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ly 2013

我愛放縱

跌跌撞撞,彎彎曲曲,路有點難行,是老天爺太眷顧才特別的考驗嗎? 那就讓我狠狠地摔下去,然後敢敢的站起來。如何?

潔華姐:
幸福只是人生的甜品,而酸甜苦辣才是人生真正的味道!
謝謝最近鼓勵我的你,你們知道你們是誰(哈哈哈)。身邊幸福圍繞不斷。我的正能量在各個打擊下也還是回升狀態,誰怕誰丫!對嗎?!

週末就是努力盡情揮霍幸福的日子。最近的週末馬不停蹄的分享聚會聚餐。來不及分享的,都在記憶里。我真很愛身邊一切。謝謝不如意,讓我看見如意。

放縱放縱!~我愛放縱!~謝謝給我放縱的你❤

8 comments:

  1. 生活上总是会遇上曲折,跌跌撞撞,最后还是看到大晴天=)

    我给你正能量!上天一定眷顾你的=)
    加油加油再加油!

    ReplyDelete
  2. 幸福只是人生的甜品,而酸甜苦辣才是人生真正的味道!
    很有意思哦..一起加油呗...呵呵呵..

    ReplyDelete
  3. 加油!美好的事情就在后头了!!

    ReplyDelete
  4. 摔下后,痛过和哭过就会变得更加坚强和勇敢了....
    我们女生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5. 加油加油,诗诗给你多多的正能量,我自己也需要哦!!!!!

    ReplyDelete
  6. 加油亲爱的姐姐! <3
    雨后天晴,黑夜后就是黎明=)

    ReplyDelete
  7. 跌过了,才知道站起来不是那么的简单,更会珍惜站起来过后的一切!
    加油,美丽的彩虹都会为你而出现!♥

    ReplyDelete
  8. 有时候感觉面子书上的你很不真实,有时觉得你的文字背后很空虚, 还是部落客上的你比较有感觉。也许前者晒得个人照片太多了, 看多了觉得没什么新鲜感; 后者文字多,表达的比较全面,而且图文并茂,就像用餐的时候有开胃菜、主菜、甜品与饮料,比较能让人享受。.....Jiehu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