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ly 2013

NATHALIE GOURMET STUDIO 幸福法國餐❤

6:20am 週末自然醒
精神特別的好,週末家務日,自由日,相聚日,充電日! live life great.work hard,play harder。

這個週末異常的興奮,或許整個星期的忙碌,緊張,壓力,終於-結束。過去的一個星期,上了Melody FM,感激Traveller Magazine(旅行家)編輯推薦,非常感恩。遲些再跟大家詳細分享。回來正題,NATHALIE GOURMET STUDIO 是正宗的法國餐,之前聞名的馬卡龍真的非常好吃。隨後一直也有暗地裡希望可以來這裡吃一餐。出乎意料,也順其自然的情況下,叔仔給了一本固本,裡頭就有這家NATHALIE GOURMET STUDIO。Starter,main course和dessert各買一送一。而且固本就連星期六也可以用(星期日休假)。感覺好棒!找了這個最悠閒的星期六,兩公婆撐檯腳去。(謝謝叔仔)
“Cooking is an art, a gift to share”...
Nathalie's Gourmet Studio
這句好有意思,感覺好美。

餐廳的整體佈置以簡單木製為主,我喜歡這紫色與灰色交替的椅子,好坐,好看。
這裡環境好好,寧靜,舒服。
入口處的一角,就是馬卡龍的櫥窗呢!這幅畫,能夠掛在我家多好!
"Passion is the secret ingredient" and Chef Nathalie Arbefeuille shares it with you in both of her restaurants Nathalie Gourmet Studio and Cuisine Gourmet by Nathalie。

很喜歡這廚師的想法。
看!!漂亮的馬卡龍。
放下名片還可以獲得每月幸運抽獎呢!啦啦lam拿了大頭的名片往裏面投。我真的真的希望可以抽到我們呢!please~~~
馬卡龍的大小盒子,送禮大方得體,高貴!
Slowly Cooked Baby Squid stuffed with Oxtail Beef Confit, Portobello, Potato Espuma and Mesclun

這是大頭的喲~這個魷魚很嫩,有口感(不會咬千百回都咬不斷那種),加上香菇(旁邊黑色那個),味道鮮美,再加上salad菜,有柔和了濃郁的魷魚香。
Hokkaido Scallop Timbale, Saffron Butter Sauce
個人很愛scallop,這道的確很正!配搭濃濃的Saffron Butter Sauce(不會形容這種有點cheese香的感覺,特別美味)。至於那青菜里頭裹的是什麽?有誰可以告訴我呢?~整體來說,還是非常的好吃。分量剛剛好。
Crispy Seabass, Jerusalem Artichokes Melting and Crispy, Porcini Emulsion and Fish Bone Short Jus
Or
Rossini way (Fish topped with Pan-Fried Duck Liver + RM13)
這道的魚(我最愛!~貓愛吃魚)。魚肉沒有難頂的魚腥味,烤得剛剛好,香脆的外皮,感覺那膠原蛋白在舌頭融化,加上那一小快的鴨肝,味道恰恰好。那一小片薯片也特別的香脆,世紀最好吃的薯片呢!(我原本不太愛薯片,但這個我真的好想吃一大包呢)。每一塊魚肉下還墊著一層炒香的香菇。一口魚,一口鴨肝和香菇,實在like爆!(我真的沒誇張,也沒收廣告費,個人真的很喜歡吃)
Grilled Black Angus Beef Tenderloin, Flavors of Thailand, Romanesco Cabbage, Mesclun and Sticky Rice
大頭的這份牛肉肉質鮮美,加上那個Romanesco Cabbage-是broccoli一種,非常好吃。我想該是清蒸或燙過熱水,味道很香。跟普通的青色broccoli相比,我覺得這個Romanesco Cabbage扎實很多,入味。市面上Romanesco Cabbage價錢也偏高,師奶我觀察過,因為它外形漂亮,打算買來下廚,但價錢的關係,有時錢又不可以這樣花滴。。你可以谷歌看看,沒騙你!~
Café gourmand : Chocolate Espuma Crispy Pearls, Lemon Madeleines Chocolate Dip and  Macaron of your choice with a Tea or a Coffee
我們都點了同樣的甜點,有一個馬卡龍。一個巧克力,一個招牌caramel口味。個人最傳統,超愛巧克力馬卡龍。這整個法式餐點過程,我們都互相分享彼此的美食。唯獨。。。。我既然忘記跟大頭分享這個巧克力馬卡龍。大頭那時把半粒caramel馬卡龍給我,話說給我吃。我以為大頭不愛甜食,所以也沒問起我那巧克力馬卡龍。非常的享受下,吃了!~回家途中,大頭才提起,你都沒給我試試看?!噢~~原來是想吃不開口。。。(其實,我知道大頭全都給我吃滴,因為才拿一粒,我哪裡吃得夠!?也不想點了,這餐太豐富了。所以,大頭都讓給我吃了)
大頭的Coffee
Tea or Me....嘿嘿嘿 這壺茶很香,由於個人喝茶和咖啡都會有後遺癥(比如過度high,過度精神。。)結果這個午後,我是過度精神。
馬卡龍櫃檯,都是馬卡龍!~我有想獨霸全部馬卡龍的感覺。
這一天的感覺就是很幸福。
別理我,我就是愛瘋了!
无论昨天多么不愉快 ❤ 那已经过去
还有今天
放纵挥霍幸福!
串嗎?~
我很少會鍾愛一件衣服那麼久,這件長裙大概也有兩年多了。在一家韓裝專賣店買的,穿過一次去台灣小蜜月,就這樣而已。這是第二次穿上,感覺還是很喜悅。髮飾-這個忘了那家髮飾店買的,也是很久的髮飾了。Cath Kidston 包包走的就是英式鄉間碎花圖風格,是在台灣地下街買雜誌附送的,布料好好,可以清洗也不會大變色。
大頭始終無法接受我頭上這個髮飾。隨後“勉強”說“美”。但是一位朋友說OK,我就膽粗粗的出街去。
樓下的白貓,喂飽了它才出街去。可愛的白貓!~
今天是大美好,大幸福,大美麗(心情)。I Love You ❤

NATHALIE'S GOURMET STUDIO (Dutamas Solaris)
Opening Hours :
9am-6pm (Tuesday - Saturday)
Dinner :
7pm-10.30pm (Friday - Saturday)
T: +603 6207 9572
CUISINE GOURMET BY NATHALIE (Downtown)

Opening Hours :
Lunch :
12pm-2.30pm (Tuesday - Saturday)
Dinner :
7pm-10.30pm (Tuesday - Saturday)
T: +603 2072 4452
Website: http://www.nathaliegourmetstudio.com/index.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athaliegourmetstudio


24 comments:

  1. 食物虽然看上去很好吃,但是我被花仙子猫美人吸引去了啦!!

    ReplyDelete
  2. Wow.好幸福甜蜜的约会日呵呵呵…
    那个食物看得出好好吃呢

    ReplyDelete
  3. 这个造型有点小公主的味道,很喜欢!!! =]

    ReplyDelete
  4. 讨厌的周末总是那么短暂哦。。
    我喜欢吃这样的法国餐哦。。。
    你的打扮很sui lei....

    ReplyDelete
  5. 喜欢💓最后第四张照片叻,放大挂在你家肯定比那张马卡龙的出色啦。。呵呵。。法国餐好特别,感觉都很精致。。

    ReplyDelete
  6. 口水滴滴答答了。。。
    不是因為馬卡龍(因為我不吃甜的,哈)
    是美人和美食,嘻嘻

    ReplyDelete
  7. 美食配美人,太棒了!
    好爱你的长裙子,配上头饰,完全就是漂亮的公主
    (完全忽视你的美食文就是了 xDDD)

    说到马卡龙,真的是又爱又恨,太甜的很难入口呢

    ReplyDelete
  8. 天啊,美女美食,你的男人太幸福了!!!
    看你每次都很精心打扮,我每次出门都很邋遢~哈!

    ReplyDelete
  9. 买一送一好值得!!

    忙碌工作生活到周末,
    自然而然什么工作烦恼都要丢一边
    尽情去享受!

    很公主型的造型 ~~
    大头就是你的白马王子,他要穿白衣~~

    ReplyDelete
  10. 很好料的一顿料理耶!我爱带子,看你分享那厚厚的带子,流口水呢!
    你的造型好公主好梦幻,猫师奶~你果然好适合走这种路线。

    ReplyDelete
  11. 正宗法国餐,我眼睛发亮了!!!我要我要!!!
    那个scallop感觉好正!
    我也想霸占所有马卡龙!虽然没有很爱吃(都是糖!),但是每次看了心情就很好^^

    ReplyDelete
  12. 好美味好幸福好开心的一个周末呢~~~~

    ReplyDelete
  13. 吃过KL的 Natalie , 百多块一餐,但觉得不什么适合我 :(

    ReplyDelete
  14. 你打扮得好淑女好公主哦!

    Scallop很吸引我,ok啦,上面的Butter sauce更吸引我哈哈
    可以记下来,下次找机会去吃看看 =D

    ReplyDelete
  15. 很赞的餐馆,很舒服的感觉,食物很好吃的感觉。。
    scallop 我喜欢!!。。

    你的打扮很仙女feel 哦。。。

    ReplyDelete
  16. 确实看到会一直流口水的一篇,
    大家都说得对,美食,美人,美男,绝配,哈哈~
    我很喜欢你的搭配哦~
    找机会去试试法国餐先,我还没吃过呢! ^____^

    ReplyDelete
  17. 食物照片好诱人!!!

    ReplyDelete
  18. 我就喜欢你这造型,加上娇滴滴的,可爱又有女人味

    ReplyDelete
  19. 食物好诱人!

    猫猫你的打扮好好看!很梦幻,真的仙女feel=)

    ReplyDelete
  20. 马卡龙这甜品,还是少吃为妙,糖份很高,吃多了容易发胖哦........Jiehu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