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une 2015

The Red Bean Bag|Publika|Summer|Tiramisu與薯片的幸福

Palladium Boots Malaysia - 紫色馬卡龍系列+紅色Palladium Boots 輕盈的在生活里旅行

我因Tiramisu, 大頭因waffle 薯片漢堡套餐的waffle漢堡而再次回頭。味蕾眷戀著一些自己喜歡的食物,有時沒吃到的癮會隱約發作。我吃過一次TheRedBeanBag的Tiramisu,回味無窮。你那天叫錯了套餐而沒吃到waffle薯片。竟然各有所好,再來一次也覺得幸福。

拿著menu式的牌號很棒,一邊等候一邊盤算。或許你喜歡的就是手上推薦那個Cappuccino。 早上人潮挺多的,大概等了15 分鐘,其實挺快的。 
The Red Bean Bag 外有幾張椅子供客戶小坐等候。整體佈置都很漂亮, 再坐多一會兒也覺得浪漫(如果不太餓的話 XD) 
Saturday#Forever21dress#summer#爱上灰色#liveLifeGreat#LeBunnyBleuShoes 
Tiramisu , Organic Chai
你說因為我而特地為我點的Organic Chai給自己,這是什麼話? 
杏仁熱飲吧~ 很健康很香。只是我個人不喜歡這味道(反正這是你的飲料) XD 其實,如果喜歡它的味道的話,真的挺好喝的,至少不會太甜,香味濃郁。 單是organic就要加分了。
親愛的Tiramisu
我只要有手指餅的Tiramisu就滿意了,其他一律不哈。 
一大塊的Tiramisu,有一大片的幸福。 
終於點到雞肉漢堡了,因為那個waffle薯片而點的漢堡。 好大一份,飽到晚餐變宵夜的一餐。 
Portobello mushroom + Egg + Cheese +pancake

我超愛Portobello Mushroom,很香嫩多汁可口。
食材很新鮮,我喜歡!  話說冰箱也還有這個Portobello。這幾天大展身手去 ~~~ 
心情超好❤️那天學姐給我幾句話「人最值得高興的事:父母健在、知己兩三、盜不走的愛人。其他都是假象,你別和看不爽你的人太計較。」謝謝你#認識了怎樣的人都可以是上一堂課#liveLifeGreat#無論誰遇上了誰#caturday#feelingGood#圖不搭文
休閒 & 盛夏長裙,用錯了口紅吖你! 怎麼有點出席晚宴的感覺?!~ XD XD XD
貓對口紅真的沒什麼研究耶,純粹很喜歡。週末唇彩日,超愛那色彩的誘惑。
有時出門帶本書,大頭處理事情事可以免了漫無目的的滑手機,眼睛休息一下。蕩漾在文字里比較窩心,平靜。那種文字的收穫是慢慢滿滿的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不疾不徐的感覺扎實。 
再次不穿鞋子,在家嘛 ~ 隨意拍別見笑。

話說最近真的喜歡低調色系的衣服耶,當然高調色系我還是愛。總而言之,我很愛顏色,任何顏色都有其驚人的美。

H&M的灰色長裙,沒試就敗了回家。我知道太長,隨後叫我二嫂修剪(能夠有個二嫂幫忙免費修剪也是無敵幸福的事兒)。清涼的盛夏,飄逸的裙角,個人好愛。 
謝謝有你同在的每一天。Tiramisu與薯片的幸福 

The Red Bean Bag , Publika
A4-1-08, Solaris Dutamas, Jalan Dutamas 1
Kuala Lumpur, Malaysia
03-6211 5116

14 comments:

  1. 很久很久以前有来过这家人气 cafe,没想到那么久了还要等待入座吖?
    Tiramisu 也是我的最爱,这个真的很大份,上次来没有尝试,为了 Tiramisu 可以考虑考虑再回去光顾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格莱蒂斯 在高峰时期,早餐和午餐都很多人(晚餐我还没来过)
      对,tiramisu好大一块,个人很喜欢。简单的手指饼,味道不会甜腻,咖啡香浓正是我爱的一块。
      这个感觉很意大利(个人口味,喜好见仁见智)

      Delete
  2. 高低调色系都很适合妳^^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olet 谢谢你的赞好,谢谢你! *love*

      Delete
  3. 我去过一次也很爱那边
    不过那边实在是太热闹了
    一定要排队才会有位置
    给我再去一定一大早哈哈哈去慢慢享受。。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对对 很热闹,不过过了高峰hour就比较ok。其实排队也不会等太久(除非很饿),我们来了两次都大概15分钟而已。就看当时的人流了 ~ 我们每次吃饱时的人流就比较ok了。或许好吃的东西都是这样,也好,多一家好吃的作选择。

      Delete
  4. 猫美人怎么穿都美!我觉得偶尔高调偶尔低调也好,反正你还是你,还是猫美人哈哈!
    喜欢你今天的打扮,低调优雅,好好看!
    过长不是问题,可以修改,阿猫也好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潮妈甜甜的嘴巴,像你说的,偶尔低调偶尔高调,反正都是一样的一个自己。
      谢谢喜欢*love* 对对,买的时候想到可以叫我吖嫂帮个忙剪短些,所以毫不犹豫的买下了,舒服好穿的布料,就算长裙也不热,很适合最近这样炎热的天气。

      Delete
  5. 薯片很澎湃但鸡肉在那高高的汉堡里好像蛮单薄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那纯粹是把薯片放大了(其实也这的很多薯片)
      至于鸡肉也真的是很大一份, 角度把它拍小了。

      Delete
  6. 口红颜色很漂亮啊~ 哪里会用错颜色?
    一样美丽动人,我喜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私密糖,好的好的,有你赞好我好放心的说~谢谢啊 *kiss*
      谢谢你的喜欢 ~

      Delete
  7. Tiramisu 和灰色裙子我都很爱,难得的周末和心爱的人一起度过是最幸福的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tiramisu真的很棒。 这裙子好好穿。 谢谢你的喜爱~
      对,周末时光难得又珍贵。看你的留言好开心,终于看见你的字迹在猫馆再次留下了。谢谢你~
      周末大愉快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