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ne 2014

Mr.Dakgalbi 韩式烧烤 @ Solaris❤Koffee Tiffany Blue 蓬蓬網紗裙

忙碌是不是會讓記憶力衰退??還是忙忙碌碌時,腦子的MB不夠裝,很多事情要騰空出來? 我想也是,除了自己的事,家人好友的事,不關事,不多管閒事,那是我。只是有時候太多牽掛,會背負好多好多所愛的人的抱負。那天跟好友說,我看見某某放下了悲傷,我也跟著放下了。她看著我說:-你別把別人的事往自己心裡放,每次擔心人家,這樣也不好。-聽了,我眼眶有點濕濕的,那是感動。因為,友愛萬歲!

Koffee Tiffany Blue 蓬蓬網紗裙

我好愛Koffee 這家boutique。這不是贊助文,純粹是因為喜歡,因為愛上而分享的分享。Koffee Tiffany Blue 蓬蓬網紗裙,配襯盛夏的炎熱,飄著微微涼意。Tiffany blue有種藍色soda的感覺,加冰的幸福。穿了,看了,也清涼起來。 那天在P&co促銷購入的Tiffany blue外套,還有貓頭鷹T-恤,棉質布料涼爽不熱,個人覺得簡單的搭配不浮誇。 
Koffee Tiffany Blue 蓬蓬網紗裙 配搭個褐色復古包包,不離題。 
來到週末的味蕾旅行,這大概是前一陣子的週日公共假期,興致勃勃的驅車到Solaris 打算Sae Ma Eul Korean BBQ @ Solaris 盛夏燒烤 。結果搞錯了時間,就這樣的誤打誤撞來到Mr.Dakgalbi 。原來Mr.Dakgalbi 有段,可以在此點入。我就不多說了。嘻嘻~ 
Mr.Dakgalbi 韩式烧烤就這樣的燒烤方式(有點煮炒的感覺)。點了雞肉和章魚海鮮套餐,兩人份,再選了個拉麵和飯。 (別小看二人份,我覺得這二人套餐可以是三個人的份量呢!)
員工負責下廚,把所有的材料往鍋裡放,加上特製醬汁。
爲了避免被油噴到,就這樣的用鐵皮圍起來。整個過程我只是客串攪拌一下,可以說全程都由員工搞定。 
章魚!!大、鮮、Q、美、正!
由於全程有員工處理烹調,我們晃進裏面“巡視”。爲什麽不坐裏面??因為我們太早到,店裡頭還在清理中嘛!坦白說,我看見整排燒烤點,大概就這家算在午餐時開始營業了。 喜歡店裡裡頭寬闊的設計,加上有空調,吃燒烤就沒那麼熱了。 
“巡視”一輪后(其實是拍完照片),就差不多可以開動了。 

最後是把拉麵放進去炒,豐富的海鮮韓式甜辣醬汁炒面,聽起來沒什麽?但是,它還真的很好味耶!~有出乎意料的好味,加上拉麵本身就很Q,甜辣的醬汁搭配適中,不但開胃,而且食材新鮮。隨後我們把剛才叫的飯換掉,換了一個拉麵。非常飽滿的Mr.Dakgalbi 韩式烧烤。如果想刺激味蕾的話,這餐真的值得!
Mr.Dakgalbi 韩式烧烤
Mont Kiara Solaris Branch
No. J-G-02 Soho KL,
Solaris Mont Kiara.
Business Hours: Mon-Thur 11:30 am – 9:30 pm
Friday 11:30 am – 10:00 pm
Saturday 12:00 pm – 10:00 pm
Sunday Closed

21 comments:

  1. 还是要再说一次,你这身打扮很好看!!
    我喜欢Tiffany blue,但是我不敢挑战这个颜色,我没有那个气势
    穿在你的身上就好看极了,完全就是你的styl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你真好!~飞吻请收下。
      我觉得你很白皙,很多颜色根本难不倒你呢!
      谢谢你的赞好,坦白说,我最近好像写太多穿搭,恐怕让博友们想呕了~
      等我adjust一下,分享其他的二三事。

      Delete
  2. 你穿这身很漂亮,很好看
    我喜欢韩国烤肉,明明现在喉咙痛在失声地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娇娇 谢谢留言哦!~新博友哦 欢迎欢迎
      谢谢你的赞好呢,开心。
      那你要保重哦,多喝水,不好得看医生呢!康复后再去吃哦

      Delete
  3. 你每次的打扮都有惊喜!这次冰凉look好好看好美好清新,就是好看啦!

    Tiffany blue我很喜欢!我觉得皮肤白皙穿了就很好看!我的脸算还好,但是手脚就很黑,所以全身的tiffany blue暂时还没挑战过。
    你的外套及裙子可以找到搭配到如此好也是很巧,颜色就很像!还有猫头鹰上衣我喜欢!

    Ok啦,食物看起来也好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妈+靓妈,有冰到你吗?大热天,希望大家凉意满满。
      谢谢你的赞好呢*开心*
      你的皮肤很好很好,很健康很美丽,适合你的衣服多得是呢!~如果像你这样说(个人完全不觉得你手脚黑啦!!)从小饰品开始也很棒,帽子,围巾之类的。
      哈哈哈哈 食物真的很ok,那家店陆陆续续都满座了呢

      Delete
  4. 好喜欢这个蓬蓬裙,好漂亮~
    好喜欢看你的穿搭,放心,不会看到呕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nnie 欢迎新博友哦,欢迎欢迎~~
      谢谢你的喜欢,哈哈哈哈 还好你来鼓励我的,没呕就好哦 哈哈哈

      Delete
  5. 还是被你的打扮吸引了,韩国烤肉要靠边站!
    你把 tiffany blue carry得太甜美了,像仙女精灵一样,看几遍爱几遍 (我在示爱吗我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小V 哈哈哈 你嘴巴最甜呢
      我也爱你呀 --那天跟你表白了 哈哈

      Delete
  6. 很漂亮的蓬蓬裙,还要是我喜欢的tiffany blue的颜色。
    猫猫夫人穿到好漂亮,完全就是你的style~

    ReplyDelete
    Replies
    1. 粉红猪,很可爱的名字。跟你说,以前我最爱收集猪猪娃娃的了,那时还把老公的车弄到像女人那样。。哈哈 很可爱
      谢谢你的赞好哦,个人好爱薄纱网纱蕾丝的衣服裙子,太春夏的感觉,还有秋意

      Delete
  7. 你的打扮每次让我眼睛一亮。。呵呵呵很喜欢你的打扮啊。。muackss
    这个很像UNCLE JANG叻。。。你有吃过吗
    我朋友也是去吃这个说UNCLE JANG更好吃。。
    不妨去试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谢谢你的喜欢呢!最近好吗? 继续加油哦
      没吃过耶,有机会再试试看。 谢谢推荐呢!

      Delete
  8. 差一点又撞外套了,看到两件有优惠,原本买粉橘和蒂芬妮蓝,但试穿后,放弃了蒂芬妮蓝,因为我穿到很魁梧,呜呜
    怎么你可以穿得这么好看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你準備給我咬七七四九次都不夠!!魁梧??你哪裡有魁梧?!!!來人啊,家法伺候!~(呵呵呵)

      Delete
  9. 曾经,我也是个很容易把别人的事放在心上的人。但有一天发现,不是每个人都值得你的时间你的关怀。更有时候有些人只是口里说说而已,发泄完后他们就忘记了,而自己却还在那儿瞎担心。你的朋友是真的心疼你的慈悲。有个朋友也曾经告诉过我一句话,“善良慈悲也要有智慧,要不然就是爛慈悲,反而造成了更多的不幸。”
    但是我相信有时候我们当下觉得这样做值得,那就够了。对吗?=)
    谢谢你分享你加冰的幸福。Soda有抗氧化作用,难怪穿起来像时间倒流。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 “善良慈悲也要有智慧,要不然就是爛慈悲,反而造成了更多的不幸。” 我把你的話聽進去了,真的!看了,我鼻子酸酸的。
      對!你瞭解我!!就是這樣,我想這就是我和你文字是走進了心裡的感受。 謝謝你!!
      呵呵呵 不就是要時光倒流才玩美嗎?坐時光機是我的愛好,記憶遊走在時光隧道,換上一套自己喜歡的衣服,那怕在過去遇見自己,也有交代。

      Delete
  10. 喜欢这样的蓬蓬裙~甜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Esther 謝謝你的讚美很喜歡哦,質感很好的關係,所以效果很棒。

      Delete
  11. 在脸书看到就已经好喜欢你这身tiffany blue的甜美阳光穿搭,蓬蓬裙我完全无法衬托,很伤心。你这身打扮我超爱的,这件裙子完全就是你的名字,suka!!!
    韩国烤肉,勾引!我好久没有吃韩国餐了,一直要相约朋友去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