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rch 2014

春天色系❤粉美麗@Coffee Stain by Joseph,Publika,Kuala Lumpur (2)

春天色系❤粉美麗@Coffee Stain by Joseph,Publika,Kuala Lumpur (2)

最近下雨了,藍天回來了。乾旱會過去,撐得住就過去了;奇跡會出現,也祈禱MH370平安回來。 
我好喜歡今天的粉色系列。Katiez Accessories 粉紅糖果項鏈+韓風米白毛絨鏤空蕾絲上衣+H&M百褶粉紅高腰短裙+Vrings Jelly fish 桃紅平底鞋。 為這一季的心情,再次添加美麗春色,讓心情甜滋滋。   
特別喜歡這件韓風米白鏤空蕾絲上衣,背後蕾絲和袖子的蕾絲,有散發一絲絲的小性感。穿上粉色系的內衣,多了點小看頭。這件上衣搭上短褲也同樣的韓味十足。雖然是毛絨制有保暖作用,但背後的蕾絲鏤空也有微涼作用。 所以,好喜歡這樣簡單容易搭配的上衣。 
續同在的十一年❤@ Coffee Stain by Joseph,Publika,Kuala Lumpur。這一次再來這裡。愛上這裡的環境,更愛上這裡的3D拉花。 對於喜歡的東西,重複的做,重疊的幸福感。 讓我意外的是,服務美眉竟然認得我-你不就是上個星期來那位嗎?是要拉3D貓那位?突然覺得不大好意思,不曉得是不是我的要求太多。。最後還是拿了只熊。 這一次,同樣的要求拉3D貓,要twin貓。 (謝謝服務員美眉記得我,如有麻煩之處請見諒)
週末起得早,也特別有動力。早起的鳥兒,有好料吃。Coffee Stain by Joseph,Publika,Kuala Lumpur 人潮不斷。我們喜歡在比較寧靜的早晨,享受同在的早餐。就連拍多幾張照片也不覺得尷尬。
     

聊著聊著,看著看著地圖。總是會有太多的話題,太多的幻想和夢。 想著想著,希望飛機都平安起飛降落,平安是旅人最大的幸福丫!世界那麼大,人生那麼短,大家都要及時孝順,努力,享樂與珍惜。

100% Arabia Columbia Ice Cube+Silk Milk。我不喝咖啡,也給不到什麽評語。大頭說還不錯,味道濃郁,咖啡與奶香的唯美結合。 
喜歡Salmon,這一對剛剛好。 

每天的心情要連喝奶都會high*噗* 
Whataburger - ham ,香菇,雞蛋,洋蔥,homemade漢堡。簡單的漢堡也很好吃。
Twin貓咪,超可愛,超精緻!找一天我要親自跟拉花師傅說聲謝謝!!
超萌的TWIN貓咪3D拉花,真的捨不得喝下去。這樣的片刻幸福讓我開心了好久好久。 。。
感謝一路有你~❤selfie 意义大小,就要看在什么场合,跟谁一起。 
這一天的糖果feel項鏈給我一天甜滋滋的感覺。買之前已經想好如何搭配,搭上白色淺色系列的衣服更顯得春天。20%折扣后只需RM18.40 (不包括郵費),質感很好,不會太輕也不會太重,穿起來的隨意感十分漂亮。 你覺得呢? 

這一季, Katiez Accessories爲了回饋客戶,凡是通過貓貓部落的網友博客們到Katiez Accessories面子書選購即可享有全店20%優惠折扣(20%折扣優惠不包括促銷產品,也不包括郵費回扣)優惠至31 March 2014。記得把貓code:meow_katiez 附上才可享有20%折扣喲!


Coffee Stain by Joseph 
Add:D4-G3-01,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Mon: 09:30 - 21:00 Tue - Thu: 09:30 - 23:00 Fri - Sun: 09:30 - 00:00

33 comments:

  1. 我还在寻找蕾丝衣服呵呵呵
    好甜蜜
    其实开心是自己寻找的
    最重要心态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最近看到很多台湾网购好多蕾丝款式的,市面上也该陆续有蛮多的,可以去逛逛,败几件来当衣柜的VVIP。

      Delete
  2. 每次春你猫大美女的穿搭,都会感染老刘要努力美丽!!!

    美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老刘,你本来就很漂亮呢,有你的气质和风格。
      谢谢你的赞好!~emuaks

      Delete
  3. 两只喵就像你家的两只喵枕头。…这让我想到我家的两只喵~是我从水沟救出来带回家领养的。但是打算一只要选送给人。现在先让它们一起住作伴,毕竟才拾回来怕它们不习惯!哈~离题太远!
    有机会去这家餐厅我也要喝一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哈哈,也对hor。。
      就收着两只给他们有伴,不然他们会很闷噢。。猫咪遇上你们是幸福的事。
      这家餐厅很棒,个人很爱。

      Delete
  4. 你把刘海剪更短了!
    好喜欢你这一天的打扮!真的很好看!!!韩式白上衣再搭配粉色裙裤好好看!!!LIKE!!!^^
    我真的觉得人要及时享乐,想做什么就去做!快乐渡过每一天 =)
    3D拉花猫还要是twin的真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短的时候要长的,长的时候要短的。噗*
      谢谢你的喜欢哟。。。我超爱这套衣服,价廉物美也是重点耶。。嘻嘻
      这个春天要继续粉美丽才行。。
      真的,几时享乐,你我都有这样做,我们继续快乐哟。。
      有机会你去拉一家四口,多温馨呐!到时得叫大大杯才行。。嘿嘿

      Delete
  5. 好可爱的twin cats~~可是我记得要3D拉花的话好像是要多加RM15对吗?
    人家经常去publika呀~~怎么都没有机会见到你5555~~
    猫夫人真的好爱猫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m 大可爱hor?!!只需加RM5而已。
      我最近去了两次,有机会看到我一定要大喊我哟。。我认人就很差。paiseh

      Delete
  6. 我就奇怪和上一篇同咖啡馆,原来再光顾了
    服务员记得顾客的喜好,这点加分!
    好久没有牛奶搭配的早餐了,好像回到了孩提时代,所以那天心情应该很赞!
    粉红 x 白的甜美打扮,猫姐姐依然穿出自我风格(刘海好像太短了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好喜欢这里的3D拉花巧克力,当然也要好喝好吃我才会来,不然我也不会再光顾或在部落分享。服务态度不错,有加分。下一次就过了这个月再看几时去吧~ 有些东西,不常做比较幸福。
      那奶是加入咖啡块一起喝的,我只是偷喝一口而已。
      谢谢赞好,个人对粉色就情有独钟。 刘海耶。。长的时候想短,短的时候想长,我早前也常剪短刘海,比这个短都有,个人接受度颇高。

      Delete
  7. 很粉嫩的珠珠,很甜美的风~~~~

    那个3D猫,真的非常可爱呢,好萌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衣服比较粉嫩,我是冲着衣服来的。。哈哈哈
      超萌的3D双胞,无敌可爱!

      Delete
  8. 猫美人的穿搭,除了好看,还是好看!!
    喜欢这样粉嫩嫩的配搭,看了就觉得心情飞扬起来 ^^
    什么时候配搭贝壳项链给我看?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谢谢你!你真好!
      我喜欢这样的颜色,一直都好喜欢它。
      贝壳项链大概接下来几个星期分享,还没时间。。有点小忙碌 。。到时发了再跟你敲锣打鼓分享去。。嘻嘻

      Delete
  9. 每次看你的文章,都有非常養眼的美女看,哈哈!
    專家說,多看美女,特別是男生,可以延年益壽呢,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你对我太好了,猫受宠若惊丫!很感激你的美丽赞好。
      我看见你也长寿了呢!!~

      Delete
  10. 你的新浏海让猫猫你多了份可爱,韩系风格醒目。我爱你这身打扮,你这身搭配是我的菜,我也很常沉沦在这种甜美风,虽然我极力想走女人味路线,往往还是弄了个甜美look出来。

    糖果色系的项链跟你的打扮相得益彰,谁也不抢谁的风采。啊呀!人家千颂依跟咖啡杯合照,你就来个牛奶瓶合照,太绝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妈,yeah~~我早前对短浏海情有独钟,只是结婚后都留长了。最近有点想念它,所以就剪了它。不过没有以前那么伏贴了,或许平时开了分叉线的关系。*击掌* 你很适合甜美,当然也适合女人,你有你那台风来袭都打不掉的独到风格。
      谢谢你的赞好,我好爱这条项链,虽然看起来有点夸张,但是戴起来就觉得很规矩,我喜欢这样的项链。
      噗***千颂依跟咖啡杯合照~哈哈哈哈哈哈。。笑瓜我。。可惜我还没追这部戏,有机会要看一看才行。

      Delete
  11. 咦?剪了刘海好可爱!
    这件很适合你,粉粉嫩嫩的,上衣我好喜欢,很有女人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a 是滴 剪掉了。剪短了有时看了觉得顺眼,有时觉得不顺眼。。短的时候想要长的,长的时候想要短的。。矛盾耶
      上衣在韩国买的,价钱廉宜,难得可以淘到蕾丝的上衣,好开心。

      Delete
  12. 妳可以不要一直都這麼年輕漂亮嗎,哈哈哈
    我會自卑啦(糟糕又要被打了:p),好好好,不要有壓力,不是妳的錯喔,是我自己沒自信啦,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我的双包太!~我怎么舍得打你呢!顶多是咬你罢了。
      别傻,没什么好自卑的,这词汇不存在。因为你有你的大美丽,我有我的爱美而已。
      做人要开心,心境好,气色好,那就完美了。 (虽然我没有很好,还继续努力中)

      Delete
  13. 蕾丝加粉红短裙很漂亮!
    你的刘海好可爱~

    ReplyDelete
  14. 粉紅糖果項鏈,你carry到很好!!!
    坦白说,如果我去cafe要拍像你这样的照片,我不行,我会不好意思,你厉害!

    ReplyDelete
  15. 你应该是太美迷人了,所以她记得你,呵呵!!! =]

    ReplyDelete
  16. 很喜欢妳这个打扮,很甜美,优雅!
    那个TWIN貓咪3D拉花也太可爱了吧,还真的不舍得喝下去呢。。

    ReplyDelete
  17. 我也看中了几个katiez的项炼,要赶在月尾前下单才行!

    ReplyDelete
  18. 喜歡喵的造型,而且很青春洋溢!
    看了也讓人覺得心情舒暢。
    活力派的喵~

    發現妳的衣服都很lace hor,我也愛leh!

    ReplyDelete
  19. Very good information. Lucky me I came across your site
    by chance (stumbleupon). I have bookmarked it for later!



    my weblog secured personal loan

    ReplyDelete
  20. 刘海很好看,而且喜欢你的粉色裙子,这裙子我完全无法carry啊,太粉彩可爱了,呜呜呜!
    好羡慕你的甜美浪漫,还有那个项链搭配起来就是一级棒!
    猫妞妞,你太俏了~

    ReplyDelete
  21. 这个星期想去Publika走走,希望也有机会去喝一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