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ne 2015

Palladium Boots Malaysia - 紫色馬卡龍系列+紅色Palladium Boots 輕盈的在生活里旅行

因為愛,我曾經會在愛我和我愛的人身上,提了太多發自個人出發點的意見,因為我要你好你最好跟著我的做法!!!(咬牙切齒 XD霸道極了!)。因為愛,我希望我的意見可以對愛的人有些幫助。事實證明,有建設性的意見、批評和鼓勵都可以讓彼此進步,拉近距離。反之,那得到都是負面。話說得太多,未必太好。適合我的生活,未必適合你的生活。每個人都需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干涉太多是一種負累。 因為愛,我付出,回報或收穫是我的bonus。適不適合運用在你的人生和生活還需要自我評估。當然,因為愛,我還是會給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滔滔不絕的建議,或針對性的建議不需多,受用就好。坐視不理也不對嘛~ 難道你看著愛人去撞墻?!~ 雖然有時要自己撞一下墻,領悟更深。

我們不需要為任何一個人和一件事都要意見,不然就他媽的不得空丫!! 人生很短,要做的事太多,單是要去玩的地方,我都沒有足夠的金錢和假期。不過,取捨丫!善用吖!把時間用在對的人和對的事,就算沒有環遊世界也心靈富足。相同的,我個人不太愛被干涉。我沒花你的錢,我也沒征求意見。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吧! 任何人都可以過得精彩。

貓師奶我純粹愛寫愛分享,我很感恩一直珍惜陪伴的博客。真誠的留言讓人覺得很sweet。不需要刻意說好,我感受得到當中的誠意和用心。人與人的心相連很奇妙,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忠於自己不傷害別人就好。

okok ~ 早前買下的Palladium Boots。我無意中發現某某明星分享Palladium Boots,來自法國的品牌。follow一段時間。毒癮越來越深耶~ 大頭看了也說太不錯了。 我說,我們還沒計劃去旅行,買了這個鞋平日或週日穿的話會不會很浮誇? ~ 因為沒有去旅行,因為怕浮誇。我們都沒打這個鞋的主意。 直到有一天,我們無意(有心吧你!!)遇見在TheGarden - Palladium Boots。走進去看了實物后----------------好喜歡吶!!!!!  ----------------還是沒買下。

我始終相信人與物的緣分。 還沒去旅行? 生活每一天都是旅行,不是什麼都要等旅行。帆布鞋子沒有浮誇,輕盈好穿絕對可以週日穿。 所以 -------------------

红色很精彩#不要限制自己的目光视野#人生本來就是一個旅程#活著就是一場旅行#Palladium Boots Malaysia #theGarden

藍色帆布好看,不過個人覺得大頭藍色衣服太多,全藍色不是每個人都可以carry。所以選了紅色,喜氣極了。*很過年* XD 


幸福脚步#Palladium Boots Malaysia#theGarden#人生本来就是一个旅程#活着就是一场旅行#一起forever

有一雙紅色的對折口是藍色的,那雙太好看。可惜沒有size了,所以還是全紅色有緣。
紫色的幸福腳步#我說還沒計劃旅行就不要沒方寸的開銷#你說你真的很喜歡就買下來可以常穿#一人紫色一人紅色#紫色馬卡龍系列超甜美 #Palladium Boots Malaysia#theGarden#人生本來就是一個旅程#活著就是一場旅行#一起forever#謝謝你一直同在#zara8分褲#meowtops#丸子頭#我很少懷疑我的第六感#我喜歡自己的感覺#我喜歡有一個人和我一起走#感恩
我其實愛上草莓色丫!可惜草莓色的Baggy style還沒來,看了短版的草莓色原來并沒有讓我滿意。反而不太敢下手的耀眼粉紫色有吸引我的目光耶。 大頭一眼命中這雙紫色baggy(很少那麼堅定 XD),還說高調耀眼的才好看,適合你!(老公有時還真的很有眼光!換句話說,貓養久了就知道它的脾性嘛 XD XD XD )

馬卡龍系列的顏色比較粉和高調,還有很多其他系列的低調色系也是超好看的。個人喜歡就好丫! 我相信每一雙色系都有適合自己的主人。就看哪一個是你的Mrs or Mr. Right。 
就一人一雙啊!! 紅色是大頭的,男版baggy。紫色是我的的,女版baggy。
我們一起在生活中旅行,有你真好!  
Palladium Boots Malaysia - Palladium macaron purple baggy#好sweet的紫色馬卡龍好feminine很lady#palladium#theGarden#she#雙貓的幸福步伐

有人把批評當言論自由,說話不負責有什麼資格談言論自由?!
亂槍掃射的讓自己痛快別人攤血。請照個鏡子,不看看自己面目猙獰?嘴巴說什麼話就是什麼人。表裡如一,少一點機心多一點心機做好事。
有我 & 有你 
紅色朝氣蓬勃#theGarden #Palladium Boots Malaysia#雙貓的幸福步伐#He
Palladium macaron purple baggy#好sweet的紫色馬卡龍好feminine很lady#Palladium Boots Malaysia#theGarden#she#雙貓的幸福步伐 
太漂亮了吖baggy Lavender~~~ 
終於穿上它出門去 ~ 
週末浪浪日
小浪浪很爹 很爹吶 
大小浪浪,我們很sayang它們。 
The Red Bean Bag , Publika 

去了那麼多次Publika,我始終覺得那種小外國feel很偷心。
真心愛這雙Palladium Boots Baggy - 很舒服,很輕盈,零負擔。它絕對是旅行的好選擇耶。
皮製的很酷,價錢稍微比帆布高。有興趣的話可以親自去店面看看喲!**我沒記下是什麼價錢。  
The Red Bean Bag , Publika 

第一次光顧, 每一次都看到高朋滿座。這一次有心理準備的排隊,不著急的心情還真的挺愜意。貓的腳沒長,就這樣的角度是真的長度。不想照片騙很大,不過拍照就是要拿些角度拍得好看些嘛~ 沒錯丫!~ 
The Red Bean Bag , Publika

 手指餅做成的Tiramisu是我的最愛!這個有腐儒我心,我再來的話一定點這個。
 
一個不會喝咖啡的人,愛上Tiramisu的幸福。 
The Red Bean Bag , Publika  我喜歡這裡的室內規劃和設計,幾乎室內的位子都是沿著窗口,裡頭的位子更棒,景色好優。 大頭上了個洗手間說這角落太好看,有我最愛的鬱金香。話說等沒人了我們過來拍張照片,就也很順利了吃飽后這個位子也空著了,立馬咔嚓張照片XD XD 
Publika 給人感覺除了小外國,還有濃濃的藝術氣息。 很愛這些墻壁的畫作,太精緻細膩了。 
好愛演~ 
紫色畫作背景好出色

穿搭:
Bershka Denim 吊带裙
Bershka 黑白线条高领上衣 
Palladium Boots 紫色馬卡龍系列
Forever 21 玫瑰花襪子
Redeye, Midvalley & Avenue K的韓國飾品店敗下的黑眼鏡,是我的丫! XD XD
有時用你的眼睛看我的世界,有時用我的眼睛看你的
世界, 我們可以把彼此的世界看得更清楚。


Palladium Boots Malaysia : https://www.facebook.com/palladiumbootsmy?fref=ts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palladiumbootsmy

The Red Bean Bag , Publika
A4-1-08, Solaris Dutamas, Jalan Dutamas 1
Kuala Lumpur, Malaysia
03-6211 5116

25 comments:

  1. 蓝色那双也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olet 蓝色真的很好看,也很容易搭配。其实好多颜色都很棒,只能取舍。XD 好贪心~

      Delete
  2. 糖果色的 boots 还真烧呢,你的那双粉紫色,紫色控我受不了了,不过我没又要旅行啦,买来 zomok ,看你的一样开心!xD
    又添了一双情侣鞋,这对老夫老妻无时无刻都在晒恩爱,羡煞旁人 :p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 如果有需要这款真的值得入手,轻盈好穿好搭,绝对穿回票价。如果暂时没需要就on hold,我也是觉得要穿回本不浪费。
      老夫老妻得一直互相提醒才行,在老夫老妻里再次看到爱情也很有趣。

      Delete
  3. 马卡龙紫色很吸睛,你脚瘦瘦可以carry得很好,如果是我那双象腿再加上鞋子是到脚踝的高度,爽腿应该会不堪入目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谢谢你的赞好。
      不过,你那来的象腿?!打屁股!!乱说话~~
      是你要求高才对呢!~ 对了,它们也有短的鞋子,同样色系,也很好穿。

      Delete
  4. 不管是红色还是紫色,都非常好看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这两款颜色很美,个人都相当喜欢。店里还有很多高调低调色系的,都超好看!~

      Delete
  5. Good Choice! 猫女之鞋。
    Compliment from Morroco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刘。。。。。。。你又远走高飞去了!!!!!羡慕,猫很羡慕!!!!
      很开心收到你那遥远的赞好,love u!!!!

      Delete
  6. 看你的文章,總是那麽賞心悅目。
    話説你的他還真前衛---紅色!!
    我的他肯定打死也不穿,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靓丽雁子很sweeeeet,每次留言都让我觉得温暖。
      哈哈哈, 颜色都是个人喜好。 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最重要自己喜欢。
      除了红色,其他颜色真的很棒,难于取舍呐~~

      Delete
  7. 好看!sporty 既可爱,适合你俩~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吖miaaaa ~~ 当初还担心这颜色太鲜艳,其实鲜艳也还真的不太难搭,有它的特色。重点是真的好好穿耶~ 好喜欢。
      谢谢你的赞美,感激!!

      Delete
  8. 好喜欢那紫色, 很可爱, 很合适毛姐姐...那紫色可不是每个女孩都适合...
    旅游前我也让他买了双红色的converse 高领鞋...
    以前总喜欢些黑白蓝灰, 现在更喜欢卡其色,红色,黄色,紫色... 都喜欢些色彩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吖SiawSiaw 还没决定买紫色时只能抱着欣赏的态度,免得自己糟蹋了那么浪漫美丽的一双鞋子。现在加了你的赞好,猫的脚步可是越站越稳了,谢谢你!! 我也出乎意料大头很赞成这个颜色。
      converse 红色很棒耶!!你的肯定很开心。converse鞋子也很好穿。我也有一双红色的哦~~
      卡其色,黄色,紫色我也很爱很爱耶 give me five!!!!! 有时换个颜色,换个感觉,视觉开心就好。 其实什么颜色都很美,就看当下的心情还有情况。

      Delete
    2. 真的... 对的颜色在对的时间点或旅游中出现真的会笑得更灿烂 ^__^
      如果身边的他愿意一起"玩弄"颜色搭配, 更是加分满满...

      你好可爱^^ 给我重留信息... hug
      你的留言每次都很正能亮;)

      Delete
  9. miaow~~ I am here~! Like your purple shoes, it really look outstanding...and you carry it very nice~!!

    Keep on 幸福, we all love you~ :)

    ReplyDelete
    Replies
    1. Pei Wen ~~~~oooooh Yeaaaaaaahh 你来了!!!!! 谢谢你的留言啊~~ 你的部落格是private吗?我看不到你的耶? ~~ SOb_Sob
      你很贴心,很sweet。 谢谢你留言和鼓励,谢谢你的爱。猫非常感动和感激。谢谢哦~~
      purple很浪漫的感觉,再多一个你的赞好,好开心!

      Delete
  10. 猫穿起来很帅气但又不失温柔,我。。我。。我爱^_^
    其实我之前也一直关注Timberland 家类似这样的鞋子,因为我实在很喜欢!
    现在看到你的分享,又燃起了这股烈火,有机会要去店里看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秘蜜糖 谢谢你的赞好丫!!!! 开心ing
      Timberland的靴子我超爱,之前就败了一对,一人一双的欧游去。 Classic yellow boots 不花俏但是很耐穿,不过时。个人爱极了。超适合冬天防水的Classic yellow boots,不是所有都防水的哦,买的时候可以询问服务员。
      至于palladium,防水系列的是皮制的,款式也很不错。我买的是一般帆布没防水,一般穿出去也没关系。轻盈极了,超好穿呐!!如果来场春夏秋之旅肯定一级棒!~ 平日外出逛街或小旅也很棒。 咦。。。。我怎么好像很hard 的推销?!! XD XD 见笑见笑了。纯粹分享,个人觉得好穿,个人意见而已。 paiseh**

      Delete
  11. 这鞋子好耀眼!很cool很有型,然后两个眼色也好看!谁也抢不了谁的光!大头也高调了哈哈哈!好看啊!!
    猫美人跟Tiramisu第一张合照好索好索!迷死人!好美!我不管你的真腿长不长, 照片可以拍到又长又美就是美腿了哈哈哈!
    每次看你的文都觉得好幸福,好喜欢你们两人的甜蜜,每次都感受到满满的甜蜜,幸福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妈,谢谢你的赞好。大头其实一点也不低调*噗* ~是他跟我说高调颜色比较好看的耶~~ XD XD 原来爱高调的人还有个更高调的在深藏不露 XD XD
      那张那张。。。*shy* 好像有一点索 ~ ~ 有你的赞美那我一定要相信你的眼光!~ *猫脸皮好厚* 哈哈哈哈 ~ 腿长腿短,无所谓hor。最重要我们都有健康的腿,那就是美丽的腿了,这样我们可以行走天下,幸福极了。
      谢谢你无私的留言和鼓励啊~~ 甜蜜的时候的确真的有甜蜜,但是但是,吵架的时候也很夸张的恐怖滴~~ *汗颜* 彼此把彼此气屎的说~ XD XD

      Delete
  12.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你真的很适合也,没想到搭配吊带裙真的好好看哦!
    喜欢猫猫说的,脚不瘦,但拍照要抓角度,因为自己看起来会开心一些,只要不太夸张不骗太大,我觉得也是疼自己的一种方式呀! 支持支持 嘻嘻!
    很喜欢你和tiramisu合照的照片耶,中分微卷很适合浪漫的你,好厉害吹哦!

    你最后那句To Travel is to Live 是我放在laptop里的notepad上,每天都提醒自己要为生活加油的目的是可以到处旅行看世界!
    我们一起加油!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HuiYing 喜歡 *開心* 很開心*
      Palladium很多色系供選擇,我覺得它捉住休閒和旅行的點,這樣的鞋子很好穿。不浮誇也很親民。
      我相信要相信自己,拍照滿意也是一種幸福。不需要跟自己計較太多,反正也不是傷害別人的事,也沒去騙人。 自己開心也自在,大家都喜歡自己漂漂亮亮的。再來,我覺得世界上的人心先美,人就漂亮了。
      謝謝你的喜歡啊*好開心* 偷偷跟你說,貓貓沒吹頭髮的習慣(除了洗了吹乾),多數是搽護髮素而已。我要感謝幫我電髮的師傅,每次燙的都容易處理,下次也要找回他。
      yes!!To Travel is to Live. 走吧!我們每一天都旅行的看世界去~ let's go... 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