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November 2015

十月花語 - Happy Bunch

十月不要再見。
回首十月,揮手十月 。
攜手經歷大起大落的十月,要走的留不住。
我們也想結局可以會更好,還是或許更糟?
最煎熬的是養育你的人,最痛苦的是愛你的人。別了,是誰與誰的遺憾?還是解脫?
貓不想不想再提,不想不想再想起。
但是我們真的很難過,可不可以換一個比較美好的結局?
原來, 面對生死,你我無能為力。
每一顆種子,不計它成長花期是不是有花開結果。記得它來過帶來的美好,給你我上一堂課。
逝去的永遠在心裡,好走~


我說,你回到家就看不見我了,我離家出走,獨自一人遠走高飛去。*笑*
不煩不想不哭不鬧了,幾何瀟灑?幾何把逃避現實當瀟灑?

對!我做不到。
失落的,眼淚的,迷失的,你的還是我的。我們都一起面對。
生活起伏難免,正負能量耗盡難免,生離死別更是難免。
你我經歷那麼多,那麼多。。

太多話說不下去,
無數個擁抱,緊緊不放。
我們沒有能力再想那麼多,我們不知道接下來出的是什麼問題,把心堅毅,見一步走一步的面對它,解決它。

這段日子說最多的話,原來真的就是 - 不要想太多。
不想不是逃避,只是把多餘的顧慮都消滅,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逝去的活在心裡,還沒發生的事兒,不想了。

那僅僅剩下你我相依為命的感覺,疲憊,難過,煎熬都是音符,說不要但少了誰都不會動聽。

無意中看見朋友分享的Happy Bunch ,價位很可愛。
好吧!先來一束送給大頭好了。
當生活的考驗正把你我淹沒時~貓相信生氣勃勃,柳暗花明,意志頑強,愛堅毅。Dear Hubby❤️Regards:Gorgeous Wife #happyBunch#HappyBunchMy  (那我給你的文字我們私下珍藏就好) 

你說,一束花兩人收,挺划算嘛! XD

愛情保溫,結了婚更加需要溫暖還有愛的力量。
夫妻間的溝通,扶持 - 愛要說出口。
日子煎熬你我打拼,跌跌撞撞,有血有累。我們要更懂愛,更珍惜。
每個人經營婚姻的方式不一樣,不是一束鮮花那麼簡單了事。
童話里的美麗結局永遠幸福快樂,沒錯!!錯的只是沒有把現實的材迷油鹽醬醋茶,婆媳家人事故寫下去而已 XD XD 凡人不在童話里,要齊齊經歷,過關斬將,必造真愛。 

因為有愛,我們才有家。 
 Happy Bunch 價位可愛,每一天都有不一樣的鮮花花束。我喜歡麻布設計的花束,純樸自然很美麗。簡單的小驚喜是幸福的,只要了解你愛的人,給對的驚喜,花一點心思,愛可以很溫暖。親情,友情,愛情 -- 什麼天荒地老,不如當下最好。把時間花在值得的人與事吧!你我的時間都一天一天的消減,一天一天的靠近終站------珍惜擁有,愛要及時,切記。

有人copyCat給驚喜❤️Dear Lao Po...regards LaoGong.#有感動也感激#你我不是刻意曬幸福耍浪漫#純粹因為愛繼續保溫#你我經歷那麼多#希望大家攜手跨過深坑#用我的手段玩驚喜#小弟你還有排學
這幾個月,接二連三的事,打擊不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貓真的無能為力,傷痕累累。 

你說 - 我愛你。 這是那麼多日子不怎麼說出口的話。或許就因為失去,你看見了自己擁有的。再不說出口,恐怕就沒機會了。已發生的事,過去了;還沒發生的事,不煩不想了。我們擁有的不是財富不是你我情愛,而是當下。大大口呼吸,好好活著。

官方網:Happy Bunch 
面子書:Happy Bunch 

貓 - 短髮 | JeffLee The Hair Company | SriPetaling - 幸福留言,遲些回復。*感激*看了心裡甜甜的。 謝謝可愛的你們。 





7 comments:

  1. 喜欢麻布的设计花朵,猫猫的送礼和大头的回礼互动好可爱。
    猫猫的十月感觉大风大浪,希望你在狂风暴雨之际享受人生大小祈福,期待更美好的11月,
    就像平凡日子里的那一束花,即使再累都可以会心一笑,祝福你!大大地拥抱给你 :)

    ReplyDelete
  2. *Hug Hug* 接二连三的打击,只不过是为了成全更好更坚强更豁达的你我。
    除了柳暗花明,我也相信绝处逢生。
    不管如何,我们都要相信,明天会更好,不放弃就会看到希望。

    ReplyDelete
  3. 人面临生老病死真的是只有面对,无能为力,我承认我很害怕死亡,不管自己或亲人,所以活在当下及爱惜值得的人是我觉得现在最该做的事 =)
    Happy bunch给你们俩一个浪漫的惊喜之举,好样的!给你个赞!大头肯定甜到心头去~
    我觉得夫妻之间还是需要浪漫之火的,不管结婚几年,爱情就是需要双方面好好去经营的^^

    ReplyDelete
  4. 用力抱一抱,人生无常,既然不是你能控制的范围,在最坏的处境做到尽善尽美就够了。Happy bunch的花束是一种惊喜,价位又可爱,重点是能为你俩打打气,达到振作的效果。明天太遥远,抱紧眼前人,但愿11月对所有人都是个美好的开始。

    ReplyDelete
  5. 生活不如意事十常八九。猫夫人的10月有风浪,但可幸的是在身边还有一个很爱你的他陪伴着。再难捱,一起携手面对就好。加油哦!!猫夫人。

    俩人都很有爱,整个画面看到爱心满满。Happy Bruch的花束有惊喜。特爱麻布设计,很有Fu。(=

    ReplyDelete
  6. Happy Bunch 的花束包装设计我很爱啊,麻布的很有风格
    我还在等我的王子为我送花过来啊 XD
    你们俩夫妻互相送花甜蜜蜜,羡萨旁人~~~~
    人生无常,我们只要活在当下就没有遗憾,*抱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