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May 2014

白色的玫瑰,綻放在週末的氛圍里。Coffee Stain by Joseph,Publika,Kuala Lumpur (3)

心情大好。大頭愛說,走!我帶你去吃好料!~週末的感覺,在上班的時間自然醒來,身心舒暢,少了份壓力,多了好幾份的幸福。喜歡涼鞋嗎?坦白說,我很少穿露出腳趾的涼鞋,皆因每次一穿露腳趾的鞋子一定給人踩到腳趾,痛! 我羡慕穿著涼鞋露出搽著指甲油的腳趾頭,所以,與其羡慕,我慾打破了那被踩腳趾的咒語,穿上Forever21的閃石涼鞋,好穿不打腳,而且還閃閃發亮的感覺,好美好美!(你心裡作用啊?!) 
喜歡開車離開前,看見我那可愛的浪浪。溫馨的喵喵聲,感覺它好像在說謝謝。跟平日一樣的餵食,週末多了貓貓的肉肉食糧,它可樂呢! 我無法抗拒它的眼神,還有喵喵不停的叫聲,所以,我願意一直一直的餵你。
心情就像朵白色的玫瑰,靜靜綻放在週末的氛圍里。
那天在谷中城閒逛,無意中在底樓靠近Aeon的檔口看中了這個這個褐色復古包包,它到有點像相機包包的感覺,可惜它不是。價錢相當合理,所以敗了下來。 
金屬色系的扣子,質感很好,把整體的復古感發揮出來,多了幾分貴氣和美感。
中間隔開的那層可以分開錢包和電話,規格得很好。可惜就因為這樣而不能變成相機包。 
偷偷跟你說,我們週末窩在家做家務的感覺同樣可以很high。打掃完畢,感覺搬進新家的感覺(有那麼誇張??!) 有個小小窩的感覺真好。更好的是能有一個可以一起分擔家務的老公、男人,這也是最幸福的事。別跟我說男人不做些什麽,而女人就要做些什麽,兩夫妻就是要分工合作,互相幫忙的。當然,每個人有大家相處的方式,每個人的平衡點都不一樣,這只是個人看法。 
大頭說:“你穿到這樣,我怎麼可以隨便”。一出門自然就會配合我的穿搭,這是小小窩心。 
Coffee Stain by Joseph,Publika,Kuala Lumpur
話說我已經來了第三次了。如果我到了一些讓我感覺美好的餐廳(當中包括食物,環境和服務),我都會重複的重複的去了一次又一次。
我看到這張照片時很興奮的說--你看你看,我瘦了!一定是工作壓力,所以瘦了。(好像沾沾自喜多一點)。你二話不說不思索滴狠狠拋下一句 -- 不是啦!!!角度問題而已。!@#¥%……&*()¥#@ 好!!我就是喜歡你夠坦白。
Coffee Stain by Joseph的這個牆角是世界地圖。每次看見,心裡都一直嘀咕著下一站。我知道,哪裡都好,有你就完美了!
喝奶真的會醉,相信我!
這是我的big breakfast。感覺吃了我一個星期的早餐那樣,我喜歡那看起來像對眼睛的雞蛋,大頭說像鹹蛋超人。 我喜歡清炒的菌類,番茄和貝根。豐富飽滿!
Omelette 套餐 ,cheese Omelette一直都是我們大學在校園的回憶。記得我們拍拖時常去吃cheese omelette,特別是宵夜,趕完assignment,兩個人牽著手,走去宵夜(我知道我那時爲什麽沒有看見酷媽女神了,因為我眼裡只有他,愛情是盲目滴,原來就是這樣~噢麥葛~哈哈哈)。雖然說我不喜歡那時常吵架,不會像現在這樣那麼融洽,我喜歡現在,不過到也挺想念那時一起上學下課的日子。小小聲的說,我家人可不知道我在念書時拍拖的喲!~除了大嫂,哈哈~ 
我的3D貓咪。這一次是大頭約我來這裡,說--帶你去喝你最愛的3D巧克力。對!這簡單的喜悅一直讓我覺得很幸福。在沒有壓力的週末,我喜歡甜點,換句話說,吃什麽都覺得好滋味。平日適當的壓力,也是一種推動力,像年輪過了一個冬季,雖然寒冬難熬,但是春天來臨時,樹-又長大了。 
韓式精緻玫瑰繡花蕾絲鏤空上衣@ Tropicana Mall的 Lovely Charms Boutique。一見鍾情惹的禍。精緻的繡花和蓬鬆的蕾絲,其實并不太容易搭。買的時候還是因為愛所以愛的關係,根本沒想到如何搭,就知道一定可以搭。大頭回我一句--你是蕾絲控。頓時,我猜想這傢伙怎麼會說出那三個字,莫非偷看我的部落格?!

搭配黑色蝴蝶結燈籠裙(Fblock)- 黑白配,感覺像黑白玫瑰。今天用上了Dior的粉色唇彩,還加了topshop芭比粉唇膏,個人還挺愛的。 ~白色的玫瑰,綻放在週末的氛圍里~


Add:D4-G3-01,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Mon: 09:30 - 21:00 Tue - Thu: 09:30 - 23:00 Fri - Sun: 09:30 - 00:00

39 comments:

  1. 我要妳这件上衣啦!很漂亮。虽然不知道自己Carry 到吗?但就是爱~ 妳将这件上衣carry 到很高贵。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我喜欢这样叫,ok吗?嘻嘻~
      就像那天提起的,你可以试试看,试了不买也没关系。不过那天我看见这好像是唯一一件,老板在橱窗拿下来的。
      有机会去韩国败,那最过瘾呢。

      Delete
  2. 我喜欢你这身打扮!!(好像你的打扮我都喜欢,呵呵~~)
    我觉得你现在头发还有刘海的长度,很好看!!
    可惜我的头发不会乖乖的这样卷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谢谢你的喜欢,我爱你!
      谢谢你的赞好,看到我的头发,感觉比刚剪时顺眼许多,
      因为我的电过的关系,所以比较听话,偶尔就变成噢巴桑。。 还真的很有“个性”
      你的很顺很直很好看呢

      Delete
  3. 美人,真的瘦了啦,快吃多一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平时乞丐餐,不然好料也吃不下去。。。鸭梨还可怕!~ 无论如何,会平衡其中。谢谢你的关心哦,emuaks

      Delete
  4. 鸟神也会常说带我去吃好吃的,因为在kl没有人陪他吃。。
    3d猫猫好可爱,我也还没有喝过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每次看你提到鸟神二字我就忍不住笑了,这名字很强!~(我好像说过hor?) 真的很强,哈哈哈哈
      能够跟另外一半一起吃好吃的,幸福加倍呢! 3D的还可以是熊或猪之类的,可以跟服务员商量一下呢。

      Delete
  5. 这次的穿搭我给你100分!!! 大爱
    好女人的法办,你的刘海和蕾丝头饰加了好多分哪!!!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 哟。。。你真给我面子!!!谢谢你啦,这成绩单还真漂亮呢!~ 100%耶 emuaks
      我个人对这个发箍情有独钟,加上当天的刘海很听话才有这样的效果。 不然。。就很难了。

      Delete
  6. 怎么说瘦了,你都没肥过~
    就说你的 wardrobe 好像有穿不完的新衣,这身打扮很特别,好适合你。
    努力工作,值得的幸福犒赏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金钢太太 你hor!~ 我的双下巴很厉害的,大头说我的双下巴很好笑,他每次会自动伸手把我的“下巴”推上去呢!~ 鸣~~
      最近添加好些喜欢的,跟你聊过滴。。嘻嘻 。。 只是有时很可恶,其实不想买,但那款式又是自己喜欢许久的,寻找不如偶遇,就这样败了下来,还有些大促销。。。所以。。就。。。大水喉~~ 是时候要止水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无论如何,努力工作,值得的幸福犒赏 --这是我做人的中指(哈哈哈哈)

      Delete
    2. 我猜,你最后想说的是 宗旨 吧~ 哈哈哈哈!

      Delete
  7. 最后一张, 美!有意境!

    那种盒子包包有一点不好就是若赶路跑起来就听到咚隆咚隆的声音,尤其包包里面没那么多东西的时候!所以不是很适合脚步快的城市人,哈哈

    --- Jiehua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洁华姐,这意境在不专业下可遇不可求~谢谢赞好。 *翩翩起舞*
      哇,你形容到很贴切喔,好像也经历其中的感觉? 这小小一个,就以小小的方式对他,逛街还不错,赶时间就算了。

      Delete
  8. 这天的打扮粉粉嫩嫩的,很像上衣般,花朵绽放!
    我比较喜欢大头的早餐,好像没这么罪恶 。。你的太大份了!

    这上衣穿在你身上好美,很高贵~ 你的头发又有点不一样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谢谢你的赞好!~那玫瑰正是我上衣的玫瑰,开得正是时候。
      哈哈哈 他的早餐看起来friendly 很多hor?嘻嘻
      头发比较长了,所以看起来有点不一样,希望她快点长,但我相信它还真的很配合。

      Delete
  9. 还是要说,我很喜欢那个白色蕾丝发箍,呵呵~~

    你真的看起来有瘦哦,不是角度的问题~~~

    我的老公很少帮我做家务的,要大声叫才帮忙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我知道你是发箍控,如果我再看到就买下来给你噢。 它是黑底金丝边。
      哈哈 等我得空去量下体重就知道是不是真的瘦了。。
      哈哈 我爸爸也是不做家务呢~没关系啦,他有你就很幸福,不过有时要乖乖来帮忙,老婆大人也会累嘛,对不? 你就继续喊他,呵呵。。或许他享受其中呢!

      Delete
  10. 好喜欢你F21的闪石凉鞋!!!!好看!再加上你红色的脚指甲彩色!美!

    我们的房间犹如我们的小小窝,每次打扫后或加入新东西后的感觉还真的有像进新家哈哈!!!(我们很夸张hor xD)

    大头好贴心,看你打扮美美还会配合,我家永远都是我一个人自爽!哈哈!算了~我不勉强他!他肯陪我出门就好xD

    我发现你爱上了Coffee Stain!!!找天我也要去!

    你真的瘦了啦!!!脸也感觉消瘦了!工作压力??但也不管是不是角度问题,你的身材一向来就是苗条得均匀(又不会太瘦到每营养那种),我很喜欢你的身材!真的很好!!!

    你这天的打扮很lady~ 这种蓬蓬的蕾丝上衣我喜欢但是我穿了一定整个人都蓬蓬圆圆肥肥的=((( 所以很羡慕你们可以把它穿得那么好看呀!还有蕾丝发箍我也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妈 喜欢喜欢hor?很美hor? 就是很爱它。 (不过我穿时还是会小心翼翼,我怕给人踩到,咒语始终是咒语)。
      哈哈哈 没想到你和我都是夸张派的,击掌!~ five~ 整理好了,心情也好了,感觉很舒服的呢。买了新家具,小东西也好,感觉也就不一样了。
      其实可以一起出门吃饭就很棒了,衣服方面只要整齐清洁就好,只要不邋遢,那就很棒了。 你老公smart&steady啦!

      哈哈~大头说角度呢!~等我去量体重就懂了。量了跟你报告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有瘦。 你嘴巴真甜,让人羡慕的是你的性感呢!

      谢谢你的赞好,不说我这笔。你丫,怀孕怀得很漂亮,真的!多了份魅力(平时已经爆灯了),现在更加有魅力。

      Delete
  11. 你瘦了? 你有肥过吗?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呵呵呵呵 你丫!~ 有啦,hide起来的小肉肉,没现身而已。

      Delete
  12. F21好漂亮的凉鞋,下次我也要去F21看看了。。呵呵呵我喜欢舒适的鞋子呢。。
    衣服很适合你啊。。
    我还在寻找蕾丝的衣服。。XD慢慢找。。
    COFFEE STAIN那么可爱。。我一定早天去尝试可爱的。。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真的不错呢!~我还买了两双,呵呵。
      蕾丝的衣服真的可遇不可求,又扯进缘分二字,有时就算整家店都是卖蕾丝的都会,也不一定会看上呢。。
      不妨试试看,要求3d需要额外付费,就当买个开心吧~

      Delete
  13. 好久没过来这里逛... 发现好像真的有点瘦了... (角度很重要 :P)

    哪个3D猫也太可爱了!!! 旁边还有颗红心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 siaw 谢谢你回来~ 我其实也好久没有好好的去博客家留言了,真的很抱歉呢。
      哈哈哈 对对 角度问题,不用太在意。
      3d猫真的很精致,还有红心的部分我看了也觉得很sweet

      Delete
  14. 哎哟。。当要留言的时候孩子又哭了。。
    我喜欢你的蕾丝上衣啦。。
    我要去这一间 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咔咔 好感动!~可以想象那种情况。 谢谢你的忙碌还来留言给我呢,抱一个。
      对了,那天去这家时,老板把display的这件上衣买了给我,好像只有这件。不过还有其他的衣服,如果有去也不妨去看看。

      Delete
  15. 我喜欢你这一天的打扮呢~!

    赞成小影说的, 你肥过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宇童的妈米~ 谢谢你的喜欢呢~
      你们hor 。。。我是真的有hide起来的肉,双下巴惊人呢~~~噢麦葛。。 大头也是怎么说的,还说为什么有那么多肉的下巴?!!!

      Delete
  16. 猫猫好想瘦了点喔?上衣很漂亮,但还是敌不过猫猫的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靓mia,真的看起来有一点hor?等我去量量体重再来报告一下。
      谢谢你的无敌赞美,今晚我又好梦了。。so sweet of u~~

      Delete
  17. 好看啊。
    包包看了我也喜歡啊,可惜我駕馭不了這樣的風格,呵呵。

    3D貓太給力了啦,你喝的時候有沒有覺得很不捨得,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 你有你的风格呢~我觉得你很适合贵气的打扮,精品包包特别的适合你,真的!~
      对对对,喝的时候超级舍不得。。看着它慢慢的下沉,最后搅拌在我手下。。不过丫,它是让人开心的饮料,所以一定要以取舍的方式去“解决”它,那个感觉还是很美好。

      Delete
  18. 头发塞耳后好好看哦 :) 我有对兜风耳,如果头发塞耳后会很像米老鼠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谢谢你的赞好。你哪里有兜风耳?我到觉得也很可爱呐~

      Delete
  19. 那件上衣真的太太太太太好看了, 时尚得来又不夸张,这outfit搭配得太好了啦! 羡慕羡慕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i yinh 谢谢你的赞好,emuaks! 也感激这件衣服真的剪裁质感都很棒。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