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15

LANEIGE 紅唇R12 - 瞬間靚麗

我曾經有堅持不用唇膏的固執,原本健康的口唇和色澤只要濕潤就顯得好看(非自誇,是朋友好評,我也有被自己的唇說服)。乾澀時也盡量使用無色無味的潤唇膏保持嘴唇滋潤。大概在這一年里瞬間戀上唇彩。假日的色彩隨手一抹就神采飛揚了。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色系,不一樣的美。現在不涂,等幾時? XD 貓的至理名言,現在不X,等幾時?!XD XD
LANEIGE 紅唇 R12 - 瞬間靚麗

不信?! 
試了就知道~ XD 
Before 唇彩 
After 唇彩 
精神奕奕的感覺 
有你真好 
可以定格那該有多好~
定格時間,定格旅途,定格年齡,定格快樂 
我決定把自己畫好好,好好畫。
LANEIGE 紅唇R12  - 瞬間靚麗
唇彩,致敬!

14 comments:

  1. 很美的红唇,到现在我还不敢挑战红唇呢~
    我认同你的现在不X,等几时?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我早前也不敢耶~ 我先買一條廉價口紅試試看效果。隨後覺得ok就買比較好的。
      適當的場合才比較合適派上紅唇,不然我也沒常涂紅口紅。會覺得怪怪的 XD

      Delete
  2. 近年爱上了唇彩(是的,真的去年才接触哈哈哈哈哈)~ 偶尔红唇我可以接受,但大火红红唇我还没尝试过哈哈!
    你这唇色漂亮!当然你更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33,對,真的是近年*five*
      太火紅的的確要看場合和個人氣質,我也無法carry火紅火辣的大紅唇。 一涂驚人就這樣來滴 XD 嚇
      無論如何,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唇彩。我最喜歡一支粉紅色的dior唇彩,得空時再跟你分享。

      Delete
  3. Replies
    1. Hitomi 真好,真棒,真甜!
      三字命中 - 貓得起舞了。 謝謝你吶~~ 收飛吻,快接! XD XD XD

      Delete
  4. 上次在妳其中一篇发文的时候我就问过妳有没有涂口红,因为看起来很自然,好像有又好像没有,很自然很好看。
    不过,涂了口红又有不一样的美啦。
    题外话:妳的猫懒洋洋的样子,看起来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燕子燕子
      sorry sorry,那麼遲才回復你。我記得你對前一篇的留言,那張我有搽口紅,是我最愛的dior粉紅色唇彩,特別上鏡。 得空我拍下來跟你分享哦 ~ 再次謝謝你的贊好。
      哈哈 這吖咪是小壞蛋,有時搗蛋有時貼心的毛小孩。

      Delete
  5. 我喜歡這顏色!!很漂亮~而且這顏色很適合你!美美啊!我現在也愛上脣彩 一整個愛!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歡迎出關*散花* *草裙舞*
      我覺得火紅色更適合你的性格和性格口唇,你也來一個 XD XD

      Delete
  6. 好漂亮的唇色呢! 我偶尔也爱唇彩, 只是有时候会嫌麻烦因为吃东西的时候会需要先处理掉, 可是涂完喜欢它会有让我有精神有女人feel的感觉好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啊HuiYing *love*
      我也和你一樣,吃東西前一定先處理掉,不然吃多了口紅真的很不好。所以我的口紅也是出遊或週末才用,平時都不用。

      Delete
  7. 我會塗口紅,但是只是輕輕碰在手在塗在唇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淺淺的這樣一抹,那感覺和效果也很棒,自然好看許多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