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uly 2014

友聚 ❤ 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The Curve


最近工作忙忙碌碌(有幾時沒忙碌?)難得週末聚會,大家齊齊出發。有時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聚餐。很多時候也要配合時間和地點,要個方便同時也要看大家的口味。雖然地點其次,重點聚會,但食物也要滿意。好友推薦  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The Curve。每次經過都會看見它,畢竟看見Pancakes就打了退堂鼓。Pancake給人的印象會不會很早點,或下午茶? 還是這是我個人的詮釋? 甜滋滋的感覺嘛!

第一次來,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 整個環境不錯,室內設計也有文藝色彩感,我戀上它墻角處的每一副畫作和照片。
Pancake pancake ,吃什麼? 原來全部料理都和pancake有關。Pancake Pizza, Pancake招聘漢堡,pancake Salad,就連羊扒也有pancake薄餅當搭配。是不是很pancake?坦白說,幾個人一起來試一試所有不一樣料理的pancake, 感覺還真不錯呢!

Pancake Salad - 那個看起來像馬鈴薯片的是炸Pancake (香脆),它豎立在salad林里,我說這是Avatar。 這個炸pancake我不愛,反而新鮮的salad很搶手,還有香酥的肉片。這道很快吃完。
經典的pancake,加上蜜糖,還不錯!
羊扒+Pancake - 這個我最愛它的羊扒+peach+酸甜汁。我最近自家做的羊扒水果餐也是從這盤取經的呢!(謝謝Panddington Pancake)。旁邊那個也是薄餅皮,薄薄的一片其實可以拿來包裹羊肉吃(我猜),我就不愛(口味見仁見智)。
Pancake Pizza - Pancake 薄皮當pizza底,這個我真的是第一次。加料的top和薄餅鬆軟的pizza底,還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招聘漢堡 - 這個份量很無敵! 如果你很餓的話點這一套就很划算。 不然,兩個人分享也可以很飽。肉餡相當的juicy,實在超飽滿的一套招牌漢堡。
巧克力熱飲- 甜滋滋
今天的forever21波斯米亞上衣+Jaspal 黑色蓬蓬薄紗裙子+forever水鑽涼鞋+褐色復古包包。Laneige 紅唇有沒有很過分? ~ 噗~

話說好朋友不聯繫不見面都還是好朋友。我到覺得好朋友不見面還是可以是好朋友,沒錯。 不過不聯繫不關心的話,友情就會像放風箏,越放越遠,沒有拉著風箏的線,它還是會飄遠了,斷了。友情隨緣就好,難得知心珍惜就好,那怕是過客,也可以是幸福情緣。以前小學中學的紀念冊愛寫友誼萬歲,友誼永固等等。。友情的確是最具有影響力的power,所以,交對了朋友十分重要。至於友誼萬不萬歲,永不永固,那當然希望彼此也可以一起白頭。但不勉強,以前一起長大的朋友,還是現在遇到的朋友,我們都在一天一天的長大和改變。要延續它?我相信還是需要耕耘。就好像情侶維持一份感情,婚後耕耘一段婚姻,有小孩的培育一個家。祝願-友(有)情愉快!

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
6 Jalan PJU 7/3, Mutiara Damansara, 4782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http://www.paddingtonpancakes.com/#home

28 comments:

  1. 猫姐姐头发渐渐长了 ^^ 波斯米亞上衣穿起来带点小性感很可爱... 还显瘦了! ( 别暗爽 :P 继续保持)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 Siaw 你又懂我暗爽的?因為。。的確是暗爽。哈哈哈哈哈 沒有瘦啦,只是角度問題而已,騙到相機。
      頭髮真的長了些,還記得之前短到我發癲,哈哈哈

      Delete
  2. 原来PANCAKE也可以那么多花样。。哈哈哈哈哈
    猫猫美女很美啊。。。。每次都让我眼前一亮。。
    好朋友就算不常见面。。我觉得偶尔偶尔也要问候聊天关心彼此。。不然和陌生人也没分别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真的很多花樣,只是個人不太哈pancake,試試無妨。
      你嘴巴甜,我喜歡!LOL
      對,不關心不小聊,其實就像你說的,跟陌生人也沒什麼分別,超認同這句。

      Delete
  3. Hey, sexy lady^^
    我和好朋友真的是好久好久才联系的,呜呜
    带着孩子,不想跑太远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雙包,相信帶孩子的好久聯絡一次大家也理解。 我想,友誼就是關心和體諒,與時間平衡。
      難得還久久聚一次也是很珍貴。

      Delete
  4. 这家之前有和朋友来过一次,真的全都是 pancake!
    搭配适不适合就见仁见智 :P 我就比较喜欢pancake 配甜点多过主食。只是那羊扒的 pancake 怎么那么像 tosei?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對 見仁見智,個人喜好,因人而異。
      對,確實看起來像tosei,但吃起來又完全不像。

      Delete
  5. 很赞同,友情随缘就好。友情就如爱情般,有时候真的强求不来。
    我觉得常常见面的朋友,也许只能谈的上是猪朋狗友,常见面喝茶但不交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友誼真的是緣分,還有用心耕耘。 對的人對的友誼,種出一棵樹。
      不對的人,不對的友誼,這棵樹長不大,種子也不發芽。
      珍惜擁有就好。

      Delete
  6. 我对pancake的印象也是早餐或是点心哈哈!主餐我也会觉得奇怪下~所以从来没有想要正餐时间去吃Pancake, 主要也是觉得pancake配甜的比较好吃,配咸的会不会怪(我主餐爱吃咸多于甜哈哈)

    其实这篇拟比较抢眼(废话xD),很sexy! 上衣穿出好身材还有你白皙的肌肤~sok到~
    蓬蓬裙你都可以驾驭很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媽 對,口味因人而異。 甜甜的pancake也比較適合當甜點。
      哈哈 黑色穿上來顯得白皙,肉肉被角度遮掉了,哈哈哈 能夠騙到你的讚美,實在美事。
      這件我也好愛,黑色,很少會買的顏色,不過看起來比較低調的蓬蓬裙,這樣常穿也穿回本。

      Delete
  7. 上星期我经过也想进去吃不过侄女孩子不要就作罢。
    好朋友不常见面也要联系。。有时我对我的朋友们有点失望,他们不会主动都要我出声找他们!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那麼巧耶 其實食物真的見仁見智。不過可以嘗試。
      對對,有些朋友比較被動,有些主動。沒辦法,有時真的需要自己主動去推一把,這樣才有火花。想想也是好事哦,主動是好事呢!

      Delete
  8. 打扮好美丽!!我完全不敢这样穿出门!自己没有料!
    原来这家还有其他东西吃哦,我一直以为只有pencake罢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把好料留給老公嘛,嘻嘻
      我之前也是以為是pancake而已,原來很多選擇。 口味見仁見智。

      Delete
  9. 你越来越瘦了越来越漂亮了!!!

    我听说槟城也有这家,之前要去吃的时候搬迁了,之后就再没机会尝试到,我想吃那道羊扒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 我比原本瘦了3公斤。或許就因為這樣你會看見我瘦了。或許加上照片角度的關係。 不然還是有點肉肉滴。
      我個人覺得羊扒好吃,其他的我普通而已。

      Delete
  10.  嗨,首次留言。这家我在新加坡有吃过一次,还真的不惯把pancake当成午餐呢!不过他们的菜色都很特别。
    你的打扮好漂亮,这种露肚子的马甲我是这辈子都不敢尝试的,你的身材好好((口哨))~~整篇目光都在看美人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嗨 不好意思 隔了那麼久才打招呼。
      我也不習慣把甜品當午餐,幸好還有好多選擇。
      謝謝的讚好哦,其實我也不太敢穿的,換句話說穿了不自在。 不過試試而已,沒壞。
      我沒腹肌,接下來該不會常穿。哈哈
      謝謝你的無敵讚美,人家飄去外太空了啦。

      Delete
  11. pancake 还是吃甜的比较对味 :)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我 buy 你!
      我也比較ok pancake甜品

      Delete
  12. pancake,全部都是pancake!!看起来很好吃,我要!

    猫妞妞啊,你也越来越俏了,感觉瘦了不少!有没有偷偷减肥啊?哈哈!但是很漂亮!你这个装扮有埃及女王的feel,我suka~蓬蓬裙也太适合你!棒!
    配上红唇是有一点过分,太迷人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願意把pancake都留給你!!!!
      我的確不小心瘦了3公斤,就很難回升。其實我不適合太瘦,或許瘦了上鏡的關係。 加上Sony相機拍照很美的,相機的功勞好大好大。哈哈
      謝謝你的攢好哦,今年真的很愛蓬蓬裙,愛不釋手。不過最近stop買蓬蓬裙了。 太多了,要換個口味。

      Delete
  13. 蓬蓬裙很难驾驭,可是你穿得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ermin 謝謝讚美耶,或許這件的設計比較簡單,所以穿起來也不浮誇。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