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ly 2015

最簡單最快樂 | 莫忘初衷 | 貓愛穿搭

最簡單,最快樂。 對生活可以善用加減法,那才是活用的數學才子。 如果天天許願要什麼,那我祈求世界苦難少一些,平安多一點,健康連綿,和諧團圓,感恩幸福。

貓不會唱歌,除了生日快樂。 但是聽歌到可以是很棒的壓力紓解,情緒抒發。不愛大頭開的一些歌曲,聽了我暴跳如雷,歇斯底里--可怕沒有? 歌曲的魅力和魔力一線之差。 瞬間臉黑真的不難,我的EQ立刻被毀滅 XD XD。當然,不得不承認都是好歌,就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喜歡同一首歌和不喜歡一首歌,就好像we can't please everyone一樣。

此時此刻的心情,最簡單最快樂,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你好久沒說夢想 說到眼睛發亮
不可一世的笑容 連我都被感動
我們說改變世界 卻被世界改變
記得你要我提醒 別改變太多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別忘那一年 那一天出發時心中的夢
難免會受傷 註定要心痛
別忘了還有我老朋友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這些年如何走過 點滴都在心中
人生這一杯酒 滋味已經嘗夠 每個人都不容易
但也都走到這里 我們就看看命運 還要安排什麼”--- 唱:動力火車 作詞:顏璽軒 作曲:Buxton、Sarah、Shaw、Victoria Lynn、Burr Gary Scott

*慎入 - 不愛看貓自戀、穿搭的可以看到這裡為止 ~
Bershka白色上衣RM25·90
TheKoffee薄荷绿Midi裙
網購: The Koffee 

喜歡The Koffee韓國入口的衣服,質感很好,剪裁很棒, 款式也不容易過時。加上最近也挺火熱的midi裙子,百搭的幾率很高。所以重複穿搭不會浪費當初花了的銀子。 The Koffee 可以上門購買現貨,也可以看圖預購韓國入口的衣裳。截至目前為止,我是The Koffee 忠實粉絲已經有兩年多,一般看準的預購都沒讓我失望(如有疑問可以親自PM負責人詢問)。這也是我個人的衡量和標準,見仁見智。


Bershka白色上衣RM25·90

最近看見Bershka KLCC促銷優惠,簡單Croptops價錢有優,超適合盛夏。雖然我露的不是腹肌只是肉肉,請勿惡評喲 ~
拜托拜托~ XD XD 誰那麼得空批評你啦,省點吖貓 XD XD

TheRedBeanBag|爱上一处|念力念到了这个背景还有郁金香|Bershka白色上衣RM25·90|TheKoffee薄荷绿Midi裙|你说衣服太小|我说肉肉太多|等我游多几圈|握拳必胜|Focus3·0|不强求但要坚持运动
皮膚沒有很好,美圖功勞大。*閃* 
Caturday|RainingDay|RemeOnline黑色點點上衣|ZaraDenim寬管褲|樂福鞋|KLCC

RemeOnline黑色點點上衣 ~ 詳情可以點入版主的部落格

版主售賣的衣服有自己的風格,簡單的日韓系有讓我小迷戀。色彩方面顯得低調和舒服,或許這也是我越來越愛RemeOnline 衣服款式的原因之一。 圆领复古学院风黑色點點上衣 ,蝙蝠袖和中山领这个组合,薄軟的衣料特別適合盛夏的天氣。配搭denim絕對不會離題。
我選擇ZaraDenim寬管褲,瀟灑的款管褲零束縛,加上黑色樂福鞋子逛街會友去。我喜歡寬管褲,大步向前走,行得快,好世界!
假日这回事#TheKoffee猫帽子#topshopPetiteDenim#PalladiumBaggyBoots#Forever21RosesStocking

在Pattaya 商場買回來的行李箱 - 16 FEB 是我的生日,整個非旅行不可的行李箱就此伴隨小旅。 國內航班可以hand carry的尺寸,外國乘搭小機的話還真的不一定可以過關。 如果出國,建議大家跟相關航班公司再次確認比較好。 
TheKoffee猫貓紳士帽
白色襯衫
TopshopPetiteDenim
PalladiumBaggyBoots
Forever21RosesStocking

每次戴上
TheKoffee猫貓紳士帽都要感激老闆娘和小Cat送的生日禮物。我這個粉絲已經不是一般的小粉絲了,感激結緣。

衣櫃真的要有件簡單的白色襯衫,這襯衫也忘記哪裡買的,也在衣櫃逗留好久。白色襯衫好搭,不離題,而且永遠不會過時。 出門放假去!!!
PalladiumBaggyBoots 超輕盈好穿舒服,like爆!鞋子可吸引不少目光喲~ 
BonBonBoutique 白色T
Topshop 玫瑰繡花丹寧高腰褲
Isetan 粉色平底鞋 

BonBonBoutique 的超強薄紗訂製 (蓬蓬裙同遊捷克-穿蓬蓬裙去旅行,這套就是跟Bonbon預訂做的)隨意中在BonBon 網 發現促銷的白色T,買下了。 有時不想花俏,白色就會很稱心。 
@星巴克SS2 
任逍遙|貓旅|NeoPlusHotelPenang|好服務|設計簡單|乾淨舒適|地點優|價廉物美
NeoPlusHotelPenang 的lobby處有家Soul& Art的cafe,check-out后可以在這裡小逗留。 我們愛上這個行李造型的書架,好想擁有它!!!
親愛的檳島,多年不見,你真的變得很好。同一片土地,仿佛在推開一扇門,看到另外一道醉人風景。喜歡文化遺產被保留,喜歡轉角的色彩有驚喜,喜歡每一道美食滿足味蕾。全身HM穿著-HM Kimono 外套一不小心被貓變成浴袍請勿惡評、HM黑色蕾絲鏤空上衣(沒勇氣鏤空透膚而自加內襯)&最偷心的玫瑰丹寧牛仔 ‪#‎謝謝叔仔同行‬#謝謝大頭同在的幸福 — in George Town, Malaysia.

好喜歡紅色小綿羊

TheKoffee韩风宽松彩色线条jumpsuit#DowntownSunny.com桃红玫瑰蕾丝PU黑底手握包

朋友送的
DowntownSunny.com桃红玫瑰蕾丝PU黑底手握包 已經在貓貓珍藏櫃里一段時間了,質感還很好耶,沒像一般PU就不用脫皮的現象。黑色底和桃紅色蕾絲美極了!

TheKoffee韩风宽松彩色线条jumpsuit #暗色系宽松长裙已买了一段时间没把握穿上它#颜色偏暗和宽松看起来不太适合自己#看和穿真的是两回事#大头异口同声说这色暗沉看起来不适合我但穿上来的感觉还不错#宽松舒服#盛夏不要太紧凑#你说我的手臂是掰掰肉我说她是结实的肌肉#DowntownSunny.com桃红玫瑰蕾丝PU黑底手握包
@ My Feeling Coffee by Lewisgene 

My Feeling Coffee 和Lewisgene 這兩架咖啡館屬於同一個創辦人,不過咖啡館設計風格就不一樣。 這家親近大自然的木製座椅另有一番風味。 
@ My Feeling Coffee by Lewisgene  有個塔塔米private room的感覺, 如果一般朋友在這個角落閒聊可以享有私人空間之餘,環境也很不錯。 **不過位子需不需要預訂請自行聯絡相關負責人。 
The Fahrenheit 600.yummilicious 
Red's Revenge 邂逅橘红色小包包#金色链有珍珠挂饰设计俘虏我心#包包越买越小越背越轻
meow:Please behave!!#palladiumMacaronPurple#bershkaDenim#BershkaTops
Saturday#Forever21dress#summer#爱上灰色#liveLifeGreat
Reshop白色长版外套#topshopDenimJumpsuit#PalladiumMacaronBaggy

Reshop - 設有店面和網購, 光顧數次也買了幾件裙子。 
Forever21 格子長裙|Bershka 卡其色平底鞋 |貓日|丸子頭

我發覺我有一點點的捉到丸子頭的竅門了~ 
我幾時變鬥雞眼?水腫是早上起來常見的事|貓日| Forever 21 灰色長裙|Topshop樂福鞋 
Sunday whisper - - - 你有話跟我說?~ 你可以大聲一點的!!!

我是非常深信爱自己百分之一百 | 无论是单身嫁人 | 真心对待自己 | 自我增值 | 这世界不出卖你的唯独你自己 | 最簡單最快樂 | 莫忘初衷 | 貓愛穿搭

27 comments:

  1. 虽然是貓穿搭篇, 但看着看着, 文字里就是有猫姐姐文章常出现的暖暖味道;)
    无论是单身嫁人 | 真心对待自己 | 自我增值

    喜欢看你穿长裙, 很女人...
    也大爱那淡蓝色系的旅行像,出游的感觉有来了 = =

    最后一张照片动作与故事连接得刚刚好... 好玩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 Siaw 谢谢你! 你的留言同样的让我有暖暖的感觉,真的! 看了会微笑~ 对着文字微笑的幸福。 感觉真好,谢谢你把这样的感觉留在猫馆子。
      嗯!!无论嫁人还是单身,都有善待自己。
      这个大热天穿长裙可以防晒一下,这两两套长裙我好爱的说。 不小心骗到你的赞美了 *乐*
      哈哈哈 有没有有没有?!!!旅行的feel对不对?!! 就是看它给我这样的感觉。虽然它每次只能飞国内,小旅。一路来是hand carry它,怕它跟其他行李挤压会爆开。试寄仓两次, 原来它很“强壮”。
      哈哈,最后那张我们纯粹喝茶聊天,有点无聊的这样玩拍。 XD XD XD

      Delete
  2. 我是非常深信爱自己百分之一百 | 无论是单身嫁人 | 真心对待自己 | 自我增值 | 这世界不出卖你的唯独你自己 | 最簡單最快樂 | 莫忘初衷
    喜欢这句。。精彩生活。。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对对, 就有先珍爱自己才行。这样才有能力去爱和被爱,就是不爱,也还有一个自己在原地好好的爱着自己。 爱自己万岁!
      大家共勉之,精彩生活万万岁!~ cheers

      Delete
  3. 莫忘初衷当年在505大选后, 我曾以此为题写了一篇文章。。。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olet 那一次 ~ 真的是莫忘初衷~~~
      知道你爱唱, 你喜欢【外面的世界】吗?最近我又爱听,早前很爱,最近又继续爱听爱感受其中。 我喜欢莫文蔚版本的,很有feel。

      Delete
  4. 莫忘初衷是首我很喜歡的歌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TF 谢谢留言~ ^_^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听着听着有种回到了原来的自己,但走着走着又好像走远了 ~~~

      Delete
  5. Replies
    1. 谢谢咔咔的留言和赞好! 祝福你继续当个最漂亮幸福的Roxas妈咪,幸福太太。 cheers~

      Delete
  6. 每一件你穿都好漂亮!

    ReplyDelete
  7. 我觉得每件你都carry 到很好噢, 珠珠。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诗,谢谢你啊!!!!!! 真好吖你。 *hug*

      Delete
  8. 好喜欢你的穿搭, 我想这句话你都听到腻了但我还是要说。
    真的超好看,我最爱前三套还有kimono和jumpsuit, 你驾驭得超好的也!

    还有你的腿超好看的,我也要努力瘦一瘦身,跟你学习学习~
    谢谢猫猫让我Tuesday 眼睛好舒服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iYing 哪有听腻的可能?~*噗* 你说的我同样珍藏收集当宝一样的语录。
      谢谢你的喜欢,我反而最爱前两套耶 ~ 第三套可以这样搭,可能我有点肉,还是那件丹宁比较厚和宽松(其实是我选择比较宽的尺码)最后觉得穿起来有肉肉的感觉,需要在角度上下工夫。 无论如何,很谢谢你的分享和评语。感激感激!
      哎哟哟, 我的腿 *噗* 角度关系显长。 或许我的腿有小肌肉的关系, 所以有线条,是这样说吗? 这是以前到现在都每一天走了很多路的成绩 ~我猜。
      你很棒了呀! 苗条极了,还要瘦哪里? 嘿嘿 ~
      我也谢谢你的幸福留言*love*

      Delete
  9. 有时候生活太忙碌,就容易迷失自我,也忘记了初衷。某天,忽然这种信念又回来,莫忘初衷,是提醒我们回到最原始的心态啊!!The Koffee的款式好适合你,甜美韩系以外更能展现你的个性,难怪你对此品牌一再回头,回购率的产品才是真爱,呵呵呵!!

    宽脚丹宁裤+圆点上衣,年轻又时尚,真心觉得好看!!你是我认识朋友当中将帽子搭配得最淋漓尽致的一位,帽子look一出亮眼度爆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有时真的迷失了,也忘记初衷。不过也常提醒自己,原来的自己。
      The Koffee 真的有偷了我的心,能回头的衣服服饰真的不多,找到回头的觉得好开心。 谢谢你的赞好*乐*
      宽脚丹宁裤+圆点上衣 - 谢谢赞好耶!!!我第一次尝试这样的穿搭,觉得上宽下宽的自己无法carry,但幸好不会离题。这一套穿起来特别舒服,质感和设计的关系,轻松极了。
      谢谢你无私的告诉我帽子这回事。 我早前就很爱帽子了,我觉得自己戴了有种让自己觉得好满意的喜爱,不敢说很美但是有那种变美的感觉(纯粹自己的感觉),除了大头,你是第一位这样告诉我的人,让我突然觉得我的那种感觉被肯定。我很开心,真的!~ 谢谢啊~ 低锡!!!!

      Delete
  10. 莫忘初衷,我很爱这首歌啊!
    每当迷失了自己,就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初衷,这首歌真的写得很棒
    肉肉的很好抱,没关系,我也是肉肉的,哈哈 我明白的
    Koffe 代言人又出现了 :p
    每一套穿搭我都爱,很想把你藏起来,再好好欣赏!(你老公会杀了我)
    每个周末最期待的,就是你美美的穿搭
    最近宽脚裤大夯,你穿出自己的味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我也常这样提醒自己 ~ 共勉之哦~ *hug*
      哈哈哈 肉肉很好抱是真的。刚刚好的肉肉很棒!
      你真好,竟然要珍藏我,那是我的荣幸啊~ 大头或许会说终于可以自由了,好像成全了他~~XD XD
      谢谢你的留言,期待和赞好。那是很棒的鼓励,我会把它放在我的宝典里。感激你!
      宽管裤这回事,其实真的不用太担心走光,大步向前走又很自在,爱上它潇洒不妆模作样的感觉。

      Delete
  11. as long as you are happy~!! Be yourself...i think this is most important! 肉肉 is ok, dont too thin, as long as healthy! :)

    I like to wear slightly big size....it make me feel comfortable...like you said....how you walk also no need to worry!

    ReplyDelete
    Replies
    1. Pei Wen hihi 早安啊!!! 坦白说,我个人太瘦不好看,个人对自己太瘦十分抗拒。
      这一年有点多肉的感觉,虽然没抗拒,但要坚持做运动而已。激励自己运动更健康。像你说的,最重要健康,其余都是小事。
      宽松衣服超好穿,我很爱耶。 *击掌*

      Delete
  12. 喜欢第一套的配色,白+薄荷绿,回头率百分百!
    你的腿不是小鸟脚,但是有线条美那种,羡慕死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谢谢喜欢耶~~ 白色薄荷绿看起来很舒服,谢谢你对它的回头率。
      小鸟脚就没有,稍微有肌肉的关系, 走路走太多的缘故我猜 ~ 朋友也说有肌肉线条真好,还一口咬定走路好处多!~ XD XD

      Delete
  13. 每张照片我都被那甜美的笑容给迷住了,每一套都那么的好看!所以说相由心声啊~
    喜欢看你跟猫猫玩的照片,觉得特别真,特别窝心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秘密糖,谢谢你的赞美。 猫轻飘飘中~~~ *感激*
      每个放工和周末都会在喂食它们食逗它们, 有时很听话,有时越叫越走的毛小孩。 小小喜悦让人觉得幸福。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