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y 2014

DOME cafe,The Garden.幸福就這樣簡單 不膩 不厭

DOME cafe,The Garden.幸福就這樣簡單 不膩 不厭

最近的平日午飯吃了好友煮的petai sambal,正到爆!再來今天也有免費的午餐吃,感激上司的大方。最近的心情處於緊繃,怎麼那麼趕?那麼急?那麼多突發?。。。呵呵。。沒事,一般部落里不會有工作話題,也如同一般工作時不會牽涉私人部落。 我在學習如何讓自己更加淡定。你說未來五年要怎樣?我說我要自己處事更加的淡定從容! 你要人家怎樣對你,就要怎樣對待人家。把自己做好好,把事情好好做,把生活過好好,把生命好好活。 
一生可以很短,更何況一個星期,還有兩天的週末? 特別愛兩個人在一起的簡單幸福,說走就走。雖然暫時沒得請假旅行,但是看場戲,吃個飯,那同在的意義也是十分飽滿。很愛週末慵懶的過,話說心裡作用還真的相當明顯,一到週末,那自然起床的動力,發動得如此有爆發力, 高聲呼喊 - we love Saturday!~ 
之前去DOME是跟一班好友,臨時在商場,逛累了就坐下來聊天。這一天的Dome,The Garden,沒有做什麽功課。記得那個星期是不想去想吃什麽的情況下,來到這裡。褐色木製設計,整體澳風濃厚,加上早上才剛開,寧靜的氛圍加上音樂,再翻閱雜誌,那種悠哉閑哉的心情真的好像在旅行。
拋開平日的沖忙,那什麽都要快都要準的事兒隔著不說。今天,我們在這裡慢活。點了杯cuppuccino,我的熱巧克力。各自拿了本最吸引自己目光的雜誌,就這樣投入在各自的思維里。然後再變成話題,又繼續的重複,再重複。
話說週末的飲食日是一場旅行,那我的旅行日記一定有照片。一種平日不會出現的樣子,一種平日截然不同的樣子。卸下面具,我覺得這樣的自己很舒服。 無論如何,我還是堅持,無論是什麽面具,那只是不一樣的角色,而我,還是原本的自己。 
我們每次都是早鳥,所以餐廳還沒人潮,大概接近中午的時候就逐漸滿座了。 在這裡,我們逗留了好久,直到下一場電影。 
DOME cafe,The Garden.幸福就這樣簡單 不膩 不厭

不懂怎麼說,我也有很多很多懵懂,很多迷惑,也有很多疑惑。我想,當下最好。 
一份大大份的pan cake,看了心情好上加好。我還是第一次吃那麼大片實心的pan cake吶!一半以前是美好,一半以後是太飽。或許,我不太適合吃很大份甜食的人,所以,我還是哈著大頭的big breakfast。
很大份的pan cake,我沒騙你啦!
這很有意思--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weren't afraid. 主播夢,我知道我需要去kidzania才有機會。哈哈哈~~ 誰要帶我這個老小孩去?~ 無論如何,不抱怨不懊悔,把當下做好,那就是最好,我始終還是要淡定從容。 
就是這盤big breakfast,那一片片的牛肉ham實在太美味了。口感剛好,微烤香味濃郁,加上蘑菇,無敵好味。那片馬鈴薯超香酥,外酥內軟的馬鈴薯香,絕對不油膩。話說還想多來一塊吶!就這樣,這個早上的幸福,更是加分。不飽?還有兩片酥脆的烤麵包,加上雞蛋,天衣無縫。 我喜歡牛油搽麵包,平時我未必會吃,我記得那個味道是在飛機上吃飛機餐留下的回憶。
Cuppuccino + 巧克力 
DOME cafe,The Garden.幸福就這樣簡單 不膩 不厭 
DOME cafe,The Garden.幸福就這樣簡單 不膩 不厭 
Topshop 丹寧外套,HM 別針,F21白色背心,P&co短褲,F21蝴蝶結涼鞋。我喜歡穿一種好心情,那種不需要苦惱的心情。或許就因為這樣,相當享受這樣的心與景。不過時的丹寧,載著復古,悠閒優雅的牛仔,我愛!  
謝謝你!~

我感激博友的留言,博友昇華變朋友的問候。謝謝你!

25 comments:

  1. 最后两张照片很好看!!
    喜欢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en 谢谢你的喜欢 emuaks
      我到喜欢那张合照

      Delete
  2. 美!喜欢最后第二张,很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a 爱你!~ 哈哈哈 那张我要拍大头照,有时又捉不到要的角度。

      Delete
  3. 你的幸福会感染身边的人,真的^^
    要保持下去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双包,那天看了你这句话,我眼眶湿湿滴,真的!~ 有种莫名的感动。
      谢谢你,我们一起幸福。

      Delete
  4. 你怎么越来越美!(虽然本来就很美!)!!!好喜欢看你!!!养眼哈哈!!!!
    我喜欢周末来个小打扮与大小情人简单来来个brunch or tea,这样就感觉满满幸福甜蜜了=)
    把一餐形容为旅程是最好的心情,一餐也带着期待及享受的心情出发,我喜欢 =)
    所以我也爱拍多多照哈哈哈!!!
    Dome我很喜欢,至今在我心目中的big breakfast榜首依然是它, 丰富好吃 =)
    说起来要安排下了哈哈!好久没去dome一dome了。

    我喜欢博友荣升朋友的感觉^^
    我也感谢你!^^
    还有,在我昨天那么忙碌的一天后看到你发来纳好笑的分享就大笑了muaks!大家一起开心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这位无敌孕妇,美到爆灯才对呢!
      能够给你“养眼”。。我。。我。。。实在太荣幸了啦!谢谢你。。emuaks
      对对,我看到你周末的打扮,靓丽!~ 就这样的幸福出动,很完美。

      真的真的,很大份的早餐,我也很爱。找一天再去,久久去一次才显得珍贵呢

      哈哈 那个我一看到就想到你和爱诗,很有趣,也很欠打的感觉。

      Delete
  5. pancake 真的很大分哦!!!!!

    珠珠,你的外套很好看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妈咪,真的无敌大呐!~怎么那么大的pancake,又很美呢!真想去厨房看看
      我好爱这条外套,目前是我的衣柜里的VVIP之一。

      Delete
  6. 呵呵~原来你有主播梦。我的梦想很简单,能在广播圈里就可以了。加油!明天又是假期~又可以扮美美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双胞妈咪,那是我选择我们这个科系的梦想,记得Zaharom的第一堂课,他说,你们个个打算上电视吗?随后他暗笑了。。
      不懂什么时候(我想,我懂什么时候),我脱离了梦想。。。 无论如何,把当下做好,已经很好。 你很棒!真的,至少在你爱的广播圈子里。谢谢你的鼓励,周末变成了我的旅行,那怕吃餐饭还是逛商场。 大家继续加油~幸福

      Delete
  7. 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我自己不够努力,懒惰的人,让我自生自灭吧 >.<
    最后第二张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你是幸福的宅妈咪,你背负的任务不是谁都可以完成的,有幸福双宝,还有老公,那就是最棒的经营了。
      哈哈哈。。老猫还有童真丫!!

      Delete
  8. 照片都很好看叻。。呵呵呵
    美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筛选ok的才见到人,不然吓人呢 哈哈哈哈哈

      Delete
  9. 丹寧外套好好看!豹頭好酷好帥!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n 谢谢赞好哦 我也好爱它们这组合,柔刚中徘徊。

      Delete
  10. 很巧妙的情侶搭配,好看!

    P/s:我發現,你們有著一排非常相似的潔白牙齒呢,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哈哈哈哈哈 整齐还ok,不过是象牙色带微黄呢~不至于那么洁白,灯光效果关系。
      他最近也爱看我穿什么,再搭配。

      Delete
  11. 最喜欢你两一致的笑容~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有你的赞好和喜欢,我真的很荣幸。emuaks

      Delete
  12. 给我点时间爬。等下再回来

    ReplyDelete
  13. 我很喜欢,可是我家老许不喜欢,所以每次都没人陪我吃,一个人又吃不完嘛,我很麻烦一下的,哈哈。
    喜欢你和大头最后的一张合照,你们两个笑得很甜,要把我都融化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