的美丽无限大呀~~

      Delete
  5. Bens 這家餐廳我也很喜歡, fresh salad 那個角落很勾人, 然後 pizza 有比華氏600度來得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TF ~ 对!!!!有比華氏600度来得赞。Bens的让我回味无穷。
      或许这个周末再关顾,试试其他口味的pizza。喜欢这里,气氛好好,感觉好好。

      Delete
  6. 常去 Publika 但目前还没有尝试 Bens 里的餐厅,有机会要去试一试!
    你的气色很好,拍照都好好看!秘诀是好好经营生活和享受幸福时刻麽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金刚太太,有机会一定试试看,还不错。 还有salad很大份很大份,价钱很ok。 最重要有吸引我们的味蕾。
      周末心情好的关系所以气色好,平日未必有这样的“样子”和气魄 XD XD
      不过,无论如何,做什么都享受其中,尽力其中就对了 *love&hug*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