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ne 2015

Cafe The Flying Dutchman - Garfield Dutchman Amsterdam - It's all about Garfield

那天我心情超好。看著旅行的點點滴滴,滿心的歡喜沸騰如昔。人生很短啊!太在意二三閒話的你就輸了。每個人有自己的標準,我忠於自己的目標和選擇,自己的人生,我會全權負責。最近陸陸續續的上了好多小課堂,人言可畏呀,人心難測啊,老虎借豬吖 - 精彩! 沒事,換成以前的我或許已經雞飛狗跳,火爆如雷。如今,“老”了,(還在繼續學習中),有些事可以改進,可以學習。有些事,一笑置之,不要浪費時間和精力。沒碰觸底線的事兒都是一堂課,讓人學習和成長。聰明的你,就會知道如何面對自己的人生,生活種種Stay Calm。 貓沒有大道理,也同樣有低落起伏,傷心憤怒時。正負能量都是人生需要。 

為什麼那麼喜歡貓? 喜歡就喜歡~ 其實很多小動物我都很喜歡。老虎我也愛,只是我也不敢去抱抱它,有時候有距離是好事。貓科類的貓雖然說是寵物,但是也有脾氣的呀!相處這回事不就是彼此了解才達成共識的嗎?我沒在自己家養貓,飼養的是浪浪們。在家鄉就有在家養貓,從小跟貓一起長大,情感深厚同時還是會被爪得傷痕累累 XD也樂在其中。我喜歡貓,覺得它很有個性。不是你要跟它玩,它就跟你玩?門都沒有!!是它要跟你玩,你才務必要陪它玩。看起來驕傲,霸氣,慵懶。 它就是這樣的性格,同時活得自在。憑什麼遷就你嘛!?那我們憑什麼遷就它?!因為我們養它,我們愛它。不是嗎? (如果你是愛貓的,或許你了解得更多,我只是知道皮面而已,請見諒和分享)

旅行遇見貓是我的bonus。我和大頭都會注意貓的蹤影。 不是秉持著外國月亮比較圓的說法,只是想說,外國的貓咪因為品種和氣候的關係,比起一般的貓的確來得比較大隻,毛絨絨的超可愛,胖胖的很好抱抱呢!布拉格到瑞士后荷蘭,旅途即將結束了都沒有近距離的接觸貓。或許冬天的關係,貓也懶得出來了。頂多看到籠子里的貓跟主人出遊而已。直到抵達荷蘭后的第二天,入住第二家位於阿姆斯特丹市區的酒店,從車站(Amsterdam Central) 步行到酒店時就看見一只超強壯的大黃貓超像Garfield。由於拖著行李,顧及安全等等還是錯過了追貓日記。放下行李后,大頭說我們去找Garfield吧!看看有沒有在附近。 同一條路線,同一個角落,它不在。 。。。

它竟然就在這裡-  Café The Flying Dutchman

貓老闆!!
怎麼一臉惆悵? ~ 這年頭老闆不容易當啊~~ 
有人偷拍?!!  
我在窗外默默的看著你~ 
二話不說,我們就進來打個招呼。剛好老闆也在,自我介紹后,原來貓貓叫Garfield。 貓如其名啊!也給我們猜中了。隨後馬上問老闆的同意來抱抱Garfield。剛開始有點害怕把貓嚇跑了。。。後來。。。
我。抱。到。Garfield。啦!!!!
我們好像都不在狀況內,好不自然。。。 
貓貓愛玩,玩起氣球來。氣球和貓毛產生靜電,所以氣球看似貼服在貓的身上,貓貓樂在其中。 
Garfield的眼睛好大好大好大 ~~ 
Garfield該覺得這些人類很煩吧!!!哈哈哈哈 
Garfield 可是重量級的貓喲,好像抱個大北鼻一樣。
Café The Flying Dutchman 的老闆。也是Garfield的主人,很友善,很有型!!
**請注意貓腳,好壯好可愛的小毛腳吶!! 
非常感激老闆幫我們拍下的全家福。Garfield是完全搞不清楚什麼狀況。還好沒掙扎開溜呢!!XD
這是第一張的敗作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大家都亂了,大頭你怎麼啦?!不過很自然啊。。。。Garfield該很驚訝,這兩條水想怎樣?!! 哈哈哈哈

超感激老闆給我們兩胡鬧一番,什麼飲料都沒叫就走了。老闆,你真的很好,謝謝你!
還有下文~~~ 
酒吧-晚上過來更加有feel啊!!坦白說,我一生人都沒進過酒吧,我的選擇是堅持不進我不喜歡的地方。這一次例外,也打破了對酒吧的一般吵鬧看法。在這裡,Café The Flying Dutchman 很舒服。 柔和的音樂,品酒和巧克力熱飲,冬天的夜晚比什麼都美好的事。 我第一次踏入這異國的酒吧,是留戀也是美好。  服務員相當友善,就連前來的客人也很客氣。 
對丫!我是來看Garfield的。 
碰碰運氣來找Garfield,可惜貓主人不在。不然可以一起多聊一些。
Garfield心情好好, 所以有幸的玩了一陣子。 
怎麼屁股對著我嘛~~~~~~XD
Garfield很清潔,柔軟的毛毛很好摸呢!! 
Garfield在找食物,也跟客人和服務員玩鬧起來。 胖胖的小屁股實在萌翻了!! 
再次留意Garfield的毛毛腳,好Q啊!!!
Garfield 不是角度看起來胖胖的,它是真的胖胖的啊!!可愛到。。。。。
這樣的抱抱是不是很舒服??!! 
漸漸進入狀況了~ 
Garfield在我身上發現最有趣的事 - - - 頭髮!!
玩得很盡興的說~~ 
發現被偷拍吧!! 
Garfield,我好愛好愛你啊!今日別了,我們幾時再見呢?!(想著想著,鼻子都酸了)
荷蘭,我們幾時再見?!
每次看著你的照片,想翻了!!!

有時,對著貓比對著人舒服。真的,貓至少不會洩露你的秘密,心事。貓不會表裡不合一,它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那怕對著主人,也是貓作風。 
來這裡就別帶狗狗跟貓貓過不去哦!XD 
Garfield很自由,出入自如。我們之所以會遇見它就是因為它溜出去玩,給我們碰上。加上一點緣分,發現你就在這家酒吧。 
外面太冷了,在考慮要不要出去?! 
最後它又回到酒吧,跟其他客人玩耍。 果然聰明!外頭真的很冷。
因為你,一切變得更加美好。是你說再去附近看一下,是你發現Garfield在櫥窗里,原來與貓的緣分是你當了媒人。 
荷蘭的明信片 - 其中一張有Garfield當主角。大頭畫作,我最愛!

 Café The Flying Dutchman 謝謝你給我們的美麗回憶,這是一輩子的珍藏。


荷蘭 - 留給我們的是一二再三的人情味。我們喜歡這裡,愛上這裡的貓,這裡的風,這裡的花,這裡的人。我們還會再來。 Love Amsterdam。 Thank You Café The Flying Dutchman  ❤

Café The Flying Dutchman is a bar in Amsterdam The Netherlands
Facebook: Cafe The Flying Dutchman 
Our location:

Martelaarsgracht 13,
Postal Code: 1012 TN Amsterdam
Phone: 020 6221076
* From outsite the Netherlands: 0031 20 6221076

Just 3 Minuts walk from Central Station

Open on:

Sunday                  - 12:00 - 01:00
Monday till Friday   - 12:00 - 01:00
Saterday                - 12:00 - 03:00

18 comments:

  1. 妳真的好爱猫, 就跟我爱音乐一样, 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双包,我知道你对音乐的热爱满分。
      你懂这爱得着迷的感受~ 很享受。

      Delete
  2. 天啊,你真的真的真的(X10000000000)好愛貓啊!!
    是個不擇不扣地貓夫人!!
    這文章看下來,照片裏,都是Garfield!
    這貓真幸福,遇到這麽一個愛貓的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哈哈哈 我真的好爱猫。
      这是跟Garfield的有缘见面,所以全都是它 XDXD
      我觉得我遇见它才幸福耶,让我开心了好久好久。
      Garfield很幸福的遇见他的餐厅老板当主人,天天泡在爱的怀抱里耶

      Delete
  3. 看着你跟猫猫玩乐的照片,可以感受到你当时的兴奋心情Y(^_^)Y
    卡通 Garfield 咖啡猫是我小时候的最爱,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秘蜜糖 - 你懂你懂,就是很开心。 零压力~
      Garfield也是我小时候心目中的卡通猫物,咖啡猫抱枕和包包都有(那是小时候),长大了就没那么疯狂。

      Delete
  4. So cute the cat, I love cats too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bby~~Yay~~~superd cutieee meooow。
      great! i found another cats lover...nice to meet u!! meooow XD

      Delete
  5. kawaii ... 也太肥美了... 那屁股那身材那毛脚... lol ...
    来自猫城的猫姐姐爱上何兰加菲猫!

    大头画明信片上的加菲很不错 ;) 帮你再加分:P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 Siaw 很可爱很可爱对吧!又胖又美呢~~ 真的全身都是可爱元素。
      哈哈哈 遇见猫真的是缘分,我很珍惜很珍惜。
      谢谢你的赞好和加分,谢谢你!!!!!爱你~

      Delete
  6. 好可爱的猫,但是也很肥的猫,看它的身体,屁股和脚!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真的真的,全身都超可爱,想到就很想抱抱它。超好抱的~~~

      Delete
  7. 换成以前的我或许已经雞飛狗跳,火爆如雷哈哈哈!!!换成以前的我或许我会很在意而伤心很久,现在老了,我不是不在意一切,只是在意我在意的,然后我总相信每个人的背后一定会有被讲的,不管好的坏的一定有,尤其是我们这些上社交网站的人,有 blog有fb有insta等等,出来玩就预jor~ 我也相信就算是朋友也难免会有二三事被讲毕竟每个人的嗜好口味看法想法都不同,多多少少有出入,只要不是有心机恶意中伤我觉得还好,我都懂的xD,然后那些恶言恶意我总是抱着心态,不要讲给我听就好LOL #继续保持开朗
    猫美人真的很喜欢猫^^ 真的叫Garfield耶!哈哈!下次你就穿着garfield衣服去找它吧xD
    看你抱到好sweet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是在意我在意的 --- 对!只在意我们在意的就好了。我们没那么多时间和精力给那么多不重要的人和事。
      哈哈哈 我们出来玩的就预jor --就是这样。 就像你说的,不是心机恶意的中伤就ok了。 加上,我们真的没时间去理会那么多言论批评。我也很ok~~~
      不过不过,如果是我很重视的人误会我还是什么的,我还是会伤心。还好,目前为止我所重视的都很好。
      你是开心果,我知道滴。cheeeeeeeers!!!
      哈哈哈 穿garfield去找它,那时它肯定变uncle猫了。。哈哈哈
      它真的很好抱很好抱~~~~想到就很想再次紧紧的抱着它。

      Delete
  8. 猫儿最后放下心房让你抱我猜是你的猫猫上衣让它觉得有亲切感吧,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你眼睛很厲害!!!!我隨後看回當天照片才發覺原來也是貓貓上衣。
      哈哈哈 ~~ 你說得對!!或許阿菲哥以為來了個女盆友 LOL XD XD XD
      被騙了!!!XD

      Delete
  9. 终于等到你开贴了。那张全家福你的表情真的好甜。呵呵。
    看见你分享的这些和猫合照的美图,互动,真的觉得这个世界其实可以多么多么的美好,单纯。
    如果每个人多一点童心,多一点爱心,多一点赤子之心。
    谢谢你分享大千世界里其中一个最震撼人心最奇妙的邂逅,人和动物的千里缘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喜多米,你这段话再次的写进我心里去。 唯美的缘分~
      所以,如果问起哪一个国家比较好玩? 我的分享或许就在于哪一个国家让我感动过。 人也好,动物也好,风景也好。
      这次旅行 - 来自荷兰的感动有人有猫,来自布拉格的感动有漂亮极致的风景,来自瑞士的感动有位安哥和白雪。开心这回事,无处不在。那怕在日常生活里~
      我一想起菲猫哥就很想紧紧的抱着它,它真的是萌翻了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