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rch 2014

原來我也會愛上黑色 (H&M,Maria Claire,Vincci,Ave12th,Re'me,Bonita,Miira Mew)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跟好友逛街購物吃飯是大幸福的事。朋友說會花錢就要會賺錢,會賺錢就要會花錢。同在的這幾天也特別的寫意與幸福。朋友就是這樣,同個節拍和頻道的自然就會膩在一起,不需要偽裝,不需要奉承,更不需要假意。我最感恩的是,我的好友知己們都是不牽是非的有品之人,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我沒有抬高自己,我只是讚賞我的友人。而我,也只是一位在學習進步中的凡人。 

這一季
逛H&M,對黑色竟然情有獨鍾。看上了貓貓棉質上衣,清涼好穿,打破一向來對黑色一定很熱的第一想法。看到蕾絲leggings就一見鍾情,玫瑰蕾絲的小性感,我很喜歡!P&Co的生日禮券正好在Vincci派上用場,黑色平底鞋就只付了RM4,特別喜歡金色那片設計,顯得有氣質(早期“投資”在這張會員卡總算看到一“雙”回酬。)這雙鞋還新,腳跟有點打腳,貼上膠布后就健步如飛,還算一雙高貴好看的好鞋。Uniqlo的白色褲子還挺好搭的(早期公司下令與贊助的一條白色褲子,以備工作之需。原本對白色褲子抗拒到底的,最後發現白色褲子的好。)

Bata - Maria Claire的半價促銷,第一次嘗試紅彤彤的包包,質感很好,可以手提也可以斜肩背。我最愛這鮮豔紅色,搭上黑色更是顯得高貴。我想我還是不甘心只和一種顏色打交道的人。當然,這都要是我愛的顏色,還有相襯的色系。最近熱爆的天氣,都盤起了頭髮。黑色打底的金色蕾絲邊
箍特別的好搭。可惜,大頭拋句話說是阿嘛的箍,我說-只差中間沒有塊玉!!
Bonita(Midvalley)的手環我愛不釋手。粉紅和金色的搭配都是我的最愛,加上size不會太大,剛好適合我這沒什麽肉的手,太愛了!黑白貓貓耳環還有身體呢,是不是很別致?在Ave12th (FB)買入,質感很好,大頭都讚好。  Ave12th (FB)服務也很好,雖然只是一對貓耳環,但是版主很願意跟我分享其他色系,就這樣買了一黑和一白,可以一起戴,也可以單一戴。 
原來愛上黑色以後,大頭愛上白色。 
我只愛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裝滿幸福。其他的是是非非,閒言閒語,無中生有,與我何干?那麼多時間理別人的閒事,有的沒的,到不如花時間在自己身上,自我增值。 那怕只是個小小女人,也可以擁有很多幸福,做很多有意義的小事。 你認同嗎?
盤起頭髮,特別成熟。最近的炎夏讓我只想把頭髮綁起來就好。以前把長長的頭髮剪短的心情還歷歷在目。


H&M的招財貓上衣,還有在Miira Mew(Pavillion,Tokyo Street)的吊帶黑白線條七分裙。續早期愛上topshop水桶包包+小錦囊,個人對這包包的款式特別喜歡。 在Re'me網購看見,隨後Sock Peng也給我看了這個好康。畢竟我顧慮的是網購包包的品質,得知是限量版設計,品質跟價碼有一定的保證,就這樣把棕黃色的水桶包包帶回家。 大頭也說不錯呢!(我有一個很會批評的老公,我就是喜歡他沒有刻意不好說好的個性,讓我又愛又恨)
大大的水桶包包,放了錢包,手機,Mini pad,小雨傘,雜誌或書本都沒問題。個人比較疼惜它,不捨得放太重的東西,而我也不喜歡太重的包包。 (戴上博友-謝謝艾麗絲送的白兔耳環,添加幾分女人味。出門時有點沖忙,所以沒有拍下來)
                                                        原來我也會愛上黑色,1 Mar 2014 美好延續。

59 comments:

  1. bonita 的首饰也是我每次去mid valley 都会想要去看看
    可是我总觉得自己无法好好发挥它的美,结果多数都是看,少买

    Reme 的水桶包比我预料中来得大和深
    可以放太多东西了,不过我可能第一次使用水桶包关系,仍不习惯没有分隔,
    结果自己把一个收纳袋放在里面来分隔。

    自我增值是好事来的不然我们花太多时间在虚度那就无谓
    所以我也在学习多一些。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我也是第一次買bonita的首飾,之前也只是光看沒買,難得這次跟好友逛,竟然給我發現這個,好友說很美很適合我-----就這樣的下毒,甘願中毒的買下來。 拿來搭配很棒,我也是第一次買這樣的手環。

      Re'me的水桶包就像你說的來得深。我最愛的還是它好搭配和上鏡。你的收納分隔袋子很棒,我就放了一個小包包(放電話),避免電話響時在撈電話。嘿嘿 。。

      yeah!自我增值,我們繼續愛自己

      Delete
  2. 对Reme的这个水桶包我一直一直在挣扎,我喜欢的是红色....但近期花了好多钱,还有陆陆续续什么灯啊都还未入手,一直在徘徊。
    看到你给的高评价,还有sockpeng的高评价,我的内心真的好纠结啊啊啊啊!哈哈哈!
    希望三月份有多余的钱给我购入,继续进入嫁妆list XD

    耳环我也好喜欢,你再forever 21买的简直就是烧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看中红色的水桶包,呵呵~~
      去买,去买(放火ing)~~

      Delete
    2. 宅妈,我知道红色还有货,希望有钱买的时候他还是有货!xD

      Delete
    3. Joyce -- hohoho 坦白說這包包輕盈,好拿。質感ok,就一分錢一分貨。
      紅色的我也有喜歡呢,比較很火辣辣的感覺又不失復古低調。好愛呢!
      宅美人 那你也買了嗎?

      Delete
  3. 我也是很喜欢黑,黑色很好搭。
    但最近天气很热就避免穿黑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真的很好搭配呢!黑色雖然熱,不過有些質感的確還可以很涼快。嘻嘻
      至於全身黑到尾的就免了,等下熱到休克。嘿嘿

      Delete
  4. 我喜欢黑色,可以很容易显瘦,遮掉我的肥肉,呵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yeah!我隨後才跟上呢!!黑色其實也很高貴喲。。你不肥啦!!最多說黑色是修身作用罷了。

      Delete
  5. 我以前也不喜欢黑色,今年却入了好一些黑色单品,我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原來我們都一起不約而同的走進黑色世界,實在不可思議啊~~~~ 不過也是好事呢
      我還惦念你早前的穿搭文,真的,我還記得的丫!幾時要重出江湖?我們一起“黑”。

      Delete
    2. 谢谢猫美人的赞赏,开心呢~~
      hmm...... 等我修炼完先,哈哈!!

      Delete
  6. 你的第一张照片很rock啊~~~ !!!!
    水桶包,之后还是没买!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哈哈哈哈 rock rock!~該是那隻貓作怪。
      見人見智,覺得適合和喜歡才買,這樣就是精明的消費者呢!

      Delete
  7. 我以前刚刚开始做工的时候都是黑色的衣服比较多,因为比较肥。。
    现在不管啦,肥也要有颜色,所以衣服的颜色多的很乱。哈哈
    我一直很想要带手环,看到大家带的很美,但是我买了一个后反而觉得我带的很不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哈哈哈 你丫!肥到看不出來啦,我想黑色有修身作用而已。
      我想什麽顏色都有它的好,而我們也有很多適合我們的顏色呢!高矮肥瘦都好,穿對了顏色,都是好顏色。
      我之前戴也覺得不好看,我想款式很重要。緣分吧,不知不覺中就會遇到喲。

      Delete
  8. 我的衣服几乎都是黑色呢,哈哈~~~~

    你的耳环还有在,我的那对,不懂给我放去哪里了,~~~~(>_<)~~~~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我發現你也有其他的顏色呢!
      hor?!你把耳環弄不見了?還是它偷偷躲起來??嘻嘻

      Delete
  9. 我们同一样突然会欣赏了黑色哈哈哈!!!
    我也很少黑色衣服但是发现其实黑色很好搭,随便一个首饰都可以好搭配。

    喜欢你Ave12th的猫耳环!可爱!适合你!

    喜欢你的性格!对,人是为自己而活得!自己要写什么就什么,幸福就好,外人总是很多闲言闲语但是我们管不了那么多对吧=) 开心就好!懂你的人懂你就好^^

    天气热的时候我也爱把头发盘起来, 基本上我上班都是头发盘起来的。方便些。

    水桶包很美!我有个charles & keith很类似,但是小了些,所以很少用。大头这样的性格很好,真的美才称赞。好过我家那个,什么包都说不好看因为怕我再买包=.=

    *你们很swee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親愛的潮媽媽,謝謝你丫!我看見你在Grand Hyatt穿的黑色裙子,超好看的!透視小性感,漂亮孕媽媽呢!
      真的,愛上黑色以後覺得它超好搭配的,只是大頭有時會說--做mok穿到醬黑?!哈哈

      謝謝你的喜歡和贊好!我的功力有待加強,需要時間和磨練呢,你的樂天派正是我要學習的!! 你是樂觀教主。

      頭髮盤起來超方便,那怕隔一天沒洗頭(咦。。透露了骯髒貓的丑行)。。

      我大概知道charles & keith的款式,因為早一年前就迷戀水桶包包,都有去survey。 有時太小還真的傷腦筋呢,東西太多的關係*噗*
      哈哈哈。。佟爸爸用心良苦嘛。。到時買個頂級漂亮的給你呢!!!

      Delete
  10. 你这身打扮很舒服+时髦。
    虽然你那发带有点婆婆款,不过戴在你头上并不会老气呢。

    那水桶包。。小小声讲,我也买了。

    还有那猫咪耳环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哈哈哈哈 婆婆款~~這句讓我笑到噴飯,大頭遇到高手*你們要擊掌嗎?--哈哈哈哈哈
      還好你說不老氣,大頭也沒說老氣,不然啊它就在冷宮了啦! 嘿嘿嘿
      哈哈哈 買了買了,都買了。挺好搭配的呢!
      我也好愛那個貓貓耳環。。Q爆

      Delete
  11. 跟别人的是非在认真的话,你就输了!所以,任何情况都要想自己,爱自己。
    Re’me的水桶包我也带了一个,是高调的红色,等我收到实品再来跟你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媽 - 跟别人的是非在认真的话,你就输了!~~有種飆淚的感覺,說進心裡去。謝謝你!
      我一直都很愛自己,我們都要以愛自己為主。
      紅色很復古,適合你呢!!!

      Delete
  12. 猫夫人戴猫耳环:) 好合适!

    欣赏你的自信与气质,我不复制做另一个你但却向你做适当的学习 :)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el 謝謝耶,我就對它情有獨鍾,好愛。
      謝謝你的贊好哦,過獎了呢!很不好意思的說我沒那麼自信和氣質哦,還在努力學習中。 無論如何,我們一起自信一起更有氣質。乾杯!

      Delete
  13. 伊耶,你这篇是写给我"暗示"的,哈哈哈(厚脸皮啊~)因为我最爱黑色啊^^
    我今年在bonita买到音符的耳环,好开心呢
    我们这次是撞同款不同色的包,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伊耶~~你不要發巧。。嘿嘿嘿。。。是暗示也不要說出來嘛。。嘿嘿
      我理解你那開心的感覺,音符本來就是你的元素你的氣質。 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代表,那是美麗的事。
      嘿嘿,我們下次可以決定要拿哪一個包包了呢!

      Delete
  14. 首先,要称赞一下你的水桶包包,很喜欢那个coco颜色。
    再来,猫姑娘就算变作黑猫也是很索很索,再来,我认同不用管人家怎样看你,因为大家的taste都不一样,有时候很难去keep everyone happy.
    There will be a time when we don't agree with somebody else's lifestyle too but we need to respect how other people lead their lives isn't it?
    Love your elegance and your maturity... you are so beautiful inside and outside my sweetheart ^^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a 謝謝你的大方贊好,還有--真的過獎了哦!好感恩,也好感動,看了好溫暖。
      謝謝你的喜歡,你的分享,你的鼓勵與認同。 我還在努力,繼續努力。
      我們一起做內外在兼備的女人,活得開心,過得幸福,好好愛自己。乾杯!!!!

      Delete
  15. 你的‘貓’耳釘很特別呢,呵呵。
    你很瘦,穿什麽衣服都會很容易穿得好看的,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特別hor?我也覺得它比一般耳環來得特別,而且又是貓貓,超愛。
      我沒有太瘦哦,角度顯瘦而已呢。。鳴~~~
      謝謝你的贊好呢,muaks一個。

      Delete
  16. 猫姐姐穿黑色也很甜美啊,怎么会这样~~~
    去了一趟 KL,我发现我爱上 Miira Mews 和 F Block这品牌,为什么 Penang 没有 T.T

    Re'Me的水桶包着实很漂亮,可惜价钱不适合我小资女孩,看你们败也很过瘾,嘿嘿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謝謝你甜甜的嘴巴。該是上天安排這場緣分讓我來聽你美麗讚美的呢!emuaks
      或許有朝一日會開去你那邊也不一定,如沒看錯,FBlock好像有網購。

      Delete
    2. 包包就見人見智,個人喜好,需要和預算為前提,所以丫,明智消費最精明。

      Delete
  17. What a stuff of un-ambiguity and preserveness of valuable experience about
    unexpected emotions.

    Here is my web blog - วิเคราะห์บอล

    ReplyDelete
  18. 真的好多部落客 入手水桶包,可是我从小就受妈咪的影响说水桶包不好用,看来该重新改观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ermin 最近很烧的水桶包包。
      坦白说,我习惯了平时开关拉链包包,如果第一次用水桶包包的话,或许需要点时间来适应和拿捏那拉与束之间的开关方式。或许刚开始会觉得不习惯,我想用多几次就ok了。 我始终喜欢水桶包包的vintage感。

      Delete
  19. 最近你的饰品都买不停啊!!! ~
    每次看你买了新衣服饰品写穿搭,我都好兴奋啊!!!
    水桶包好烧,但是我真的包太多了最近不打算入手啦,我忍!!!!

    會花錢就要會賺錢,會賺錢就要會花錢
    无敌同意,所以现在我就认命继续工作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 真的真的,好像毒瘾发作那样,自拔不得。不过,我想我还好的,可以控制。只是购入几件来搭配。 我还是比较喜欢百搭。
      谢谢你的支持和喜欢,对我是很大很大的鼓励,真的!!Min,谢谢你。
      嘿嘿。。那你要乖,暂时就收手哦!!毕竟我还是觉得,凡是不要买太多,适可而止就好。
      哈哈。。那句是朋友抛过来的,大概就这样,我得更加更加努力继续工作才行。 一起加油!

      Delete
  20. 美!美!美!
    看到努力经营自己的猫夫人,也感染了老刘!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刘,咦。。。你真好呢!!送你飞吻,接好呐!
      老刘一路来都是努力经营自己的人,我得跟你多多学习,齐齐迈进!~

      Delete
  21. 你是穿搭高手,喜欢那对漂亮的猫耳环!好特别~我是黑色爱好者,喜欢黑色蕾丝,可是我不适合~
    你爱活乐活得态度,闲人闲话根本就是闯不进来。 树大招风,那是妒嫉的声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女神,谢谢你的赞好!~脸红中
      我知道你爱黑色,也有被你感染的成分存在呢!
      坦白说,闲人闲话不会太影响我,不过也会激起不悦与忧虑,我毕竟没有得罪或伤害任何人的意思。 我还是喜欢在我的小世界做自己,就这样而已。如果那些人像你,多好~cheers

      Delete
  22. 这个水桶包包可以斜背的吗?
    最近在找可斜背又大的包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J-mei 包包的带子可以adjust,可以斜背。

      Delete
  23. 你的耳环很可爱!!
    我很喜欢耳环,但是打了两次洞可是到最后都发炎只好放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 对对,穿耳后容易发炎,我记得我也穿过一次不久后发炎而放弃,随后不懂过了N年再补上。
      现在的耳夹的耳环也该有不少选择。不过,坦白说,我平时都很少戴耳环,除非一二搭配才戴上而已。
      除了耳环,其他搭配更好搭呢。所以没耳洞也没事。

      Delete
  24. 我也有个红色水桶包,去年购入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红色的很火辣,我喜欢呢!!

      Delete
  25. 你的猫猫耳环好可爱! 很喜欢! 还有那个水桶包,颜色很好配搭,之前我也有买一个小一点的,不舍得用,大一点可以装多一点东西,虽然会不舍得放太多!
    在自己的小小世界做个幸福的女人,我也希望这样!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不知为何post了3个同样的留言!

      Delete
    2. Jing 谢谢你的留言才对哦! 我也看到一些博客一po就三个,我想是系统问题,没事没事,小事而已。
      谢谢你的喜欢,你可以到相关链接购买哦。
      大一点的包包可以装多些,不过大多数包包该负荷不到那么多东西,所有还是适量就好,再说,太重也背得不舒服呢。
      yeah~一起幸福,继续幸福

      Delete
  26. 哇,你真的有很多饰品,也很会搭配!
    像我这样的懒人,每天就只有戴上耳环后就匆匆赶出门去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格莱蒂斯 还在学习搭配中,到觉得好有趣。
      其实戴个耳环出街,感觉就出来了。

      Delete
  27. 猫咪的耳环好可爱,超适合你~猫猫夫人
    瞄~

    ReplyDelete
    Replies
    1. Esther 谢谢你!超爱这猫耳环,质感很好的关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