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August 2015

八月 | 穿搭在生活隨心寫意里 | Focus 3.0

八月 - 准备说再见。喜欢充实的踏实的在八月里翻来覆去。正视跌跌撞撞懵懵懂懂。你我皆是凡人,烦恼苦涩皆有。有人忘记自己的自私,把自己的责任理所当然的推到别人身上就不对。莫故作潇洒,其实那只是在逃避现实。现实这回事,面对是迟早的事。别人有时就是那面镜子,反射出来的一个画面让自己更加的警惕,要把自己变得更好。生活里的烦心琐事,那都是一堂课。苦涩回甘 ~  八月就这样。 


Bershka白色上衣很好搭,喜欢白色百搭。第一眼就爱上Koffee的红色蝴蝶midi裙。剪裁很棒,不会太蓬,薄而不透的布料超舒服。我最爱这样艳丽的红色加了蝴蝶结更显得可爱,每次新年最想找到的红色在八月出现。*like*

白色上衣 : Bershka
红色蝴蝶midi裙 : Koffee 
花朵平底鞋:Nose 

Pull & Bear Amsterdam 猫猫手机壳。 我说不再买手机壳了,点点算算一下,买手机壳的钱也不少呢! 用坏才买吧~ 
Alexis 聚会下午茶。 没完没了的幸福有约。 热咖啡,Alexis Tiramisu,感恩百分百。 
Publika - 一个文艺小天地。 这幅画给我感觉童年的故事,挺喜欢的。
猫猫白色雪纺上衣:Poet 网购 
蓝色水玉点点雪纺长裙 : 台湾网购
鞋子: Topshop
复古包包 

AbsoluteThai氛围好好。我钟意泰餐的重口味。Bershka吊带丹宁掉了条带并非故意,大头以为这个是style。

上衣& 丹宁吊带: Bershka 


BMWi8 就没我份啦 | 影张相先

白色短板上衣 : Zara
针织玫瑰丹宁高腰裤 : Zara
花朵鞋子: Nose
粉色发夹: Redeye Midvalley
Zara 秋冬新品上架中,那套在橱窗里的桃红色外套我好爱好爱好爱。我发觉今年秋冬好多桃红色耶~~桃红吖桃红,可不可带我去旅行? 看秋的温柔,看下雪的美~~~~ *拍拍,猫醒来** XD

白色绣花边上衣:HM

灯芯绒吊带裙:Zara 
鞋子:Bershka
首饰: 民族风珠子手环
包包: MK迷彩包包 
MomijiCreate | LiveLifeGreat | LoVe❤NutmegBangsar | Sunday
Momiji 小物,我的新宠。
Momiji 官方网: http://www.lovemomiji.com/
谢谢同在的你
大頭興致勃勃的把拍婚紗照時買的格子襯衫拿出來穿,驕傲的說格子衣服買的好,永不過時。隨後還加了一句~就像格子桌布那樣 # 蕾絲變窗簾 # 紅白藍線條變膠袋 # 凡是金片閃閃就是登台 # 碎花變吖嬤.......統統salah # 格子蕾絲碎花金片我都喜歡。




國外夏天到了尾聲,秋老爺駕到。zara新品上架很偷心。即將來臨的秋冬服裝讓我們想起2014-16天歐游的籌備過程。回憶複製了雙倍的喜悅。

粉紅色針織被單是大嫂的遺物,徵求大哥同意後,它屬於貓窩的一份子。沙發顏色不比以前鮮豔。反正沙發都還好好的就加塊有故事的針織更加暖心。
灯芯绒吊带好复古 :Zara
高领雪纺上衣 :BananaClassic网购
*在家赤脚又如何? XD XD 
The Red Bean Bag | Hushpuppies T | HM 短裤 | Palladium baggy boots 
Zara灯芯绒吊带好复古 | BananaClassic高领雪纺上衣 | Sunday24小时 | 平安就好 | 苦涩回甘
谢谢三位靓丽人妻在面书留言。


来杯茶❤️苦涩回甘
我的黄浪浪和小迷彩。 这世界上有个名词叫猫奴 # 你要逗它玩时它不理你,但是它要逗你玩时你一定不会不理它。心情好的时候,呈现的画面就是这样。心情不好的时候,它们都越叫越远,碰都碰不到。

周末 - 慵懒在猫窝里最写意。一早起来,运动 - 早餐 - 家务 - 午餐 - 买日常用品 - 睡个午觉 - 晚餐 。平安就是喜悦,一再复制的幸福。 


MeowTops#Reshop蕾丝裙##好喜欢CandyBB送的猫衣#感激

Meowtops : CandyBB送的礼物
蕾丝裤裙: Reshop 
粉色平底鞋: Isetan KLCC 

橘色小包包: Red Revenge Publika 

Focus 3.0  坚持20分钟。目标变成了一种动力,动力变成一种坚持,坚持变成一种习惯。健康就好!
不爱批评人高矮肥瘦, 有人太瘦 - 对方未必愿意 ;有人超重 - 对方或许也有苦衷。 我们不知对方背后的任何一个故事,所以不知道就不要随便批评,尊重别人也等于尊重自己。
Umaiya 巧克力雪糕 - 太好吃了!!!来!!八月,我们干杯!!!!!!!谢谢你,我的人生多了一个扎实的八月。 希望世界和平,经济稳定,家庭和谐,健康平安。  

30 comments:

  1. 幸福满满^^
    特喜欢看猫姐姐这样的分享, 满满魅力的照片;) 满满幸福的味道;) 满满活力的生活点滴;)

    早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早安 siaw siaw!!这是动力星期二,加油加游!!XD
      谢谢你给我的满满,给我满满的甜滋滋留言语录。 生活动力一二丫~~ cheers

      Delete
    2. 然后发现有段话被我PO留言前不小心删了 = =

      喜欢那件红色高腰蝴蝶结裙... 好女人^^ 简单优雅...

      Delete
    3. Siaw SIaw 谢谢你耶!!!emuaks
      那件我觉得也很适合你,高腰及膝耶~ 我其实找它找了好久,有终于遇见重逢的感觉。 *感激*

      Delete
  2. 猫猫好漂亮!一点进来就被你的berska 上衣 和 kofee midi 哇了一声, 非常lady呢!那双nose鞋子真的很好看,我很钟爱它 <3
    Zara灯芯绒吊带裙被你穿得非常很年轻,搭配的鞋子很适合,我在想有没有机会看看猫猫的鞋柜呢?嘻嘻!

    猫猫说的对,不批评别人高矮肥瘦,觉得自己身材好就keep,觉得身材有待进步就自己加油,对自己负责就好!也要像你一样坚持保养身材,加油加油!

    祝你猫猫的九月一样快乐充实。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早安俏丽Huiying !!谢谢你的赞好*猫好乐*
      那红色koffee Midi剪裁布料都满我心意。那鞋子好春夏~ 你去瞄瞄看还有没有。 也很适合你哦~
      paiseh 猫的鞋柜可以说是规划最差的一环,吓死人。我会检讨去~~~
      对!觉得生活大小事也一样,不知道内情也不乱批评,对自己好也对别人好。齐齐加油 加游 ~~XD
      **我是肉肉滴, 有吸气收腹哦~ 不敢说保持好身材,就保持健康就很开心了。

      Delete
    2. 谢谢猫猫告知! 但是呢好可惜Nose的鞋子我都不能穿耶,我的脚有点太小了。
      如果没错的话,他们都是5号起跳,我一般只能穿3-3.5的高跟鞋到4号这样。
      所以我还是来这里欣赏止痒就好了 也是很开心哦!

      Delete
    3. Hui Ying 你真甜心!没关系,还有更多漂亮的鞋子等你去发掘,它们等着俏丽的你把它带回家。

      Delete
  3. 喜欢第一套的红色裙子。我很少喜欢红色的。你穿得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谢谢你的赞美*感激*
      这件我真的一见钟情耶,不是所有红色都会ok。
      我以前很不喜欢红彤彤的,不过渐渐的也接受合眼缘的红色。 感觉就是喜气洋洋 XD XD 太想过年了我。。

      Delete
  4. 张张都好吸睛。。我很喜欢你的穿塔,sweet+柔美。
    你应该也是这样的一个猫美人。。

    我喜欢那花花鞋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你真好!!先谢谢你!!*飞吻接好* 我刷牙了 XD XD
      要纠正一下,我有时做的事可以很sweet*自夸*,但是我真的不柔美 XD 个人觉得一点都不温柔。

      Delete
  5. 很喜欢看猫美人的穿搭文。你每一次的穿搭都那么有心思那么漂亮!美人就是穿什么都美!好看!
    我好喜欢你的红裙子,波点裙子还有丹宁吊带!!热裤穿了好sexy!热辣辣!
    猫美人心地善良,我欣赏 =) 我也觉得每个人有自己的苦衷,不好时时去批评人家的身材,尤其面对面多么伤人啊!><
    尊重别人尊重自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妈很甜,谢谢你的无私赞好,我同样会好好keep住。
      哈哈哈 热辣辣 XD XD 突然想到我的酿辣椒,以前不敢吃酿豆腐餐点里的酿辣椒,以为它会很辣,原来挖掉种子的辣椒不辣耶 (严重离题)* 证明我饿晕了。
      我觉得红裙,吊带和波点裙都会很适合你,热裤也是,因为你的脚好看!
      我脾气坏算不算心地不够善良?~ XD
      对对,有些人真的讲得太过分耶,其实有些事情都不懂来龙去脉滴, 讲了人家伤心屎了多不好 ~ 没事没事,我们做好自己就好。

      Delete
  6. 你看中Zara柜里的桃红外套,我看中柜里的七分老爷裤,呵呵!!自从H&M入驻大马之后,我似乎快要把Zara给忘记,心里中还是很爱Zara的风格款式,可是价格跟H&M一比,就灭火了!:p我发现你换了隐形眼镜,原来迷人的双眸更厉害放电了,大头被电晕了没?哈哈哈!!高矮肥瘦各有所好,不一定要把大家的审美标准作为自己的标准,这样就太没有性格啦!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我记得你爱HM。 哈哈,老爷裤对吧? 你脚够长,超适合你的。 穿起来肯定气质满分爆灯呢!
      对,HM真的优很多,我有时在HM也会久久沦陷一次,很deep那种。 XD XD
      zara 就偶尔看上的,有死不鬼偷心。 有些价钱不在我的预算内的话,我就找其他网购代替类似款式的就好了。 除非一些款和质感超吸引我,那我才下手。
      对对,你眼睛好厉害耶(细腻才对)谢谢你看我的眼睛*love*!!! 好几年把有色眼镜戒掉了。近期再次入手有色隐形眼镜,戴有色眼镜看人了我 XD XD firstLook的hazel 我好喜欢,感觉好自然,也不会不舒服。
      对吖~ 审美不同,不要抹杀别人的自尊。感恩自己的身体发肤~

      Delete
  7. 套套都是美丽猫猫的风格!赏心悦目!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 老刘 回来了!!!!*跳草裙舞 欢迎中*
      谢谢你的赞好,同样的把你的赞好收进我的宝箱里,以后老了可以细细品尝和回味。*感激*

      Delete
  8. 赞美是一定要的。猫的美确实让人无时无刻都感到心动。
    我了解你最后那一句的意思。毕竟我人在肥瘦两个极端都被人批评过,肥不行瘦又不行,真是进退两难。
    以别人的身材和外貌来判断那个人的好与坏其实很肤浅,这种想法一般只有30岁以下的人才会有,因为他们思想还很嫩,还不知道更好判断一个人的标准其实不是外壳,而是内涵。我想,你我应该都改变不了他们的想法,也控制不了他们的批评,耳边扫过就好~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mia,谢谢你的无私赞美,每一次我都很感动和深感窝心。谢谢你! 我收到了你的赞好和祝福。
      对吧对吧~ 感受其中。 真的无法改变他人,其实更不关我们的事,他们的嘴由他们负责,对吧?
      现实中有太多类似这样的恶言了, 有些事可能我决定了这样那样,某某就有自己的言论兼自以为是的评击。。等。。。 很多事的前后还有故事。
      无论如何,像你说的 --------------控制不了他们的批评,耳边扫过就好!!!*like*爱你*

      Delete
  9. 我喜欢第一套,Koffee Midi 裙子是我的菜
    你真的是称职的 *Koffee代言人* :p
    丹宁带掉了根本就是Style 啦!*嘻嘻*
    Zara 新品很适合你~
    哟泳装,我要看前面,前面!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我可以想象得到Midi 紅裙在你身上的感覺,肯定更是sweet爆。
      哈哈哈 style對嗎? 不懂是不是肩膀不平衡,每次穿吊帶一定會掉一邊的無奈。
      泳裝前面對嗎? XD 沒看頭,你打消念頭好了。 XD

      Delete
  10. 你的搭配总是很有整体感,不像我常常打扮好了全身却执意的穿fitflop拖鞋出门,fitflop快要成为我的365拖鞋了。喜欢你的鞋子,很有复古的味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星媽,謝謝你的贊好。
      Fitlop很好穿啊!!!雖然我沒有fitflop,但是我感覺你穿上fitflop一定也把fitflop變美了。 你肯定可以把它carry得時尚感, 那就是穿fitflop的魔力耶~

      Delete
  11. 每次看你的总结就像是看场养眼的 fashion show,周末打扮亮丽,出街心情也漂亮些吧 :)
    八月对我来说在工作上是个 x忙的月份,希望九月会对我更好些。。。
    Ps. 我开始好奇你的衣橱到底有多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金剛太太給足面子,看了我輕飄飄。 *謝謝你** kiss***
      週末就這樣對待自己,感覺好好的說。
      希望你的九月全天候大美好,讓你停停歇歇再衝刺。
      **我的衣櫃沒很大,要完美規劃置放就還不達美感的衣櫃。工作和很喜歡的分開放,丹寧分開,這樣比較容易找。XD

      Delete
  12. 你的ootd都会有很细腻的描述,我的就只放照片,哈哈!
    喜欢你穿泳装的样子,健康的性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謝謝你的鼓勵贊好。貓好樂***
      其實你的放照片也很不錯,我一看就懂了。如果很喜歡,一定會留言問你哪裡買的。
      泳裝look對吧, 回鄉一次,再給我1.5公斤的慷慨。我得更“健康”下去才行。 沖啊!!!! 我不要那個1.5公斤 XD XD

      Delete
    2. 1.5KGS 对你没有影响啦,哎哟~

      Delete
    3. Choi Yen。。我再多1.5KG就超過標準體重了耶 ---我也有今天啊~~
      吃不肥的日子漸行漸遠~~唉歎 ~~ 但是還是要吃,繼續吃繼續運動繼續吃就是了。XDXD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