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November 2015

十一月花語 | Happy Bunch | Tulip | MiMiInDeHouse


續 - 十月花語Happy Bunch 

十一月花語 要好好的走出傷悲,迎接那接二連三的新挑戰。
喜歡十一月,喜歡那風平浪靜的十一月。事事靜心,安好的感覺很自在。

生活平凡是福,偶爾一些小火花更添幸福。
我看著HappyBunchMy網頁分享,說鬱金香花束太偷心,你說不要再浪費錢!話題結束一點都不浪漫 ~
隔天,想自己預訂,送給自己何妨? 
打開網頁,還是止步。隨後, 花到了。 原來大頭已經訂了,送到我的手上。
鼻子酸酸的,小小心意,大大感動。

很愛鬱金香,很愛鬱金香的花色氣質,顯得高貴優雅。一支也很優秀,一片田園更是奪目。走吧!找一季春天,我們再訪荷蘭鬱金香花田,走那熟悉的地圖,去那更多花田的荷蘭看花去!*一言為定*


吖咪: 這是什麼? (聞一聞) 
吖咪:再聞一聞 ~ 
好香好香 ~ 可以吃的嗎?
(鬱金香沒有特別強烈的味道,反而點綴的花草有濃濃的香味)

咦 -- 這是送給我的吧? 
吖咪:有卡片留言耶 ~~ 
吖咪:給我看看! 
原來是抄來的 XD XD XD

Truly madly deeply - Savage Garden
結婚時的主題曲。
大頭說這次留言還想了很久~~
嗯~~我理解你在這程度上的創意和心思有待加強,最近有進步。繼續Hold住!
做一個有心思的人不說為誰,也替自己好好經營自己的人生,走得更實在,回憶也精彩。
花開

花期不長,但就是要愛在當下。 
居家的每一個角落都適合一束鮮花,綻放色彩。 

在荷蘭木鞋傍邊顯得幾分歐feel。
平日都一直放了一盆假鬱金香(假得很真),有置身荷蘭的小感覺。
我們再一次的回到旅途路上的點點滴滴。
我們親自把兩雙木鞋從荷蘭帶回來,代表一人一雙,齊齊行走到世界的任何角落。
 
謝謝你!

官方網:
Happy Bunch 

面子書:Happy Bunch 

16 comments:

  1. 那首歌我超爱的,truly deeply madly
    难得在一起了这么多年还依然像热恋的情侣吖,真的要好好keep住hold 住。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 那首歌超有意思,我也很愛,也是我親自挑選成為結婚主題曲的一首歌。
      在一起將近第十三年,隨後這幾年特別努力,也有繼續努力。
      謝謝你的祝福,謝謝你的相信。希望如此 ~
      願你我齊齊幸福美滿,白頭偕老*love*

      Delete
  2. 深深幸福的一篇,加上郁金香点缀,莫名有种情人节的气氛。你们互关心互爱护,文字里有爱是假不到,愿你们美满顺遂。我家也是有一盆送荷兰带回来的木雕郁金香,噗!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情人节提早来到的十一月 XD XD 看见你那生日时的郁金香,同样好爱好爱。
      谢谢你的祝福,你们也一样,天天甜甜。
      哈哈哈哈 对荷兰的一些情怀,我木鞋,你木雕郁金香*five* 旅行不忘居家这回事 XD

      Delete
  3. 虽然是抄来的,但还是很用心... ^.^
    So sweet!!!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哈哈哈 给他过关对吧?~ 我没苛刻 ~ 有让他过关 XD XD XD 下次抄多一些我也很ok

      Delete
  4. Replies
    1. 谢谢老刘
      为十一月干杯,欢迎美好十二月 *love&hug*

      Delete
  5. 鬱金香也是我最愛的花~~ 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iuWan yeah! 郁金香都成了我们的爱花了 XD 我也超喜欢它。

      Delete
  6. 我一直觉得 savage garden’s truly madly deeply 的歌词都写得特别感动,大头的心意相信不只猫夫人,旁人都感受得到他那特别的用心。
    两个婚后的情侣,往往就是缺了爱的表达,我觉得这一篇应该会摇醒了很多阅读者,大家应该也要多注意一下身边的伴侣,对吗?继续加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a 谢谢你 ~
      真的,婚后情侣更要加倍努力。为自己为对方为彼此更不可以松懈。
      或许我和他是爱情长跑,当中面对的超越了亲人的感觉,所以难免会忘了更体贴更爱惜,往往觉得理所当然,不过如此的感觉。但,事实背后, 付出的努力要更强大。我不相信海枯石烂,天长地久。我相信的,是当下的把握珍惜,不要让自己后悔没做得好。尽力用心已经是最好。
      希望大家跟对的人,白头偕老。

      Delete
  7. 我也爱郁金香!!!
    大头好sweet!真的!你们都很用心在经营这份爱!like!

    ReplyDelete
    Replies
    1. 33 five!! 我的爱花之一,非常的爱它。
      哈哈哈哈 没吵架的时候是有sweet XD XD
      希望大家齐齐幸福快乐。 emuaks

      Delete
  8. 好浪漫的大头!你收花时的感动,可以想像到电影情节吖~
    用心经营生活,我也感受到你的幸福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金剛太太,他的浪漫要擠出來,用力擠才行 XD XD XD 好木好木的非浪漫主義者跟一個愛浪漫主義者 XD 原來是有火花的 XD
      願我們大家齊齊幸福美滿,健康平安。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