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ugust 2015

Yahoo 奇摩時尚美妝 |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 | 今日我最潮 | 貓經營自己

會不會老是發現衣櫃里總是少了一件衣服?不曉得是mood不對,還是衣服太多,就是有那種奢侈的幸福有這種奢侈的想法。衣櫃衣服不嫌多,跟有誰會嫌錢腥一樣吧 XD。無論如何,貓非常感恩,感恩有足夠的衣服可以穿。小時候一年也未必買一套衣服,多半是穿姐姐親戚等的二手衣服。內心還是充滿感恩,沒有埋怨些什麼。只是更懂得珍惜有能力為自己和愛的家人添購衣服。至於二手衣物,貓也不介意跟投契的朋友家人分享。 無論衣服多或少,新或舊,平或貴,切記莫忘初衷,飲水思源。

貓不是時尚達人,純粹對愛美有幾分熱誠,對衣服有許多眷戀和情懷。 穿搭這回事也很個人,喜歡或不喜歡,看與不看而已。有人可以把T-恤穿得如此有味道,純樸好看; 有人可以把黑色穿得眉飛色舞 ; 有人可以把火紅色穿得如此嬌艷 ; 有人可以把魔鬼變天使甚至把天使變魔鬼那麼的強悍。 個人不愛批評別人如何穿搭,但站在讚美的角度和進步的尺寸里,貓很願意分享也很願意聽、看、嘗試更多。 穿搭變成每一天的一種習慣,久而久之就變成了跟自己離不開又很貼心的一個自己。花在自己身上的時間和金錢是利潤回饋最高的一門生意。

有時不曉得穿些什麼,如何搭配?  貓發現Yahoo 奇摩時尚美妝 |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 | 今日我最潮 有很多分享,很多穿搭都很好看,就算自己不這樣穿,看起來也養眼十分。

早前無意中發現今日我最潮 ,同時註冊了個賬號。也想在這裡蒐集屬於自己的穿搭系列。小編剛好分享了出席婚禮穿搭,貓這身打扮很幸運被選中。 好愛旁邊兩套柔美look呢!!
Magazine Boutique 洋裝很漂亮,而且設計獨特好看,剪裁俐落。聽店員說Magazine Boutique的衣服款式設計都是限量版居多。大概去年中在ISETAN,KLCC發現Magazine Boutique的存在。對這套紅色的洋裝一見鐘情。可惜只剩下最後一套Msize,穿在身上沒有太明顯的寬鬆,不過有S的話就更完美。其實當時的目的是為了冬天旅行添購下來的一套紅彤彤洋裝,所以稍微一點寬鬆是好事,畢竟冬天需要內搭暖衣。因為這樣我也真心的買下它。 冬天穿搭可以溫暖也可以美麗。平日炎炎夏日也可以清涼優雅。出席一場幸福午宴,再搭配一件丹寧外套,顯得休閒也不會過分隆重搶鏡。 HM 金豹別針更有畫龍點睛的感覺,紅色和金色相托相襯。 **浪浪** 

小編的主題分享寫進我心里去。 對!平日在生活里到也沒什麼勇氣穿起這長長的蓬蓬裙,一方面場合也不適合。有機會嚮往自己的旅遊國度,就實現一次公主夢又何妨?若干年后, 回味的感動和喜悅會增值。
話說穿蓬蓬裙出走會有點誇張,我說太在意無關緊要的人言與事對自己沒益處更沒價值。我開心就好,我的價值我來定位。喜歡布拉格冬天的陽光,那是溫暖的禮物;喜歡遊走布拉格的每一個轉角,我看見愛的相隨。童話,原來是彼此踏足的故事,寫在彼此有愛的足跡。 --攝於--Prague Castle by 老公。蓬蓬裙子訂製- BonbonBoutique

我是點點控~ 
RemeOnline黑色點點襯衫 - 色彩方面顯得低調和舒服,或許這也是我越來越愛RemeOnline 衣服款式的原因之一。 圆领复古学院风黑色點點襯衫,蝙蝠袖和中山领这个组合,薄軟的衣料特別適合盛夏的天氣。配搭denim絕對不會離題。選擇ZaraDenim寬管褲,瀟灑的款管褲零束縛,加上Topshop黑色樂福鞋子逛街會友去。我喜歡寬管褲,大步向前走!

備註:純粹個人喜好 

14 comments:

  1. 讚!好好看!
    個人侷的,除了衣服穿搭外,
    身材和樣貌特加分!
    你是個完整的 Packag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靓丽雁子,谢谢你的留言和赞好。*开心和感激*
      让猫轻飘飘的来到星期一~~~~~XD XD 再次感激你,我会好好珍藏你的赞好。

      Delete
  2. 猫猫明明就是个时尚达人!红色洋装被你穿得太完美了,yahoo小编超有眼光的,选你就对了!
    期待期待看见更多猫猫穿搭,看一次我以你为目标努力减重的动力就多一次~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i Ying 不敢不敢耶,大家互相分享就很棒很棒了。 我也好幸运而已。 *心中无限感激*
      谢谢你的鼓励和期待。
      俏妞,你哪里需要减重量?你刚刚好,很好看丫!!

      Delete
  3. 一直觉得你很厉害穿搭,就连很难carry的衣服,你也可以搭配到很好看~ ^o^

    ReplyDelete
    Replies
    1. Grace 很感激很感动你给我的留言,谢谢你的赞好和鼓励。非常感激啊!~
      其实一心的经营自己, 这是给自己外在的投资。 穿衣服自在舒服属于自己就好(顺眼与不顺眼之间真的很个人)。有你的赞好,我觉得更加踏实。

      Delete
  4. 你是真的是潮美人啊!!!!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媽,謝謝你的讚美!!很開心看見你的留言。*love*

      Delete
  5. 你的穿搭真的是多元又丰富,而且本身就像个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喜欢看你搭配,多点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星媽,謝謝你,超謝謝你的誇獎! *開心*
      因為我最近才慢慢在insta看到你,我對你印象最深刻是每一幅黑眼鏡你都可以carry得很星look,好愛看!!所以我取你為-星媽。 真心話~!

      Delete
  6. Fashion 方面没有太多的天份,喜欢欣赏大家打扮美美,心情也美美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格莱蒂斯 - 其实只要穿得舒服得体就好,属于自己的style不需要太多花样。你有你的style和味道,好看和耐看极了。
      我到很欣赏简单的穿搭也可以很吸睛,像t-shirt牛仔,就越简单越有魅力那种。
      无论如何,最重要自己开心,心情美美。

      Delete
  7. Be your style and self~ like your dressing....looks very you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PeiWen,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kind compliment.Yes!!!lets us be our own style. Lets be young XD XD *kiss & hug*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