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rch 2014

(QE 7天試用裝成績揭曉)FOS藍精靈,H&M 粉紅飄逸長裙,Re'me 水桶包@Secret 009 Kalacs Publika


好康!Quantum Energy (韓國護膚品) 送出10份7天試用裝,30%產品優惠折扣。咪走寶吖!  成績揭曉,如下。得獎博客由Quantum Energy 公司進行篩選,一切決定是貴公司最後的決定。請得獎的博客們在18March 2014前直接跟負責人-Dixon 聯絡(dixon@quantumenergy.com.my),并附上IC號碼,名字,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號碼,職業。Dixon 會儘快回覆你們并寄送相關試用產品。 

得獎的博客們記得在29 March 2014 前分享before 和 after (要求照片一張)
po在各自的部落格,隨後寫上自己的用後感想并把link 轉發給 Dixon (dixon@quantumenergy.com.my)。主辦當局會在十位分享者當中選出一位寫得最用心的真實體驗,送上一瓶Quantum Energy Nano Multi-Action Cleanser。(就只限一位)。

再次謝謝大家的參與與分享,看著你們留言與用心,貓貓夫人很感激。無論你有沒有得獎,都十分感激你與我們同在格子里的小幸福。希望有機會辦更多的抽獎,比賽讓大家都可以齊齊分享。謝謝大家!~
婚後我有個習慣,習慣每天跟老公說我愛你,你是最好的,你是最疼我的,我最愛你!(當然我們也是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我不是要曬些什麽,只是感觸,人生的幾十年,輸在整個宇宙的光年,輸在很多東西由不得你我。所以,只要我們還呼吸,我們還看得見,我們都要珍惜。)不懂是不是年齡作怪,還是這些年發生在身邊的人與事太多,每次過年過節多了幾分感動,就連每過一天,都覺得時間快得難以想像。每次上班前分開,放工后在一起,就這樣的一天結束。我說,我們相處的時間真的很短,所以我們都要很珍惜。 
愛美是女人天性,你我都有這個幸福的權利。我喜歡與愛的人同在時,穿出一個自己。媽媽在的話,我們都會問問看那一套是不是很漂亮?不過,我比較自我,喜歡跟著自己當天或當季的心情走。搭配對我而言不需要耗時(不需要太長時間),感覺來了,很快就搞定。最怕感覺不對,心情不好,整個衣櫃的衣服都看不上眼。這是好命?這就是不懂珍惜的壞脾氣上身。其實,我非常感恩我滿櫃子的衣服,滿櫃子的幸福。畢竟我們擁有的一切不是理所當然。 
藍精靈FOS,H&M 粉紅飄逸長裙,Re'me 水桶包。藍精靈FOS-T恤,RM15一件,白色棉質穿起來特別舒服。H&M 粉紅飄逸長裙真的很長,前短后長的設計超飄逸,如果去海邊感覺一定很讚。我嫌它太長(是因為太矮),我曾經拿來當上衣配短褲。這次藍精靈FOS,H&M 粉紅飄逸長裙和Re'me 水桶包,我愛!
Secret 009 Kalacs Publika  逛到這裡,吃到這裡。一家提供匈牙利美食的小食館。Gulyas就是馳名的地道美食之一。 Goulash (Hungarian: gulyás) 融合了肉類(羊肉,牛肉或雞肉料理),馬鈴薯,sour cream等香料料理。 
點了羊肉的Gulyas。濃郁的湯汁搭配意粉類,入口即化的羊肉,Sour cream,酸菜,芹菜和番茄,味道相當和諧也好好吃。 
Gulyas雖然不錯,我更愛這個巧克力飲料。建議拉朵小花還是愛心給客戶,這樣給心情加分。這巧克力飲料是原本的苦澀,需要自己加糖,這樣的方式就可以避免巧克力飲料太甜,由自己加糖,就由自己拿捏糖分的高低。這樣真的很不錯,讚一個!
老公點的牛肉Gulyas,口感和配料都和羊肉的Gulyas一樣。只是牛肉香,給喜愛牛肉的味蕾有福了。
Secret 009 Kalacs源自特蘭西瓦尼亞(Transylvania)。Kurtos Kalacs 是匈牙利文,又稱為匈牙利煙囪卷,是百年的甜點,也是婚禮上的蛋糕之一。匈牙利煙囪卷外脆內軟,第一次買就選了原味的煙囪卷。我喜歡外皮撒上的那層焦糖,再和鬆軟的麵包搭配在一起,味道很好。在現場即買即吃口感更棒。我買了一個回家,當隔天的豐富早餐。這傳統煙囪卷不含防腐劑,所以煙囪卷只可以保存三天。

匈牙利煙囪卷都是現場做的喲!新鮮度不需要懷疑。如果來到Publika,不妨到底樓的Secret 009 Kalacs試試看。剛巧到相關面子書看到這個Groupon促銷。

Secret 009 Kalacs

Lot 26, Level UG, Publika, No.1 Jalan Duta 1 Solaris Dutamas 50480


19 comments:

  1. 你怎样穿都很好看呵呵呵
    总觉得照片里的你瘦了
    那个secret009我也想试HeHe

    ReplyDelete
  2. Hooray ~
    谢谢 QE ! 谢谢 Felicia !
    谢谢你们让我有机会得到这好康 ~~~

    还有,我好喜欢你穿的 Smurfette 上衣,哪里买???

    ReplyDelete
  3. 这一辈子真的不长,所以说爱要趁现在
    最近哈上长裙,虽然自己的收藏没几件,但还是很喜欢看到你穿上那副飘逸甜美模样

    不过我觉得粉色和水桶包颜色好象不怎么搭吧, opss说错我不要打我哦,个人浅见 :P

    ReplyDelete
  4.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和你爱的人在一起,无论是做什么。一天下来一起相处的时间的确不多,我有同感,但对我来说,可以每天早上一起去车站搭车,已经是很幸福的事,至少上班时间是一样的。

    我也会有不懂珍惜的坏脾气上身,而且还很常,老公也拿我没办法,一直提醒我要控制情绪,哈哈我常觉得我是个不知足的女人。

    ReplyDelete
  5. 虽然我没有每天跟老公说“我爱你”,但是我常会不经意地说,有时,上班突然想起他,就会在skype,wat apps跟他说,他也会这样!我觉得这是很温馨的举动!当然每天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他在隔壁,很有安全感!!

    ReplyDelete
  6. 我好像看到我名字在得奖名单,感谢你。^^

    ReplyDelete
  7. Felicia,星期一的蓝被扫开了,谢谢你先~
    很喜欢你的穿搭,如此搭配甜美又大方,因为我一直觉得卡通T不好搭。
    说真的,还真的没有尝试过匈牙利美食,有机会真的要试试。 看到很多好吃的食物可是我牙痛,所以越看越痛,因为肚子很饿,哈哈哈!

    ReplyDelete
  8. 膚質好好哦!
    而且那亮色的裙子好好看n呵呵~
    和愛人每天愛來愛去是應該的 :D

    ReplyDelete
  9. 首先谢谢你和 QE,让我有机会试用产品^^

    你跟大头说的话。。。是我每天对孩子说的(爸爸被忽略了 ooppss...)
    粉红长裙很亮眼,好看!!

    ReplyDelete
  10. 猫猫,你的肤质越来越水嫩了。

    那天我留言后有点后悔了,因为需要附照片,不过安慰自己不一定被选中,啊没想到却被抽中了~

    谢谢你咯,顶硬上好了~

    夫妻关系真的要好好经营,不怕甜言蜜语的甜腻,只怕冷到无话可说,很好的提醒~

    ReplyDelete
  11. 爱就是要讲出来,但很多时候都不敢说出口!!!

    ReplyDelete
  12. 美腿!!!!!~~~流口水!!噗~你有涂保养品在脚?(一整个大离题我知道!><""")
    你今天分享的照片(脸部)也是用QE产品?闪闪发光~

    ReplyDelete
  13. 看到我的名字了~謝謝你~謝謝QE~^^

    匈牙利食物從未試過呢!那個意粉....形狀好像還蠻“奇特”的,不像我們平時吃的~

    ReplyDelete
  14. 我。。。无言。。。
    难道我要重出江湖不成。。。
    不过还是很感激,因为我真的非常需要这产品啊

    喜欢你的简单^^
    我最近也会这样穿去上班,但不是长裙,不过是偷穿的,因为不能穿汗衫上班,嘻嘻

    ReplyDelete
  15. 恭喜得奖者们
    很开心可以看到休息已久的小镇姑娘还有宅妈即将重出江湖,呵呵

    Smurfts tee你穿得 很可爱!
    我的Smurfts 衣,现在通通不能穿,穿了像包粽子,呜呜

    荧光色粉红很好看!
    我觉得穿这样颜色的衣物,整个人亮了起来,心情也靓爆灯!
    考试后也去买一件 =)

    ReplyDelete
  16. 快去看《星星》, 都教授会冻结时间,然后在冻结的时间内和千颂伊说 “saranghae",那爱情就不会和时间一起流失掉了 ^^ (中毒太深的效应~)

    ReplyDelete
  17. 謝謝貓貓夫人~讓我也有機會變漂亮!

    ReplyDelete
  18. 我4月会去一趟kl,倒时一定要去买来吃啦!!!
    Gulyas看起来感觉很像意大利炖饭的感觉呢~

    发现你特能驾驭飄逸長裙,我的下半身较短,而且偏胖,所以没办法穿类似的裙子,脚会短,真心羡慕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