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ne 2014

Sae Ma Eul Korean BBQ @ Solaris 盛夏燒烤 + Koffee Tiffany blue 蓬鬆裙 +蕾絲高領上衣

回來啦!你們好嗎?感覺相隔很久,你們淘寶了嗎?最近很忙,忙著放假團聚,忙著工作,忙著給自己更多私人空間。你,忙嗎?還有很多忙碌要慢慢整理。

最近的起伏忙碌像過山車一樣,有high有down,有呐喊,也有平靜。我感恩我那久違擔心的好友站起來了;我喜悅那跟我們一起長大的知己嫁人了;我幸福那美麗方塊字串成的友誼送來的“all you need is love (& a cat),你聽懂我文字里的心聲,多難得呀?;我感激那天好友的好友介紹的眼藥水,告別眼白的血絲;我感激好友在我失落時跟我說-“怎樣?我什麽都沒有,有的就是愛!”我感恩父母家人第一個曼谷旅遊平安回來,內心滿載的感恩,想起都微笑了。所以,日子還是美好的,很美好。
 Koffee Tiffany blue 蓬鬆裙 +蕾絲高領上衣

那天跟知己一組微信,話說我不是炫耀的人,我只是喜歡在旅行的時候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美美出發,純粹愛美。 Koffee Tiffany blue 蓬鬆裙 +蕾絲高領上衣  那週末漫遊在韓風里的感覺,輕輕飄逸。 我媽媽說這件裙子顏色很棒,眾多薄紗中竟然這件吸引了我媽媽的目光。等媽媽過來得fashion show給媽媽看才行,到時再看哪一件是最棒。 
那天嚷嚷的頭髮終於到了個長度。 
那天的一個週末,終於願意抽時間大掃除了。有些事,那怕開始的時候不是很願意,但事後的滿足感是雙倍的回饋。收拾居家的舊物,發現了個貓枕頭袋,那種喜悅感也是滿分的,有種驚喜的小幸福。所以,得空記得做家務吶!~  
Sae Ma Eul Korean BBQ @ Solaris  盛夏燒烤

格萊蒂斯館主特別愛這家,我又是韓國菜的粉絲,所以一定會來光顧。 話說生日那天想來這裡,就一直有緣無份的無限期延遲,記得早一個月前和店主在開業時間有了美麗誤會后沒吃到,就一直到了前個星期,終於來到了 Sae Ma Eul Korean BBQ @ Solaris 。  
 Sae Ma Eul Korean BBQ @ Solaris

第一次來?不怕,牆壁漫畫版教你如何享用BBQ。 
點了一套有章魚先生和豬先生的燒烤。
別小看這幾片肉,烤起來真的超多汁好味。 
開水,小菜不多,但是剛剛好開胃。 那碟泡菜很正,超嫩多汁,我很愛。 
烤肉搭配新鮮蔬菜,一級棒! 
吃燒烤的獨門醬料不可以少,讓肉香昇華的最佳拍檔。 
預熱的鐵絲網。這裡燒烤是自助式的,所以要自己拿捏喲!一不留神就烤焦了呢!
老闆說(該是老闆吧?),第一次來?~嗯,我們的確第一次在這裡吃燒烤(相信還有接下來的無數無數次)。 由於第一次,不太熟悉,老闆像老師那樣,做了示範。 
當時火勢過猛,我們還燒著起勁,老闆走過來有點頭疼的搖頭,就把肉剪開來烤,示範給我們看,燒烤是這樣滴! --哈哈哈----我們都靜靜不出聲,有點不好意思的說,他該不會罵我們吧!?~ 
烤章魚!!好大的章魚而且很新鮮,老闆叮嚀說五分鐘即可。由於我們怕不熟,所以稍微烤久了些,慶幸章魚太新鮮,所以口感適中,很Q有彈性,還很多汁呢!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章魚呀!! (想著想著,再盤算幾時再去,嘿嘿嘿)
坦白說,這裡的價位很ok,週末想吃韓國菜不妨來這裡試試看。 
小叮嚀:沒什麼事,不要穿白色來燒烤。 碰巧我們都很有默契,一起穿上白色~~這是怎麼啦?! 

哈~ 太平公主,胸不見了。 沒關係,大有大的好,小有小的好,只要健康就好。看!Koffee Tiffany blue 蓬鬆裙 很蓬,這樣的色系,感覺很童話也很浪漫。這個盛夏,就是要童話一點,讓自己在那喧鬧的城市,多一份感動,還有童心。 



Sae Ma Eul Korean BBQ @ Solaris 
No1,GF 1-1,1-2,1-3,Jalan Solaris 4,Solaris MontKiara 

電話 016-209-2100 
時間 PM3:00~AM2:00 
定休 毎月 最終月曜 
(* should be 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 --- 這個是格萊蒂斯館copy來的,嘿嘿 

32 comments:

  1. 永远都这么上镜的猫师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謝謝你一直相伴
      emuaks~~

      Delete
  2. 我说啊。。最近的起伏忙碌像過山車一樣,有high有down,有呐喊,也有平靜。。对赞同。
    猫猫夫人的衣服很漂亮。。穿在你身上美呆了。。好有贵妇感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咔咔 真的真的 就是這樣的感覺
      謝謝你的贊好哦,啊。。。貴婦感!~

      Delete
  3. 其实如果没有说hor。。。。没有人回去看你胸前那部份的,说了还忍不住看多几眼,哈哈哈!
    终于来到这篇了,Sae Ma Eul 我的最爱,是不是?是不是很好吃!
    可以想象老板摇头的样子,呵呵~ 这个老板很勤劳,亲力亲为之外也常常拿扫把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 我也要 plan plan 我下一轮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格莱蒂斯 看了你的留言讓我噴飯 大笑 哈哈哈哈 是hor 我不說,誰留意啦!!!
      不過,坦白說我第一眼看去的反應即是如此~~哈哈哈 忍不住想笑
      對呀對呀 終於去了,那是第一次,上個星期去了第二次,還看見藝人呢
      不就是那老闆搖頭的樣子~~嚇到我們呢 不過真的很棒的分享

      Delete
  4. 我喜欢裙子,很美。。
    我吃过一次韩国烤肉,不过有人帮我们烤,所以不必麻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我對這裙子也一件鍾情哦
      對對 好些有幫人燒烤的,這家要自助呢,不過一次生兩次熟,很快上手。

      Delete
  5. 管它平胸不平胸,你还是一样漂亮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give me five!!!!
      你真好呢!!!emuaks (其實我不會太在意大小,不怕不怕,只要健康就好)

      Delete
  6. 喜欢爆了你的网纱裙子!和猫美女很衬!!
    好久不见,还是要保持开朗的心情哟 ^^

    p/s 你没特别注明,我也不会去看你的 “飞机场”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謝謝喜歡噢,也感激這家的衣服質感很棒。
      真的好久不見,我們繼續開朗開心哦

      嗯嗯 你和樓上樓上葛萊蒂斯的這句話都讓我噴飯,哈哈哈。。有很對一下的~~我不提,沒人看,反而說了造成小轟動 哈哈哈

      Delete
  7. 你的裙子真的很好看~~~~

    你瘦了,脸很尖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媽咪
      謝謝贊好哦
      我的臉有比較尖hor,或許壓力的關係。。有或許是角度的問題??~~~
      說到現在都還沒去量體重

      Delete
  8. 呵呵,欢迎你靓丽回归。大有大的好,小有小的妙。我说,大也好,小也好,肥也好,瘦也好,美丽的定义,由爱我们的人的眼睛当评判。

    有一天你当个素人我也会觉得你美丽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喜多米 謝謝你的歡迎,怎麼樣?有沒有草裙舞看?? 歡迎也要有儀式的啦!!嘿嘿
      對對,美麗定義由我們愛的和愛我們的來評判好了。其他的都是其次~
      素人~~我常素人上班耶,工作很素,不難看~(哈哈哈,會不會想打我的自戀?~~) 閃

      Delete
  9. 你真的怎样穿都是那么的漂亮。。呵呵呵
    我昨晚去HARTAMAS也有注意你说的这间。。找机会去试试先。。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嘴巴真甜,下次再聚得kiss一個才行 嘿嘿嘿
      這家很多人很多人呢 越夜越精彩
      或許你可以打去預約,避免排隊排太久

      Delete
  10. 好一段时间没进来这里, 祝福猫城猫姐姐一切安好!

    好喜欢你的裙子,很可爱却又不失女人味 (穿在我身上应该只有可爱却没有女人味的感觉T_T 悲催...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親愛的siaw siaw 謝謝你的美麗的祝福,感激有你!~
      謝謝你的贊好呢,其實啊,我說,你有適合你的衣服才對,是衣服的問題,不是我們的問題。

      Delete
  11. 最近怎么那么安静了,希望你一切都安好呀~
    最近也是越来越瘦了,穿衣服越来越好看,好喜欢
    我从来没看过像你那样适合薄纱的美人了~

    我喜欢烧烤,还没试过点烧烤章鱼呢,每次都点三层肉和牛肉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 謝謝你窩心的問好
      我還是沒去量體重,不曉得是真的瘦了還是角度問題,希望真的有瘦~哈
      謝謝你的無敵讚美,看了輕飄飄的說。。

      燒烤章魚真的很棒! 下次可以試試看

      Delete
  12. 这间红爆了的烧烤店怎么会没人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那時剛開店,陸陸續續的人潮很多啊
      第二次去是六點,差點沒位子坐(拍照也不大好意思)。離開時八點,外面有人排隊。

      Delete
  13. 我很喜欢你裙子的颜色,很甜很适合你,我穿这种颜色就不好看了,因为皮肤比较黑的关系。
    我很爱烧烤,可是由于现在在慢慢减肥的期间,所以老许不肯带我去吃,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樹 想必你最近一定超忙
      謝謝你的留言,很感激~
      你有適合你的衣裳,你身材很棒,穿什麽都nice。
      哈哈 老許不帶你去吃?!沒關係,婚後再獎勵自己

      Delete
  14. 这件蓬蓬裙真的很美啊~
    喜欢你第2张照片,我觉得有仙女精灵的feel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n 謝謝贊好哦 我媽媽說好看。
      哈哈 我這個貓師奶還可以假扮仙女精靈,太美的寫說了!~ emuaks~ 謝謝你讓我開心一個晚上

      Delete
  15. 真心喜歡你的穿搭!每一次都那麼賞心悅目~裙子衣服我都很喜歡耶!看了就馬上想網購!

    ReplyDelete
    Replies
    1. 茉莉 超谢谢你的啦 让我强飘飘耶 emuaks
      这套是在boutique买的,koffee也有boutique,个人也是试了walk-in才对他的裙子有信心(接下来就算跟koffee网上预购也质感很棒)

      Delete
  16. 你好 看到留言可以回一回覆嗎����

    ReplyDelete
  17. 你好 看到留言可以回一回覆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