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une 2014

有一份愛的禮物 - Charles Berkeley 皮製公事包 + Jacy's Homemade 黃小鴨芒果蛋糕

我很愛為我喜歡的人準備驚喜,無論是家人,朋友還是好同事。能夠有機會讓我籌備驚喜和慶典,我想那是我人生中一大福氣。早前為爸媽準備的壽桃,還有朋友的生日,最多次的還是與大頭同在的每一個慶典。不要因為只是家人,好友,大家在一起太多年而覺得沒有必要為這份感情繼續出力,反而,在一起越久,那更加要重視,要更愛。平日是同在的感恩,特別日子也要特別的慶祝與感恩。
 Jacy's Homemade 黃小鴨芒果蛋糕
對丫!又是Jacy的homemade蛋糕。爲什麽要做黃小鴨(小黃鴨才對吧?!)因為現在很紅?!故事是這樣滴-話說兩年前大頭的生日,我們去了歐遊,當時在荷蘭的公園遇上了好多鴨子,其中一只鴨子寶寶就是小黃鴨(其他顏色都褐色為主)。翻看當時旅行的照片,打算在裡頭找些靈感和意義,原本想做荷蘭木鞋的造型(我要求有點過分!!),所以和Jacy商量后,決定來個小黃鴨。 
很可愛!!我喜歡小黃鴨的背影,太萌了啦!最欣賞Jacy的拉花,你可以看到,那是多麼的精緻呀?!
小黃鴨的頭好圓好大!
我最喜歡小黃鴨的小屁股的小尾巴~太Q了啦!!
黃小鴨!!小黃鴨!! 個人超愛造型蛋糕,當然--重點也要是好吃,不膩,夠料!!我喜歡Jacy做的蛋糕,真材實料。 

除了蛋糕,包包是實用的禮物。最近都一直留意,要皮革但又要價廉物美,至於品牌,大頭和我都不會十分在意。物色了一段時間都沒有理想的包包,預算和質感的拉鋸戰。直到有一次放工后,到Avenue K的 Esfolar皮革專賣店逛逛,就這樣的看上Charles Berkeley bag。
Avenue K的 Esfolar皮革專賣店服務員很棒,我很明確的說了預算,服務員也針對我的預算做選擇和推薦。我對這個Charles Berkeley 款式設計一見鍾情,真的!很復古,簡單,又有一種文雅的感覺。 這包包,我很喜歡!!我相信大頭一定很愛。就那種感覺,click到了!
這包包有點小,我當場嘗試放下好幾本雜誌試試它的極點可以多少,還可以放不少喲!加上自我催眠,我就是要把你買下來!Charles Berkeley 全皮制包包,如果零件壞了可以拿回去修理,儘量不要放太重的東西,這樣就可以用很久了。 這款式很耐看,用多幾年更有味道。 (荷包省錢,呵呵呵) 
包包裡頭有多個格局,小口袋。過關!
包包附送一個手提電腦包包。 有多餘的文件也可以放在這裡。大頭對這個包包愛不釋手,平時隨手就放在門口地上(一邊開門嘛),現在就夾在大腿(LOL) 可以見得,疼愛有加。有時文件太多,就放在手提電腦包包里,好看又專業。大頭對這份禮物的滿意度是爆燈!(呵呵,我很有信心的!) 

附加- 這不是自己DIY的。 特地挑了個巴黎鐵塔的,寫下愛的宣言后--大頭感動得哭了 -- 你就想!!最真實的一面,那不是浪漫,而是他說 -- 這卡很美,但是打開來看到你的字體就。。。糟蹋了。 (還好我在一起那麼久,我EQ也高了,所以沒有大發雷霆,最多叫他睡露臺而已。。呵呵呵)

無論在一起多久,我都會努力的保溫。我希望我們的愛情永遠都在熱戀中。我知道以後的事大家不會懂,什麽天長地久海枯石爛我都不信不說,我真的只希望當下可以幸福,平安健康的白頭偕老。那我已經心滿意足。 我愛你!

43 comments:

  1. 好甜蜜。。。
    这皮革包包很耐看,很复古。。
    黄小鸭还有戴帽子,好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很耐看hor?我也觉得,所以耐看更希望耐用。 这样反而更省钱
      哈哈哈 对对 有个小帽子,可以决定戴与不戴。

      Delete
  2. 猫你很用心,我跟你一样,也是喜欢给家人无限的惊喜,可是我找不到时间给自己做点东西给家人,真的很内疚。
    看你这样也好,也让我觉得挺温馨的,你家人很幸福,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准新娘,我们都爱为家人准备惊喜和做更多的事。只是有时很多时间地理上的不允许,或许这样,少也好过没有,更显得珍贵。
      我们一起加油,让大家的家人继续幸福!~

      Delete
  3. Replies
    1. 王子!~很可爱很可爱对吗?我也觉得。哈哈

      Delete
  4. 继续幸福下去,猫猫夫人 ~

    ReplyDelete
    Replies
    1. Roxas 妈妈 好的!你也一样 大家齐齐幸福

      Delete
  5. 哈哈哈珍惜当下才是最重要的…还有你是个甜蜜的老婆…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真的,当下最重要。
      哈哈,我有时真的会比较贴心(不要脸的说),但很多时候也很粗心。 哈哈

      Delete
  6. 又是 sweet sweet 的一篇 ^^
    其实只要送的人用心,收礼物的人一定开心的,送到合意的礼物就是 bonus 了
    原来小黄鸭还有顶帽子的,可爱吖~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金刚太太 哈哈哈 好久要写没写到的一篇终于交货了。
      很认同你说的,用心,开心,bonus - 绝美的写说。
      对对 还有戴帽子仪式呢!~哈哈哈

      Delete
  7. 黃小鴨的外身是cream?我很好奇其味道很口感!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apa khabar?好久没看见你的留言了耶
      对对,它外身是cream,里头是芒果蛋糕,松软好吃。

      Delete
  8. 猫美人心思100分!!
    皮革包包很好看,喜欢它复古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真好!! 谢谢你的一百分呐 (很久没拿到一百分了)
      很棒hor?我也好爱,真的买得称心啊

      Delete
  9. 珠珠好用心在准备礼物,蛋糕&卡片呢,大头姐夫肯定是非常非常的感动呢!!!

    我今年给老公最大的礼物,就是肚子的小马儿咯,O(∩_∩)O~

    今年低调庆祝,适逢遇到他外公刚离世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他感动不感动我还真的不敢说呢 呵呵呵 想必是很开心一下
      你的礼物就太棒了呢,老公捧你在手心来疼呢!!
      低调的简单的,两个人一起就好。 来年就有宝宝同在了哟,大美好呢。外公会保佑你们。

      Delete
  10. 很用心很温馨的庆祝,从你的文字图片已经能感觉的幸福满满充满爱的画面。那个小黄鸭的蛋糕够特别,两个吃不完吧?你的大头相信已经甜饱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Queenie 有成功的营造温馨生日hor? 下次再接再励,哈哈哈
      我们两个人吃不完,努力分给同事分享了。 哈哈哈,他甜饱不甜宝还真的要他自己才知道了(他没告诉我耶),但蛋糕的确吃了不少。

      Delete
  11. 好可爱的鸭子哦。。。那个包包收到可开心了,很好看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omio 欢迎回来哦
      我也觉得那个包包很顺眼,我看了也很开心

      Delete
  12. 小黄牙蛋糕也太可爱了吧!可以分享怎么制作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Starry 您好~
      这个是我跟Jacy订购的哦,我不晓得怎么做的哦,况且我真的没有做蛋糕的底子。 不好意思哦

      Delete
  13. 小黄鸭蛋糕很可爱,而且竟然是我喜欢的芒果口味!(哈哈,关我什么事啊)
    Charles Berkeley皮质公事包好好看!!而且有附送笔记本袋子很贴心,还蛮适合我的(又关我什么事啊)
    哈哈哈,你先生很幸福,有这么体贴细心的好太太,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成功,然后。。 继续爱老婆!!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的留言,让我笑了出来。
      Jacy用了新鲜芒果,好鲜甜。
      那个公事包包真的很贴心的附上笔记本袋子,方便很多呢! (难道你的东西也很多??)
      谢谢你的祝福哦(他生日是四月的事,我今天才po上来,啊哈哈哈,expired到。。。。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那句继续爱老婆很重要呢!)

      Delete
  14. 抄一抄电视剧对白:找到对的人,就找到自己的一万年。这句好适合用在你的ending,没人能保证天长地久海枯石烂,珍惜眼前人才最实在。
    你的小黄鸭蛋糕有爱有意思,是说~我又弄丢了你给我Charles Barkeley的电话,私下再跟你讨一次,别翻我白眼ok?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妈妈 我一看到你的留言说 Charles Barkeley -- 我几时给过你号码?-因为我没它号码,只差没到柜台拿电话号码而已(因为谷歌info不足)。现在看清楚,原来我的包包名字真的有让人混淆耶。。bakery vs barkeley 真的很像。 okok 没事没事。
      你那句炒得好啊!! emuaks

      Delete
  15. 很甜蜜!=)
    这黄小鸭(你要叫黄小鸭就黄小鸭啦哈哈!!)真的很可爱!也弄到很美!我也要做一个xDDD
    你很有心思,大头收到那刻一定很可爱,不管是蛋糕包包还是贺卡 ,相信他一定甜在心里头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妈 你和sok妈留言真ngam 时间,嘿嘿
      哈哈 黄小鸭,小黄鸭,难怪我开始觉得怎么黄小鸭怪怪的,不过也没什么,反正老公姓黄。 很可爱hor,做一个给佟B
      他的确有开心,至于甜不甜,要他自己才知道了。

      Delete
  16. 小黄鸭真的很可爱。呵呵。有点好奇两个人怎样干掉它呢?
    我对字体也很挑剔的,我觉得你的字体不错呀,可以见人。男人是不是都是这样,口是心非。喜欢陶侃女人来掩饰内心的感觉呢。

    这句好感动。难得在一起那么多年还有这种感觉。
    #我知道以後的事大家不會懂,什麽天長地久海枯石爛我都不信不說,我真的只希望當下可以幸福,平安健康的白頭偕老。那我已經心滿意足。#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 哈哈哈 不怕,我们分给同事分享了。
      我觉得我们比较“孤僻”,每次都只喜欢两人一起切蛋糕,如果家人在就更棒,或是分别有家人朋友各自一组来庆祝,就一定要有二人世界的才满分。 彼此,家人,朋友,大家都很重要。

      谢谢你的大安慰,如果我跟大头说你这样赞我的字体,大头一定有话说。再来啊,他的字体的确比我的或比很多人都来得整齐好看,用精致来形容好像也不会过分,个人也挺赞他字体的。当然,我很喜欢你的字体,那是我梦寐以求的字体啊!!!(真的真的)

      他的嘴巴就是这样,真的就是这样。。。

      我还真的真的很希望,一切就这样尽如人意。你也是哦,大家继续幸福。emuaks

      Delete
  17. 又有新包包用哦,幸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这包包是他的,他其实每次都是包包坏了才买。
      没得交替用那种。

      Delete
  18. 介意私底下告知价钱吗?一直在物色男生包包无奈一直找不到他想要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ermin 没问题,我加了你面子书,希望不会加错人。
      男人包包其实不太容易找,虽然款式不多,但也要顺眼的。

      Delete
  19. 喜欢cream满满的蛋糕但会吃得很有罪恶感,也害怕那厉害的颜色素,沾到手也很难洗,可以想象那色素有多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我超理解你的意思,我对cream的罪恶感没那么强。 至于色素的确会抗拒,这个我没吃那么多cream,再说,单色自我催眠没那么恐怕,哈哈哈。。。

      Delete
  20. 你很有心思! 喜欢那句,会努力保温,这是我们很多时候忽略的事。黄小鸭真是好可爱,看了不舍得切来吃,包包的颜色款式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Jing 真的,很多时候都会忽视,觉得理所当然的,其实一切的一切不是理所当然,不保温就冷了。
      真的真的,我也舍不得切,感觉好像在杀生呢!

      Delete
  21. 发现小猫姐姐很爱復古的包, 我最近也爱上了卡奇颜色的包或鞋子^^

    那小鸭鸭也太可爱了, 外层的cream 毫不马虎! 看到最后才发现黑小帽haha :P 是后来再加的吗?

    ReplyDelete
  22. Siaw siaw 对对对 你眼睛真厉害!我的确很爱复古包包哦。 卡奇色的是我的最爱呢! 鞋子,包包都很爱。 give me five!!
    对对,那拉花真的不马虎,仔细看都很整齐,大小一致。 小黑帽是做蛋糕的老板娘给我自己放上去的,太可爱了!哈哈

    ReplyDelete
  23. give me 5 ^^
    小猫姐姐几时还有回猫城探爸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