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y 2014

Tous Les Jours,Bangsar 韓式法味 | Koffee 愛麗絲黑色波點韓式裙+黑色玫瑰蕾絲上衣

在按鍵寫博文的時候,大頭也在辦著公事。兩個人面對面,我在停頓下來的時候都愛捉弄他一下,然後繼續按鍵。平日的忙碌,有幸福也有辛苦。飯後能夠窩在家裡的感覺真的很好。

還沒進入話題,先扯些別的。話說那天放工在公司樓下的電梯遇上大學的同學,當時心情相當的興奮,感覺久違重逢的喜悅湧上心頭,所以我給了對方一個擁抱。話說能遇到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學也不容易,而我們正是。隔了幾天我主動的whatapps,對方跟我說被我的擁抱嚇到了-噢麥葛!~真的很不好意思。(如果你在看著我的文字,允許我再跟你再說一声sorry),不過我內心的興奮是真的。我也不是誰都可以擁抱的啦!隨後你說我們共同的朋友告訴你說我一路來的熱情和友善,所有她叫妳就開放點。聽了,我覺得很窩心。不是刻意要show些什麽,畢竟我知道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不能please everyone,剛好遇上對的人,大家覺得彼此都投緣,因此覺得順眼與舒服。

隨著年齡增長,領悟與感觸也隨之變得敏感。相當珍惜那曾經的友誼,現在的相遇,還有親愛的路人。那天的那天,獲知友人去了天堂,當天正和大頭在外慶祝生日用餐,當場大哭起來。這朋友是追夢高手,她愛唱歌,她愛旅行,她懂愛。我喜歡我們私下聊天,我喜歡我們的一切分享。 最近這幾個月的得失,我真的真的更加珍惜每一個相遇和擁抱。所以,那是我對喜歡的友人,歡喜的禮物。 希望有一天,就算我走了,你也還記得我的擁抱,我的體溫。 不說什麽大吉利事,活著原本就是奇跡,而你我的相遇,原本就是一種美麗,一種溫暖。
Tous Les Jours,Bangsar  韓式法味
 所以,忙碌的平日,难道来到幸福周末,盘算中的Tous Les Jours,我们来报到啦!当时我想起小V,我知道她分享过Bukit Bintang的。还没写文前就问了格莱蒂斯,这家为什么那么红?如果你知道,请跟我分享一下。那我为什么一问三不知的又会去呢?简单--哈韩。其实早餐本身看起来就很烧嘛,所以我们来啦!
KL 目前有两家,一家在Bukit Bintang,一家在Bangsar,还有其余两家预计会在Empire Shopping Gallery 和 Empire Mall营业,实际日期不详。原本想去Bukit Bintang那家,不过“阿Waze”显示说路面状况有问题,所以我们就去了Bangsar那家。靠近Bangsar Village,把车停泊在购物中心里即可步行到Tous Les Jours。

备注:男人除了皮鞋,运动鞋,是不是就只有一双凉鞋走天下?其他的人我不知道,我家男人的确是。 
Tous Les Jours,Bangsar  外观红墙特别吸引人,而且上镜。  
這個雨天,愛上黑色的浪漫。 Koffee 愛麗絲蓬鬆蕾絲薄紗黑色波點韓式裙+黑色玫瑰蕾絲長袖上衣+F21裸色平底芭蕾鞋+復古褐色包包。

恋上薄纱蕾丝,让夏天多了几分飘逸。黑色是我的克星,一直没有勇气接受它,更何况黑色半身裙薄纱,加上这样的价码不说,我怎么舍得买下黑色?或许那第一个感觉,穿上去舒服,质感很棒,剪裁很好,整体看起来并不夸张(个人觉得)。 
我喜欢这裙子有三个层次,第一层为黑色打底,第二层的蓬蓬薄纱,再来外层就是黑色波点薄纱,所以整体看起来蓬松得相当自然。 愛麗絲蓬鬆蕾絲薄紗黑色波點韓式裙是韩国入口,这点也要感谢老板娘-Anne的用心经营,选了那么优质的衣服给大家。我觉得它不但可以打造春夏娇柔复古look,还可以走优雅高贵的低调路线。所以,败下无误。
总觉得老铁马特别的有感觉,幻想在欧洲乡间的情景,在春秋的乡间小路踏着脚车,鸟语花香,凉风习习,再来首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to the place,i belong~~~~大概就是这样,太棒了!(想多了,有人连脚车都不会骑呢?!shhhhh)
话说这里的糕点面包看了就让人垂涎三尺,选择繁多,感觉告诉我都很不错。可以买了面包在这里吃,也可以外带。 
那你又看上哪一个呢?还是你要跟我分享哪一个是你的最爱?
这个杯子Tiramisu我超爱!我不喝咖啡,咖啡因作怪会让我心跳加速。所以一切从tiramisu开始的话,或许会来得温和一些。点了这个Tiramisu,我喜欢手指饼的tiramisu,配搭浓郁的cream,咖啡的香味和稍微有点苦涩的巧克力粉,那一口一口慢慢在口里溶化的感觉,实在是。太。好。味。了!


叫了一人一杯Cappuccino,一杯Hot choco (organic)热饮。我看到那大大一杯才RM8 就好兴奋(一般外头都不只这个价钱,而且也比较小杯)。又大杯又美味,浓浓的巧克力香,我真的爱到不行!
Cheese Muchroom & Bacon Omelette RM 16
喜欢cheese omelette的料十足。cheese和菌类搭配得太香了,加上些蔬菜减少了油腻的感觉。这一盘,赞一个! 
TLJ Breakfast RM12.90  那对双蛋让我有点惊讶,如没看错,照片该是一个蛋吧!~ 很大一份,实在幸福饱满。
写着写着,下雨了,正回味那片Tiramisu 还有那杯大大杯的巧克力热饮。 
一人一张,感情不散。
自我陶醉 是幸福的事

Smile-It's the curve to makes things straight -Phyllis Diller. 

Dream what  you want to dream, go where you want to go,be what at you want to be.Because you have only one life and one chance to do all the things you want to do.---- Anonymous.

备注:Agnes Pauline TRIPLEONE 韓國護膚品,靚麗三步驟(文末附防嗮乳抽獎,價值RM238)  抽奖成绩将会在下个星期公布,欲参加的博友可以继续留言。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LJMalaysia
Official website:http://tljus.com/ 
Malaysia website:http://tlj.com.my/


39-41 Jalan Telawi 3, Bangsar Baru,
 Kuala Lumpur 
Tel : +603-2201 3526

20 comments:

  1. 我很很很很喜欢你这身打扮,好看x100000
    最近被猫美人影响了,入了件小篷的裙子(平日我是一定不会买蓬蓬裙的)
    不过看猫美人穿得这么好看,就想小试一下蓬蓬裙~~
    当然我是东施效颦啦,穿不出那个味道 =.=

    ReplyDelete
  2. 下次记得给我一个强而有力的拥抱^^
    我会一辈子记得的

    ReplyDelete
  3. midi 裙很少人会穿得好看,你这一身打扮真的很有气质,还有,你瘦了唷~

    ReplyDelete
  4. 这样的打扮真的很气质,韩风味儿十足,搭上一顶大圆帽,瞬间散发浓浓的英伦风味,反正你也驾驭得了,怎能不败呢?
    我就不行了,我下半身很大,这种蓬蓬裙跟我无缘~

    ReplyDelete
  5. 报告:Tous Les Jours 之所以那么火红,除了很多像你酱的哈韩族去朝圣外,是因为很多韩星的代言。原来最近都敏俊夕也成为了代言人吖~~~~~
    这家店好像韩剧里的摆设很有 feel,还有扑鼻的面包香气,只是我觉得有小贵,和。。。我不习惯用那种杯喝咖啡呐 :P
    在想那位和你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大学同学我认识吗?可以想象当时你拥抱她 (应该女的吧~) 的情况 >< warm hug 很 sweet,OK 吖!

    ReplyDelete
  6. 大头的造型其实真的很in了…和猫美女很配呢…我超爱那里的早餐…令我回味无穷…呵呵下次见面要抱抱…

    ReplyDelete
  7. 原来bangsar开了一间啊
    我之前是去bukit bintang的,我喜欢他们家的咖啡

    话说,这一套打扮我喜欢啊!

    ReplyDelete
  8. 我也喜欢你这身打扮啊。。。
    好美好美。。。

    ReplyDelete
  9. 我也要你的拥抱。。如果有机会遇到你!!
    其实之前有一次朋友来拥抱我,我有点错愕,就我不是很热情的人,赫赫!

    我等着Empire 的分行开张才去朝圣!
    你这身打扮好高贵,唇色也很讨喜哦~
    最近我很hiao...每天都上唇色去上班,以前我都没去管,就整个很c9!

    ReplyDelete
  10. 下次哪怕在路上遇见对方,记得紧紧的拥抱我 :P ~~~~
    我超爱你这身打扮,还有你手上拿的包包,我的菜! 好喜欢~! !!!!
    那双 nude 颜色的鞋子...... oh my god~ 都好爱!!

    ReplyDelete
  11. 早早早进来就看到你的一身黑色蕾丝打扮。。好水好水啊!! 真的觉得你把它carry的很美!! 害我也想要(管它几时会穿到!)

    猫夫人瘦了脸也尖了更美了!! 我完全忽略掉你的食物介绍文:)

    Miki

    ReplyDelete
  12. 你的这ootd真的很气质很漂亮!!越来越喜欢你的文,不但有主题更有详细吸睛的ootd,赞!

    ReplyDelete
  13. 以前在国外常常会拥抱,但马来西亚不流行这样,所以就没有这样了。。。呵呵!!! =]

    ReplyDelete
  14. Erm… 下次我们见面欢迎来抱抱哈哈哈!!!我属于跟你同类型的,对于欢乐的事见到想见的人会比较兴奋热情,会拥抱一下以示温情哈哈!

    这家真的很火红,我看都是韩剧韩星代言造成的吧哈哈!食物就等我自己去尝试哈哈!我想去bukit bintang那间但是好远!经过两次都是繁忙时间不适合停留。

    猫美人每次的打扮都让人眼前一亮!我记得我们都说之前不爱黑色,最近好像都爱上黑色了呵呵! 其实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服饰,什么颜色都是赞!我喜欢这蕾丝裙子的蓬松部分,蓬松感我喜欢!但是这长度我肯定不能carry,你却带得好漂亮!高贵!

    ReplyDelete
  15. 猫美女,几时要出图文写真集呢?我一定第一个支持。哈哈。

    ReplyDelete
  16. 羡慕猫夫人总是打扮的美美上街拍拖。有时候想想,应该多花点时间打扮自己,但也只是想想而已。哈哈!!~
    下次如果可以遇见,请给我一个拥抱吧!!~ (:

    ReplyDelete
  17. 这身打扮很赞~ 加上那架老铁马,复古!

    ReplyDelete
  18. 我也不是谁都可以拥抱,米兔米兔!我觉得缘分很妙,会让志同道合的人吸在一块,再以时间相处来见证彼此走下去的机会。

    现在蕾丝啊~蓬蓬裙啊~那种梦幻风已经跟你扯上关系,标签着猫师奶的打扮风。我喜欢那件Koffee爱丽丝波点裙,优雅又不失复古气质。我逛了两轮Koffee都遇不上心水衣,它不旨在赚我钱,哈哈哈哈!!!Anyway,希望下次会遇到写着我名字的衣服吧!!

    ReplyDelete
  19. 猫猫!你可以不要这样吗?每个周末都那么漂亮!我会自叹不如!不过周末就是应该要扮美的!我会检讨!

    ReplyDelete
  20. 你穿黑色很好看啊,不用怕它 :P
    PS: 我的男人是一鞋走天下虽然他还有其他选择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