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Magazine Boutique 紅彤彤洋裝 + 丹寧外套 - 出席午宴的小隆重小休閒

衣櫃老是缺少了件衣服,那怕是櫃子滿溢,應有盡有時 ~ 還是不曉得要穿什麼。很多時候是心情使然, 其實我相信幸福的大家都不缺衣裳。 值得感恩~

貓喜歡的就純粹貓喜歡的,或許也談不上什麼時尚,更不敢說什麼潮流。不過,我本身到挺清楚知道自己喜歡什麼,當然有時穿搭也會出錯,不過至少也在自己範圍標準內不至於給自己驚嚇(謝絕惡評,純粹個人喜好)。那天跟koffee網購預訂了丹寧韓風oversized外套,到手后大頭看了說好大一件,就開始為我搭配起來,還說到頗有感覺。只是坦白說,我真的不敢跟自己保證可以好好的駕駛它,不過,我會嘗試。隨後谷歌看看類似的oversized該如何搭配是好(懊惱),竟然發現位明星搭得十分好看。名人就是名人,不曉得是時裝設計時製造的時尚在前,還是名人隨便一個穿搭出來就氣勢非凡,那一季的款式直接爆紅?

無論如何,時尚前衛還是潮流,有時候不是一般凡人可以理解和駕駛,畢竟穿搭場合,身材和個人性格也十分重要。 只是我們每天都在穿衣服,就當中學習更了解自己。在此提升自己,打扮自己是最棒的投資。

衣服價碼?款式?質感? -- 價碼稍微高一些的話,一般我會選款式耐看,質感好也耐穿,最好是百搭。這樣可以穿回當初付出的銀子。經濟實惠的人人愛丫!我也好愛平價好看的衣服。有些價錢優惠的質感也很棒,同樣可以百搭。

Magazine Boutique 紅彤彤洋裝 + 丹寧外套 - 出席午宴的小隆重小休閒

Magazine Boutique 洋裝很漂亮,而且設計獨特好看,剪裁俐落。聽店員說Magazine Boutique的衣服款式設計都是限量版居多。大概去年中在ISETAN,KLCC發現Magazine Boutique的存在。對這套紅色的洋裝一見鐘情。可惜只剩下最後一套Msize,我穿在身上沒有太明顯的寬鬆,不過有S的話就更完美。其實當時的目的是為了冬天旅行添購下來的一套紅彤彤洋裝,所以稍微一點寬鬆是好事,畢竟冬天需要內搭暖衣。因為這樣我也真心的買下它。 
喜歡的艷麗紅色的洋裝和好看的剪裁設計就算容易找也未必適合每一個人。這件我到愛極了剪裁俐落,裙角蓬蓬的設計顯得優雅美麗。 上半身貼身的設計可以修飾身材,下半身更是有小仙女起舞的感覺。
冬天穿搭可以溫暖也可以美麗。平日炎炎夏日也可以清涼優雅。出席一場幸福午宴,再搭配一件丹寧外套,顯得休閒也不會過分隆重搶鏡。 HM 金豹別針更有畫龍點睛的感覺,紅色和金色相托相襯。
我那親愛的浪浪 ~ 一隻對鏡頭十分敏感的安哥。此時分神的它,皆因看到我的黃浪浪在不遠處 ~~
很drama的安哥,貓愛撒嬌更不分年齡。
安哥很厲害看鏡頭,那個眼神有點哀怨 -----我的肉肉叻!!!
大頭說貓貓要拍完照片才有飯吃,其實那前後不到5分鐘就搞定的照片,其實只想逗貓樂。只要你把食物放下,它的視線已經不會有你的存在XD吃得忘我。 
Tinterland Cafe @ Sri Petaling 

當天早到,大概就點了一杯咖啡和一杯巧克力熱飲。擺設精緻,挺有feel的。 我們只拿了兩粒包包當早餐,不在鏡頭里,全在肚子里。
Tinterland Cafe @ Sri Petaling 的角落就有著這麼一副凸出的畫作。 一向來都對畫作有強烈喜好的大頭和我,拍張照片準沒錯。 
大頭的P&CO點點上衣,牛仔球鞋。看!哥兒們出門宴席多簡單? 
Tinterland Cafe @ Sri Petaling  這個角落,是我每次經過必瞄多幾眼的一角!!哈哈~  养了只豹纹的狗狗(还是猫猫?)這是大頭給的答案。其實我覺得它好像豹紋的bear bear。 朋友FB留言說她老公認為是羊咩咩!~~XD  無論是什麼,它真的很可愛有趣。 
沒人跟我說不可以坐哦,所以我坐了幾秒。 
家裡弄一張這樣的椅子該是很“盞鬼”。朋友小孩拜訪一定樂翻天呢!!~我們猜~~

Magazine Boutique红彤彤洋装,丹宁外套,HM金豹别针,vincci蝴蝶结高跟鞋(RM20的優惠價,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准备出席一场婚礼。
Magazine Boutique 面子書
Magazine Boutique 官方網
Tinterland Selfie Coffee & Bread
29 Jalan Radin Bagus 3,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Kuala Lumpur. Daily, 9am-2am

21 comments:

  1. vincci蝴蝶结高跟鞋 很美!这么便宜?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真的是超值,Ikano的 P&Co 经常有大促销。 我也刚好遇上。

      Delete
  2. 鞋子我还以为是jelly bunny,因为感觉很糖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颜色很糖果的关系,加上这样的蝴蝶结的确有像耶~

      Delete
  3. 不套外套应该也很不错,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chelle 对对,不套外套也很美。 不过这个是Msize的关系,腋下是有点宽,所以就干脆套上外套。

      Delete
  4. 红彤彤的连身裙好看极了!好高贵优雅! 加上红唇有很诱人,呵呵!性感!
    我很喜欢丹宁单品,觉得好有型的感觉xD 即使搭配很lady的打扮也可以很有独特味道。
    我也要找一件丹宁短外套。
    我平日不爱尖脚鞋但是我喜欢你这双!!!好看!然后这么便宜,抵到烂!
    那个沙发,如果你家进货了记得告诉我 我带儿子去翻滚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妈,这个红色来得恰恰好。一见钟情的颜色 ~
      对对对,一直记得你carry得很好的丹宁外套。你多买多穿,超好看的,真的!!
      尖脚的有些太细会不舒服,有些设计又刚刚好。个人好爱尖脚鞋显得脚比较长(不过圆头平底鞋又比较多,因为好穿)
      LOL 好呀好呀 给sushi & 佟B 来玩,非常欢迎呢!!!!

      Delete
  5. 我看到那个鞋子好可爱呢!!!!!

    你连大红色都可以carry到很好!!! 

    我觉得它是豹纹的狗狗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佑妈咪 (常跟你换名字,咪打我)
      我其实是看上它的价钱才入手的,价廉物美,超值的。
      谢谢你的赞好哦~~~ 那这样这套衣服可以穿回本了。嘻嘻
      哈哈哈 你跟大头一样,vote它是狗狗。

      Delete
  6. Vincci 高跟鞋超值的啦,又烧到我这位蜈蚣小姐,不买真的对不起自己!
    这一次走名媛风,大红洋装很有新年 fu,搭上丹宁外套却是一种 smart casual 的感觉
    我自己很喜欢蓬蓬的裙摆,穿上去幻想自己是公主也不错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 哈哈哈 蜈蚣小姐 早安!!! 真的会对不起自己。平时穿搭挺好搭的,而且蝴蝶结很优雅,最重要还是这价钱太优惠了。
      这套衣服务必要穿回本才行,我年初一也是穿它耶~~ 嘿嘿嘿~~
      对对,有小公主的感觉。~你绝对carry得小公主的裙摆,你穿薄纱那套给人感觉梦幻极了。

      Delete
  7. 红色好亮眼,适合你的肤色!每次看你家居照片都被拿两个猫猫枕头吸引,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i 谢谢你的赞好~ 恰巧这个红色可以和我的黄皮肤妥协。
      哈哈 那两个猫枕头很可爱,你可以在淘宝搜索--喵星人枕头,还挺多表情的耶。 偷偷跟你说,我朋友还送了我一系列的零钱包,很“盏鬼”。

      Delete
    2. 这是零钱包包的link - http://www.downtownsunny.com/product/kitten-coin-purse

      Delete
  8. Replies
    1. 谢谢双包的美丽留言。
      多谢衣服剪裁把缺点盖起来 ~ 嘿嘿

      Delete
  9. 很漂亮的裙子,很漂亮的鞋子,很漂亮的猫猫Felicia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谢谢赞好丫~ 猫会轻飘飘滴~ 噗**
      幕后功臣还是衣服剪裁和修饰达到美丽效果~

      Delete
  10. 红当当的猫!非常合适!
    以前我很抗拒红色,今年我也买了一件大红的裙子,哈哈哈!看来是鸿运当头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劉,我們就來旺一旺 --鴻運當頭!!!!!
      其實個人覺得不是所有紅色都可以很適合,就看如何的剪裁和膚色~ 合適的搭起來肯定好看極了。 反之就顯得過分成熟或反效果~
      我好像沒看見你的紅色大紅裙子耶~~得空發來給我看一看 ~ 嘻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