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November 2015

B.I.G Ben's Publika | 十一月三十號 | 穿搭一二事

十一月就這樣的揮手離去,十二月接棒的幸福。
那天姪女信息我說了些驚人事故,聽了忐忑不安后我說:
“別把事情描述得那麼詳細,小姑膽小,承受不住。”
會不會發現,越老越膽怯? 害怕失去摯愛的,害怕這個那個的~~

經歷了那麼多,但總有些事,就算經歷了一百次,那種悲慟和忐忑依然還存在。無論如何,任何糟糕的事,同樣的用五百個心思去面對它,好的和不好的同樣都是領悟。

朋友同事都說我很友善,那是大家的厚愛和福氣。但是我就是有一個死個性,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浪費多一點時間也覺得奢侈。愛恨分明,沒有灰色地帶。換言之也是”記仇“的女人 XD *先不要unfriend我*聽我解釋 XD 要說明的是,我到沒有特別討厭那些不喜歡我的人,畢竟你不喜歡我關我什麼事嘛? XD 那是你的事嘛 XD 反正問心無愧就是了。

貓的“記仇”是那些對我家人不好的人,惡言,無中生有,有點霸陵的成分。看在眼裡就是過不了那口氣。但家人還可以若無其事。 對待那些這樣對待自己的人仍然無動於衷,顯得大方,好來好去。 爸爸是這樣,大哥是這樣,二哥,二姐,大姐也是這樣的態度。那怕那些有輩分的人如何不對, 他們還是沒頂撞,沒回應。 反之 ~~~~ 我的心胸怎麼那麼狹窄吖貓?!!!

經歷最近的一些事故,我頓時也釋懷了。原來,當你有強壯的心臟,秉持著自己做人無愧和尊重。對方的閒言閒語,甚至對方的人格好有問題,那都是對方的問題。 而你我她,都沒有錯。錯的是把不該聽的話看得太重,錯的是我們都不是同一陣線的人而已。原來,老爸領悟最透徹,他的孩子也很棒。除了我比較遲才選擇去原諒。當你放下對一個人的討厭時,那種感覺很好。很多人很多事,有今生無來事,好的壞的都是需要,也是祝福。

*** ***
開心事開心事開心事開心事開心事
貓在十一月準備了好多好多給自己,給家人的禮物。 施比受更有福*love*
聖誕樹*done*
禮物*done* 
家庭聚會計劃*done*
朋友聚會*done* 
剩下當中的細節還在慢慢的處理中,不急。

當下吃就是福,對吧?
瘦了一公斤,放縱一公斤。
我沒減肥,我只是keep fit。 

好多朋友看了我和吖咪的照片後都说吖咪超配合。 坦白說,大頭在拍照時有發出一大堆可惡的聲音來吸引貓咪的視線,吖咪才會看看鏡頭。不過,貓是很有個性的動物,只要它不願意,逼它也沒用。 
繼續舔手指 XD XD XD

穿搭:
KOFFEE 短版白色洋裝
台灣網購灰色針織上衣
內搭短褲
Reshop閃亮紅鞋
Forever21 長版項鏈
Fossil 手鐲

我喜歡白色,喜歡灰色。 冷色系的穿搭很舒服,簡單純樸。
簡單的飾品小點綴小火花。
貓很可愛,動物都很可愛。但是可愛的背後,它們也是會有情緒,有不舒服的時候。養貓不是因為拍照貪玩就算,養貓養狗養寵物都是一種責任。絕對像個孩子一樣, 照顧它飲食起居,只差攻書教學罷了 XD XD 噢 不 !~ 也要訓練、配合大家的日常生活才對。總之,寵物就是一家人。

可以笑的時候,不要哭! 

續 Dr.Martens 復古背包| 貓與貓的結婚紀念日禮物 | Ben Cafe |【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古巨基 Leo Ku

大頭對這裡的pizza回味無窮,所以我很有福的隨時可以吃到。*樂* 
當我不再擔心魚尾紋, 我只害怕自己不開心,連笑的能力都沒有。
每天多一點微笑,大笑,笑笑沒煩惱。
Mexican Brunch  
麵包香脆好吃
烤雞肉和醬汁香濃好味道
我簡直就是戀上truffle pizza RM39
柔軟的餅皮,內陷有濃郁的tuffle和cheese香,perfect match 不就是這個意思!
濃而不膩,兩人一大塊還真的剛剛好。
 
你看你看你看!!!!!誰回來了??? *激動狀態*
黃浪浪離家出走將近兩個月了,星期六那天傷痕累累的回來了。
它還記得我們,還記得我們的貓糧,我們的老地方吖~
外面的世界不精彩,你還要離開嗎?
它沒說不再離開,但至少現在我知道它還同在。
那段少了它的日子,感覺少了什麼似的。
歡迎回來,肉肉伺候 *love* 
再一次 - B.I.G Ben's Publika 

穿搭:
Forever 21 灰色長裙
Elle 珍珠denim外套
Nose 平底鞋
HM 腰帶

戀上簡單剪裁的長裙,休閒之餘也不失優雅的感覺。
穿衣服不就是這樣,開心一點,襯托好心情,提升靚麗感。愛美無罪,愛美萬歲。 
我很好,謝謝關心 *love & hug* 
再一次 - truffle pizza  

Ben's 的salad也相當慷慨,份量大方。兩個人吃一份感覺好多好飽。
這份salad超鮮甜好吃,食材新鮮,番茄也是甜的。帶點檸檬調味的salad醬很天然,味道好好。
幸福飽滿的一餐。*滿滿感恩*  

6 comments:

  1. 喜欢你这种在现有条件下努力做出最好的 态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喜歡*感恩 感動 感激*
      努力,不停的努力。有時發現現實無奈時,努力的讓自己快樂,讓自己幸福。唯獨努力才可以繼續向前,走得踏實更長遠。

      Delete
  2. 猫姐姐的女人味越来越赞 ;) 连我也不小心爱上了(真心话) 好喜欢那娇娇的表情还有不失个性的生活态度...

    第3张帽眯的吻好漂亮! 很温馨, 好有爱...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 Siaw 真好,每次都給我鼓勵,強心暖心針一支支的打下來,我能量滿滿啊! 謝謝你 ~ 我的能量泉源。
      嘿嘿嘿 *笑得奸一點* 照片是嬌,我可是很兇的耶 XD XD shhhhhhhh
      哈哈哈 那貓咪在嗅著我的額頭,每次畫完裝,它要重新嗅一遍。

      Delete
  3. 那个pizza蛮特别,是calzone吗? cheese & truffle,谁能抗拒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calzone。 想到就想吃呐!!!!!你下次也试试看,个人很推耶。
      但如果你吃到更好吃的也记得跟我分享哦。感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