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May 2015

Genting Highland Strawberry Farm|紫色小旅小繽紛小幸福


如果你心中已有明確的答案,那就綻放吧!無需收集民意般費事費時,或要更多支持的聲音來肯定自己的決定。有時多一點意見不是不好,只是混淆。有時多一點意見不是混淆,而是浪費彼此寶貴的時間。既然已經有數(不是傷天害理),那就堅持的走著自己的堅持吧! 無論哪一條路,都是一種領悟。

那親愛的-不是很熟悉的人兒,有時不聞不問也是一種善意的關心。不說話有時也是一種禮貌。有時覺得自己話太多,有時覺得自己話太少。適當的時候吧~ 平衡就好。有時看見不順眼的,別看!有時不關你的事的,別說! 把花在別人是非身上的時間都花在自己身上,你絕對會活得更漂亮。

週末珍貴,辦了些事覺得還可以做些事。平靜的星期六想遠離市區商場煩囂,谷歌后有waze導航出發到Genting Highland Strawberry Farm。位於雲頂半山的草莓園,有小薰衣草園,玫瑰花,勿忘我,非洲菊,等小花。入門票大人RM8既可以賞花。草莓園範圍不大,可以自己採草莓,100G RM8.
我喜歡這藍色的一串鮮花超像小鳥,深藍色的頭和翹著尾巴的身體。
 Genting Highland Strawberry Farm 的薰衣草小小花園就在草莓園。範圍不大,局部拿角度拍照的話也算是有收穫。
兩種品種的薰衣草,這種較為茂盛。 
類似在普羅旺斯會看到的薰衣草,這不多,而且開得有點含蓄。這種的味道很芬芳。小園里空氣並沒有濃濃花香,反而飄來陣陣農藥味(除非你跟我說這裡的花卉植物都不撒農藥,那就可以糾正我嗅到的不是農藥味) 。如果在小生態開始不用農藥,那會更加美好。 
我們選擇非公共假日來一趟Genting Highland Strawberry Farm小旅。為了避免人潮洶湧和堵車。 感激一路順暢,而且并沒有擁擠。剛巧這個週末遊客不多,我們可以慢慢看,悠閒拍。 
局部的薰衣草小花田,紫色的誘惑很漂亮。 
花田不大,但是還是可以捕捉美麗的角度。 

我說我要瘦三公斤,一公斤在下巴,兩公斤在肚腩。你說~你下巴有那麼重嗎?! XD

雖然說我的體重是標準體重,不過也不可以放縱。旅行回來真的有加重。 飲食與運動著手,這點可以控制也可以學習自制。戒口是一門健康的學問,我們願意探索其中,享受它。 我覺得生命是給自己一種雕塑和堅持,不看別人標準要如何,你可以設置一個屬於自己合適的跑道。 
小黃花美麗睜艷 
隨拍的心情很寫意 
花園里有專業的攝影師幫忙拍照,頗有水準。攝影師友善親切,來幾張合照還挺有趣的小交流。滿意的照片可以稍後在出口處附近的【有間影相館】購買。 

盛開的小花顯得小小唯美。 
大概在這裡慢慢拍,也沒計算花的時間長短。或許天氣很熱,就連雲頂半山也還是讓人大汗疊小汗。
你看你看~~~~~~~~~我遇見了誰?~~~貓媽媽和兩位貓孩子呀!!!

我不敢出聲,深怕驚動了怕陌生的它。 

就這樣的邂逅,沒有太多言語 ~ 大頭說黃色的超可愛!捉到的話就抱回家!! ---講吖你!!抱到的就不給我帶回家,抱不到的就跟我說可以抱回家。 你的確有這個本事! ~~
薰衣草 - 紫色真的很漂亮。 
非洲菊 - 橘色很朝氣。 


薰衣草園的入口和出口 
背後的小小花田色彩斑斕,小迷人。 
攀藤黃花很亮麗奪目 
【貓穿搭 】
白色Uniqlo 上衣 + Forever 21 白色吊帶背心當內襯
白色點點藍色紗裙 - 台灣網購(價錢超優)
Isetan KLCC 買入的粉色鞋
MK 包包 平日出遊逛街超百搭  

盛夏的薄紗+白色超清涼,飄逸的感覺真好。 
採草莓的事還真的是第一次。開放才草莓的範圍不大,就幾行而已。不過也挺Ok。
我一邊採 ~ 有一個人一邊說 --夠了--每採一粒,就有個聲音說--夠了~~~有時大聲,有時小聲,有時拉得很長 ~~夠了~~~

@_@''' 大頭,你夠了!不要再說了。你放心!!我不會採滿一籃子啦!

體驗採草莓也是小樂趣。*只是天氣好熱~~~ 草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覺得很熱?! 

好玩吧?!
聽說草莓要採不是經典草莓shape的。無論經典還是非經典,順眼的都採了。 
紅彤彤的草莓
這一家五口一起裝進籃子 
不多吧!!

一路往下走,還有些其他花卉的小小花園。 
小小玫瑰園開滿了艷麗玫瑰 



非洲菊

勿忘我的紫色和粉色花蹤有俘虜我心。平常心的小旅,有繽紛的小心情。
大頭超愛這張,所謂他的“作品”讓他滿意十分。還自動變成大頭的電話wallpaper。
謝謝你!謝謝Sony 3N 相機,謝謝陽光把我拍美了~ 

紫色勿忘我 
粉色勿忘我 

勿忘我小小花田 
艷紅色的玫瑰很有魅力 ~
師奶要做的事 - mini cameron 有菜買。三包RM10,份量很多所以分一些給好朋友。  
半山的星巴克還挺大間的,偷偷來份tiramisu,可惜不是我喜歡的口感和味道。


剛才的合照讓人滿意。攝影師很棒吧?價錢不菲,物依稀為貴。不錯的服務和水準,我們滿意的買下滿意的合照。怎麼那麼典型的遊客呀?! 哈哈哈 ~ 好吧,遊客的心情,事事小新鮮的心情也是好事。 Genting Highland Strawberry Farm|紫色小旅小繽紛小幸福 

15 comments:

  1. 张张照片都很漂亮。。
    还有每一张都满满的幸福感觉~
    我不多话我喜欢听和看。。所以给人感觉有点高傲。

    ReplyDelete
  2. 我一直想去的薰衣草园

    ReplyDelete
  3. 有听说这个熏依草园。也想要去走走拍拍照XD

    ReplyDelete
  4. wow ... 我特别喜欢最后那张薰衣草与猫姐姐的照片, 大头oppa 拍照技术进步了, 猫姐姐摆pose 也越来越自如;) 好女人味...
    话说... 原来这里也可以长出那么漂亮的薰衣草 ^^

    ReplyDelete
  5. 好喜欢妳的发型, 美

    ReplyDelete
  6. 猫夫人个性浪漫,从文字和照片都可以看得出!
    在这里好像cameron highland的薰衣草园,一样漂亮呀!

    只是呀,大头先生选的那张wallpaper,这样不会一直上班想要按电话吗? 哈哈,美美照很容易distracted呢!

    ReplyDelete
  7. so pretty oh! Make me miss this place =D

    xoxo,
    Sharon
    www.snowman1314.com

    ReplyDelete
  8. 美丽的一篇~
    这个云顶的薰衣草园跟我之前去的金马伦薰衣草园一样,但是感觉这里的薰衣草已经多叻!(就是人家的比较漂亮就是了xDDD)
    很好啊!才三公斤需要减,哈哈!我需要减很多T_______________T
    我觉得每个人对身材的看法及标准不一样,跟着自己的标准走就是了!
    採草莓很sweet hor!我很多年前採过,我应该是弄到那些叶子呱(?),就会很痒,所以过后都没有再想採了。
    大头的phone wallpaper因为有美人美花所以更美,他最满意的应该是自己的老婆吧哈哈!

    ReplyDelete
  9. 摄影师拍的照片很有婚纱照的甜蜜度哦~~不买实在对不起自己。
    你在一片花草丛中仍然娇艳出众,每一张照片都很美,赏心悦目啊~

    ReplyDelete
  10. 很喜欢第一段,因为在考虑转换工作跑道,所以很需要 “民意”,很怕做错决定啊,呵呵
    你的点点纱裙和紫色的薰衣草园很衬啊,浪漫风~ 和珊姑娘英雌所见略同,和金马伦的薰衣草园很像呢,会不会是同一个management 的?
    呵呵。哦,和你的大头老公有夫妻装哦,两人都是水玉点点
    紫色轻旅行,很浪漫啦,最爱紫色了 XD

    ReplyDelete
  11. 一公斤在下巴,哈哈哈!你好可爱啦!少少的双下巴是福气,拍照的时候尽量跟角度做朋友就好啦!鞭策自己的体重是每个女人都该有的人生态度,未必要麻豆标准身材,但也随它任意妄为,一发不可收拾。特别是我们年纪越大,新陈代新缓了下来,需要比以前更努力才维持那一斤一寸。

    我好不习惯没有帽子造型的猫师奶,就觉得你这身polka dot来一定休闲帽子会锦上添花。人比花娇,你绝对有资格!!最后还是要提一提,好爱你的笑容,有种迷人的娇艳女人味。

    ReplyDelete
  12. Weekend 来个 get away trip 真的很爽!中间那张照片不像游客照,反而像是结婚照呢 :)
    你的气色很好,这里的花朵真的朵朵盛开,难得每有一堆人肉背景,照片都可以做 wallpaper 了!

    ReplyDelete
  13. 好喜欢猫夫人与大头在薰衣草花海里那那张照片,特别有感觉。

    下次也要找个会拍照的男朋友,酱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
    猫夫人好幸福,找到了大头。哈哈!!~
    我朋友帮忙帮多两张,就已经很不耐烦了。>.<

    云顶的草莓甜吗?

    ReplyDelete
  14. 周末的小出游也会有充电的感觉 :)

    ReplyDelete
  15. 我30岁了,还没有去过金马伦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