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ly 2014

起飛 July 2014 - KLIA2機場-星巴克-EvergreenLaurel Hotel Gurney-星巴克-Penang 機場 - KLIA2機場 - Victoria Secret 香水

(這篇純粹口水文,沒什麼重點,但個人又覺得有必要寫下來)美好的假期,去哪裡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知道自己在那裡,要往哪裡?是嗎?這個假期回鄉最樂。其實,我也一直在想,如果我們和家人都不要距離那麼遠,那該多好?但,竟然環境與生活的抉擇下,我也很享受每一段回鄉的旅程。滿心期待,滿箱的禮物,我還是會整理搭配自己喜歡的衣裳,準備愛看的書,就這樣回家,那也很美好吶!

這次回吉打往檳飛,蜻蜓點水之pass by,所有聚會都做不成,那就來日方長,有機會再相約。我在Expedia.com預訂了一夜Evergreen Laurel Hotel Gurney (促銷價),打算傍晚機抵達后就可以跟老公+叔仔一起吃宵夜,順便到USM看大橋夜景,最後才入住酒店。隔天可以早起,順便游泳,再拍下那套跟Sunrise買下的桃紅泳衣,(方便回來可以做花生秀嘛!)之後去 Feringghi Cafe Garden吃個早點,再繼續開車回鄉。你看!是不是很充實而且很健康優雅滴?

有計劃當然好,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我還算是常搭飛機的貓,幾乎每次搭飛機都很準時,最長的延遲大概一個小時而已,對我而言,那是小事。只記得只有在一個情況下,我對家鄉的距離感覺十分遙遠--是媽媽小意外的那一次,我的眼淚陪我搭地鐵回到貓窩,那時感覺怎麼那麼遠。再買機票回家時,那段機場的距離怎麼那麼的遙不可及?那時,我記得,時間變長,地理位置突然移位了。除了這些意料之外的事故,基本上,貓的情緒都沒什麼動容。只要我不肚子餓,我可以處理這樣的突發和思緒。(五個小時里拍了好多的小感動,就私自收藏好了)

 這一次,飛機基於技術問題延遲起飛大概5個小時。飛機延遲起飛,候機室有人生氣,有人疲憊。  我和大頭竟然出乎意料的從容,沒憂慮,或許也只是回家不是趕工作行程什麼的,不要把平時已經因為工作而爆開的思緒再次打垮。所以,我們都很淡定。我們還說,如果飛機cancel要不要回家睡覺?~ 其實,我們不是故作淡定,我們也理解那回鄉或公干得思緒,我們都是過來人,都了解。我內心也有小失望,但是,想一下,平安到家,那已經足夠。不是嗎?最近的飛機事故,悲慟了全世界,想起都會失控的流淚。所以,回到家,遲飛,我們都沒錯過什麼,只要平安就好。記得當時遇到兩位不安的乘客,兩位都有點煩躁的跟我說了幾句,我看對方還有一絲冷靜,就說只要平安起飛就好等等一些小話題。我也不曉得對方有沒有平復思緒,但是我只想大家都平安。再說,謾罵投訴?不如就在對的時候找對的人去申辦處理好了,事情就該會妥當處理。(別問我如何處理,皆因我也不知道,回到來也還沒去檢查)



新的KLIA2給我驚喜連連,坦白說,我還真的好愛它。目前我只來過兩次,都是國內航班。至於外國航班的候機室比較遠之類的事故,那個人還沒有真實體驗。還是那句,新機場新設施新規模,如果第一二次來,還是提早到比較好。我是可以提早三四個小時來機場的“忐忑鬼“,緊張姐,kiasu 師奶。。 我就是要確保自己在場,畢竟飛機飛了我沒預算買機票,找誰?!血汗錢吶!
Starbuck - 我喜歡在對的心情喝對的飲料,登機前的休閒心情最適合喝星巴克(什麼想法?!)兩人叫了各自所好,巧克力(貓),latte (大頭)。邊聊邊拍照,就這樣度過前半段的候機時間。
Fblock巴黎鐵塔boyfried上衣,白色打底看起來特別精神(可惜這布質不容易熨燙)。加上黑色Adidas跑步鞋,感覺多了一絲絲帥氣(我覺得啦)。G包很實用和耐用,我超愛帶它坐飛機。
好!凌晨4點入住酒店,服務員說可以延遲我們check-out,可惜我們就急著回家了嘛!入住酒店后,大頭讚了讚房間不錯,夠寬闊,大床舒服。就這樣,輪流沖涼就倒在床上,隔天的什麼游泳泳衣花生秀都說bye bye,起到再說! 隔天起來大概九點多,打開窗就看到gurney的海岸,就這樣的一晚,很朦朧。 以前唸書時就常來Gurney一區了,畢業時帶家人入住這家酒店,這一回剛好遇到促銷價,還以為可以享受一下。。(沒事,這些身外物,下次再來就是了)。謝謝酒店提供的蘋果,就這樣,平安了!雖然計劃有變,時間有限。那計劃中的美滿早餐也再怎麼急也要吃吧?!謝謝sok 媽推薦的優雅早點- Feringghi Cafe Garden。(這篇我會分開寫分享文)早餐后,幸福驅車回家。原本可以同叔仔一起回鄉,結果就突如其來的工作,換成大頭駕車回家,還真的是長途跋涉,突發再突發的事情還不少。ok!平安回家。
數天后再回到檳城,同樣的提早到檳城機場。我和大頭再次的在星巴克打發時間,同樣的叫了屬於彼此的飲料,只是這次是熱的。加上早上的星巴克沒太多人,很悠靜。隔壁坐了好可愛的日本夫妻還有個可愛的娃娃,偶爾咿咿呀呀的添加氣氛。繼續翻閱雜誌,聊聊拍照。感覺機場遊記般特別寫意。 
朋友在微信留言說我這一系列照片很陳寶珠。。LOL。。--走不到美感路線,花癡一下也行吧? 大頭也愛演,大家不甘示弱。所以,知道這兩為何成為夫妻了吧?哈哈哈

經歷那麼多的七月,我想換個心情看待八月,換句話,不要一昧地勇往直前,因為太倉促太喘氣。所以享受過程才能品味人生的美好點滴。這一回的候機,心情平靜,只求平安。旅途愉快不愉快,那都是際遇,可以收藏。

這次飛機準時起飛,準時抵達。就在這家pink pink的 Victoria Secret,敗下 Victoria Secret 香水 。一見鐘情吶!這樣的設計,我愛極了!(小姐,你是買瓶子還是買香水?)嗯嗯,我是買香水也有看瓶子設計。這系列的黑色蕾絲設計超漂亮,但是味道太甜我不愛,所以選了這個簡單設計沒蕾絲。那瓶Fragrance mist 是隨香水附送的。粉紅珍珠絲帶項鏈是放工時在Avenue K -Presto 外的一家 Bejeweled Jewels 首飾店買的,一見鐘情!哈~風吹雞蛋殼,財散人安樂。huat ar!!!
想不到更好的主題,隨意的就這樣--起飛 July 2014 - KLIA2機場-星巴克-EvergreenLaurel Hotel Gurney-星巴克-Penang 機場 - KLIA2機場 - Victoria Secret 香水



26 comments:

  1. 你的穿搭一直都很好看, 这一次的也一样~
    特爱你那款墨镜,很潮的说~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i ying 謝謝你的留言 ,謝謝你的讚好呢!
      很潮hor!?lol 哈哈哈哈 很搞笑的說,但是又覺得它很型。 竟然你說潮,我就敢敢戴著它了。emuaks

      Delete
  2. 陈宝珠是美女耶^^
    所以你像张可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大頭問那他像不像李奇?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张可颐的耶,借位借個角度還真不賴,榮幸極了。

      Delete
  3. 我被klia2的大给整过两次,跑死我了!!!
    以后还真的要特别提早才行呀~

    我喜欢你的圆圆墨镜! Fblock巴黎鐵塔boyfried上衣也好好看,看你的搭配真享受啊!!!
    橘色唇膏在你身上特别的俏丽,整个很有style!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 alamak 。。。。那真的是跑死人啦!!!真的很長的walk way,走到還以為自己走錯了呢。原來還在far far away。
      對對,以後早到就是了,機場大也比機場小好,至少規模大了,設備好多了。

      謝謝你的喜歡呢,這一身還真的很廉價,但是就真的值得。就是boyfried衣服難燙平。
      最近的週末都愛口紅,平時不用。我還是比較古板覺得常用對雙唇不好,所以週末或旅行用又不一樣說。真的發覺口紅發揮的效應很大。

      Delete
  4. 我喜欢 Victoria Secret香水,太香甜了!
    短短的旅途可以适当放松心情,很不错哟

    大爱你上飞机时那套打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 很甜hor? 甜而不膩。。lol 突然想吃掉它算了 哈哈
      其實我是被粉色吸引的 哈哈 粉紅免疫力很低

      謝謝你的喜好吶!!emuaks 。。 話說我也很喜歡一下,難得出個鐵塔圖的boyfriend上衣,實在滿足我這個鐵塔迷。

      Delete
  5. 我好喜欢猫姐姐身上的Fblock巴黎鐵塔boyfried上衣, 有我特爱的巴黎鐵塔 ^_^

    对呀... 因为才外头读书然后工作, 慢慢因为搭飞机的次数, 觉得搭飞机只是个回家的交通工具, 但经过那么多次的飞机事故才发觉其实不是工具,平安抵达不容易, 平安抵达是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 Siaw 喜歡喜歡hor? 哈哈 我死要臉滴 lol yeah give me five!!我們都愛鐵塔。

      真的,以前讀書-飛機-讀書-飛機,真的只是覺得是回家的工具而已。 如今,覺得它是一種使命,安全抵達也要經歷考驗。 希望一切的一切都平安。 大家平安抵達。cheers

      Delete
  6. 很随性的回家,一切随遇而安,读完很舒服的一篇呢!!

    我喜欢珠珠的那件上衣有巴黎铁塔的~~~~

    我这个山巴女,还没有喝过星巴克呢,哈哈

    就卸货前,去享受一次吧,在安排计划当中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馬兒的媽咪 謝謝你!
      很喜歡hor,哈哈哈 難得遇上鐵塔的驚喜
      別那麼說耶,不是山吧不三吧呢,其實也是看地方環境,很多時我也不會去特地喝。 你去喝喝看,看你喜歡嗎?

      Delete
  7. 机组人员都希望飞机在最安全的情况底下飞行,所以遇上维修延误飞行,我们只能多点耐心。迟到总好过到不了,没有什么比安全飞行平安抵达更重要了。

    不过就这样延误害我不能看你的泳装花生秀,吼!!!我不管你!随便去泳装照一张给我看!!XD巴黎铁塔装搭你的橘色唇色充满知性美~哈哈哈!陈宝珠的造型也让我眼前一亮,像某个艺人出巡的look!!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真的,我也是這樣想。平安勝過一切,沒什麼比平安抵達來得重要了。

      LOL 對對 花生秀沒啦,等我mood來了再來,不然隔著隔著。。我好像都還沒去游泳吶。。哎。。 等我有下水就立馬whatapps你一張。lol
      好一個知性美,我喜歡!哈哈哈哈
      我跟大頭說,我到覺得沒戴黑眼鏡還沒人看我,戴了反而引起注意的說。。。所以藝人還是不用戴墨鏡,基本上只要是走出來都一般認得到。戴了墨鏡就更引人注目,看多幾眼。 哈哈~ okok 我要假扮藝人去。 你別拆穿我!~

      Delete
  8. 不知道是你的粉红箘太强还是我的粉红抗体太弱,最近买东西总是追寻Pink pink! 哈哈~
    旅行就像天气,总是充满变数。不管怎样,每一次的难忘经历总会增强我们的应变能力。
    “風吹雞蛋殼,財散人安樂。”这一句那里学来的?中学时期没学过。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 吶吶吶 你別賴我,你也是粉紅控har!!嘿嘿
      真的,旅行像天氣,充滿變數啊 --對!你說得很好, 难忘经历总会增强我们的应变能力!這我十分認同。
      LOL 我老公說是一部戲的名言,哈哈哈哈哈 我好喜歡這句

      Delete
  9. 看到你的主题我有愣住,不知道为什么就有预感这是一篇需要心情来看的文章。(就如大家的生产记也需要心情来看啊~xD)
    最近feel到你的心情起伏很大的感觉,不敢whataspp打扰,还是让你慢慢调适,我知道你的灰色很快过去。
    飞机延误,但近期太多失事,就如你说的,平安到家就好。

    你这身行头我可以借来吗?xD 我喜欢!还有,我要看泳衣!!!!!!!!!!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哇,該沒那麼嚴重。哈哈哈哈
      我反而覺得我這踏入下半年的啟發和心智都有柳暗花明的感覺,不怕不怕,我很ok。
      我的灰色過不去沒關係,因為它始終沒離開,因為我什麼色都喜歡。。哈哈哈。。
      但真的祈求這世界和平些,平安點。

      哈哈哈 泳衣泳衣呼聲好大,ookok,等我下水就立馬po。LOL (不懂會嚇死多少了,等下人家unfollow我呢)

      Delete
  10. 我也觉得你很像陈宝珠,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a Mia 新上任美人妻,先來抱一個。
      謝謝攢好哦!!!難得借到角度,戴了騙人的墨鏡,我陈宝珠了一張照片。哈哈哈哈
      大頭堅持說自己是李奇。

      Delete
  11. 请问第四张图片你的衣服那里买的? 很漂亮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ey 在Koffee一家boutique 兼 網購 (不好意思遲回復你哦)
      www.facebook.com/tiffanibreakfast?fref=ts .找不到再跟我說哦。

      Delete
  12. Replies
    1. Yvon 謝謝你哦!真的純粹角度作怪而已。

      Delete
  13. 唇色很迷人!有吸引到我~
    還有珍珠粉紅項鍊也是!
    買東西最開心的事就是遇見一見鍾情的東西!!

    ReplyDelete
    Replies
    1. 茉莉 謝謝你的讚好哦,這顏色很出色。
      那條項鏈是新寵耶,價錢也很優。
      真的真的,一見鐘情又很像失散多年兼想擁有很久那種,感覺實在一級棒。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