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rch 2015

週末的吊帶學院、休閒、復古風 - 食記 | 蓬萊 | Italiannies Pasta Pizza & Vino 的愛戀 @ The Garden,Midvalley


【週末的吊帶學院、休閒、復古風 - 食記 | 蓬萊 | Italiannies Pasta Pizza & Vino 的愛戀 @ The Garden,Midvalley】

最近的週末節目滿檔,好友會面喝茶聊天天南地北。能和幾位知心的知己吃飯談心,那絕對是最有營養的心靈雞湯。那種同在的感覺不需要防備的幸福,有話直說不代表不經過大腦,朋友的心也需要呵護和灌溉。好喜歡好朋友,快樂可以分享,傷悲可以分擔是存在的。謝謝朋友把我的感受捧在手心里,那種被理解和被疼愛的感覺很好,心裡暖暖的。心情瞬間回到大學時, 一起趕assignment用功的樣子,沒想到這組同學可以那麼的交心,入學第一天到現在,不離不棄的並肩前進著。愛你X3! 

同事可以演變成好友的更是難得的緣分。咖啡-我愛你!謝謝那份用心和鼓勵,哭泣有淚你最懂了。我會記得我的紐約夢,一言為定! *Love New York* 朋友是緣分,漸漸走遠的就bye bye,越靠越近的就好好珍惜。問心無愧,無遺憾。 回到純樸的友情觀,心也舒服些。
                                                                          XXXXXXX

無論昨天過得如何,今天任然是美好的開始;儘管平日過得倉促急迫,週日依然要放慢腳步。終於有點閒暇可以遊覽網購,而每次沙發時間有點心情滑手機了。 就因為這樣,最近就發生了這樣的事~

正當我沙發時間滑著mini pad 時~ 
大頭說:你在"買"什麼? ! 
我說:haaaar....我沒有買東西啊!!!! 
大頭說:我問你“忙”什麼啊?~~~ 你肯定是心虛!~ 
噗******我沒有! 是有人發音不准。

事實是我當時真的沒上網購,純粹的看看自己的部落格而已。 *我發誓* 噗~

                               學院風顯瘦九分牛仔吊帶褲-Ruby-s露比午茶

吊带形工人装恋上装蓝色Polka dot 。台湾网购的喜悦率很高。

藍色點點露肩上衣是去年的新年衣服。今年新年前夕就預購了這套學院風顯瘦九分牛仔吊帶褲。一眼看上這胸口的心形設計,加上有修身作用的吊帶學院風,命中紅心。那怕童心未泯,穿吧!
學院風顯瘦九分牛仔吊帶褲-Ruby-s露比午茶

其實也沒有太幼氣,少女的感覺走遠了就說bye bye;少婦vs少奶的感覺還在,那就要好好珍惜。 搭配個韓式皮製包包,真的有種想去圖書館的感覺*噗* 
The Garden 蓬萊台灣餐。貓好像中了毒那樣,每個月至少會去吃一次蓬萊的番茄魚飯,而且每一次吃的感覺都好像第一次那樣驚喜和幸福,快樂得像個小孩,滿足感百分之一百。或許就是這樣酸酸甜甜的味道讓人無法抗拒,回味無窮。  除了食物,我也喜歡這裡的服務員態度好好,給人感覺積極有禮貌。讚!



滿足感百分之一百
慵懶的週末,最適合牛仔吊帶。只要換一個內襯,有可以演繹另外一種角色。大頭說這條牛仔吊帶適合一件白色襯衫,不一樣的顏色才可以襯托各方的美感。說有就有,Cotton On 白色襯衫,瞬間清涼清新不妝模作樣。 
其實是剛睡了個午覺,雙眼惺忪~~ 
慵懶到一種程度 - cat-titude 
謝謝你陪我做喜歡做的事
Whitesoot 蕾絲上衣 

Whitesoot 的衣服品質好棒,是一家本地信譽蠻高的網購。 第三次光顧,個人認為物有所值,一分錢一分貨,貓滿意。 特別是這件蕾絲上衣,新年團圓大餐時受到各個年齡階層的親戚讚好。謝謝你 - 把我變美了。 
這廉價仿皮復古包包特別好搭,而且百搭不厭。這也是我買了那麼多廉價包包中最愛和最耐用的一個。
Italiannies Pasta Pizza & Vino 的愛戀 續早前的週年慶,這次再來慶祝 - 慶祝我們都好好的!

鬆軟麵包+橄欖油和醋。我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去到意大利,吃最正宗的意大利餐。
超級迷戀 Italiannies Tiramisu。因為它,我醉了。 我喜歡手指餅乾和咖啡,加點酒香,濃郁的cream入口即溶,那淡淡苦澀讓人覺得吃苦也很幸福。 截至目前為止,你是我最愛的Tiramisu。 
Spag Meat Ball - piccolo size。  我喜歡入味的麵條,微熱的醬汁,加上肉氣十足的大牛肉丸,吃完后的幸福指數爆燈。 
香酥又新鮮的Romano Fish, 加上香料燜飯,絕對滿足那想吃飯的慾望。 
喜歡兩個人同在一起,now & forever!!!
服務員的拍攝技巧真的有一定的水準耶,服務員還說就多拍一張~*感動*~ 謝謝謝謝!
Italiannies Pasta Pizza & Vino @ The Garden,Midvalley

整體氛圍很和諧舒服,這樣黃色調的光線顯得浪漫舒服。餐廳播放的音樂好聽之餘也聲量適中,心情蕩漾在優雅氣息中,有種置身意大利浪漫情懷里,幸福在血液里脈動。 
大頭每次看見這條HM超大誇張金珠項鏈都會--哇----
我心想如果是真的,誰敢戴出街吶?!!
沒用唇蜜也可以水潤的紅唇? 那是剛才麵包沾橄欖油的功勞 ~ *噗* 
約法三章 - 三不要 -----合照不要扭捏,不要抗拒,不要不合作! 
Whitesoot 蕾丝上衣,學院風丹寧吊帶,H&M大金珠項鏈,Bershka 鞋子,仿皮復古包包。

*換雙高跟鞋吧~ 可以讓雙腳顯得修長,工人裝也可以有些貴氣。 
--星期日來個誇張慶祝,慶祝大家都過得好好~*愛極Whitesoot蕾絲上衣*denim工人裝要做工人去*bye Sunday~

台灣代購:smallwen小雯 <shopping.tw.my@gmail.com> - 是我透過朋友分享得到的代購。目前為止與小雯在商品代購方面大概已有兩年的時間。 每次就發了看上的台灣網link,對方就會計算,貨物抵達小雯手后就會給我知道國際郵寄費用。就這樣的簡單的溝通,每一次都讓我滿意。謝謝你,小雯。

衣服詳情:
台灣:學院風顯瘦九分牛仔吊帶褲- yahoo - 
https://tw.mall.yahoo.com/
台灣:學院風顯瘦九分牛仔吊帶褲-
Ruby-s露比午茶 - https://www.rubys.com.tw/
大馬:Whitesoot 蕾絲上衣 http://whitesoot.com/tops/hearts-on-sleeves-lace-crop-top-ivory.html
大馬:鞋子-Beshka, Midvalley

28 comments:

  1. 我太爱这篇了
    我一直很想买台湾的网购
    终于等到分享
    话说那牛仔裤真的和丫丫的好像
    嗯!如有裙子我也要入手,皆因我宝贝也有一件
    只是心形那里都有亮片(它走浮夸路线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月亮月亮~~~~ 对对对 --我看到丫丫的吊带也惊讶了一下。。我立马给大头看,大头也哇了一声说怎么一样!~ *羞* 哈哈哈哈哈
      有丫丫的小嫩模示范,实在很棒。 只是猫阿姨不好意思 ~ 没关系,猫阿姨走去自己的少奶路线,不要生气猫阿姨的撞衫哦~ (虽然猫阿姨很开心可以跟小嫩模撞一下)
      最近好些吊带牛仔耶,我看到zara 还是topshop都有好好看的呢,你可去瞄一下。 到时败了记得跟我分享。

      Delete
  2. 3张搭配,都很好看呢!!!

    那个心型,好可爱呢!!!

    你说的3不要,我的老公全做齐了,现在除了一家三口的合照,他很少和我合照了,那我就自拍咯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shih妈咪,跟你说,其实我差点因为那个心形而不买了,毕竟觉得太young了。 不过最后还是因为看上它的剪裁和修长作用而败下。 幸好满意,穿起来舒服,而且质感好好。
      噢噢噢。。。哈哈哈 我老公有时也会这样,特别是人多或有认识的人同在,就变得很奇怪,搞得我也不好意思拍照。你现在一家三口的更是幸福呢,没关系,他不拍,就自己来,反正最近都不求人拍照法多得是呢。嘿嘿嘿,对不对?

      Delete
  3. #有話直說不代表不經過大腦,朋友的心也需要呵護和灌溉。#
    有时候朋友越熟越靠近,说的无心话会不小心碰撞到对方的敏感心。是去年吧,朋友圈中发生了类似这样的事情,。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双赢或双输一线之差,真的是个非常虐心的考验。
    学习呵护灌溉学习放下芥蒂学习说话的技巧,友情是个漫长路,没走到最后谁也不能保证。=)

    工人装也是我的菜。去年买了一件,也是有个心型的。 穿出去被注视的目光率还蛮高的。哈哈!
    http://www.sunrise-fashion.com/new/ProductFind.aspx?txtFind=GQVA5227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 对!!!非常虐心的考验~ 我也曾经在过往经验中走过来,不过我的是误会。三两天面对面不说话的心情极度难受,彼此都固执和坚持,其实内心煎熬极了。感恩最后误会在一些普通交流时解开,从此更是检讨自己,对任何人也一样 - 说出来的话,那就是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双方都湿了,着凉的友谊有时经得起风寒,有些不。反正友谊有时不是放在铁板烧烤的,和何必折磨彼此? ~好好珍惜,好好说话,用心对待就好。

      你的好好看耶,比较宽松的自在好搭,这颜色好好看呢!!!! 不约而同的我们也买了同一个路线呢,yes!!!开心极了

      Delete
  4. 每个搭配都很美,最爱最尾那个搭配了!!
    美呆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那件比较好看hor,个人对那套比较情有独钟,或许因为蕾丝的关系。谢谢赞好哦~

      Delete
  5. 慵懒的周末,可是打扮却一点也不偷懒!
    我在面子书说了,这里还是要说,很喜欢你的吊带工人装 x 针织上衣,,也太好看了,好像在看台湾某外拍!!
    很学院风讷,是我没尝试过的风格,看你的很过瘾!
    当然搭蕾丝上衣也很赞,换上一双高跟鞋,时尚猫女郎这名称非你莫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自在偷懒但还可以骗人没偷懒吧~~ 懒得洗衣服的懒,这样可以少洗一套。 *噗*
      谢谢你的喜欢哦~ 这条白色搭配大头特别喜欢,他说简约风取胜。个人也觉得挺舒服的,不会浮夸,也避免穿得过分幼嫩,就变成装嫩了。
      你有的是身材和青春,你穿什么都那么清新好看,真的!~你捉到你要的打扮了,赞你10个。
      好爱蕾丝,对对,的确要双高跟鞋更显得修长秀气,不然一双尖头平底鞋也很棒。 咦~~~尖头平底鞋坏了啦~~~暂时没下手。

      Delete
  6. 蕾丝上衣好浪漫,我也好爱!!穿在猫美人身上更是甜美浪漫!最近没时间玩混搭,看着你的混搭文还真是赏心悦目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雪乐,谢谢赞好哦~~*开心*
      你丫最近肯定超忙的,慢慢忙你的,到时就可以看到很多你的穿搭和旅游分享了。你穿搭和服饰才是高手,每一套都那么夺目迷人,赞你10个。

      Delete
  7. 工人装是其中我一直在找着,但是还没遇到“就是你”的感觉 XD

    猫猫这样子穿,大学美女丫,如果我是男同学们,一定每天很期待看你 ^^

    无论是蓝色水玉点,还是白色,还是蕾丝,都很好看~
    最爱第二和第三的搭配,白白的颜色,很整洁,也证明你家的水很干净 XD 呵呵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 你还在念书,去把我的梦实现在你的生活里,到时跟我分享哦!
      谢谢你的赞好~飞吻!
      哈哈哈。。。我家的水很干净!~ 哈哈哈 ~ 那个不至于,穿太久的也会变黄,白衣服比较难照顾些。

      Delete
  8. 哇!中了至少两样我很喜欢吃的:蓬萊的番茄鱼饭和 Tiramisu!
    看介绍美食部落还真的会激起想吃的瘾。。。找个周末也要去掏美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金钢太太,我记得我记得你说过你喜欢那个番茄鱼饭。嘿嘿嘿嘿 -大份到饱满10分啊~~不过很满足。
      这个tiramisu我很喜欢,好香好香~
      走吧!放下忙碌担子,周末去修复元气。

      Delete
  9. 蕾丝上衣陪吊带裤有好好看。。。

    每一件都搭配的很学院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LeeAnne赞好噢*乐*
      走吧,我们一起上课去!~ 周末“商场”上课去,嘿嘿嘿

      Delete
  10. 就是这件爱心吊带裤!!跟丫丫同一天穿!!你这样搭正翻了,第一套有韩妞的style~我发誓,我走在街上看到这样的打扮绝对会多望五六七八次,实在拿捏到太好,恰好的性感和恰好的街头感,赞多多个!!我只能说,你好适合吊带装,请多多穿,造福人群好吗?:p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就是这家爱心吊带!跟小嫩模撞衣,猫吖姨有不好意思的说。 不过总算大家对这件衣服眼光独到**555**
      谢谢你的赞好 *开心极了*
      坦白说吊带给慵懒带来了点灵魂耶,好的好的,我会继续慵懒下去 -- 噢--不不--我会多多穿,造福人群,对吗? XD

      Delete
  11. 有时我只不过刚好上网看到只要有衣服或任何女人的东西老公瞄到也会说你又在买什么哈哈!!!!但你这个肯定是自己做贼心虚,那天没看淡平日都在看哈哈哈哈!!!
    牛仔吊带就是有young的感觉!给我会要短裤或短裙式的纯粹人家不爱穿长裤啦!猫美人怎么穿也美!(然后看到你之前在E索insta的流言,果然跟丫丫的一样,还有心型的哈哈!)
    Garden的蓬莱我要去几次都满桌还要等很久所以最后都没去过!只去过KLCC一样蓬莱集团的kiki。
    我很喜欢那张你有猫脸的(不是猫样xDDD),就觉得那张照片好有趣啊! 不是遮住猫美人的脸所以喜欢(你懂的!!!),就照片好猫啦哈哈哈!(我在说什么呀!),可能你坐的姿势什么的,整张照片好好看,就很cat-titude,慵懒!这张照片你赢大头版本!win xDDD
    我跟老公的朋友还常去italiannies的,但是没吃过他家的tiramisu。
    没有lip gloss橄榄油就上场!噗~ 学起来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 潮妈, 你老公比我老公强--更懂他老婆在做什么,哈哈哈哈哈~~~
      shhhhhhhh 当时我真的没看,但平时得空时的确有瞄~~~XDDDDDDD 不打自招!
      短裙好赞!我也有一件穿了大概7年的吊带丹宁短裙。长裤真的有热耶,我认同你说的,毕竟我们这里太热情的天气呐~~ 我也是第一次买长裤的吊带,试试看。对对,心形跟丫丫撞衫,猫吖姨又开心又不好意思酱~~XD
      哈哈哈哈 okok “猫脸”赢了,对吧! 就知道你喜欢我的“猫脸” 你不要解释~ 解释就是掩饰。。噗。。。*逃*
      哈哈哈 Lip gloss橄榄油,下次记得用。滋润又有营养,不需要卸妆。 LOL

      Delete
  12. 忘了说,都搭配得很美!特爱搭配白色衣服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潮妈妈的赞好,爱你!! 我也觉得白色上衣的可以出现的几率更高,毕竟简单不会太突出。

      Delete
  13. 我自己很喜欢工人裤,但一直不敢挑战 , 看见猫夫人的搭配,觉得太美了!我自己很喜欢cotton on白色那套,好好看。
    猫夫人不必穿高跟,那双鞋也简单美,期待再分享穿搭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i Ying 小俏妞,你肯定可以穿得比猫更加更加好看哦~ 你甜甜的样子和均称的身材,超适合你,只要选对剪裁好的丹宁吊带,你肯定搭到满分。
      去去,找到适合你的记得跟我分享哦~
      谢谢你的赞好和期待,穿搭只是跟平日生活一起出现,真的谢谢你!好幸福的鼓励。

      Delete
  14. 我的台湾代购也是叫小雯也,在佳礼找的,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 再来,网购万岁,败家万岁!!!
    PS: 我也有件一字领露肩上衣,但我穿起来就很别扭,穿了一次就丢一旁了 ~>_<~

    ReplyDelete
  15. 吊带裤我也好喜欢,穿上顿时会觉得自己很young, 呵呵~
    最近在物色着类似你这款的,看来我也要败家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