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ly 2013

幸福摩天輪 ❤ 遊樂場

幸福摩天輪 ❤  遊樂場

小時候沒什麽機會接觸遊樂場,記得剛上中學時去過一次。那時進了鬼屋,玩碰碰車,感覺很害怕。或許我是鄉下的孩子,對於這些玩意兒很陌生,也很害怕,也沒什麽興趣(還是我比較早熟,不喜歡玩?!呵呵呵)

這個年紀,反而愛上遊樂場,喜歡看摩天輪在藍天背景下的美麗。(坐摩天輪就不要啦,心力負荷不到,老貓怕高。有沒有想像在倫敦的摩天輪,遙望倫敦美景?~我幻想就好了,基本上,我真的真的畏高。)

我喜歡Eason 的【幸福摩天輪】 “追追趕趕高高低低。。。在高處凝望世界流動。。。驚險的程度叫畏高者昏迷 。。憑甚麼不怕跌低。。多僥倖跟你共同面對。。時間流逝。。天荒地老 留戀在摩天輪。。”

攝于:I City 遊樂場
衣服: Zara 橘色洋裝

29 comments:

  1. 喜欢你的这件衣服。。呵呵呵

    ReplyDelete
  2. 你的衣服真的很亮眼,很好看!!
    我也是畏高,所以,摩天轮,看看就好,哈哈!!
    游乐场我喜欢玩碰碰车,别的就兴致乏乏,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謝謝贊好哦
      我們都是畏高之人。。真的看看就好,不需要動動。

      Delete
  3. 喜欢游乐场的色彩
    看到游乐场,心情会放松了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對對 就是那種幸福色彩 好喜歡呢

      Delete
  4. 我对游乐场就兴致缺缺,可能本身就不喜欢人潮多的地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我也不愛太擁擠的地方
      這次在遊樂場,是沒什麽人的午後。。或許夜了才多人。

      Delete
  5. 小时候,我也没什么接触游乐场~~~
    最有印象的一次,是干妈带我们去玩,还给我们几个干女儿们坐摩天轮呢~~~~
    你的裙子不像橘色的,我看起来像红色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kuching的遊樂場每逢假期就開始營業,能去看看也是好事。
      這裙子該是橘紅色,顏色鮮豔

      Delete
  6. 看到摩天轮就感觉回到小时候!
    好亮眼的衣服,气色也看起来特别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et ling 嗯 摩天輪是小時候的事,但長大了好喜歡看見它。
      顏色的關係,心情也好一些。嘻嘻

      Delete
  7. 还是一样,看你的照片我就开心了。=)

    游乐场,我小时候也很少去游乐场,长大后有一阵子喜欢去逛游乐场,偶尔做小孩子玩一玩荡秋千,很写意呢。
    我其实只坐过几次摩天轮,看来要找机会跟我阿老去浪漫一下料,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謝謝你哦 emuaks
      偶爾做小孩真的很開心的事哦
      找一天,跟你的阿老去浪漫浪漫哦 我相信,那高處遠眺很漂亮

      Delete
  8. 我也是有懼高症,所以不敢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
      我,你,宅美人 = 我們都有懼高症。
      嘿嘿嘿

      Delete
  9. 每一次回家的路途都会看到。。。哈哈。。到现在我还没有机会去museum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找一天跟你的老公去走走拍拍,一定拍到很棒哦
      其實並不大的地方,但可以玩玩一下

      Delete
  10. 这首我也很爱!
    小时候没机会到游乐园去,现在更没有,呜呜呜
    不过我有摩天轮情节,看到美美的照片就会目不转睛
    这次还有漂亮的模特儿看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eason的歌很棒呢
      你嘴巴最甜,來,kiss一個。
      我是syiok sendiri而已 哈哈哈

      Delete
  11. 每次看到幸福摩天轮,就很想问。。你知道什么水果是在摩天轮的吗?哈哈!(严重离题!!)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看到你的留言就笑了出來
      那是什麽水果??我想不到。。。。

      Delete
    2. 原来我忘记了开估!!会记得回来,是我刚刚听到这首歌!

      “天荒地老,流连在摩天轮!”

      答案是:榴莲!

      哈哈,不要打我!!

      Delete
    3. Eve 哈哈哈哈哈哈 笑瓜我
      你丫!~还还很认真的想呢--西瓜啦,黄梨啦。。。原来你。。。。。。哼!~榴莲小姐

      Delete
    4. 我也是从综艺节目学回来的!每次一听到这首歌,就会问想问人!哈哈!

      Delete
  12. 越大越有童真,这样好呀!简简单单就可以很开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我差點返老還童了。。
      真的,有時用小孩子的theory看世界,其實并不複雜,簡單的開心很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