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July 2013

猫夫人送杂志-杂志落谁家?成绩揭晓❤


续。Traveller's 旅行家及Melody FM有约
猫夫人送杂志 -杂志落谁家?答案就在楼下。无论有没有得奖,记得参加的过程,彼此都是开心的参与一份,得到的固然喜悦,没抽到也可以感受过程的幸福交流。
共三十八位部落客留言,名字编排根据留言先后次序,排名不分前后。
Iphone apps- iGenerateRandomNumbers。设置号码从编号1到编号38.
第一次按Generate Number-号码是 8.
第二次按Generate number,编号是 28.
两个号码会一起显示,分别第一个号码是8,第二个号码是28.
对啦!!得奖者是宅妈Shee 。恭喜恭喜噢!我会尽快跟两位接洽,拿邮寄地址哦。大概会下个星期去邮局,请给点时间猫猫夫人哦,需要上班,需要些时间分配。谢谢大家的体谅哦!

猫猫夫人第一次办的抽奖,其实纯粹只想和大家分享这份喜悦,由于是个人掏腰包,所以资金有限的送出两本杂志而已哦,没抽到的千万不要失望噢,各大书局开始售卖这期杂志的,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书局,顺便买一本送给自己哦。猫猫夫人很感激大家的参与,谢谢大家!

28 comments:

  1. 我很失望。。。快点补偿心灵损失,哈哈哈哈
    恭喜恭喜得奖者,幸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你的伤口我来舔好了。。你有心理准备?

      Delete
  2. 恭喜宅妈啊。。。
    怎么觉得她超好运的???
    好像近来的抽奖都看到她是幸运儿呢。。。

    我会去买一本以示支持部落格的博友!!!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你和珊姑娘也那么说耶。。

      珊珊你的支持哦!太感动了。。emuaksss

      Delete
  3. 恭喜得奖者。。呵呵呵
    等我看7E有没有卖先。。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7E不懂有没有买叻。。那个News magazine就有看过。谢谢你哦 嘻嘻

      Delete
  4. 宅妈真的很幸运!!!!!!!!!!!!!!她最近到处赢奖!!我都还记得我的澳门抽奖游戏也是抽中她!
    宅妈,你好幸运啦!!!^^
    恭喜!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楼上那个珊珊也是那么说的.宅美人!!你要发心得文了,哈哈哈。
      无路如何,恭喜宅美人,谢谢珊姑娘!

      Delete
  5. 好多人参与,真的不容易抽中啊!
    * 就说了我没那个运气,哈哈! 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别这么说哦!大家得到的“运气”不一样,我参加什么抽奖都没我份呢,但是我习惯了。志在那个过程哦。
      我很感激你跟我说留言掉进Spam的,我现在经常会去SPam里头看看呢。我要谢谢你!

      Delete
  6. 谢谢猫美人!!!!!!!!!!!!!!!!!!!!
    我太太太太太开心了!!!!!!!!!!!
    我要飞起来了,哈哈!!!
    谢谢,谢谢!!!!!muakssssssssssssssssss!!!!!!!!!!!!!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mm hmmm。。。还没看到你的留言时,就看到友人分享你是各个部落抽奖赢家呢!*秘诀是什么?速速招供。呵呵。。开玩笑啦
      恭喜你,也谢谢你!我相信你也不是冲着这本书而来,而是支持,鼓励我,对吗?
      就像小镇姑娘跟我说的一样,参与的开心。她所谓的伤口,我随后舔。哈哈哈

      Delete
    2. 我当然是来支持猫美人的!!!
      当然得到这本书也很开心,因为里面有美美的猫美人啊!!

      宅妈这么幸运,都是托大家的福,谢谢大家!!

      Delete
  7. Aiyah, we are 有缘无份 XXDD
    I have listened to Astro 858 on Sunday. Your performance was stable and great (seriously no "手震,脚震,口震" as you're worried lah!). Your sharing was quite informative. Personally I like the Keukenhof and Zaane Schaan parts. +U
    p/s: You may watch the programme "i-Walker : Yi-Qiao" on Astro 301 (Friday 9.30pm). It's now shooting on Amsterdam.

    ReplyDelete
    Replies
    1. Nelle 其实我很感动和惊讶,我们能在同一个时期去到欧洲,虽然没有相遇,或许擦肩。。但最后,你出现在这里,给我感动满满的留言,我相信--这是缘分的延续。对吗?
      抽奖这回事是闹着玩的,没利益冲突。部落格的每一个你我都珍惜。
      你也有听哦?好感动,真的好感动,谢谢你的正面评语,好感恩。一方面是DJ-Amely处理得圆滑,相当和谐的。我真的很怕出糗,也怕自己的声音会闹笑话,无论如何,很感恩。 我们都爱风车,爱tulips,对吗?每次看到这些景色分享,我又失魂了。
      谢谢你的分享哦~偷偷跟你说,我家没装Astro。

      Delete
  8. 恭喜得奖者!!
    宅妈幸运到可以去try 大马彩那些了!!
    和eve 一起去~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k 哈哈哈哈 我也举脚赞成,我看到Eve之前也拿大奖呢!!
      这两个真的是可以去买大马彩了(可能他们已经买了呢,中了后就马上搬家了)哈哈哈。。。

      Delete
  9. 恭喜所有幸运儿!!我傻眼了!!又是宅妈?!!宅妈真的真的真的非常lucky!!!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我第一个抽到她时我也吓了一跳,太巧了。(当然,任何一个抽到我也很开心)。
      宅美人要跟我们分享秘诀才行。。。

      Delete
  10. 恭喜恭喜你上杂志。这个周末就去买,希望不会断市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 谢谢你的支持哦
      刚开始卖不久,那么厉害断市我就发达啦!(就算断市也是杂志社厉害及发达,不是我这个小potato影响)哈哈哈

      Delete
  11. 原來留言就可以參加抽獎呀?好緊張。
    可惜沒抽到我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梦想成真--我把你拉进来了呢!
      没关系,有你的名字-梦想成真,让名单变得更漂亮呢

      Delete
  12. 又是宅妈, 你非常非常幸运啦。。。。
    恭喜另一位得奖者~
    经过书局去找看咯~ 支持!

    ReplyDelete
  13. 看来我错过了哦!!! =[
    恭喜宅妈和Shee!!! =]

    ReplyDelete
  14. 恭喜2位得奖者! 宅妈最近真的真的很幸运^^
    等有空会去书店购买,因为我要看你

    ReplyDelete
  15. 我今天去买了一本回来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