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y 2015

LewisGene Cafe | Espresso, Tea & Machines Solaris 精緻拉花 | 蓝色Le Bunny Tour | 假白兔日記

生活中的大小喜悅與苦楚都不要急於找人分享或分擔 - Stay Calm ~ 有時一廂情願,有時苦了別人,有時就變成沒有營養的話題,最後苦了自己。當然,適當的時候需要拿捏平衡,分享和分擔的幸福還是會加倍減半的美好。

LewisGene Cafe Solaris 就要馬上分享,美味美食受益大眾,何樂不為? 謝謝老劉的分享,所以連假的美食餐牌多了份美好回憶。味蕾,視覺,感官都得到滿足。


衝著這個LewisGene Cafe SolarisMocha拉花而來。拉花的精緻美感,感覺喝下了文藝結合的咖啡。 貓不能喝咖啡,喝下去文藝豆香恐怕讓貓心跳加速,承受不住的刺激。幸虧有位可以喝咖啡的老公,外貌學會的視覺滿分,濃濃的咖啡香更讓你讚不絕口。視線一直注視在讓人心花怒放的拉花,越看越漂亮。那是愛上它的理由~ 上帝,請賜我喝咖啡的能力,我也想好好的品嘗它的美麗。 
貓的LewisGene Cafe Solaris巧克力拉花,從澎湃花藝到簡巧小花,同樣讓人歡喜。春天里的第一朵小花,仿佛刻在這裡,不再凋零。 粉紅色愛心棉花糖很sweet,甜滋滋的,怎麼捨得把你分開? 
我想這杯拉花mocha和巧克力是當天的主角, 不斷的不斷的在快門前亮相。準備和媒體見面~ 
餐點選擇繁多,頓時失了方寸。看著隔壁美眉點的這一套法式麵包。豐富的早餐,法式麵包鬆軟好吃,蛋香和牛油產生的化學作用是麵包的精髓。兩塊火腿恰恰好滋味,鹹香適中。貓就是喜歡這樣簡單的味道,那小麥芽,番茄,蘿蔔絲,紫色包菜和薩拉菜的和諧味道很鮮美。 色彩斑斕的薩拉只用了橄欖油,這也是我對薩拉最簡單的要求。原來這樣的邂逅是那麼的完美,超正!
大頭的Breakfast Platter 有兩條牛肉香腸,還有三片蒜香麵包。蒜香麵包是一百分的搭配。 外皮微脆,鬆軟的麵包夾著蒜香,感覺吃了一片天堂。 雙腸重點是好飽 ,好飽~~~
LewisGene Cafe Solaris位於二樓的餐廳環境幽靜,伴著洋曲子的格調特別的有感覺。 
LewisGene Cafe Solaris餐廳四周還有好多咖啡器材,想必這是珍藏。 乍看之下還真的有像沙漏。或許要練一杯好咖啡,咖啡豆和時間+水溫的拿捏就是成果的關鍵。 想必愛咖啡,懂咖啡的你一定有心目中的那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咖啡吧? ~ 懂得喝咖啡的人好幸福,真的,貓羨慕。 
下一次來的話,我已經看準了一杯花茶。 
再來一片蛋糕 ~ 
LewisGene Cafe Solaris 的每一個角落都顯得雅緻,擺設的香料食材瞬間變成點綴。 
這很特別,我好喜歡。可不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 
服務員態度好好,飯後會問問我們對食物的意見。
飯前的合照拍得很不錯,謝謝服務員!

無意間遇到了兔子外套,也是最後一套。兔子耳朵很萌,藍色顯得比較低調。喜歡它的長度,荷葉裙擺好看極了。棉質比較厚,一件不被此夏天看好的外套。 兔耳朵嘛 ~ 不被年齡接受的萌噠噠。 淺藍色Lebunny 小花芭蕾舞平底鞋很好看。

內搭一件超薄白色上衣,短褲。所以安全也不會太熱 ~  
貓先聲明這純粹是個人喜好,謝絕惡言。

偶爾幼稚童真無所謂。 我就是有這個勇氣來幼稚,扮童真。
再不瘋狂就老了,如果我還有力氣,我老了也會瘋狂。 
揮手過去就別任意揮霍,把握當下珍惜擁有。 
你說這像惡魔多過似白兔!!~ 我心不善?! XD
LewisGene Cafe Solaris 的沙發角落很舒服,跟朋友喝咖啡聊天的話一定很棒。我已經發佈消息,跟姐妹們約好下次聚會的地點了。 


如果覺得過得有點藍,總有很多方式可以發掘更多活著的色彩。偽裝自己不偽裝,那不是我,那就是我。 
點壺茶,吃片蛋糕 ~ 還是喝杯精緻的手工拉花咖啡,處處是選擇。 
開運 

偷偷做了場愛麗絲的夢 ~ 醒來后 ~ ~ 繼續面對現實。 



Bunny 藍色外套拿下兔耳朵的帽子后,這也只不過是一件平凡的外套。我也只是拍照的時候才套上去。隨後一切變得正常,什麼事都沒發生過~~我的勇氣是在快門之间,而非穿著兔子外套在大熱天下到處逛。旅行例外~旅行總讓人有股莫名有勁的勇氣,當然還有配合的天氣。

LewisGene Cafe | Espresso, Tea & Machines Solaris
My Feelings Coffee by LewisGene  我的感覺。咖啡館。
Address: 2-1(1ST FLOOR), JALAN SOLARIS 3,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MONT KIARA,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60 16-328 4438


18 comments:

  1. 原来妳也不能喝咖啡(真后知后觉啊, 欠揍><)
    好萌, 喜欢, 妳绝对有本钱挥霍, 去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olet 谁要揍你!?才舍不得呢
      呵呵 - “节俭”比较持家 XD 噗

      Delete
  2. 这兔外套穿在你身上特别青春洋溢,我驾驭不了。怕被说扮口爱,赫赫!
    不过旅行可能会有勇气~

    花鞋我喜欢,只是我穿鞋头有装饰的东西都会不小心把它弄丢,粗鲁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旅行有勇气是真的耶 ~ 嘿嘿
      哈哈哈 我明白你意思,我之前也试过踢走一个蝴蝶结。有时走得快,难免有小意外。

      Delete
  3. 我本來想說,你的早餐實在很吸引人;
    但往下一看,你的藍色兔子外套更吸引人啊,呵呵。

    是啊,再不瘋狂就老了...
    真的,人,到了某個年齡,會因爲不同的責任,而開始對原本有興趣的事情失去興趣。
    所以,年輕時,喜歡的話,就瘋狂以下吧!(當然,前提是不犯法,瓦卡卡~)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靓丽雁子 真的真的! 早餐好吃。
      你说得对 - 到了某個年齡,會因爲不同的責任,而開始對原本有興趣的事情失去興趣。
      哈哈哈 要疯狂不犯法就对了,哈哈哈哈 XD 你丫

      Delete
  4. LewisGene我是因为老刘的分享而去,打算去见识高手拉花,结果到了现场才知道这不算什么手工拉花,是挤了糖浆和巧克力酱之后再用竹签拉花纹。始终,有些事情还是想象中比较美。但还是感谢老刘的介绍,毕竟是个不赖的品咖啡空间。

    LewisGene的餐点非常多,看得我眼花缭乱,感觉蛋糕选项也很厉害。至于环境嘛~可能员工都是菲律宾人,南洋风浓厚的feel。哈哈!员工没有对你这只蓝兔子看得目瞪口呆吗?欣赏你的勇气!在你身上还是看到不尽穿搭照的热情,Keep住这团火!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妈,我也是看了老刘的分享才去。咖啡留给大头,个人随后喜欢的还是这里的格调和环境到挺舒服的,早餐值得给很多个like,真的好吃。
      谢谢你跟我说这不是真正的高手拉花, 那就当是艺术品来看也不错。如果不知道过程,看到成品也挺悦心的。

      工作人员对我微笑而已,不至于造成惊吓XD XD XD
      那也是当天连假的一团火,竟然还烧着就给它烧着。诺干年后 ~ 是有趣还是笑话 - 都是美好回忆。 至少身边有一个人愿意和我一起疯。

      Delete
  5. 再不疯狂我们都老了,这是真的!
    猫的外套整个抢了cafe的风头,我很喜欢!
    尤其你说的,勇气只是在快门之间,旅行例外。
    我也是这样啊,旅行就是要疯狂,可是我们无法365天都在旅行,所以若周日也可以人来疯一下,何乐而不为呢?
    认真生活,及时享乐,偶尔疯癫,我支持你啦猫猫!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iying 真的,人生很短,一眨眼就老了。
      你懂你懂 ~~ 勇气只是在快门之间(旅行例外),我还真没勇气带着兔耳朵到处晃耶 ~ 真的不敢!
      对,我们无法365 天在旅行,但可以每一个周末都小疯狂。只要过得了自己,回忆美好都是自己的,何不用心灌溉?就各个方面的热枕,每个人都不一样,我想精心的活出自己,任何事都可以那么精彩。
      谢谢你的支持,非常感激~

      Delete
  6. 很有勇气装萌!当然也因为你有那个本钱~ 超适合你的,整个看起来年轻10岁!不说人家会以为是我妹妹,哈
    再不疯狂就老了,说得好!所以我现在尽情地疯狂,享受生活,你也是! <3
    我也不能喝咖啡,闻一闻咖啡香也是幸福了 ^^
    环境清幽的咖啡馆,和爱人谈谈心聊聊天很不错讷

    ReplyDelete
  7. 对不起我真的才知道猫美人你不能喝咖啡,我对不起是在我觉得我不够细心(明明很喜欢你却不知道*该打xD*),是我忽略了读过还是读过忘记还是你没说过,无所谓,我记得了!以后约你会给你点杯咖啡以外的饮料^^
    这家café我记下了,知道这是竹签拉花纹,但是我依然觉得弄得好美!!还是觉得很赏心悦目!^^
    这蓝色外套我觉得太青春洋溢了!!!萌呆了!欢迎你来加入芹佟手足的卖萌俱乐部哈哈哈!开玩笑xD 那个俱乐部是我妹子们乱建出来的xDDD
    你知道吗,我一开始看你穿这件就在想我不会在本地穿出门!xDDD 但是如果真要逼我穿也没问题,只不过帽子不会拿起来,因为不拿起来我觉得就是件青春短裙厚外套!读到最后!5!原来真是如此,好!这样我才接受得到哈哈哈!!在国外不管他人眼光,本地的话我比较怕被偷拍xD(你知道我们巴生有一个“巴生人”fb page,大家看到什么鬼都爱拍上去搞到巴生人都说很压力,很好笑xDD)
    我觉得你穿了好可爱!加上你的腿白皙漂亮,鞋子也衬好,所以整体好漂亮!是只青春洋溢可爱的兔女郎!耳朵有够可爱!
    最后。。。在咖啡馆有没有造成轰动哈哈哈哈!!!
    不管大家是否接受得到,自己开心就好,我喜欢你那句再不疯狂就老了~~~~~~

    ReplyDelete
  8. 抱歉抱歉,老刘对咖啡的研究甚浅,文字描述不甚仔细,让朋友们以为是手工拉花,不好意思啊,哈哈哈!(sok妈一看到竹签应该是快晕倒,哈哈哈)

    喜欢那里的环境(尤其没有人的时候)下次去那里吃big breakfast好吗?(不好,还是你亲手煮比较好,呵呵)

    再不疯狂就老了,蓝色外套的勇气!带我们一起疯狂吧!漂亮的猫女。



    ReplyDelete
  9. 看到你说的不要急着分享或分担,所以这阵子我是消失了一排,不至于到很多心事但也多了不少看法改变,好事来的。
    喜欢看到你每天都生气勃勃的,下次有机会聚会你也穿这件好不好?我觉得画面一定很棒!我啊,如果是大头就是爱死你了,哪那么好玩的漂亮老婆围绕身边。
    再不疯狂就老了,我绝对相信你会疯狂到老,这才是最棒的动力!

    ReplyDelete
  10. 拉花好精致~重点是你的衣服哪里买的啊?好可爱 哈哈

    ReplyDelete
  11. 蓝色本是忧郁的颜色猫猫夫人把它颠覆了。疯狂得好。老了更应疯狂。

    ReplyDelete
  12. 我也是不能喝咖啡的人,眼光光到天光怪难受的~~几时来个下午花茶约会,哈哈~
    PS: 我还以为你心口真的写了个"勇"字,兔子耳朵套上逛一天,嘻嘻 :P

    ReplyDelete
  13. 这家我来过两次,怎么都不知道他们有那么有气质的拉花?
    两次的人潮都超多的,这是大头为你包场了吗 XD
    我想如果有猫咪外套,你下手应该更快了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