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rch 2015

曬太陽,踩沙,踏浪 ~ Bagan Lalang, Sepang

28.02.2015 走過田園,回到城市,想去一趟海洋。隨口說說,也能如願。 走吧! 我們放風箏去。結果風箏沒放,純粹的曬曬太陽,吹吹海風,看看夕陽餘暉,那心中的自在不需要太多言語。
曬太陽,踩沙,踏浪 ~ Bagan Lalang 

開年后的忙碌,繼續奔馳,為了是把更好的一切帶回家。

甩開平日忙碌,遠離城市喧鬧,這次就不要去商場,不滑手機。 炎熱午後3點出發,從KL市中心出發,交通順暢大概一個小時的車程即可抵達Bagan Lalang。一路往機場的路走去就準沒錯了,waze也是導航之一。
抵達后,大頭看看要買怎樣的風箏,巡視一番后跟我說,太陽很猛,等下才買(结果没买,我们都突然不想玩了)。 還說冬天積雪人,來到沙灘堆城堡。 準備買桶桶罐罐~~~被我阻止了。 XD ~ 
風箏,風車,吹泡泡,你會喜歡什麼呢? 
想不想飛? -- 畏高的我,免了~ 
午後4點多,除了熱還是熱~~~說好的曬太陽也等太陽沒那麼猛才出去沙灘走走~~因為臨時說走就走,除了臉以外,身體都沒擦防曬(請勿效仿)。 有時我就是喜歡這樣,曬吧! (臉例外~哈哈哈)  
大頭每次聽到友人說我們越來越有夫妻相時更是沾沾自喜,驕傲的說我們越來越像呢!后,我才發現我想揍自己那麼久了?!誰像你嘛?!~ XD 
你堅持說把手這樣放,promo cuti-cuti Malaysia ~~
坦白說,個人相當的support 本地旅遊,我絕對認同大馬的這片土地還有很多可愛的角落,身為當地人的你我他也未曾去過的景點。遠的不說,就我家鄉Kuching好了,我太多地方沒去過呢!記得跟瑞士同事聊起時,她說他太愛砂州了,人猿,森林,天氣~ 吖哈哈 我說,我超愛瑞士的山脈,雪花,天氣~ 旅人vs 當地人,大家各自愛著別人的鄉土。有趣~~ 
在還沒有漲潮之前,你原地不動~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我相信。 
請注意我們腳邊的兩條鹹魚 ~ 是海水退得太快來不及回到海里?還是貪玩沒來得及回去?或是哪一個兇手把你捉上岸把你遺留在這裡?!

人生沒有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分別?
大頭問: 你的夢想是什麼?
貓答說: 跟你環遊世界!
大頭問:環遊世界不算,要其他實體的行動!
貓答說:我說了是就算。
大頭問:那你的成就是什麼?
貓答說: 我人生最大的成就是嫁給一位疼愛我的人。
大頭----嗯!!!

XD 少來問我這些問題,就算你有一百個問題,我都有一百零一個完美答案。
我喜歡狼花打在岸邊留下的印跡~ 很美~ 
留影 
這一片風景,這里的沙灘。 保持清潔,人人有責~ 
Radioactive 紳士蒂芬妮藍帽子

Rakuten 淺藍色珍珠丹寧外套: 首次在Rakuten 網購,當初聽sok媽分享覺得不錯。個人初體驗也覺得很ok,電郵詢問答復快捷,同時包裹也及時送到。 至於衣服質感就一分錢一分貨,見仁見智。 如要挑剔的話,還是那些珍珠我都再縫多一遍避免脫落。不過,整體來說還算小滿意。

Soda 蕾絲裙連legging@ Alor Star Mall - 意外收穫。質感相當好,穿起來不熱而且舒服。喜歡legging的剪裁有修長的作用。

熒光紅狐狸設計的涼鞋 - Reject shop不reject的好物。 
將近5pm的艷陽稍微有點溫柔,不刺痛,反而覺得曬得好舒服。 把那慵懶的細胞全都曬醒! 再把無謂的憂慮和煩惱都吹走吧!!
有你真好! 我非常享受二人世界的美好,非常的享受。 請勿干涉。 
謝謝你的角度,謝謝陽光把我變美~ 
鏡里鏡外,有你有我。 
接近Avani (早前是Sepang Gold Coast的名稱)的沙灘潔白許多。 
有小孩堆起城堡來~ 哈哈~ 不費力的拍下,留影。 謝謝啦!
這風帆在沙灘行駛,靠風力和手力轉動。 或許你可以試試看,順風還是逆風,用力還是毫不費力,試過才懂。 
洞穴里的小螃蟹 ~ 我特別喜歡看沙灘上那一粒粒的小沙粒,那螃蟹的傑作,滿滿的,像一幅藝術油墨畫那樣。它每天都在努力,我看見那種努力。懶惰的人兒啊~ 你可有看到自己的力量,自己可以闖蕩更大的輝煌呢? ~ 螃蟹,絕對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輝煌之作。 
大頭最愛~~
橫行霸道~

手心里的不安,最後還是把你放回沙地里 ~ 旅途愉快 
我把它取名為 - 希望~ 
大頭愛這裡隨手捉寄居蟹。個人不太敢碰到它~ 觀察它就沒問題。
留意到一大一小的寄居蟹嗎?我第一個想法是寄居蟹媽媽牽著寄居蟹寶寶。 
真的!我相信那時它的寶寶。 它們不小心脫開時,大寄居蟹是馬上捉住小寄居蟹的“手”的丫! 好感動!!
 - 對不起,打擾了,我們馬上放回去。 祝福你們,旅途繼續愉快。 
這樣背光的情況下,你叫我如何擺pose~ 我說 - 不如你先示範?! ~ XD - 就這樣 ~
這pose該比較適合你吧!!*噗* 
稍微有點正常。 吖哈哈哈

超愛大頭這件在荷蘭買下的Pull&bear上衣,色彩繽紛之餘,好喜歡那句- you always have a choice. 
大头说我的下巴的肉多到~~~几乎跟颈链接了~ *有没那么夸张!!!!!!*怒* 我没有尖下巴,全天候的“圆润”,角度才可以让她显得有些美感。 well ~ 我不太在意,不过年假后的确有小鞭策自己, 放纵也要有期限,后的目标才有意义。 保持体重,不可以过瘦和过重,给自己的人生目标,天天要努力,那怕放纵也还是要留意。 
噢~~吃饱再说啦! 哈哈 ~
Nasi Goreng Kampung是我的最爱! 烤飞鱼,炸苏东。全都是开胃菜,吃个清光! 身在大马的幸福,有马来同胞的好佳肴,就算旅行也会想念。 真的!!我爱本地美食。 
遇见流浪的你 - 祝福你~

其他鏈接

Tanjung Sepat 五月大熱天拍拍走 完結篇

Golden Palm Tree Resort & Spa 黄金棕榈树度假酒店

20 comments:

  1. 那边真的超热的啊
    我去哪里都没擦防晒的, 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olet 哈哈哈 果然是双包的关系,都不爱搽防晒对吧? (我身体可以免了,但是脸就不行,不然悔不当初就惨了)

      Delete
  2. 旅游,因为短暂的停留,所以总是觉得别人的风景美好~
    实际上,每次回家的途中我会默默想念自己熟悉的地方,归属感~扎在心里最深处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 对,那种归属感。 有时旅行太久也会想家,那熟悉的地方太多幸福滋味。

      Delete
  3. 我家附近,这里的日落很漂亮,nasi lemak很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娇娇,新年大愉快哦!!! 好棒耶,原来你是那里的人儿。 我们还有特地去看日落呢~ 对,我喜欢那里的日落,尤其这样的大热天,晴空万里时的日落相当漂亮。

      Delete
  4. 你一个猫美人,皮肤白皙,没有怎么,就突然想去海边就去,不畏猛烈阳光不畏晒(纯属今天maybe xDD),就是喜欢这样的你啊~~
    以往我也会偶尔这样兴致去海边什么的耶,但是现在好像变蜡烛这样很怕晒,会安排去绝对也是因为孩子了我承认xD 但是我绝对是那种只要到了海边就会完全进入beach girl mode,不怕晒的尽情enjoy! =D

    你就是很厉害讲话xD 你给大头的答案简直完美,他也不会再继续kacau你就是了!然后应该沾沾自喜好久吧xD
    *你的帽子还有丹宁无袖外套我很喜欢!LIKE!
    你的下巴哪会多肉,有点肉我觉得很正常也ok咯,我的才多肉尤其是最近,但最近的毅力有双倍的在努力!你等我回来哈xD*握拳*
    Yea5!!至少我也是这样,我不喜欢太瘦,总觉得身材均匀最棒,要瘦又要有点肉(想点?xD),希望自己可以在一两年内回去自己最满意的状态!加油(漏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妈, 哈哈哈 我平日上班吃饭是要打伞的!!!就是觉得上班午休吃饭晒一下也不值得!!~吖哈哈哈
      其实到了沙滩不需要扭捏,就算怕太阳的靓女们做好防晒就好。 我觉得日光浴很棒*当然不是烈日当空的日光浴,个人还是比较可以接受太阳刚升起和下山前的温柔,不然我还是会闪~嘿嘿 ~ 不是怕黑,是太热我怕中暑。不过我想一般本地人也不至于太爱烈日当空的热~

      哈哈哈哈 大头就是这样~~他就是这样~~~或者也懒得理我pun ~
      谢谢你的like,我还念念不忘你那套丹宁外套,真的真的很like~
      哎哟。。。很多肉啦!!!!双下巴超不给面子。 对对,就像你说的均称均匀就好,健康至上。 你可以加油漏油的啦,早前keep到非常好呢!这胎你也没胖多少,就稍微减减keep keep就好。 漏油万岁!!!!

      Delete
  5. 猫儿和另一半的互动永远都是那么的sweet!
    好喜欢你的蕾丝裙,看起来好飘逸又带有小女孩的清新感觉。还有legging更显你的纤细腿形,羡慕死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欧游公主回来了!!!!!!!*还好还好,只是吵架的毒互动没po上而已。 ooops
      谢谢你的喜欢,我觉得蕾丝裙给你形容的好美啦!~ 哎哟,不羡慕,你才是俏妞高妹look呢!我羡慕才是!!!

      Delete
  6. 直盯着你的猫猫荧光粉红凉鞋看,穿在你白白的脚丫子煞是好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 這個顏色很吸睛。 不過hor 它不是貓貓耶,它是狐狸設計~~嘿嘿

      Delete
  7. 好久不见!

    那天去家乡的海边,也是看到很多死鱼,真的多到夸张,不懂是中毒,还是天气太热

    你的衣服我也有一件类似的,不过是长袖。你的珍珠,我的是蕾丝。以后有机会见面可以穿,嘻嘻^^。那天在机场看到,但是没有买下。等到差不多要起飞才突然很想很想买下它,不买后悔的感觉,经过多多波折(没有我要的颜色,需要等店员从departure hall外的店拿进来我要的颜色)终于买到它了!^^ (paiseh 呐不知不觉啰嗦起来呵呵)

    看到你们吃的我真的好想吃,
    Nasi goreng kampung, Sambal belacan 等等我都好爱。
    烤鱼烤鱼,那天去海边也吃了烤鱼,满满的好味道,满满的回忆啊!

    ReplyDelete
  8. 好久不见!

    那天去家乡的海边,也是看到很多死鱼,真的多到夸张,不懂是中毒,还是天气太热

    你的衣服我也有一件类似的,不过是长袖。你的珍珠,我的是蕾丝。以后有机会见面可以穿,嘻嘻^^。那天在机场看到,但是没有买下。等到差不多要起飞才突然很想很想买下它,不买后悔的感觉,经过多多波折(没有我要的颜色,需要等店员从departure hall外的店拿进来我要的颜色)终于买到它了!^^ (paiseh 呐不知不觉啰嗦起来呵呵)

    看到你们吃的我真的好想吃,
    Nasi goreng kampung, Sambal belacan 等等我都好爱。
    烤鱼烤鱼,那天去海边也吃了烤鱼,满满的好味道,满满的回忆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美云 歡迎來貓家啊~
      你肯定超忙的,所以好久好久沒看見你那窩心字跡。 好想念好想念吖~~

      哇哇哇 你那件衣服還真的很多波折多多啊~ 不過我始終相信,人與物之間的緣分。經歷過這麼一段小波折讓你更加珍惜,對吧?
      珍珠丹寧外套我也有件長袖的,朋友看了也好愛。丹寧就是魅力大,可以很酷也可以加些蕾絲珍珠后顯得女人起來~

      對對 ~ 你講的我也愛吃!!!烤魚非吃不可! 海邊吃吹著海風更有feel呢~ 啊~~~~講到就好像吃。

      Delete
  9. 这就是马来西亚四季夏天的好处... 说走就走, 沙滩就是夏天最棒!

    特别喜欢你两甜蜜对话;)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 siaw 真的真的,說走就走。 沙灘就給人夏天的感覺 ~ 曬得舒服。
      哈哈哈 兩個38就是這樣過日子~ 見笑了哦~

      Delete
  10. 你好白哦,在太阳低下,显得更白皙!
    呵呵,大头跟我老公一样,最近好像特别会挑剔我的 “肉” 啊~ ?怎么回事啊?
    阿猫你哪来下巴跟颈链接呢?这也太夸张了吧?
    说真的,完美尖下巴的人,除了动过刀,自然尖的也没剩几个了吧?下巴稍微圆些反而更显得年轻自然~ 我们还是继续high我们的好了,呵呵。

    在你还没介绍大头T shirt 之前,第一张照片大头出现的照片,我就已经注意到了。
    我也喜欢它的design,很positive的一句message,很好看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a mia ~ 我屬於偏黃的白,不至於白嫩那種。光線把我變白了~
      哈哈哈哈 你哪裡有肥肉啦!!!你老公肯定是捉弄你的,逗著你玩。
      話說我下巴頸項連接的形容讓我噴飯,沒有那麼誇張嘛,對不? 不過,我承認我有雙下巴,有些照片有,等我在適當的寫文下po上來。到時你就看到了。

      yes!!give me five!!!!我們繼續high!!~呵呵呵呵 ~

      對對對 這件T 可說是一見鐘情,促銷價更是難得。 其實是我挖到的~ 挑選幾件他再自己選。
      design色彩訊息都很棒,布料也很舒服。 謝謝贊好,等下我跟他說~

      Delete
  11. 喜欢你跟大头出外旅游投入的心境,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你就会觉得生活就应该是那么满的感觉。
    亲爱的,元宵节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