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November 2015

De Balcony Garden Cafe | 貓窩的陽台小花園 | 週末心情小旅


大頭說我們開了一家DeBalconyGardenCafe,週末早上營業,撐櫃叫吖咪。
經濟蕭條也要微笑面對,健康活著就是福氣。
#balconyGarden#LovelyC​​aturday

如果你說我沒有壯志雄心也好,要求簡單也好。。解釋得來顯得話長,無論我是個怎樣的人,那都沒有必要更任何人交代。只要我做的一切,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良心,還有那愛滿滿圍繞的人兒。好好的愛,好好的活著就好。 這樣的生活,平平凡凡就好了。

從沒有計劃買個小窩,到努力的擁有它,住進貓窩將近五年了。屋子沒有太大裝修,量力而為就好。我喜歡放工回家后在沙發上放空,我愛在廚房下廚,我愛睡房賴床,我愛在陽台種花吹風。最重要的是有你我彼此同在的幸福,還有家人好友聚會的福氣。我要的家就是這樣簡單的快樂。
告別好幾個月的煙霾來襲,我衷心的祈求,霾害不要再來!!!!!
看見藍天的日子,大大口的吸氣,生活的基本元素那麼簡單也那麼困難?
最近抬頭仰望就看見藍天,心情也起舞。大頭說,就連經過垃圾桶所嗅到的榴蓮殼飄散出來的味道也是香的!XD 這個 ~~~

在陽台吃早餐,把Ikea的小桌子從室內的小走廊搬出來,平時沒用就不放在露台暴曬。
好多朋友問,還有計劃去哪裡旅行嗎?今年就沒特別計劃,不過旅行的計劃永遠在我呼吸停止前是不會終止。
在生活里旅行吧 ~ 週日心情小旅,最重要開心。
在24小時Donuts買下的糕點,味道好讚! 配上Milo就一級棒了。

MoonLight的蛋糕選擇繁多,個人對這款海綿蛋糕情有獨鐘,好吃就是了!
Publika Ben - 買的葡萄超級好吃,我們最愛吃葡萄。
 
Momiji - Create
詳情 - 東馬砂州榴蓮花開 | 榴蓮花菜餚 | Momiji | 田野鄉情
The Red Bean Bag Cafe | Back to School | LOVE MOMIJI CREATE

美好的生活要自己創造,攜手創造。 
在Publika - Ben市集買下的yogurt太好吃了!
牌子我撕掉了,憑著這個陶瓷罐子你就可以把它認出來!!
我選擇香草口味的yogurt,很香濃,微酸開胃,最重要的是不膩。*perfect* 

HappySunday#DeBalconyCafe#waffle#yogurt#HomemadeGuavaJuice#sportDeNatalieMacaron#bestiesInDeHouse

約了好友來作客,好友說我家門牌已經是她spontaneous的數字。
親愛的好友,我愛妳!
天長地久太遙遠,貓不相信地久天長不離不棄。在同在的每一個時光里,我都一樣珍惜每一個妳。

我愛上自家制的果汁,這次是番石榴+咸橙皮的果汁。味道極好,促進消化和開胃。
健康資訊: 番石榴有豐富的纖維,清脆香甜、爽口舒心、常吃不腻,是养颜美容的最佳水果  [转载需保留出处 - 苹果绿养生网] 番石榴的功效与作用
自家準備的salad菜橄欖油醋番茄芝麻salad味道極好。Salad這回事,最重要的是新鮮的蔬果,可以的話調味料越少越好吃。個人最愛橄欖油和少許醋的salad,不油膩反而開胃。**不肥是重點 XD XD

無花果 - 帶甜的小小種子,沒有太特殊的味道。別小看它那一粒不怎麼起眼,營養豐富極了。可以抗癌,降血糖,降血脂,潤腸通便等等*可參考*小小無花果功效多
俘虏心扉的马卡龙#natalieGourmet#FeelingBeautiful
NatalieGourmet 是一家不錯的法式料理餐廳,當中的馬卡龍最偷心。
Raspberry,Caramel,巧克力口味各有千秋。我都愛!
 


小小陽台擺設了個Ikea戶外架子顯得生氣勃勃。
層層疊起的小花讓小陽台更有規劃感。
我喜歡滿滿的花花草草,青翠舒服。 
我喜歡貓窩的陽台小花園,小療癒的小空間。

穿搭:SomethingSweet 韓風寬鬆丹寧流蘇洋裝 
2+咪 后,陽台多了個小東西。吖咪很愛在陽台曬太陽,搗蛋玩泥土,還有看壁虎和夜景。
貓兒不會跳樓,只擔心它失足墜落而已。所以每次吖咪在外,最好是多留意。晚上飛蟲和壁虎出沒,那更加要在吖咪身邊,避免它失足。 有時陪著吖咪看夜景,才欣然發現原來夜晚可以那麼美,不曉得它那小小的小腦袋瓜在想什麼? 
吖咪愛玩 ~

以前在家鄉,媽媽養了貓,我負責跟貓玩。現在自己養了貓,原來不只是玩那麼簡單。還有把屎把尿,它的喜怒哀樂,它的頑皮搗蛋,它的一切都是你的責任。像個孩子那樣,少一點耐心都不行。 吖咪,謝謝你給我上了堂寶貴的課。我們都會好好愛你!~ 祝:健康長壽

穿搭:Zara Tops & Denim 
吖咪心情好的時候,拍照配合度我給一百分好了。

穿搭:台灣網購- 兩件式外罩針織背心-民族風圖案綁結娃
娃洋裝 
其實,很多時候除了吖咪心情好的配合外,還有感激拍照片的貓粑粑。貓粑粑會出盡方法讓吖咪回眸一看,或注視著鏡頭。看!有貓粑粑真好。 *love* 
吖咪不愛玩球 ~ 那本來是狗狗的玩意兒吧 吖咪說 XD XD

穿搭: 台灣網購 - 休閒秋系雙口袋邊開岔背心針織長版外罩洋裝

Bershka白色素T
Redeye Hairband
我們走出去露台,只要吖咪沒睡覺,它也會跟著。 
留意吖咪 - 它是愛拍照的貓咪。朋友說它長得很漂亮,該取個更高貴的名字 XD XD

穿搭: Re-shop 日系淺藍色田園風長裙 
Ikea 小桌子,Ikea小凳。 露台三人早餐剛剛好,還可以放多一張小桌子,四五人在露台吃早餐的話還算剛剛好不會太擁擠。

穿搭:HM黑色上衣
Uniqlo 緊身牛仔褲
Reshop 韓風閃亮紅色平底鞋
週末玩貓樂 
穿搭:靚太送的白色點點上衣
Bershka 短褲

對啦!我就是吖咪 - De Balcony Garden Cafe 的老闆娘。 XD

名字:吖咪、吖米​​、咪咪(因為米黃色,米米好意頭)
愛好:睡覺,愛玩,捉蟲,嚇人,玩泥土,躲貓貓
性別:女
顏色:米黃色
年齡:不詳(換牙期)
喜歡的食物:肉肉,魚餅(慢慢吃,像自助餐那樣吃好幾輪)
性格:悠哉,貼心,溫柔,活潑,獨立,愛撒嬌
特點:會聽人話


#【2+1咪】養貓這回事-大頭一直處於同意與不同意中。一波三折,心大心細。那麼巧在三個星期前在外頭路上遇見吖咪,他纏著大頭的腳,原本大頭想立馬帶回來,但擔心是有人的,所以沒及時抱回家。隨後,我們一同前往遇見吖咪的地方碰碰運氣,正好它還在原地。所以,我決定把它抱回家。它身上有個小部位有皮膚病,臟兮兮的也很餓。意料之外的事,吖咪好懂事,不哭不鬧不慌,只是抱起它走近陌生的電梯時它抖得可憐,到家後就很ok。吖咪很棒!希望吖咪平安健康長大。 *貓窩有一套的貓用品,早前為黃浪浪買下的,原本要把黃浪浪帶回家,可惜失敗。無論如何,人與貓的緣分~#把屎把尿不容易#mimiindehouse #貓粑粑貓麻麻#預想不到養了咪#順其自然但也要真心真意❤️
















我有一對藍眼睛,仔細的看還有褐色線條,比寶石還有靚麗。 
家裡頭比較舒服的地毯都成了吖咪的睡袋。 挑剔貓有它愛睡的地方。 
目前還不敢自己挑上去,由我來抱上去,遠眺是咪的愛好也是我的喜好。 
Amaryllis  -  也叫孤挺花 
这棵是从家乡带来的,大概种了两年才花开。我還把花種子分給了三位愛花的朋友。花 - 要送給懂得珍惜的人,那它才會得到關愛,成長。 
Amaryllis 已经开了无数次了,每一次花开都让雀跃万分。
我超愛這為期超過一個星期至兩個星期的孤挺花,貌似百合但沒有明顯的香味。
一根花莖可以開四
花,四朵分別是一朵一朵接著花開,至到四朵完全綻放,再一朵接著一朵凋零。
我愛收集孤挺花的顏色,目前大概種了六中顏色。每一種顏色都是我的最愛。 
這棵艷麗的桃紅色孤挺花是從荷蘭花市漂洋過海回到貓窩的其中一株。當時買了三顆,兩種顏色。
培育好的孤挺花在春天綻放,剛巧在新年期間花開。艷麗的紅色漂亮一百分。
 
無論我們去到哪裡,不忘為親愛的貓窩帶一些手信。
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里,漂亮的你一直綻放。 讓荷蘭的花田故事在小小的陽台花開花謝。
胡姬花 - 隨心種下紫白色的胡姬花。意外的在同一年開了花。看了就心花怒放,感覺美好十分。
瘦瘦的吖咪 - 那是剛來的第二天,到處聞一聞,適應環境中。

躲貓貓 
露台的鐵支圍墻可以掛小花盆,喜歡攀藤的萬年青圍繞,繞著一圈圈的翠綠幸福。
藍天,我愛你!
綠葉,花開,我也愛你!
老公、家人、朋友、吖咪我也愛你!
祈求這美麗的世界,愛多一點,和平就更多一點。
祈求世界和平。 

16 comments:

  1. 好温馨的小小庭院,周末早晨,可以在自家的小小庭院,享受着美味的早餐,超幸福的说。而且看得出猫夫人很有心思的在打理和准备早餐。给你一个赞!!~ (y)
    穿着那件休閒秋系雙口袋邊開岔背心針織長版外罩洋裝的那张照片,大爱。加上头顶上的headband,很青春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贊*好開心*
      小角落的幸福,家的每一個角落都要珍惜,得來不容易。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珍惜更珍惜。
      哈哈哈 謝謝你的喜歡謝謝啊~ 用headband來騙到你的贊好 *樂*

      Delete
  2. 我们约好,某天在阳台见面
    好喜欢你家的阳台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可是我的榮幸啊!!謝謝你願意光臨捧場。
      謝謝你的喜歡,我個人也好愛這個角落。以前買家都把露台看得很重要,感恩天時地利人和下擁有了它。
      剛開始沒怎麼“經營”這個陽台,不懂為什麼種什麼都沒氣色。直到一株amaryllis花開后,我才“醒悟” XD XD
      當時少了用心,現在就多了一點用心。 所以繼續用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得來不易也要好好珍惜。

      Delete
  3. 貓夫人,超喜歡妳家的咖啡館(溫馨的庭院子)呀!大愛雪白的吖咪,而且懂事又愛拍照,眼睛超籃的(如果我的眼睛是藍色那該有多好)lol
    早餐都準備得很棒啊,貓夫人的 ootd 也很讚!尤其是你戴 hairband 的那張哦~~ :D (我日後的家一定要有陽台,這是我說的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早安早安 Vivian
      謝謝你的喜歡 *love*
      噢噢噢 要糾正一下,吖咪是米黃色 XD XD 偏黃,但是遠看是白色 XD 好會掩飾的吖貓 XD
      我也曾經想擁有這麼藍的眼睛,太靚麗。
      謝謝你的贊好*樂* 那張hairband可以騙你的like*貓騙到了你的like* XD
      你一定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陽台居家,有心有力就可以了。期待你的陽台。

      Delete
  4. 很喜欢你家的 De Balcony Garden Cafe,很用心经营的暖窝,一切都那么美好。。还有另一点很重要的是在这里拍的照片都很美!
    吖咪白毛配蓝眼很真的高贵,还会对镜头拍照很是厉害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金剛太太的喜歡和贊好。
      Ikea的架子功勞大,把我要在有限的空間種更多的花茶如意如願。 重點是價錢很可愛 XD XD
      哈哈哈 吖咪,好壞蛋一隻。它的眼睛會說話,每次一望著我們,我們就投降了。*可惡滴* XDXD

      Delete
  5. 你家的阳台好有‘生’气。。。我喜欢!
    还有你的桌布都很好看!
    丫咪的眼睛好有气质,配上全身米白色的毛显得很Elegant!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喜歡*hug*
      桌布分別在typo促銷價購入,還有Daiso好多選擇,平靚正 XD XD XD
      吖咪有雙漂亮的眼睛,還有貼心的小心靈。隔天睡醒都會發現它就在門口守候。*心想該是快給我吃早餐吧?! XD

      Delete
  6. De Balcony Garden cafe太写意了!!!! #不是应该叫Fe Balcony Garden cafe吗哈哈哈! Fe= Felicia嘛哈哈
    那天Joan才跟我讲起你的balcony café,我们都觉得你们好写意,家里有如此一角,好享受!^^ 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一個Fe!!怎麼我都沒想到!?還是你厲害。謝謝你這麼美好的名字 *love*
      謝謝你和Joan的“捧場”和贊好*開心*
      居家小角落,小幸福。得來不易,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忘我,珍惜擁有的一切常掛嘴邊但有時會忘了真正的珍惜,所以行動是最好的珍惜。 比如:抱怨要清洗時,要換個角度想,有得清洗好過沒得洗的那種感恩心態。不然,貓會懶惰洗地板 XD XD XD

      Delete
  7. 恭喜 De Balcony Garden Cafe 新张大吉,老板娘好正哦!!
    我每个星期都要去光顾一次可以吗? :p
    老板娘的打扮太好看,咖啡馆的食物看起来也不错,肯定会是个写意周末呢
    特别喜欢看你戴发带,特好看的~
    猫夫人终于养猫了,如愿以偿咯,它会是招财猫吗?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 你這個小妞,真皮! XD XD
      那謝謝你的祝賀,這肯定開張大吉 XD
      來吧,我願意招待甜美有個性的你!~ *love*
      shhhhhhh 老闆娘是那隻吖咪,你贊我,它會妒忌滴 XD XD XD
      髮帶那個真的可以行走江湖騙人,對嗎? OKOK 我要常戴才行。 XD XD

      Delete
  8. 好棒的balcony cafe!我看了也好想去光顾!有绿意有精致摆盘有好风景,还有吖咪这个好掌柜,太吸引人了!
    btw吖咪的蓝眼睛很漂亮耶,很有灵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贊好哦~*樂極了*
      小小一個陽台,有你光顧真的好榮幸 *love*
      哈哈哈 那隻吖咪的眼睛,每次望著我們時就投降了啦~ 很鬼馬的一隻貓,愛躲貓貓也會嚇人。每次我們一叫 --吖咪,咪咪。。它都會回應或走了。昨晚真的驚魂吶~ 叫了回應了玲聲也漸漸遠去,隨後一直找不到。隨後原來就在中房(不小心給我關在裡頭),它一聲不響的在門口等著我們開門就是了。 *嚇*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