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y 2014

65代购,你淘宝了吗?

不怕跟朋友说,以前的网购每次买到锤心肝的商品不需要再提,如今竞争强了,淘宝代购来了,可信度高的商家巩固了网购的信心。不用兜圈子!其实是让我花钱花得比较放心了。当然,一定要确保买家甚至代购的可信度才下单。

前阵子就烧着火热,淘宝也淘了几次,前几天看见朋友在65代购(65daigou)下带了一个新包包,就这样吸引了我继续的往淘宝出发。 一般放工回家,除了上部落写文或看照片外,多数就不开电脑了,好懒哟!那天看到朋友拿起手机打开了一个65代购的Android App示范了一下(iphone app),心动了!!绝对适合我回到家就爱窝在沙发的猫,一边滑着手机,一边购物乐。有了这种代购的App, 搭地铁也可以网购耶! (大头是不是要删除我电话的data?!呵呵呵。。shhh 他不知道!)
当然第一次接触代购,还是会小心做功课,加上朋友分享,信心倍增。刚上65代购的官网看了一下,发现这家公司在新加坡、泰国、澳洲都有代购公司。超喜欢他们家的口号Buy the world for you! 败家就是要败下全世界呀!哈哈~竟然买了全世界给自己!


查了其他的代购公司,发现65代购有免费保险,还有免费验货和 On-Time Shipment Guarantee”,这对我来说就是一个信心的保障,也相信是很多很多买主的信心保证。另外,很喜欢他们家的重新包装服务,可以让我们省下不少包装费呢。这个很赞~

     65代购65daigou)App 有AndroidiPhone两个平台,大家可以下载来试试看哟! 在65代购 注册以后,就能用ID登入App 咯!我的名字旁边那个3,表示我有3封未读邮件哦。在65代购网页上能操作的功能,在APP里能充值,查单订单,查看包裹,发咨询等等哦~

如何下单:
65代购65daigou)用的是预付款的方式哦。每次购物包含两阶段付款:第一次付款 = 商品费用付款 = 商品本身费用 + 中国国内快递费(在提交商品给我们购买时支付)。第二次付款 = 国际运费 + 代购费 + 额外保险(可选) (在您提交包裹发货到马来西亚的时候)

下单前可以选择为户口充值。在主页选择Payment > Top Up后就可以把提交汇款。大约2小时的时间你就会收到充值成功的简讯哦,很快很方便吧~
65代购有不同的付款方式,详情请点击这里
 充值以后,就开始购物之旅咯
大家可以通过65代购65daigou)主页下的链接到淘宝、当当、台湾等任何网站挑选商品。也可以进入65代购浏览别人买过的商品,或者进入商城浏览商品哦。挑好商品后就可以填写代购单了。小提醒:对订单有任何的特殊要求,在提交订单的时候,可以写在备注里面。

 接下来就教大家怎样用APP来代购咯。首先是提交订单。
Mycart上面的数字表示购物篮里有多少东西哦。

点进MyCart过后就会看到刚才在网上下的单咯。选择Submit to buy 就是提交订单。订单提交后,65代购的下单员就会开始下单,我们可以安安心心舒舒服服的等包裹寄来吧。

大家可以到Order 里查询订单状况哦。65代购65daigou)的系统是实时更新的,所以你可以在Processing,Purchasing,Order Place等状况里查询。猫猫夫人喜欢这样的实时更新,这样买起来比较安心呀。

在商品到达广州后,可以自己选择在将已经到了的部分订单先从广州发出来,也可以默认等待所有的订单到齐后,再将所有商品一起发出。在确认发货之前,需要支付第二次付款,包含国际运费和服务费

收到包裹后就可以Acknowlege 确认和写Review咯!写Review除了可以积分,最重要的是可以写下自己的购物感谢和意见哦。

号外一下 ,每一次购物RM1 就等于1分。1000分就可以换RM10的代购优惠劵。除了买东西,给Review,邀请朋友来买东西也可以得到500积分哦。好东西就是要和朋友分享嘛~

App 里头还有一个Hot功能,里头有很多65代购65daigou)精选的商品哦。大家可以来逛逛。

大家有什么疑问也可以发咨询过去哦。

More里头有个Quick Guide。关于代购的任何疑问,这里都找得到答案哦。还有疑问也可以打电话或电邮给65代购,客服人员会很热心为你服务的~

现在来看看猫猫夫人买了什么?!
之前在网上看中了一个黑背包,要价RM200+,一直下不了手。后来在淘宝发现同款包价格超优惠的,立即就给他买下去了。
包包兑换到马币是 RM66.13,卖家包了邮费。所以第一次付款就只需要还RM66.13
包包入库后,我选择海运。包包是2.44KG 国际运费是 RM 268%的代购费是RM6.08。所以第二次付款是RM32.08。总共算起来,这个包包只花了我RM98.21。足足省了我RM100!好值得呀!
想说背这样的包包要为黑色添点颜色,就搭配一个彩色发箍吧。这一次在65代购初体验唯一会让我后悔的是,哎呦怎么只买一个包包呀!嘿嘿~~来日方长,一日淘宝,一世淘宝(夸张!!)坦白说,经济实惠买好物的话,真的值得。当然,实用和不浪费那是一定的!

 65代购好康送给你。凡是在28/07/2014之前注册成为65代购的会员,就可以获得RM1065代购礼劵哦!注册的时候记得要输入优惠码 DG0529A哦!

65代购65daigou)常常在脸书举办活动送好康哦,赶快Like一下,随时获得第一手消息哦~

  65代购官网      
客服电邮: service@65daigou.com.my
客服热线: +603-2181 8488
营业时间:

周一 - 周五: 9:30am to 7:00pm.
周六: 10:00am to 2pm (周日和公共假日休息).
地址
: Suite 8-13A, level 8, Wisma UOA II, No. 21, Jalan Pinang, 50450, Kuala Lumpur.
(Opposite Aquaria, KL Convention Centre, 5mins walk to Pavilion and 10mins walk to Twin Tower).

IMPORTANT NOTES:
以上折扣优惠等买卖利润与本馆无关,本人也没有从中得利。一切买卖付款需自行经过该公司(65代购订购。详情需自行与该公司(65代购接洽。本馆并没负责任何相关疑问。

14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窝在家一直刷屏找好康,哈哈,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2. 会上瘾的。。。呵呵!

    ReplyDelete
  3. 我也爱淘宝~淘过好几回了,真是会越淘越上瘾的啊~

    ReplyDelete
  4. 学会肯定上瘾的事~
    我看不到这篇~ 看不到~ 看不到~~~

    ReplyDelete
  5. 这个不错哦!谢谢介绍!

    ReplyDelete
  6. 谢谢介绍,可是我很担心自己手滑~~~~

    ReplyDelete
  7. 看到淘宝的优惠物品,很想购买但没有相熟的代沟,也不懂兑换率怎样算。谢谢介绍,我会去下载来试试。嘻嘻!!~

    ReplyDelete
  8. 谢谢猫美人的仔细解说,我最近也开始研究代购了!
    你的操作解说让我了很多!
    是说第一次进去淘宝看,真的觉得好恐怖!!!看来一世淘宝是有可能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9. 这是篇很有罪恶感的文章,我要克制自己,不敢跌入万恶之源吖~~~~
    但是下次要帮忙买记事簿会来 kacau 你 :P

    ReplyDelete
  10. 默默飘过。。。。。

    ReplyDelete
  11. 我有手滑我有手滑,这个代购真的很方便,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之前有尝试想要用65代购来淘包一下,可是淘到最后我放弃了,觉得好像有点复杂,我这一种懒虫最怕的就是麻烦嘛;还好我不会用65代购,不然我家老许一定念我念到耳朵长襺(我还不想耳朵这么快坏掉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