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August 2015

Fishee Coffee | 田園風 | 春夏秋冬 | 週末就是在悠哉小旅

Fishee Coffee | 田園風 | 春夏秋冬 | 週末就是在悠哉小旅

話說要把每一天過得像最後一天那樣,那我說把每一個週末假日過得像小旅行一樣悠哉自在。時間和金錢都花在對的人和對的事身上,滿心歡喜,讓幸福茁壯成長。
Fishee Coffee  位於Jalan Jalil Perkasa 13, Taman Aked Esplanad, Bukit Jalil。咖啡館就靠近住宅區旁,挺容易找到的。 Fishee Coffee 就在二樓,靠近窗口的位置即可看見青綠景色,旁邊便是排屋住宅區。四周環境屬於清幽,附近有按摩中心,小食檔,mamak,KKmark 等店鋪。
Opening hours from 10am to 7pm, Closed on every Tuesday

營業時間從早上10時到傍晚7時。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我們只有週末才可以來泡這家咖啡館了。 
入口處的滿天星在燈光的倒影下顯得浪漫。
Fishee Coffee  木製的櫃檯桌子,加上主墻的磚塊設計顯得鄉情四射。 我有個計劃,希望有一天我的家重新裝修時,就在客廳主墻,偏廳主墻或是廚房主墻做一道磚塊式的設計。*如果到時我還眷戀磚塊式設計的話 | 一言為定 ) 
"We have to make our life while we are living it."

真心讚好
Fishee Coffee  的室內裝飾很偷心。 每一個角落不馬虎,感覺很到味。每一個角落都好有靈魂。*至少是偷了我的心* 
沙發區 - 一班好友到訪喝咖啡聊天肯定是一大樂事。 黑色沙發,木製主墻,一把吉他 - 舒服的環境,文藝格調還挺不錯的。 
Fishee Ball是這裡的招牌蛋糕。別看它烏黑一塊,那個眼睛表情很盞鬼的!!! 網絡對這Fishee Ball 巧克力cheese蛋糕好評連連, 至於網絡上的好評當然值得參考,但不親自試試, 那就不知道有多好吃?對吧? *答案下面圖解自有揭曉* 
貓偷吃魚~~~~ shhhhhhhhhh
Egg+ham toast

餐牌上有好幾種烤麵包料理,我們選了雞蛋,ham+芝士。這次僅叫了一份試試看。一份烤麵包的份量剛剛好,ham和芝士味道交融相配,想必是比較優質的ham和cheese才擦出璀璨火花。*like* 
我和大頭都覺得這個fishee ball的造型長得不削,但是很討喜。 
Fishee Ball 何止討喜,還很上鏡。 
Fishee Ball 何止討喜上鏡,還很好吃!! 綿密感流露濃濃的芝士香, 入口慢慢融化。芝士蛋糕底部是orea餅,甜而不膩和cheese交替口感的好滋味。再來外層濃情化不開的黑巧克力, 讓味蕾滿足百分之一百。 一口口的精華,享受十分。 
Fishee Coffee 咖啡館裡頭的長桌子,紅褐色的磚塊主墻,加上橘色燈光,有夕陽西下的美好感覺。 
這樣美好的氛圍和蛋糕,悠哉小旅的心情繼續膨脹。 
Fishee Coffee | 田園風 | 春夏秋冬 | 週末就是在悠哉小旅  -----簡單的,幸福的。 **謝謝服務員幫忙拍的合照**
最愛Fishee Coffe 這個角落。 喜歡Fishee Cafe 的田園風。勿忘我,菊花,玫瑰花和乾花彷彿春夏秋冬蘊藏一室。旁邊還有只貓咪和魚,整體構思顯得如此春夏。實在腐儒貓心吶!! 
當天咖啡館人潮陸續湧現,但也抵擋不住我要在這裡陶醉片刻的雅興。 好美好美的一個角落,仿佛做了場夢。夢在旅途上,我們去到春夏的歐洲,普羅旺斯,還是荷蘭,南法村莊,還是那英國的鄉田。 ~ 夢去了趟歐遊吶~~~ 
心裡嘀咕著, 可不可以在家也來個這樣的田園設計? 把它放在偏廳,多了份情懷。 
穿搭:韓風千鳥格紋洋裝,Topshop 黑色平底復古鞋,復古褐色包包 
在釜山買下唯一一套韓風千鳥格紋洋裝,也是質感很棒的一套,絕對值回票價。大頭每看一次都讚一次這套衣服好好看,釜山買的對嗎?這點他出乎意料的記得,話說買下這套衣服前考慮了一圈后還跟售賣員有溝通上的問題。無路如何,最後還是歡笑收場。一件衣服,一段故事。 Topshop的鞋子很耐穿也好穿好搭配,超平價的復古褐色包包無論走到哪裡都有粉絲。
拍了貓,你說終於輪到你了。 嘿嘿~~ 留戀留念 ~ 大頭也很愛這個角落,精緻優雅。 
假日就是要窩在幸福的田園,逍遙自在。‪#‎謝謝俏麗童媽之咖啡杯的分享‬#好喜歡這裡的格調#fisheeCafe
Fishee Coffee
 12-20M (Upstairs), Jalan Jalil Perkasa 13, Taman Aked Esplanad, Bukit Jalil, Kuala Lumpur. Opening hours from 10am to 7pm, Closed on every Tuesday.
www.fishee.com.my
https://instagram.com/fisheecoffee/
FB: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eCoffee?fref=ts

16 comments:

  1. 那蛋糕造型真的很特出, 有怪兽的感觉:p

    ReplyDelete
  2. 蛋糕很可爱,肯定很甜吧~~~~

    还有你说的角落阿,是很漂亮啊,如果是我的话,会担心容易生灰尘阿XD(我是诗奶无误)

    ReplyDelete
  3. 好喜欢他们的田园风格,特别是小角落,好漂亮,我很喜欢干花的设计,不知道那里会不会有淡淡的香气呢?
    有机会我也要尝试Fishee Ball 呢! 两个人吃会不会不够分,哈哈~
    猫猫穿搭一样那么好看,特别喜欢那双鞋子,而且你的腿好瘦哦,羡慕捏!

    ReplyDelete
  4. 這個咖啡館我一直都很想拜訪,喜歡是室內的裝潢擺飾,好有fu~~~
    那個蛋糕真的很可愛,很想試試看耶....

    ReplyDelete
  5. Violet 有搞怪的怪兽感觉对吗? 我也有同感。 好喜欢它的look。

    Eunice Qing Fen 我看到你的留言了,谢谢你!这里的确有得吃还可以拍照,好满意。对了,很对不起,刚才我在手机浏览留言时不小心按了删除(我要按publish的),然后我再怎么publish也弄不出你的留言*好伤心* 不好意思。

    Shih shih 恰好相反,这蛋糕不至于甜到腻那种,反而刚刚好的甜滋滋让人回味,可以回头的小蛋糕。
    哈哈哈,你说的一点也没错,猫师奶也有集尘的想法。 不过,我活在虚幻里,让我继续集尘吧~~ 嘻嘻


    ReplyDelete
  6. Hui Ying 这角落到没什么花香耶~ 到感觉很清新。虽然是干花,但是还保留原有的色彩, 看起来也挺生气勃勃的。
    谢谢你喜欢我的穿搭,那双鞋真的好搭好穿。至于脚, 我会继续多走路多运动维持他的样子~ 再次的谢谢你的喜欢。

    VIvian 原来你知道这家一段时间了吧?我最近才知道的,透过朋友分享。 个人觉得整体格调还不错,食物也有一定的水准。
    蛋糕我好推耶,下次再去吃。

    ReplyDelete
  7. 今天看到你的介绍,刚刚朋友约我见面,我就丢了你的link过去,大家都赞同来这家咖啡馆吃蛋糕,期待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娇娇,这蛋糕好搞怪可爱,个人还真的很喜欢它。希望也可以满足你们的味蕾。
      我看到他们insta分享,蛋糕好像会好快卖完那样~ 或许您可以在官方fb询问一下比较好。
      记得是早上十点开到傍晚7点,星期二休假哦。 祝福你们聚会愉快噢~ cheers

      Delete
  8. Café的感觉好清新舒服。
    Fishee ball的造型其实真的没怎样但是感觉就好盏鬼xD
    这裙子我记得,真的买到好值得!太美了!你穿得好好看!阿猫好靓啊!!

    ReplyDelete
  9. 对,要把每一天都当成最后一天来过!
    田园风的咖啡馆,根本就是让人走进去就不想走出来了嘛,呵呵
    美人美景,心情美美哒 :p

    ReplyDelete
  10. 谢谢分享Bukit Jalil新的咖啡馆,我这个星期刚好想在这区觅食和同事吃生日饭。蛋糕被你赞到天上有地下无,我笔记了!咖啡馆环境挺悠闲,至少你照片上的呈现不拥挤。

    ReplyDelete
  11. Libby - so kind of you sweetie。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kind compliment!!

    珊姑娘 - 對對,這裡感覺挺清新的。那個蛋糕就是有這樣搞怪的感覺,很棒。
    謝謝你記得耶,就是這件裙子。謝謝你的贊好啊*好開心*

    Vachel - 對!你懂這個道理,當成最後一天,樂活到最頂點。
    這裡還挺清幽的,或許當天的人潮也很斯文。。嘻嘻
    謝謝你美美贊好,看了好心甜。

    Sok - 不用客氣。到時你吃了可以跟我分享你覺得如何。口味很個人哦,記得先別跟同事說得天上有地下無就好,免得口味不ngam回來把我宰了 *閃*
    這裡的空間擺設很棒,人潮陸續湧現,但整體感覺都很好。

    ReplyDelete
  12. 那个搞怪造形蛋糕是热门instagram主角,但Bukit Jalil对于我来说太远了 :( 还有另外一间出名waffle的我也超想去的 ~>_<~

    ReplyDelete
  13. 不是很熟悉 Bukit Jalil 一带但上次工作关系和同去了那里的 Owl Cafe,这家应该就在附近?
    地点有点远,不是工作应该也不会到那一带了,还是继续到附近的 Cafe Hea 好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