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May 2015

五月盛夏|穿一種自己

親愛的五月,你我即將揮別。在五月坐過山車的心情,忐忑、傍徨、又回到一點踏實與一些正面。無論如何,五月,明年再見!

生活忙忙碌碌,希望大家都過得平安健康。祝福平安,因為我們控制以外的事需要被祝福。祝福健康,因為在我們的控制以外和以內都要做的事同樣需要一些力量。我突然醒悟,不要以為趁年輕就可以忽視身體,你欠你身體什麼的,日子久后他就會來跟你討債。所以,愛自己的靈魂和身體,注意健康開始(飲食作息運動思維)。沒事,別誤解!貓很健康,不是什麼都要發生在自己身上才可以領悟吧?! 繼續好好照顧自己。

貓最近對信用二字感觸很深。如果你有彼此信任的朋友知己或同事,那是幸福也請珍惜。請勿濫用信用,一旦毀滅,它永遠不會恢復原來的樣貌。 一種米養百種人,對一些人和事,信任也還是要有個點。跟一個人掏心掏肺,兩肋插刀~ 先睜開雪亮的眼睛。傷害自己和傷害別人同樣罪加一等。

生活除了打拼外。好友聚餐,家人團聚,有個相愛的人,懂得更愛自己~ 顯得更加美好。
*慎入 - 不愛看貓自戀、穿搭的可以看到這裡為止 ~  XD
朋友聚會 - LewesCafe Solaris

蕾絲上衣+內襯 = 台灣yahoo網購春夏特價,這件大概也只要RM30。
Zara 丹寧八分褲 = 坎城Zara好買,適逢春夏款式,丹寧八分褲復古好搭。
Bershka 皮製涼鞋  = 好穿!
MK迷彩包包輕巧好搭 
心情好的時候,什麼都好。
心情不好的時候,負面籠罩時,那才是真正的學習。 希望如此 ~ *勇敢吧!* 你不面對,誰幫你面對? 
如果天氣溫柔一點,頭髮的蓬鬆感會持續更就一些。 頭髮最近有“一夜長長”的感覺,那三吋很快如意如願。*感恩* 
那個週末,你說要去Empire Damansara,去家美美的餐廳拍照吃早餐。因為時間上的關係,也選了家感覺還好的環境,結果早餐沒有俘虜我心。雖然不如意,但是我因為你的陪伴感到無比滿意。 
灰色的主題商城,有點國外的feel。

(我是很希望廁所的燈光可以更亮一些。畢竟灰暗的廁所,暗沉的燈光,抽水馬桶的滴答聲+有點回音,我想不只我一個人喊怕吧?!) 
你說背後有鋼骨水泥城市feel。 
置身鋼骨水泥的城市,貓比較嚮往大自然純樸花田。您呢? 
Stay Calm #Live Live Great # Felicities # Felicite 
這個坐姿和角度,有把腳拉長的感覺,試試看,很神奇!~ XD

這段日子,我是真的有一萬個感動。謝謝你! 
什麼時候?大頭玩起美圖來!! 我很少在美圖拼接或設計照片。多數是調色已經讓我滿足十分。
美圖的apps還真的讓人玩得出神入化。 
一些是你寫下的文字~
活在當下,珍惜擁有的一切。那一定要有行動~正確的行動。珍惜其實是動詞** 
Smiley Smile - Keep Smiling 
Zara 白色上衣 - 最近愛上白色,反而不想太多色彩。白色是不朽的,簡單的,舒服的。
Zara 丹寧八分褲 = 坎城Zara好買,適逢春夏款式,丹寧八分褲復古好搭
週末的蓬萊台灣餐很幸福。 喜歡這裡的食物合我們口味。每次光顧都大排長龍,但每次也很快的倫到我們。工作人員的客服很有靈魂,讓人感受到當中的誠意。所以,百吃不厭。那怕人多,也不介意。 
星期日的原動力 
HM上衣,Whitesoot丹宁裙,HM豹纹鞋,topshop水桶包#whitesoot

HM 春夏系列的衣服真的很燒! 巧遇Garfield圖案的上衣,貓又怎能抵擋?! 那童年的卡通,和我走過許多歡樂和苦澀。家鄉的抱枕還是二姐在獅城買的正牌Garfield大抱枕。很小的時候我就懂支持正版了 XD XD (不用我出錢的事兒,口氣比較大 XD)
whitesoot 丹寧長裙 - 我和Estee接洽后拿了合適的尺寸。友善的Estee耐心解釋和分享,最後到手的丹寧七分裙果然相當合身。加上布質偏厚,質感不錯,剪裁顯瘦,復古好搭配~ 謝謝Estee! 
HM豹紋鞋子 - 一見鐘情。 讓我把你變甜美~~~XD


幸福是兜了两圈就找到靓位parking。

Tous Les Jours  Bangsar - 朋友兼大學同學聚餐樂

你說這個有趣!~ 
Tous Les Jours  Bangsar - 坦白說,如果我想不到去哪裡吃早餐的話,我都會來這裡。不一定要叫套餐,簡單的麵包也可以是幸福的早點。加上濃濃的巧克力飲料,贏了!
我到不喜歡在照片上動這樣的手腳 ~ 但是你愛!你說漫畫feel ~ 
最近你的手機微信等social network,終於捨得換上我們的合照。怎麼樣?我之前見不得人嗎?!!話說隨後說我們很像的人越來越多,你沾沾自喜。我還是那句,我才不要像你!!XD 
Fahrenheit 600  Publika 

我喜歡這裡,我喜歡這裡!!
新鮮出爐的Pizza很有意大利的feel。我們點了地中海式的pizza,熱烘烘,新鮮食材直呼太好吃。 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意大利面,甜品喲!!!*寫到這裡就很想立馬去吃了。 
白色Uniqlo 上衣 + Forever 21 白色吊帶背心當內襯
白色點點藍色紗裙 - 台灣網購(價錢超優)
Isetan KLCC 買入的粉色鞋
MK 包包 平日出遊逛街超百搭  

盛夏的薄紗+白色超清涼,飄逸的感覺真好。
          星巴克有统一的好味道,但不一样的心境不一样的陪伴~有不一样份量的安多芬

30 comments:

  1. wow (眼睛发亮) 又有美丽与魅力并肩的照片可欣赏...

    超级喜欢那张黄黑椅子与墙壁的第一张^^ 看起来脚长了^^
    美女... ... 可以给我电话号码吗?

    真的... 不要等到失去健康才懂得珍惜健康... 有些人懂了但已经补救不回了...
    hug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 Siaw 你真好!!可以给你称得起“欣赏”二字,猫实在开心。*你就让我开心久久好了~吖哈哈
      心虚的说,那样的坐姿和角度可以瞬间让脚变长~
      何止给你电话号码,住家地址也行 LOL 好顽皮吖你
      祝福我们一起健健康康,可以继续努力打拼,游走世界美丽角落~~~cheers

      Delete
  2. 最近丹宁风正热!害我也想入手几件来穿! (self-control -ing)
    单是去拍照吃早餐这句就甜死了,大头针的是好老公涅
    虽然说过了还是要说,长腿美眉!! phewphit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嘿嘿嘿 真的要控制(我也是),就给自己预算好了(我每次也这样,虽然有很多时失控 XD )
      哈哈 别赞他,不到80岁不赞他~~XD XD
      猫很心虚的说,还真的是角度~ 猫才158cm,腿比例正常但没那么长~~ XD

      Delete
  3. 最后在星巴克拍的超有fe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爱的月亮,谢谢赞好哟~ 刚巧捉到那个感觉我猜,有几张都是惊吓的feel XD 下次要对比上来才行,哈哈 ~~

      Delete
  4. 我也觉得你们很像^^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olet 你准备屁股给我咬吧XD XD 前前后后我应该可以咬很多次 XD XD 嘿嘿嘿

      Delete
  5. 都好漂亮·~~~赏心悦目!!!!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星妈,你真好人!人漂亮嘴巴甜,我知道你是说真心话,我先收下(我脸皮很厚吧?!) 无论如何,谢谢你,真甜阿你 *muaks

      Delete
  6. 信义这件事,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世界上没有人会为我们守秘密,即使是再好的闺蜜还是保留给自己。
    同声同气时什么都好,意见分歧原则冲突的时候,不管过去关系多好,会发生的事情我们也估计不到。
    说到底这个世界上大家都为自己而活。自己做过什么自己最懂。
    相信不管是自己背叛人或被人背叛,那种心情都不好过。
    还是自己放过自己,多原谅人一次,就当多造一次福吧。
    --〉我有scroll到下面看到完哦。还是喜欢没有加apps修改的图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同声同气时什么都好,意见分歧原则冲突的时候,不管过去关系多好,会发生的事情我们也估计不到 **你真的有说到心里去了耶!!!!!! 听了好舒服。
      **还是自己放过自己,多原谅人一次,就当多造一次福吧。** 福气福气啊!!!!都是成长累积的智慧和难能可贵的福气啊~~
      LOL 我也不太喜欢那修改的图片设计~ 太过火有点什么,当然,那是我和大头的问题,没设计天份。不怪apps。 (免得我们给人轰炸)

      Delete
  7. 信任这东西真的是发自内心来确定的,有些人就是可以给我无比的信任让我可以大谈特谈毫无避忌,有些人就是怎么谈也找不到信任,我珍惜值得让我信任的人,真的 =)
    很欣赏阿猫你每次的穿搭分享,少一点力气拍美照就少了美照少了分享,真心喜欢你的穿搭分享,希望你可以继续这颗爱美分享心,也让我们继续赏心悦目^^
    每一套都很漂亮!特爱白色蕾丝搭配丹宁裙子那套,大爱!!!太漂亮了!还有短裤的,猫美人的腿又长又美!!!*很想摸一下**色!!!* 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些人就是怎么谈也找不到信任,我珍惜值得让我信任的人** 真的!! 我相信我的第六感,强烈的相信。我捍卫值得信任的友谊。Five!!!!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该在意的就删除好了,不要在思绪里辛苦自己。
      你真好,谢谢你每次的鼓励和赞好。少一点力气都不行~ 其实我开心的时候才有这份力气,如果不开心,什么力气都告吹。不是明星也不用刻意在镜头前装模作样,做自己就好。 再说,不开心就吃什么,穿什么都会不顺眼就是了。
      那件蕾丝上衣配搭宽松八分裤我也好爱耶,觉得这样适合自己的年龄,觉得很清新。*还是那句,角度把腿拉长了~~ 我可不介意给你摸呢,来吧!!baby!!!

      Delete
  8. 最近丹宁裙和丹宁宽脚裤很夯,让我这种轻熟女多了机会体验丹宁的青春。你的丹宁穿搭极赏心悦目,其实脸蛋漂亮的人不需要太多色彩去衬托,一样光芒四射!没错~我在将你啦!脸蛋漂亮的美人~~~:3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吖sok,你穿什么像什么,无论是熟女、青春、性感还是高贵,你都carry的淋漓尽致。那怕一件简单的T也可以在你身上发挥气质美。我是真心话!!!!!
      自己觉得脸蛋没那么美,所以很努力的打扮一下自己 XD
      谢谢你的赞好,好强的鼓励。没什么给你,就飞吻一个!~ Kiss~ Hug~~

      Delete
  9. 外国的星巴克有没有比较好喝?

    最后一张照片美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a 您好!~ 谢谢你的赞好。
      那家星巴克是在云顶半山,味道一样,不过感觉比较好喝。
      还有还有,外国的星巴克味道也很统一,但是感觉特别特别好喝。 逃不过外国月亮比较圆的心态 XD

      Delete
  10. 猫猫穿搭真的是没有一件不让人喜欢的呢!
    最近台湾很夯的八分裤猫猫驾驭得好好呢!
    真的每一件我都很喜欢啊,最近也好爱白色,猫猫的丹宁短裤穿起来脚好长,虽然角度重要,但是要自己本身够条件才可以像你这样~
    加菲猫的上衣也大爱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俏妞,谢谢你的喜欢,猫吖姨姨我特别欢喜。
      对对,最近很夯的八分裤,好穿好搭。或许刚好这个款式和剪裁比较适合我,所以才可以骗到你的赞好,有幸有幸。
      再次谢谢你的赞好,爱你啊小俏妞。 (别介意我叫你小俏妞,你本来就是青春漂亮的美眉。)

      Delete
  11. 你的美,不是一般只有来自穿搭而搭出来的美,而是你内跟外都很美很自然,喜欢这样的你啊~
    我有注意到,大头也很时尚喔,何时来个大头穿搭篇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a 宝贝,你太过奖了。你的赞美很甜,我抵挡不住~~~~但也担当不起耶。 可是给我好好收下,我很开心。谢谢你吖mia。
      哈哈哈哈 你注意到耶!!!最近他特别爱美,会搭配起来了。真的,早几年就比较随意,这一两年特别是最近有改变。

      Delete
  12. 很喜欢你的穿搭,carry得很好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Jing 谢谢你的赞好哦!!**感激***
      好些真的多得衣服cutting很好,才可以发挥修饰作用。

      Delete
  13. 那双腿是长到。。。。。。。。
    逢莱每次经过都说下次要吃但次次都忘记而去吃了别的餐厅。但那天见识到它的魅力真的不是盖的,那人龙和你双腿一样,是长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吖choi yen 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形容词让我笑了出来啦!!!~ “那人龙和你双腿一样,是长到。。。。”
      你真会说话~~~啾咪一个。
      不过实话还是要说的,这个真的是角度和坐姿厉害,可以骗很长!~ 我158cm。不想骗很大耶~ 真的是角度很厉害。

      Delete
    2. Choi Yen,如果三两个人去吃,长龙还挺快变短的哦~当然不要太饿去等,饿的时候十分钟好像一年呢~~

      Delete
  14. 那双腿是长到。。。。。。。。
    逢莱每次经过都说下次要吃但次次都忘记而去吃了别的餐厅。但那天见识到它的魅力真的不是盖的,那人龙和你双腿一样,是长到。。。。。。

    ReplyDelete
  15. 照片都很漂亮,当然,郎才女貌才可以拍出这么棒的Feel~
    喜欢你的穿搭,也喜欢你的生活~
    加油哦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秘蜜糖 - 谢谢美眉赞好!~
      再谢谢你的喜欢。猫好开心!~ *感激*
      坦白说,我超爱你的部落规划和分享,照片和分享都很专业,好看! 当然版主也是甜心教主,好吸引人。 继续分享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