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August 2015

譚詠麟銀河歲月四十載 01082015 演唱會

譚詠麟銀河歲月四十載 01082015 演唱會

美好八月已經來到月中,說好把【譚詠麟銀河歲月四十載 01082015 演唱會 】記錄下來已經過了半個月。半個月,做了什麼?開心嗎?幸福嗎?如意嗎?難題解決了嗎?計劃如期進行嗎? ---yes!貓繼續邁進中,大家一起加油!

【譚詠麟銀河歲月四十載 01082015 演唱會 】我們一直都很喜歡譚校長的歌。總覺得有股正能量牽動著彼此。能唱四十載,不容易啊!? 能享受快樂其中的,更加不簡單,對吧? 這是第二次看譚校長的演唱會,第一次是左倫右李,同樣精彩。 
*感恩*  
看演唱會是件開心的事,感受歌手互動,全歌迷的配合。 那種被肯定的感覺繼續澎湃。 **我們都是譚校長的學生吶!!**
Bukit Jalil Putra Indoor Stadium, 全場滿座耶!!
我們在VIP 后的一排,位置挺不錯的。

這次演唱會主題配合銀河歲月四十載以四季的故事陳述演出,衣服和燈光效果都很棒。當中屏幕上播出這春夏秋冬的錄影分享,頗有感覺。 
全程大頭拍了幾張照片*不可以開閃光燈* 
好些熟悉的歌曲真的唱進心裡去的感覺。當然也有好些歌曲我們也是第一次聽到。 
歌手,舞者,音樂人,臺前幕後的工作著, 每一位都那麼重要。 我們只要獻上掌聲,那絕對是最大的鼓勵和回饋。 
我最喜歡這個銀河的燈光效果,很神秘,很漂亮。 
冬天的屏幕影像,譚詠麟和團隊去了北海道。 景色很優,太美麗。 有一天吧,我也希望來到這裡 - 那聽起來就浪漫的北海道。 
這是深秋, 秋天誰不愛? 帶點淒美,優雅。 有一天吧,我會再為國外的秋天出發去。

譚校長很棒, 出席譚校長的演唱會耳朵有福。 譚校長大方的為我們繼續唱了好幾首歌,帶著滿滿的喜悅看完演出會。 有機會的話,喜歡的話,不妨看一場演唱會。我覺得那是給自己的收穫。 別老看人家在熒幕上的光鮮亮麗,別羨慕人家賺的財富都比我們多。我們看不見的是對方在背後的付出,苦頭,和努力而已。

有夢想要堅持,做好自己就好。 那怕每個人都做著同樣的事,決定我們各自精彩的就是你我那獨一無二的堅持毅力。各自璀璨,各自有火花。

配合這場演唱會,主辦當局也在外頭售賣【譚詠麟走過的銀河歲月】書籍。 一路走來除了堅持,還是堅持。非常敬佩那樂觀豁達的性格,人緣好的譚校長。謝謝您為自己也為大家繼續唱歌,祝福您健康愉快。

*謝謝Star Planet 星藝協辦
www.starplanet.com.my
www.ticketcharge.com.my 



8 comments:

  1. 其实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喜欢他。环视我身边也找不到有和你喜好一样的。=P
    这证明你真的没有随波逐流,很有自己的品味,不愧是我最喜爱的部落客。=P
    喜欢你这句。很有力量!
    #那怕每個人都做著同樣的事,決定我們各自精彩的就是你我那獨一無二的堅持毅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 謝謝你每次給我很有力量和動力的留言,每一次我都看進心裡去,好好的收藏你給我的留言。 真誠的感恩的幸福的,力量滿滿。
      譚校長是長輩級的歌手,我就覺得聽的下去的就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氣場吧~ 有很多跨年代的歌曲真的超好聽,演繹歌手也相當的棒,聲線和實力,堅持和個人風格很強。 雖然我不了解更不認識他們,就憑歌聲的小感動就好了。一個人可以影響一個人,讓我們變得更好的,都是好事。
      對!那句話由心寫下,也寫給自己。寫下你的喜歡,我更加的開心。謝謝你一種輸入正能量給貓館,非常感激!!

      Delete
  2. 我很欣赏谭校长的乐观及满满的正能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媽,對,正是這樣的欣賞,看了也開心些,感染一絲絲動力也很棒。

      Delete
  3. 可以想像得到那些金曲全场大合唱, ,等等 *oppss,泄露了我的年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LOL 哪有洩露你我年齡? XD 譚校長的學生也有很多年齡層次班級的呢~所以,你也沒洩露年齡。頂多是我們比較喜歡這樣聲線,這樣的實力派,這樣的感覺而已。嘿嘿~~~

      Delete
  4. 真的很快半个月很快就过去。。。 “忙忙忙” 就是我八月份的心情了~
    原来你们是谭校长的粉丝,演唱会现场气氛真的很 high,听他的歌应该会记起一些回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格莱蒂斯 忙碌真的叫人不知不觉。但想想现在的情况,有得忙不白忙也是件好事。祝工作顺利如意。
      现场感觉好好。坦白说我以前都没听没追他的歌曲,大头就有。 我随后加入部队, 就几首歌曲特别好听。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