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y 2014

Agnes Pauline H2O水感UV防晒乳SPF50+++ 防嗮乳抽獎成績揭曉+十份驚喜 (試用裝) + 10% 產品回扣!

續~Agnes Pauline TRIPLEONE 韓國護膚品,靚麗三步驟(文末附防嗮乳抽獎,價值RM238) 

還是那一句,爲了大家一起努力的護膚,貓貓夫人想了好久要在三瓶中選一樣給親愛的博客,最後決定給大家試試這一瓶價值RM238 Total H20 Sunscreen SPF 50 PA+++水感UV防曬乳。(先聲明,送出的這一瓶是我用了一個多星期,已經開罐,如不介意才參加。純粹送給親愛的博客,也是純粹個人意願送給博友,多一個人多一個分享多一份喜悅)。
Total H20 Sunscreen SPF 50 PA+++ 30ml - (WM) RM238.00 (EM) RM248.00 水感UV防曬乳。一般的防曬都讓人覺得油膩,這一罐(Sunscreen是革命性的防曬乳,爲什麽這樣說呢?水感UV防曬乳屬於水質的防曬,適合我們一年四季如夏的天氣。因為是水質,所以並不會阻塞毛孔(切記,如果加了粉底又沒有徹底卸妝的話就一定會阻塞毛孔,什麽產品只要加了粉底又沒好好潔膚都會有毛孔阻塞的風險。) 水感UV防曬乳也是有機原料產品,所有防曬護膚都多了幾份安心。
Agnes Pauline TRIPLEONE 韓國護膚品,靚麗三步驟 預訂與優惠價,即日起至3 June 2014特別給讀者們網購優惠,凡購買以下產品都可以獲得10%折扣!如有興趣,請直接預訂后并匯款給给該公司户口。資料如下~

Vert Terre Sdn.Bhd (PBB) 3159813201 然后email : vertterreinfo@gmail.com

1) TripleOne Intense Cleansing Gel 120ml - (WM) RM128.00 (EM) RM138.00
2) TripleOne Intense Face-Eye Essence 55ml - (WM) RM288.00 (EM) RM298.00
3) Total H20 Sunscreen SPF 50 PA+++ 30ml - (WM) RM238.00 (EM) RM248.00
B) 購買熱線: +6014-3449491

得獎名單如上,我是用iphone的IgeneraterandomNumbers apps所拿到的號碼。恭喜首位得獎就是小影,可以獲得Agnes Pauline H2O水感UV防晒乳SPF50+++ 防嗮乳一瓶。請您直接給我電郵和聯絡地址以方便郵寄。同時,也恭喜當中的十位得獎著(粉紅色highlight的)可獲得一份由Agnes Pauline 送出的H2O水感UV防晒乳SPF50+++試用裝。沒有留下電郵的得獎者記得請儘快私底下自行聯絡Ms. Kelly,  vertterreinfo@gmail.com , 以獲得一人一份的Agnes Pauline H2O水感UV防晒乳SPF50+++試用裝。记得所有得奖者亲自电邮负责人邮寄地址,超過10天沒接洽負責人的話,獎品就會被取消哦!~
備註(IMPORTANT NOTES):
  • 以上折扣優惠等買賣利潤與本館無關,本人也沒有從中得利。一切買賣付款需自行經過該公司訂購(Agnes Pauline )。詳情續自行與該公司(Agnes Pauline)接洽。本館并沒負責任何相關疑問。
  • 以上純屬個人用後的感覺與效果,產品功效合適度也因人膚質而異。

15 comments:

  1. 啊!!!!!!!!!!可惜不是你~~送我大瓶装.....xD~~(还唱起歌来!!!)哈哈哈~
    至少还有试用装也不错啦!哈哈哈哈~谢谢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记得电邮负责人,把你的邮寄地址给对方哦!

      Delete
  2. 恭喜小影~~
    是说,我可以得到试用装吗?

    ReplyDelete
  3. 哇??? 简直有点不敢相信。。。要refresh多几次才来留言,谢谢,谢谢!!! 已经把地址传给你了!!!

    ReplyDelete
  4. 你好!那個...我是直接給你電郵嗎?還是?(weinyin@gmail.com)

    Ny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请私底下自行聯絡Ms. Kelly, vertterreinfo@gmail.com 谢谢

      Delete
  5. 恭喜小影Lucky Star!!
    也谢谢猫猫也让我有尝试新品的机会^^

    ReplyDelete
  6. 恭喜小影!!
    谢谢猫猫夫人让我有机会try新品~~~

    ReplyDelete
  7.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会没有参加!!!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明明要留言,可是好像忘记留言!!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恭喜小影!

    ReplyDelete
  8. 恭喜小影!!!!!
    最近我真的很没luck hHaha

    ReplyDelete
  9. 谢谢!我会私下联络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