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rch 2014

同在的十一年❤@ Coffee Stain by Joseph,Publika,Kuala Lumpur

 Coffee Stain by Joseph 無意中視覺遊走在instagram美美的照片下,看見這家咖啡屋的照片分享。3D拉花多在檳島博客朋友分享下得知。有特別的喜歡,只是沒有刻意的去尋找。無意中的發現,該是潛意識的吸引力法則作祟,還是歸功于緣分?我想,腦子里想好的,做好的,有時的偶然也是福氣。 
期待週末,我們一起遊走在美食中。我愛下廚的滿足感,也愛在外享受美食,慰勞味蕾。記得這一天的天空蔚藍,沿途高速公路的視野一覽無餘,藍天,白雲,陽光,空氣。大喊煙霾后的天空是染上幸福的藍色,不憂鬱啊!我一路上說著這樣的天空實在是太幸福了,不曉得自己重複了多少次的感恩與讚美,駕駛盤前的他~~沒理我!~

來到 Coffee Stain by Joseph,大概早上10點(930am才開始營業)。咖啡廳里有老外一家和小北鼻,咿咿呀呀的,感覺餐廳多了幾分溫馨。餐牌上選擇甚多,歸類明確。陸陸續續,旁邊來人日本人,本地人,年輕人,一家人的都有。感覺世界齊聚一家咖啡聽的和諧感。 
 Coffee Stain by Joseph 設計優雅,典型咖啡風味,罐罐里的咖啡豆,多了幾分文藝感。是不是愛喝咖啡的都那麼的文藝,優雅?還是咖啡可以讓人不知不覺變得優雅,文藝? 如果真的這樣,我是不是要學習品嘗咖啡? 
 Coffee Stain by Joseph的角落,世界地圖與旅行關係密切。你又想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停駐?還是,哪一個國家的咖啡正吸引你前進的理由? 我不喝咖啡,但我希望,有咖啡的地方都有巧克力,我會隨著你的腳步,邁進。 
我喜歡這相框設計的背景,簡單有氣質。 
謝謝你,同在一起。
3D拉花的熊熊,就是你啦!3D拉花附加RM5的收費,如果買一個心情,我覺得值得。因為看見這只bear,我好開心吶!可愛的小熊不止好看,而且好喝,濃濃的巧克力香,不甜不膩,喝到一份實在感。 可愛的小熊說要正能量!
老公的cappuccino濃郁好喝,我的巧克力冷飲,Aglio-oglio,Cheese Omelette。我喜歡這微辣的火腿,燈籠椒,菇類的Aglio-oglio,整體不膩,微辣開胃。再來濃郁的cheese Omelette,芝士與蛋香,我們都愛!不要小看那小小粒的麵包,外脆內軟,搭配一點牛油,軟綿綿又少許油滋滋的感覺,好好吃!
手握著3D拉花的熊-巧克力飲料,捨不得喝。 就這樣看了好幾分鐘,也拍了好幾分鐘。享受美好的片刻,雖然不是永遠,但是也比不上未知的永遠來得幸福。 (找藉口,為自己的歡笑找藉口嗎?就算真的是,開心用錢買不到,但是咖啡要用錢才買到) 
大頭說~你再不喝,熊要溶化了?!
沒那麼快溶化,它堅強得很!!
大頭那杯拉花Cappuccino頓時成了配角,現在看回照片,才發覺它也很美。  
小心翼翼的在熊的右腳旁插入吸水草,熊慢慢的往下沉。還是完好無損,直到我把它攪拌,瞬間消失。 Coffee Stain by Joseph 真的很棒!我下次一定會再來。 謝謝這個早上的幸福。 
我那美好的青春十一年,有你陪伴。 找藉口去慶祝,不過的確是剛好同在的第十一年。謝謝這十一年來的幸福成長,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感謝過去的一切,造就今天的我們。話說未來不可預知,但可以創造。我只想彼此珍惜當下,把握當下。❤ 繼續邁進無數十年,白頭偕老❤ cheers~


穿搭:Forever 21 波斯米亞風圖騰上衣+forever21丹寧短褲+紅色外套(避免過分暴露肉感)+Longchamp巴黎鐵塔包+Katiez accessories 希臘風貝殼手鏈(

Katiez Accessories爲了回饋客戶,凡是通過貓貓部落的網友博客們到Katiez Accessories面子書選購即可享有全店20%優惠折扣(20%折扣優惠不包括促銷產品,也不包括郵費回扣)優惠只限 10 - 31 March 2014。記得把貓code:meow_katiez 附上才可享有20%折扣喲!


Add:D4-G3-01,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Mon: 09:30 - 21:00 Tue - Thu: 09:30 - 23:00 Fri - Sun: 09:30 - 00:00

19 comments:

  1. 3D咖啡拉花确实很赏心悦目,不过我觉得这里咖啡馆能做到更有趣可爱 :p
    周末叹咖啡、谈心享生活,幸福简单不过如此 ^^

    喜欢你的波希米亚图腾上衣,可惜我上围大,穿不到这类型衣服 ><

    ReplyDelete
  2. 好可爱啊,真的好像介绍图片里面的一样可爱!!!

    ReplyDelete
  3. 3D 熊拉花很可爱。。如果是我也会一直拍不停。。
    你穿这样很好看不会太露啊~

    ReplyDelete
  4. 這裡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咖啡。雖然立體巧克力很可愛,可是還是忍不住點flatwhite

    ReplyDelete
  5. Fiiuuuu~fiuuuuu~~xD
    我喜欢上衣的图腾,但是太短我不敢穿>_<
    熊熊也可爱!我上次在北海的咖啡屋也是疯狂拍有小熊的雪糕。一直到它快融化了才甘愿收手!噗~

    ReplyDelete
  6. 立体小熊看了心情都大好~ 值得啊!
    上衣好好看,你穿得更好看~ 可惜我大肚腩, 与露腰无缘~
    祝你俩细水长流, 庆祝更多个十一年 ~~~

    ReplyDelete
  7. 性感啊猫美人!!!!!好美!!!!!有本钱就应该这样穿!我们这些大肚腩(即使还没怀孕)就不好吓人了xD

    原来这家cafe有3D拉花!!我经过这cafe几次,下次可以去了哈哈!我喜欢这拉花,好可爱!

    十一年了好长久!你们还是那么的甜蜜恩爱,犹如热恋的感觉很好呀!^^继续甜蜜吧!

    ReplyDelete
  8. 好想要那个小熊。。。。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去也原因给那个五块钱呵呵呵
    虽然道最后融入我的口里了。。XD
    我还是要赞你服装的搭配
    十一年了还是SWEET到爆。。呵呵呵
    我才八年。。XD

    ReplyDelete
  9. 我除了看到可爱的熊,还有性感的野猫:p

    ReplyDelete
  10. 熊熊很可爱!这种3D拉花的熊熊,猫猫,狗狗都很可爱

    穿上红色外套,是甜蜜情侣装~
    脱下外套后,是性感的猫猫 =)
    肚子平平才可以穿,你穿了非常好看

    ReplyDelete
  11. 3D拉花要额外收钱?Hmm。。无所谓!千金难买快乐心,我相信当咖啡端上来那刻,快乐已淹没你的心和眼睛。
    我看到sexy的猫师奶~~露肚脐平口上衣,颜色出众,很正点耶!!现在轮到我大饱眼福~:D

    ReplyDelete
  12. 哇,我想說,你的打扮,遠遠的比3D拉花還吸金!呵呵!

    ReplyDelete
  13. 之前来过这家,咖啡好好喝,找天再去!只是 RM5 给 3D 拉花就。。。。当作是合照费吧~ :P
    11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14. 3D拉花的熊熊我觉得收钱收得值得
    很适合让男人给女朋友制造惊喜耶!

    ReplyDelete
  15. 原来咖啡冷饮也可以有拉花,我好喜欢咖啡上的拉图案,就像猫夫人说的,只是特别的喜欢,也没有特意去寻找。
    猫夫人在爱情方面经营得很好,恩爱的俩人,真的是很让人羡慕的一对。
    祝你们,继续幸福满满,一起牵手走过未来无数的十年。^^
    ps,猫夫人的身材也保持得很棒。羡慕羡慕!!!~ :P

    ReplyDelete
  16. 11 周年快乐!

    其实如果不是看到这一篇,我以为你的照片是在外国拍的,很美!
    你的上衣真的很性感啦,我应该不敢穿,但老实说你 carry 到很好。

    ReplyDelete
  17. In place of three large meals, try smaller, more frequent meals.
    Using just 3 natural and organic ingredients combined with a process known as "stacked blending", a
    concoction is made that can get rid of heartburn and acid reflux in 60
    seconds. Those with acid reflux might patronize the Chinese restaurants and look for those dishes with ginger.

    ReplyDelete
  18. Though the acid is often a terribly strong substance that
    assists using the digestion of meals, the belly is constructed to cope with it.
    This will help keep stomach acid at a lower level as not as much acid is required to
    digest a smaller amounts of food. A few examples are
    sweet potatoes, artichokes and green leafy vegetables.

    ReplyDelete
  19. 立体拉花小熊真的好可爱,publika离我真的很远,我一定要找机会去~
    新年前买了一件crop top却不敢穿出门,看你这么穿,觉得可以效仿你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