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y 2015

Inntel Hotels Amsterdam Zaandam 色彩斑斕

生活的色彩 - 雖然我不喜歡暗色系,我總想把不愛的顏色刪除。但是我不得不承認,唯有結合不同的色彩,才可以呈現色彩斑斕,璀璨繽紛的畫面。生活里的不喜歡 - 我也希望有個按鍵可以直接delete,empty。 我知道那是規律,需要經歷而非說刪除就消失。沒有魔法棒,但一切的事情緣由或許就是生活最珍貴的精髓。謝謝你們的鼓勵,為這能量注入了些亮麗色彩。貓需要時間,一點一滴,一步一腳印的把你們給我的色彩,變成一副唯美的畫作。

配合我要的色彩,先回顧那1月1日2015的彩色酒店。原來我們這一年就在漂亮的色彩下開始,感恩一切。

Inntel Hotels Amsterdam ZaandamThis visually stunning 4 star hotel has an impressive façade. The structure is a lively stacking of various examples of the traditional houses to be found in the Zaan region. Inntel Hotels Amsterdam Zaandam offers superb rooms, a Wellness Club with swimming pool and free WiFi throughout. In short, it provides the best of tradition combined with modern-day comfort. It is the ideal location for your overnight stay as well as for meetings, conferences or stylish celebrations.

12 minutes to Amsterdam town centreThe hotel is located next to the Zaandam train station, where the train will take you directly to the centre of Amsterdam within 12 minutes and to Schiphol Airport within 18 minutes. For more info : Inntel Hotels Amsterdam Zaandam

在尋找住宿前,從BNB ,到booking.com,agoda.com, expedia.com & Boustead Travel. 眼花繚亂 ~ 鎖住了地區和價位,就看酒店本身的整體感。Tripadvisor的留言批評也值得一看。就大概有些概念,方便最後決定。 每次決定幾家酒店后就會跟大頭分享,看看有什麼意見。最後不疾不徐的擱置三兩天,看看自己是不是還對某家酒店念念不忘,如果這個感覺還在,那證明非訂不可了。外貌協會的貓和大頭對這家一見鐘情。 色彩斑斕的新穎酒店,怎麼不動心? 價錢也相當的親民。最後在官方網站訂了Inntel Hotels Amsterdam Zaandam & 隔天的 Inntel Hotels Amsterdam Centre



從機場坐火車即可抵達,而且出來地鐵站就是酒店了。距離市中心大概十分鐘的車程,同樣方便。看見繽紛色彩的建築物,像彩色樂高拼裝而成,心花怒放。 
Inntel Hotels Amsterdam Zaandam Comfortable rooms 最愛每間房間的主墻圖案-Taste Deluxe Room。各個房間主題圖騰不一,空間寬闊舒適。灰色為主的房間因為主墻的鮮艷色彩顯得時尚有朝氣。 

除了布拉格的蓬蓬裙,最後一次在這彩色童話Zaandam再次出現。純粹拍了幾張照片就換衣服了。

風車之都一點也沒錯,當時的風好大好強。

寒風瑟瑟, 瑟瑟发抖。有種寸步難行的感覺~ 
HEMARKT 市場有賣家居小物,設計獨特也很精緻。我只差沒在這裡敗些家庭用品回來XD 
HEMARKT 樓上有一家餐廳。自助式-拿什麼付什麼。 
簡易的設計 - 這餐廳有IKEA的感覺。 
多樣化的果汁供選擇,價錢非常優。
可以自選喜好的茶包,自己沖泡。Eary Grey 是我在這趟旅途中發現最適合我喝的好茶。 帶了些回來跟好友分享,好友也特地去找這種口味的茶來喝。
這塊芝士cream的蛋糕入口即溶,不會太甜更不油膩,舌尖起舞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鎖住了我的胃!!如果因為一片蛋糕而想回去一個地方,會不會太任性?如果有任性的本事和能耐,任性就任性吧!!~
這自助式是每一樣都要付費,從bacon,到麵包。這樣很好!避免浪費食物,只選需要吃的。價錢非常公道(我忘了多少錢),也是我們在十六天里吃得最經濟兼好味的早餐。 (其他日子的早餐也非常豐富,只是價錢有差異)
環境很好,舒適自在。 
喜歡靠窗的一角,人潮不多的早上。因為拍照的關係,隔壁桌的吖姨跟我們小聊起來。那特別友善的問好和祝福,讓旅人倍感窩心。
愛演~~~
HEMARKT  的樓梯口,很有趣的設計。 
Zaadam酒店這一區是新區,附近可以這樣逛。當時還早,好些店鋪都還沒開始營業。 
天氣超好的冬天。溫暖的陽光,但是冷冷的風。超喜歡那片藍天,藍得如此剔透。 
建築區的圍墻也那麼有創意和可愛。 
你是想怎樣?!!
日出 - 把心照亮

長年盛夏的大馬家鄉,出門不忘用傘。在這裡,我切切實實的感受到陽光在冬天的珍貴。不是每一天都如此陽光的喲!!!隔天就全天陰天了,下著毛毛細雨,會讓人想念陽光的耀眼。   
風真的吹得好兇~~ 
荷蘭的薯條非吃不可!!吃了你就懂了~~ 
薯條是大頭的最愛~~ 
Zaadam 地鐵站,我們說再見啦!! 
在荷蘭四天三夜,一晚在Zaadam,純粹是喜歡這裡的酒店。 你一定會質疑沖忙嗎?換酒店不累嗎? --坦白說,為了這家酒店,加上地鐵站外就是酒店,一點也不麻煩,不沖忙。有的是充實和色彩。 值得這回事,自己標籤就好。

Inntel Hotels Amsterdam Zaandam 色彩斑斕

18 comments:

  1. 觉得这小镇只是走走拍拍照就可以消磨一整天地感觉~
    首图的房子好可爱,好像不够住再加盖上去似的,蛮好笑的外观也。。。 ^__*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真的,你說的對!在小鎮走走看看真的可以消磨一整天。所以我們在荷蘭都沒去到太多景點,都在走走看看,感受其中。
      哈哈哈 給你這樣形容,再看一遍還真的有這種感覺。 創意吧,荷蘭新穎建築的創意很棒,他們的居家設計也一流。

      Delete
  2. 怎么这么巧? 我。。。 我 也喜欢喝Earl Grey耶, 大学时就爱上了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olet 不忘我們是雙包丫!!!!只是我相逢恨晚而已。。
      這味道真的很好,喝了覺得舒服。也不會強烈的讓人失眠,所以命中這個茶。

      Delete
  3. 这篇真的很色彩,还是对你的粉色纱裙有很强烈的爱,只不过不适合我,我欣赏居多。=)
    下次我要考虑入手安全色来搭配看看,应该ok!哈哈哈哈~
    小镇最美之处我想就是路边的一切,抱着儿童的心情, 我觉得去到哪里都是满满欢喜。你看看你的笑容,这篇回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俏媽 ~ 我覺得灰色系,暗色藍等低調色相當適合你的氣質。或許訂一套來拍孕婦照片也很棒。
      對,去到哪裡只要開心,那就開心了。心態占了70%。
      哈哈,早前的笑容,現在才發現。挑了個色彩的來分享,這樣看了也開心。再次謝謝你的關心,emuaks

      Delete
  4. I got the exact same luggage with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XIaok ~ yes!!!i saw yours! easy to recognize while pick-up luggage.

      Delete
  5. 你寻找住宿的方式值得参考,过几天后还念念不忘,就是那一间酒店了(当然最好是保留原本看的价钱或是更低就好!)
    是我们在这里很少太头看天空吗?我也是觉得国外的天空特别的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格莱蒂斯 對對,確保促銷和房間還在。不然就暗錘心肝~ XD XD
      不過,如果我真的命中,價錢很美,那我就會立馬下決定。 還有一家我一看就愛上的,那家在布拉格。等我的mood到那邊才分享XD
      hmmm 大馬陽光太刺眼,天氣太炎熱,要不是堵車或外出,基本上是比較少看天空。當我們這裡晴空萬里時,看是看了,只是未必有拍下來,或是 ~~太熱了,快閃!!XD 對吧?

      Delete
  6. 哇,酒店好美和好特别。。我喜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J-mei 很棒對吧? 很療癒系的酒店,顏色都很鮮艷奪目。

      Delete
  7. 好喜欢这家住宿! 外型真的很吸引我!就是很荷兰的房子哈哈!荷兰的房子都是窄窄但高高的,然后五颜六色的,看了心情就好好^^
    原来特意换了蓬蓬裙去拍照,太有心思及精力了你!~
    照片都很美!人美景美还有心情美^^
    说真的,值得不值得真的看个人心里的标签,自己觉得值得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媽,真的真的,看了心花怒放。
      旅行的時候精力充沛~ 對自己喜歡做的事,心思還有。
      你是我的開心果,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開心過。 領悟當中自己覺得值得就好的意義,你懂。

      Delete
  8. 果然像童話般... 好喜欢... 不规律层层叠叠... 大爱^^
    风好大, 让蓬蓬裙子飘扬...
    笑容都好甜, 我是喜欢拍摄人物与风景, 但到自己面对镜头总有点不好意思...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 Siaw 回來了~ 期待你的旅途分享~ 你的照片人物都很美很有意境,嘿嘿,不要不好意思,你絕對是很棒的魔豆。
      我也相信每個人對喜歡的程度不一樣。人物還是風景,還是個人照,喜悅的收穫哪一個深厚,就朝那一個方向去。
      謝謝你的贊好~ emuaks

      Delete
  9. 看了有股冲动要订飞机票了Y(^_^)Y
    郎才女貌,期待更多分享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秘蜜糖 - 好甜的名字。
      謝謝留言~
      去吧! 你可以拍更多漂亮的照片。 到時一定要發連接給我喲~~~
      謝謝你的贊好和鼓勵。emuaks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