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ly 2014

碎花夏日 - Coffee Stain by Joseph,Publika,Kuala Lumpur (4)

最近的週末,自然早醒的早晨都沉迷在陳奕迅的演唱會-Eason's Life。每一首歌曲都那麼動聽,每一首歌曲的演出與伴奏都花了很多心思。從舞蹈裝扮音樂樂器道具等等,配合Eason的獨特風格,感覺看了一場人生。 Eason說他擁有得太多了,太多的愛和太多的一切,他最希望的就是世界和平,人與人之間。 這句話讓我很感觸,這個願望,或許常掛在嘴邊也放在心裡,至於行動,那是全世界的行動,看似相當遙遠,有時祈禱世界和平都沒有自信。或許,就這樣吧~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不屬實的新聞不要亂傳,不要亂說,不要亂寫,更不要亂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多一份愛。把今天活到像最後一天的話,那你會不會還在乎那些閒言閒語?錢財利益呢?世界很大,就從你我開始,相信正能量與真行動(喜多米)+ 愛並行的團結起來,世界就和平了。(我知道,我把它簡單化了)

前陣子看了劉軒的分享,話說對衣服的割捨。舊的捨不得丟,還一直穿著。而有意義和故事的又不適合穿,所以一直收藏著。適當的時候,就要放下與割捨。就這樣幾句話,打動了我。 所以整理的衣櫃,把好好的衣服又少穿的收好準備給姐姐和外甥女。再來一些不太適合家人的就捐送出去,有些就跟適合的朋友分享。 不穿的就送出去,破舊的(到還沒有)。但,我確實是收著三件不丟不送不穿的 --那是意義也是故事。那是大嫂送給我的,不難想象,沒多餘的錢的時候,就連買衣服都會變得奢侈。那是新年禮物,也是我一輩子的禮物。

開端跟標題無關,純粹寫寫說說而已。
就這樣整理衣櫃發現那年在台北拍婚紗照時買下的蝴蝶袖碎花上衣,秋天清貨的秋衣也適合不至於寒凍入骨的初冬。 在這個炎夏穿上它也沒有太保暖。來個碎花夏日,韓式粉紅蝴蝶結,中間的珍珠設計好優雅。加上復古包包,短褲搭配就好了。這還真的是件春夏秋冬的蝴蝶袖碎花上衣呢!
對! Coffee Stain by Joseph,Publika,Kuala Lumpur (4) 第四次到訪 Coffee Stain by Joseph
.(咔咔媽咪,我也來博文了,謝謝你的激勵!--哈哈哈)

剛裝修好不久的Coffee Stain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感覺位子多了,可以讓更多人前來。木製的桌椅,整體的感覺很歐式咖啡屋。 
想吃什麼?
之前是服務員前來點餐,這回就得自己決定了去櫃檯點餐,再拿號碼。{203} 我喜歡這個號碼。  
其實大頭說了好幾個週末想喝阿拉比卡咖啡,這一次如願了(早前幾次都給我plan去其他地方了,嘿嘿) 如願的週末,我想大家的心情都很美。 
Omelette Cheese  
第一次點的可頌夾牛肉片還真的很好吃! 
Coffee Stain by Joseph 的3D巧克力冷飲很療癒。但這次我竟然沒叫耶!(最近不需要療癒?!LOL . )簡單的巧克力拉花也同樣讓人心花怒放。 
夢 - 在不遠處。 實現它,走向它!有你,有愛,一切都那麼美好。 
Be who you are and say what you mean because those who mind don't matter and those who matter don't mind. - Bernard M. Baruch - 剛巧在Koffee 看見版主的分享 ,給不知道該如何結尾的這一篇附上符合心情的結尾。 -Cheers~~

早前Coffee Stain by Joseph的分享史記 

白色的玫瑰,綻放在週末的氛圍里。Coffee Stain by Joseph,Publika,Kuala Lumpur (3)

春天色系❤粉美麗@Coffee Stain by Joseph,Publika,Kuala Lumpur (2)

同在的十一年❤@ Coffee Stain by Joseph,Publika,Kuala Lumpur

18 comments:

  1. Replies
    1. 小鎮姑娘 我也看見卡卡的分享
      大頭約的這一次,所以不是我的毒

      Delete
  2. 我衣柜里就有一大堆不舍得丢弃的衣服
    所以每次收拾,到后来好像没有收一样,衣柜还是爆满 >.<
    我应该要好好的学习如何割舍了~~

    喜欢那个粉红蝴蝶结,好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對對 其實我也是!只是最近把心一橫,就處理了。
      粉紅色蝴蝶結我也很愛它,覺得那珍珠很經典,很唯美。

      Delete
  3. 哈哈,你真的中了coffe stain 的毒药哦~不能痊愈哈哈哈 ~~
    不过假如食物好吃,饮料好喝何尝不是值得去的地方 ~
    哎哟~~~~~ 我也爱pou喜欢的咖啡馆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卡卡 這次是大頭,不是我耶 哈哈哈
      我到喜歡它的3D,實物也挺大份的。
      泡咖啡館感覺很好,特別的悠閒

      Delete
  4. 我还没去过。。要安排安排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記得叫3D噢 絕對有療愈功效,很可愛

      Delete
  5. 看到Publika的Coffee stain会想到猫美人你!哈哈!
    我上次weekday去Publika看到满座!!!所以放弃了哈哈!

    我喜欢活在当下,不要介意不要在意太多无谓的,开心做回自己,即使有时不开心,也是为值得的事情 =) 正能量gogogo! =D

    以前我也不舍得放下,我是说衣服啦哈哈!堆到好像山这样高了还不愿意整理放出去,其实很多都不会去穿了,给家人捐出去其实更好(这样又可以买新的呵呵xDDD)~ 所以我现在偶尔几个月就会整理出几包衣服给我妹妹或捐出去(不要问我那做么还要买新衣服,这些事情, u know i know xD,大家多一样心态就是爱买美丽新衣服 xD)

    喜欢你的大ribbon头饰~
    这类型的上衣不是我的菜,我看你穿美美就好哈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謝謝潮媽想起我,來muak一個。
      再說,如果遲了了,這家真的很多人。

      對,當下最重要,什麼都是虛幻,把我當下的快樂就是皇牌。

      哈哈哈 你說對point。。這樣又可以買新的!!!我發現我越來越愛你了。哈哈哈

      Delete
  6. 又是 Coffee Stain,你真的好爱,中毒了啦! :p
    我不行穿蝴蝶袖上衣,会显胖,不过你就很适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 這次是大頭約的,不關我的事耶。。 嘿嘿嘿
      蝴蝶袖上衣真的有顯胖,不過,或許這件事花朵關係,看起來不會太胖。

      Delete
  7. 浓浓summer feel...
    这间没去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chelle summer 來了!!不好意思,那麼遲才回復你的留言,summer都去了。 雖然我們這裡全年如夏。嘻嘻

      Delete
  8. 当你老公很幸福,每天都有免费花生秀可以看!浪漫风的衣裳穿在你身上特别的好看,甜美又可人哪!(说到我好像要啃你一口似的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比 你過獎了呢
      你老公才有眼福,老婆那麼漂亮時尚能幹,實在一級棒啊!!!!! 你別咬我,等下我把你吃掉,呵呵呵(怎麼好像很恐怕?哈哈)

      Delete
  9. 看你来这里那么多次了,心痒痒也想去一探究竟!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可以試試看,還不賴的。不過人潮特別多,如果早上用餐,早點到就比較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