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rch 2014

行街睇戲食飯@Yuzu,The Garden Midvalley cum 開箱❤Radley 包

酷媽索媽❤貓❤同在好美 @ Yuzu,The Garden Midvalley 只顧著聊而忽視餐桌美食后,決定約了大頭來撐臺腳。套Sok媽的話,平日吃到像乞丐。大頭說這句相當受用,而且平日的大頭多半用吞的,吃龍肉也沒什麽味道。週末不寵愛自己的話,實在對不起自己。我們喜歡週末慢慢品嘗美食,那怕是居家料理,還是外頭好料。(不過週末多半是我的廚房放假,除非特別事故要下廚給“貴賓”就另當別論)。

看完Captain America。。最近沒寫影評,看戲就喜歡看英雄片。謝絕感性、恐怖、血腥。只要不會悶到和嚇到我的一般都是好戲。 大頭解壓是看戲,我看錯了戲就變成壓力。 陪太子看戲是我的兼職,想想也是幸福一二事。

來到Yuzu,菜單上的選擇繁多,什麽都想吃。看到午餐的套餐,雪亮的眼睛,心動了。 我點了Wagyu Ishiya Set RM65。一級棒的和牛肉質鮮嫩,慢慢細嚼,大贊好滋味。味精湯好味清甜不會太鹹,感覺好像吃到一些乾貝(或許下次要38一下這道味精湯的材料才行)。大頭說蒸蛋不錯,叫我平時也可以做一道這樣的蒸蛋。我大聲的說:我不是做過給你吃嗎?! 。。。大頭回應說 -- 那是一般的普通蒸蛋,跟這個不一樣。。*無言*
Unagi Bento RM58。我很愛Unagi。兩套不一樣的套餐,可以分享。Unagi好鮮甜,很喜歡這樣嫩嫩肉質,搭配甜甜的醬料,超好下飯的料理。Tempura 也不會油膩,大頭說炸羊角豆值得一贊,很嫩,不會“藕斷絲連”那種。所以,小小一碟的tempura,有讓人掙著吃的感覺。。哈哈 。。。
喜歡那新鮮三文魚,入口即溶,鮮嫩好滋味! 大愛! 如果不是叫套餐,也一定一定要點其他的三文魚料理。 
週末飲食男❤ho ciak ho ciak 
週末飲食女 ❤感恩豐衣足食 
兩份套餐完全吃得清光,覺得肚子還有空間添甜品。來份Kinako Tiramisu RM12❤喜歡香草雪糕的味道,配合鬆軟的tiramisu蛋糕,簡直就是絕代雙驕啊!(我胡扯什麽?)
這一餐是百分百飽滿幸福。突然想說--Sunday,咪走吖!!!!!
睇戲食飯 - DOne。 計劃中的敗包包行動也進行中,早前就打算買個上班包包,就是想買的時候就遇不上喜歡的。徘徊在款式,牌子與預算中。沒特地做什麽功課,就大概三項要求都符合自己的能力和眼緣之後,又在鏡子面前晃了良久(看背後物體走動兼沒眼看的大頭就知道我晃了挺久的)。最後,決定了這個Radley 包包。 
Radley  是一家英國牌子的包包。 個人很愛皮製包包,一方面也比較耐用。這個款式有黑色,青色,深藍色和粉紅色。屬於低調色系的平實包包。 我選了這種青色(相機拍攝最接近包包的顏色)。我喜歡百搭,除了上班以外,平時搭配也不會遇上太大的衝擊。我不是富貴榮人家,較貴的包包對我來說是走耐用路線的好朋友。 
Radley 包包裡頭格局有內拉鏈。我相當重視這個拉鏈袋子,在缺乏安全感下添加一些些的安全感。再來還要手機袋子,方便放手機,避免“撈”手機。 
整個包包以拉鏈式為主開關,但是貼心的設計與格局避免東西往外掉。這點也是我選它的特點之一。 服務員說這個包包是印度製造,一些倫敦製造的系列可以在Pavilion的分行選購。那就看消費者是不是會把這個納入考量里,個人要求和喜好了。  
喜歡包包可以斜背也可以手提,28cm x 19 cm 可以放本筆記,minipad也沒問題。雨傘是我出門必備的防曬防雨好搭檔,英倫風小袋子註定要在袋子里放其他小東西。 
行街睇戲食飯@Yuzu,The Garden Midvalley cum 開箱❤Radley 包❤ 工作崗位12345事 ❤

Yuzu Japanese Restaurant 
T-235 and T-236, Level 3 Floor,
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 City
Kuala Lumpur, Malaysia, 59200
Tel: 603-2284 7663/ 7763

Radley  
Robinson,The Garden Midvalley
1st Floor

18 comments:

  1. 日本餐的蒸蛋和普通家里弄的蒸蛋确实不一样:P
    下回可以加蟹条,磨菇还有带子(偷笑)

    ReplyDelete
  2. Yuzu我拜访过几次,食物真的好吃。
    包包很美,这种皮质包,很贵气,哈哈!
    我的上班包,通常都是买chap 8 郎牌子,但是一定要耐,我每次都塞很多东西,非常粗用,然后我完全是没有照顾的,呵呵。
    大头没眼看的表情搞笑。

    ReplyDelete
  3. 我喜欢radley的logo,一个可爱的小狗。

    ReplyDelete
  4. 包包很硬挺的感觉,颜色也很特别,好看也~~

    ReplyDelete
  5. 好幸福哟。。。哈哈哈哈
    吃美食最开心了。。呵呵

    ReplyDelete
  6. 上班包包好看吖! 
    我偶尔也会陪太子看电影,那天去看 Need For Speed,原以为我会睡着,谁知出乎预料!
    我喜欢美国队长那壮硕的身材,周末要和他约会去!
    看到你的三文鱼,真想偷一片来吃 :P

    ReplyDelete
  7. 有时候看到很不明白的戏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真是无形的压力!!! =]

    ReplyDelete
  8. 包包颜色很特别,好看!!!

    ReplyDelete
  9. 平日吃得像乞丐是我们常说的话哈哈哈!!!我平日真的吃到好像乞丐,所以从来不管人家怎么说哇你常常去吃好料,总之我周末就是会要去吃我自己喜欢吃的食物,对不对!自己开心最重要,人家都是看到我们好的那面。然后平日吃到有没有的你也不会post上嘛,难道为了给人家知道而post,无谓啦。

    Yuzu的食物真的很不错,我喜欢。


    其实大头说蒸蛋不一样是要说老婆的比较有爱心啦哈哈哈!

    我现在看到sashimi好难受!但是无所谓啦,我再熬个半年,到时出关就杀去日本自助餐好了xD

    Radley包包不错!这个设计简单利落也好看,黄色亮色我喜欢!带亮整个人!
    买包一定要买自己看上的,合眼的,喜欢的!^^
    *你上班包包好看!我上班是带电脑包而已,所以不用烦换包xD

    ReplyDelete
  10. 周末真的应该好好犒赏自己,吃顿好的,是最好补偿^^
    包包美咧,我喜欢

    ReplyDelete
  11. 我也是看了Captain America,但是好像没有什么印象了。。哈哈。。
    radley的logo我很喜欢,新年前一直想要买他们的皮包,但是还是不够Budget

    ReplyDelete
  12. 哇,你的他很可愛,陪你一起自拍了很多照片!

    嗯,Radley包很不錯。我也喜歡這種四四方方很有形的包包!

    ReplyDelete
  13. 哇,好新鲜的文章哦!昨天我们只差一点点就有机会碰面叻~ 日本餐是我的最爱,这家 Yuzu 还没有机会去,要列入 to-do-list 里!
    淑女包好看,而且好大,可以放好多东西真方便

    ReplyDelete
  14. 平时上班要严控饮食,周末日才跟爱人去吃好料,所以我不介意平日吃得像乞丐~XDD
    你的爱演程度不输我,对着食物是如此有表情,难怪我们频道有对,哈哈哈!!三文鱼刺身,勾起我们那天聚会乱点的乌龙事,每一道端上桌都差不多,谁的错?
    你的新包在特写上非常有质感,而且不是我想象中的荧光色,看起来朴实多了。包形上也经典,不担心过时,有机会的话下次带出来让我看真身。

    ReplyDelete
  15. 大头很可爱,在你背后走来走去然后大家一起合照 =)

    原来radley的logo 是那可爱的狗狗。一直有看到那狗狗的logo,但不懂它的名字

    包包我喜欢大大个的,什么都可以丢进去,大家常说我仿佛带个旅行袋。我包里面有很多东西,雨伞,水壶,power bank, charger ,等等很像小叮当的八宝袋,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写意的周末。还可以血拼,呵呵!超想念周末(还有三天就到)。。。
    Yuzu老刘几年前去过一次,还不错。日本餐是老刘继泰国餐后的最爱。

    ReplyDelete
  17. 这样的周末是最写意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