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rch 2014

貓衣出售 -- 喵~~

近期網購,感覺眼睛貼在電腦螢幕,屁股粘在位子,右手的食指中指,一滑一按鍵的,就下單購物去了。國際代購依照公斤計算,有時有不甘心買得太少,有時又怕失控買得太多,有信心網購以後還真的有不多不少的隱憂耶~~~
(A) 俏麗貓女郎插畫長袖棉質T恤 (F size) 只適合S或M size 的人兒 (65%聚酯纖維+35%棉) SOLD


喜歡貓咪的關係,所以貓衣都在我眼前一亮。不是所有貓衣設計我都會失控,我也算是理智消費,只鍾愛我喜歡的材質和設計。 台灣代購處買入這件俏麗貓女郎插畫長袖棉質T恤,比起一般的T-恤棉質來得厚一些,由於是白色,就算常年如夏也不怕穿起來大熱。進入商場還可以保暖,悠閒的盛夏風。個人愛搭配上丹寧系列,特別是這件燈籠式的短裙(看了屁股比較翹),加上topshop錦囊包包(小小水桶),簡簡單單的出門去。 
(A) 俏麗貓女郎插畫長袖T恤  只適合S或M size 的人兒(65%聚酯纖維+35%棉)SOLD


俏麗貓女插畫是印上去的,貓女郎設計就給人覺得很嬌柔文雅的感覺。
(B) 伯爵貓咪插畫T恤(35%聚酯纖維+65%棉)-F size 

伯爵貓咪插畫T恤布料就和一般棉質布料來的薄,不過不至於透視。伯爵貓咪也是打印上去的插圖案,雖然看起來有點搶鏡頭,但是還是很愛它。
(B) 伯爵貓咪插畫T恤(35%聚酯纖維+65%棉)-F size伯爵貓咪插畫T恤搭配簡單的丹寧短裙,短褲,牛仔褲都很棒!~讓夏天顯得清涼的搭配。
(C) 後綴釦毛織衫加黑色背心紗裙兩件組(96%聚酯纖維+4%氨綸)
SOLD
黑色背心紗裙相當柔美,黑色紗裙有種黑天鵝的感覺,酷酷的。 
(C) 後綴釦毛織衫加黑色背心紗裙兩件組(96%聚酯纖維+4%氨綸
SOLD
這套是兩件組,
外搭豆沙粉長袖毛織衫。剪裁簡單,低調的豆沙粉不失優雅色調。 
(C) 後綴釦毛織衫加黑色背心紗裙兩件組(96%聚酯纖維+4%氨綸)SOLD
後綴釦設計讓單調的上衣加分。這件衣服很有彈性,不需要開紐才穿脫。
(C) 後綴釦毛織衫加黑色背心紗裙兩件組 - 黑色紗裙可以搭配伯爵貓咪插畫T恤
脫下豆沙粉上衣,搭上伯爵貓咪插畫T恤,另有一種休閒感。黑色薄紗裙很好搭,套上一件針織上衣,還是t-恤就可以呈現不一樣的鋼柔風格。

有興趣的可以PM至feliciachai25@gmail.com。謝謝!
*請注明~ 
(A) 俏麗貓女郎插畫長袖棉質T恤 (F size) 只適合S或M size 的人兒 (65%聚酯纖維+35%棉) SOLD
(B) 伯爵貓咪插畫T恤
(35%聚酯纖維+65%棉)-F size
(C) 後綴釦毛織衫加黑色背心紗裙兩件組(96%聚酯纖維+4%氨綸)
SOLD

9 comments:

  1. 衣服都很好看,不過我的size沒辦法~ 哈哈哈!
    會介紹朋友們,嘻嘻!

    ReplyDelete
  2. 我喜欢那件毛织衫,但是看起来很热...........
    我觉得你穿起来特别好看,喜欢你穿起毛织衫的气质。

    ReplyDelete
  3. 美人穿什么都好看!!!简简单单一件猫衣服就很好看了!我喜欢搭配牛仔裙的穿法^^
    我现在有大肚,不能乱买,都穿不下了=( 看爽~

    ReplyDelete
  4. 我想我应该穿不进,要像你身材吸引的穿才漂亮,呵呵!!! =]

    ReplyDelete
  5. 猫姐姐卖起衣服来啦
    好多猫,我路过,凑热闹 :p

    ReplyDelete
  6. 我很喜欢第一件的猫猫,你穿的每一件都很好看。

    ReplyDelete
  7. 来看看:) 都很漂亮,期待下次还有漂亮的衣服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