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August 2015

The Red Bean Bag Cafe | Back to School | LOVE MOMIJI CREATE

話說很多事要長大以後才可以做,比如姐姐說口紅大人才可以涂,結果小孩子急著長大變大人變美麗,看看大人的世界有多厲害多漂亮。唸書時急著馬上畢業,看看賺錢的世界是不是就可以買名車住洋房? 畢業以後才發覺真正的人生磨練才開始,工作幾年后才恍然大悟什麼叫人生。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家鄉的港灣最自在。那時大人才想念起小時候,懷念讀書的日子(除了考試),原來爸媽都擁有小叮噹的八寶袋,伸手就有零用錢。。。 回到過去是回憶的事,回不到過去是鐵定的事實。
我说這是high-school girl look (我知道我是貓師奶) | 你说是teacher | 非常谢谢靓友送的这件线条蓝色长裙 | 一人一件 感情不散 | TEMT好看好穿 | 默契十足的朋友 | 感恩十分
買洋房不是不可能的事,努力付出和收穫就看你人生要什麼了。想要的太多,對物質慾望永遠陷在無底洞。不小心踩了陷阱,還是自願踩地雷。當中的苦澀幸福,自知就好。 久而久之,醒了。 其實也沒有淪陷過,那一步一腳印的日子, 才是最真實的過程。 涂了口紅沒有變美,變美的是那已經懂事的心境。

洋房大小,名車貴平,衣服多少 , 吃得多好 ? - - - 在為了生活努力,為了自己和家人奮鬥的日子。 重要的是割捨需要和想要,沒有必要的可以暫時不要。 我喜歡家外的小露台,小小的但足夠我種一片綠色心田。 有時可以坐在哪裡冥想,呼吸,擁抱,吃早餐。 人生真正的需要, 把生活好好過,才可以有好生活。 


TEMT 藍白線條連身裙子,上半段可以拆下來,下半身變成半身裙子。那天看靚太穿得超好看,不吝嗇讚美是假,真心讚美是真。 你說幸好我及時提起,你買的時候是最一套了。也是最後一套我的尺寸。緣分!!人與人之間,人與物之間的緣分。 靚太把它送了給我說,我一定很適合。 話說我們相識真的是一種緣分,默契。 我很讚歎的是每次分享穿搭時,我們都會不約而同,感覺好像彼此住進了彼此的心裡那樣精準。 *感恩* 
週末是浪浪們吃肉肉的日子。一包不夠?還加了貓餅。 每次看見我拿起一小包的肉肉,兩隻浪浪就會很興奮很期待。 超愛它們喵喵叫的聲音,有時很爹,讓人融化。我有一隻最溫柔的黃浪浪,小迷彩浪浪是黃浪浪帶大的。兩只相處十分融洽,感情很好。
來The Red Bean 無數次,第三次坐到這個位子是極為幸福的事。 第一次來和第二次來都沒坐到,但接下來的幾次都很如意。吸引力法則之靚位。 
新寵Momiji  叫Create - 創造。這是一支筆的造型, 喜歡它的劉海色彩,加上黑色很酷。“創造”這個名字取得極好。 
大頭也很愛它, 說它很精緻和可愛。 
喝咖啡給我的感覺就是享受。
如果說我最愛喝的飲料是開水,如何? 我是真的很愛清水一杯接一杯。 可以喝清水是最大的幸福。清水想踏實的生活,有愛有養分,少了會死掉。  

大頭愛點cappuccino,拉花讓人愉快。
大頭不是西式餐的粉絲(但我很感激你每次陪我吃西餐), 不過到有吸引他的waffle薯條,還有雞肉漢堡。 我那盤海鮮意大利面是近期大頭說最好吃的意大利面,幼細的麵條吸收鮮香的海鮮湯汁,那個大鮮貝和鮮蝦都是大頭的最愛。 話說 - 這餐是點給誰吃的丫?! 其實我都喜歡,有吸引我味蕾的兩道美食。
Publika就是那麼文藝,墻角也有那麼好看的作品。 週末來到這裡的話,吃個早餐,寫意閒逛后到Ben 市場買菜買魚買肉就回家去,在高峰時段離場,回家好好休息。 

The Red Bean Bag Cafe | Back to School | LOVE MOMIJI CREATE

穿搭:
Poet 白色貓貓襯衫  - Poet 網購 
TEMT 藍白線條連身裙 - TEMT Singapore
Nose flora print shoes - Midvalley 

Momiji  - 臉書
Lovemomiji - 官方網

The Red Bean Bag Cafe 
- 臉書 
The Red Bean Bag - 官方網 


25 comments:

  1. 喜欢这次的线条长裙!你穿得很漂亮哦。
    Momiji好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謝謝你的贊好! 在這套衣服前,我老覺得打橫線條跟我過不去。 穿了這件之後,我覺得顏色,款式和剪裁太重要。 幸好合身*開心*
      哈哈 momiji很Q hor~~ 喜歡喜歡。

      Delete
  2. 猫夫人,这條連身裙子你穿得很美呀;很認同你的說法,小時候希望自己快長高大,玩媽媽的高跟鞋,帶她的耳環(還蠻有份量的)... 急著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長大後,現實與想像的確差距很大,很多考驗、問題、煩惱等等的,有時候要懂得取捨才會取得平衡~人生就是這樣吧~

    我和你一樣都很喜歡小陽台,希望我日後的夢想屋有個小陽台,我會很滿足了!想說,The Red Bean Bag 週末拜訪人潮不少呀~我都很久沒去了唄!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hi Vivian 謝謝留言哦
      好巧這套可以很合身,好開心。 謝謝你的贊好。
      對,小時候對吧,就是這個樣子。當時還小的關係,感覺耳環好大一個 XD XD 很有份量那種。 長大了,耳環不再那麼重(因為還有更大更重的 XD XD)
      沒辦法,這是人生。 套一本書【人生,總會有辦法】

      yeah!five!!陽台好棒。我特別喜歡那種英式feel的露台,種滿滿的鮮花。 事實是,沒有天天花開。再來花越開得茂密,陽台就越多枯萎的花瓣要清理。。 XD XD 所以我都種了好多植物,還有一些季節性的花(不懂它幾時開,但一定會開,而且很美)

      Redbean真的好多人,特別是繁忙時段。幸運每次去都稍等一會兒,或兩人桌也比較快輪到我們。

      Delete
    2. 对对对!high Five 啊!
      阳台的确是个让人平静舒服的角落,烦恼时待在阳台,来杯茶... 心情会好很多。
      如果我有阳台,我也和你一样,特别爱绿色小植物,我觉得它们很奇妙,看着它们长高茂盛,心情特别愉快呀!
      你的阳台一定会有无时的惊喜,开花时候一定会很开心滴!

      Delete
    3. Vivian, 是的,你想的写的都讲进我心里去了。 就在钢骨水泥的城市,给自己一点绿。那怕就怎么一点点,除了让自己舒服,也为环境进一份绿化的绵力。

      Delete
  3. 猫,你真的很适合韩风,每次看到类似这样的裙子就会想到你,如果有猫的话就更不用说了。这一件裙子真的是气质满分,你驾驭的很好,那天看到我们三个的合照,你的头发才齐肩现在都那么长了,而且我们很久没见了,时间就是这样,偷取你的时间,施舍你时间,我们争取时间,不断埋怨却也不停想念。

    ReplyDelete
    Replies
    1. 酷妈,谢谢你的赞好和想起我*非常开心和感激* 我每次看到很酷的也第一个想到你,特别是骷髅等相关酷酷的东西。
      这裙子剪裁设计真的很棒,好喜欢它。我在想拆开上半身剩下裙子的搭配也很学院风,真的好喜欢它。还是要感激朋友买了下来,还送了给我。
      对,头发很长了。 我们真的很久没三人聚一聚了,那一晚的聚会到现在都觉得很温暖。 相信未来的某一天,你我她的时间都会抽了出来,献给DEF。

      Delete
  4. 猫美人穿上这套简直就是好漂亮的学生妹!真的很好看!!!可以走进校园了!!!
    好几个星期没浦café了,看了好喜欢,这周末就要去浦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妈,lets go!!! 我们一起上学去。 突然想起你那天三姐妹的打扮也很学院风的感觉呢!! young & sweet 那种。
      走吧!cafe 可以一个星期去一次,或一个月两次的话,不太多反而感觉很新鲜。

      Delete
  5. 真的很喜欢你家绿油油的露台,我家对面都是反正都是 condo,装置那么美也不会出去 (藉口!藉口!)
    我喜欢 Red Bean Bag 的 Salmon Egg Benedict,很想尝试其他的但都很自然的点 Breakfast 吃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金刚太太 谢谢你的喜欢!! 你的是全玻璃的露台吗?(一时想不起) 不知道几时我可不可再去拜访?! 嘿嘿嘿
      如果真的想“发展”露台,可以搬一棵攀藤植物等长命那种,少浇水又耐种的,这样可以省时省力。偶尔拉开窗帘看到绿绿的也挺舒服~
      我看到salmon egg benedict,好像好热门耶,肯定很好吃。 可惜我这两年来因为早前在外头吃的“生海产”食物中毒后,现在一看到没煮过的就有阴影~~ 还真的是十年怕井绳呢~~

      Delete
    2. 嘿嘿,我有回来看留言哦 ;)
      我家很久没招待客人了,基本上和之前没两样,除了需要整理整理,哈哈哈!我们很少出去露台,种了植物怕没时间打理惹蚊虫,还是看着办了。。。
      哇,不知道你有那么不好的经历,但是。。偶尔可以试一试,不要为了一棵烂树放弃整片森林哦 ><

      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猫馆子要准备咖啡给你喝才行*kiss*
      对对,蚊虫!!!!!可怕的东西。 没关系,你收花、买花插在花盆在室内也很浪漫。
      哈哈哈哈。。。对!那棵烂树 XD XD XD 我想当时我和大头都工作太压力,累积要生病的军队一触即发。 不过我们也相信那个东西是不新鲜,后知后觉吧~~ 偶尔去到很鲜很鲜的日式店才敢吃一点点,不像以前那样好好品尝了。等过多一阵子,时间可以冲突一切吧~ 哈哈

      Delete
  6. 真心要說,我好喜歡這套衣服!!!在insta的時候就一直在看,真的很漂亮,而且你駕馭到特別好看,妳真的很適合!
    生活上有些小物只要懂得欣賞,那個心情自然而然就特別漂亮了起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俏丽妈米 - 谢谢你的真心喜欢*love* 真的好感激这份礼物。 这衣服剪裁设计布料都好棒,所以穿起来都比较好看。
      对丫对丫 生活上的小物,懂欣赏自然就开心愉悦了。 想着想着就微笑了~~~~

      Delete
  7. 人生没有什么不可能,就视乎你想要取舍些什么。只要你觉得生活好,就是好生活,一切是看自己的心态。我喜欢你这裳间条连身裙,白色内搭是一套还是分开?Ok,我看到你最后写内搭是网购的~你的红唇好想让我亲一口哟!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对! 你说的人生没有什么不可能 - 一切是看自己的心态我都举手认同。感恩一切,生活就是这样好好滴。
      对,正是分开的两件。 这套剪裁特别好,布料很优质,还凉凉的感觉。 *舒服*
      我愿意给你亲,很愿意!!!! 可不可以1+1,也要丫丫的。*好贪心* XDDDDD

      Delete
  8. 小时候想象的长大和长大后正真的长大相差好远,尤其最近有些事情烦恼更让我体验很深。不过我觉得有一样不会变的就是家人的爱, 还有自己保持童心,那既来之则安之,每天都要开开心心过!

    啊,猫猫,你家阳台真漂亮,我也爱一颗颗大大小小的盆摘呢!现在“养”着一个,之前“离开”了好几个,真是伤心。
    你的连身裙非常好看,猫猫身材越来越好了,我更觉得你的Nose 鞋子更是亮点呢,非常喜欢你的搭配,希望你每天穿漂漂亮亮的,这样我才有眼福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i Ying 长大了,面对的越多,经验越丰富,丰富的经验可以让我们继续好好经营更好的生活。 正负能量都是人生需要~ 齐齐加油,齐齐迈进,齐齐开心幸福,齐齐感恩。

      谢谢你的赞好。坦白跟你说,刚开始种的时候,就三两盆而已。 有些一直离开离开离开。。XD XD 正当我懒得去理会的时候,有一棵竟然开花耶!!!!当时我看到曙光那样,开始更加的积极和用心,用爱的照顾它们。直到今天,我真的看见它们长大了。 当然,难免一些久了也会枯萎,但没关系,还是会继续培育更多小花。 所以你别伤心, 继续的培育它,它会给你爱。

      这件衣服剪裁很好,有修饰身材的作用耶。还是要靠剪裁布料和颜色,我的身材麻麻地(但是我没嫌弃,只会更爱,keep住keep 住)。 你注意到鞋子耶!!!five!!!我也好喜欢它。我也想了好久(10分钟)XD XD,因为鞋子买多了,少穿的又会坏。。。最后还是买下了。 好穿,可以健步如飞。
      再次谢谢你的赞好,感觉好有能量。感激!

      Delete
  9. 好喜欢看猫猫夫人的分享文,每一篇都是那么的细腻分享。喜欢看你的OOTD,那些衣服跟你都那么合称。好羡慕哦!!~

    长大后,才发现回不去的从前,永远是那么的珍贵,无论是友情爱情或亲情。特怀念上课的日子,好友一起玩闹,不必自己工作就有零用钱,而爱情也没有其它的附属条件。特赞同 ,“畢業以後才發覺真正的人生磨練才開始,工作幾年后才恍然大悟什麼叫人生。” 工作后,才知道赚钱辛苦,相聚时间也那么的宝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谢谢你吖靓靓
      谢谢你的喜欢,我也是刚好选了比较适合自己的衣服而已。不适合的早已经在fitting room时淘汰 XD XD XD
      对,无论亲情友情甚至爱情,那份纯朴真挚难能可贵。亲情不变的幸福;友情跟随时间一起长大,有些越靠越近,有些渐行渐远。。 珍惜,随缘就好。爱情也一样把握,用心和双方耕耘,没有捷径。
      来吧!!我们继续越战越勇,生活同样美好精彩。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和感恩。cheers

      Delete
  10. 好喜欢这件裙子! 发现近来的你好爱长裙子,而且都好漂亮^^
    你是高中生, 那他是老师, 来个师生恋(偷笑)

    长裙我找了好久始终没有合适我这矮冬瓜...
    最近都是穿高腰到膝的裙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 Siaw 谢谢你的赞好。
      最近真的跟长裙有缘分。
      哈哈哈哈 师生恋?!~ XD 要打屁股了 XD XD 我等下跟他讲。 XD XD

      不会不会,你身材比例很好丫!!! 看你那出游那一系列照片就懂了。 其实剪裁布料款式很重要,一定有适合我们的长裙。我也不高~
      高腰到膝的很棒呢!可以拉长身材,特别下半身显长~ 好看呢!

      Delete
  11. 喜欢你家绿油油的阳台,我连种个万年青都半死不活的,真要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