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ne 2014

Koffee &Jaspal 情懷❤做自己 ❤愛自己 -ABC 啦啦雜雜-

Koffee Korea / Tiffani Breakfast

Koffee 情懷

不是做什麽都要有目的,如果硬說做什麽都要有目的的話,我想我的目的是要開心,要幸福,皆大歡喜,如何?年頭戀上的Koffee Korea / Tiffani Breakfast,韓國進口的衣服,愛不釋手。所以最近的衣服都幾乎和Koffee扯上關係,週末的旅行也因為Koffee變得閃亮。因為喜歡,所以每次一爬部落就少不了它,這不是贊助文,我之前也不認識版主,一切從Grand Hyatt THIRTY8 Restaurant KL @ 貓的自助餐❤幸福生日 的那套飄逸薄紗長裙開始,那是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很漂亮的禮物。 謝謝你!讓我滿意,感覺幸福。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瀏覽,到boutique試試衣服,逛新貨。那種感覺很踏實,我很少買衣服買到有這樣的感覺。不曉得什麽樣的福氣,讓版主那麼的熱誠,送了我三件衣服。 其中一件就是這復古太空裙子,不容易找,再搭配之前Koffee 二手出售(RM20)的點點外套,我愛!謝謝你,版主!謝謝你讓哈韓的我得到滿足,謝謝你把美好帶了回來。
Koffee Korea / Tiffani Breakfast

另外一個搭配,Jaspal薄紗上衣(兩件式,內襯+薄紗)也是近期超愛的品牌。裡頭的衣服超過一半是我的菜(所以大頭會說-谷中城不宜久留。呵呵呵。。。)復古太空裙的長度很優,穿上LUILUI高跟鞋讓腳看起來更修長。這一天,玩美了。 

❤做自己 ❤愛自己 - ABC啦啦雜雜-
做自己這三個字就算說了一百遍,真正可以做到的佔據幾巴仙?真正的做好自己就得放下多餘的目光,走在自己正直的路上,多聆聽自己的心聲,想好的,做好的。腦和心相連,心和行動並行,達到全部in line的自己。 懂得做好自己,愛自己的人才值得擁有更多的愛,再付出更多的愛給需要的人。我在學著一種面對自己的情緒,我在樂觀的好好馴服自己的忐忑,要訓練一個淡定的自己。 

A好友跟我說,我看你的分享,我覺得感染了幸福。B 普通朋友說,你很正能量!C 好友跟我說,你懂很多人在看你的分享嗎?他們都一直問起你,一直都在關注你寫的文字,故事和分享。你知道你的文字的力量嗎? 你要繼續這樣!! ABC的鼓勵,我很感動。 C,你這樣的一番話,我打從內心的感動。當時,我們的結論是-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所以,話不可以亂說,東西不可以亂吃,文字不可以亂寫也是一樣的道理。你我的力量,加起來就是強大。散播正能量,分享屬實的新聞都很重要。

ABC啦啦雜雜- 我喜歡放工回家還來得及煮餐住家飯,打個電話問媽媽在做什麽,再跟媽媽分享我煮了什麽菜肴,我滿心喜悅。掛上電話后沖個涼,再聽到大頭鎖匙開門聲,我就雀躍得像只貓。飯後聊一下,大頭繼續忙些事(唔辛苦,点得世间財),我有足夠的私人空間,我愛有一個小時在看書,一個小時窩在沙發休息。我很喜歡這樣的日子,就是很滿意--沙發時間到了--晚安-- 沒有什麽主題--別介意。大家好夢!

21 comments:

  1. 你的穿搭说1000次还是那句,我喜欢,呵呵~~

    很遗憾,活到这把年纪,我始终还没有学会做自己
    要做自己,最先是要对自己有自信吧~~
    到目前为止,我还是迷失着(很失败的一个人)
    希望可以从你的正能量感染,不久的将来我也可以做自己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你超甜的呢!! 谢谢你的1000次,我要好好收下,好好保存。
      恩恩 自信!放心,你有权利自信,你的强妈妈,伟大的妈妈,这样已经超棒了
      一点都不失败!!!! 你做到的,我做不到,很多人未必可以呢
      你就是你的正能量的原体,你就是正能量哦

      Delete
  2. 文字的感染力真的很强大,要继续散法正能量哦 :)
    话说起来每次都在看你分享漂亮的衣服,我好像很久没买衣服咧~~~ 需要加倍努力减减减才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金刚太太,*握拳* 继续正能量!!!
      你是keep fit,不需要减肥, 健康最美呢!!
      你很乖又很省,我得学习才对。

      Delete
  3. 珠珠,你真的很正能量哦,我要多多向你学习~~~

    最近沟通上,相处上,我变得很迟钝很火爆,所以有时候伤害到身边的人,事后真的后悔呢!!!

    所以我告诉,要更改,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然没有人会疼爱我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妈咪 大家继续一起加油,你也给我很多正能量,你是很真的朋友。
      我想我理解你的火爆,孕期关系,相信他们会理解你。
      如果以后或平日生活,我们真的不可以乱对家人爱人发脾气,因为爱所以才忍耐我们的脾气,所以,我们也要因为爱而更爱对方。
      加油加油,emuaks

      Delete
  4. 空暇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绝对是幸福事
    爱自己,才会被爱,这是我昨天在insta po的一句话
    没想到,我们心有灵犀呢 (亲~)

    我最近也入手了一件太空裙,可是好像不懂怎么搭(抓头)
    猫美女带出带出一身女人味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 我想我们都一样,特别喜欢在空暇时做着自己。
      哈哈 心有灵犀哦 最近很少在insta,有的就一次过po。

      你的身材很棒,怎样搭配都会很棒。 我想,简单就很美了。
      谢谢小美眉的赞美,你真好!emuaks

      Delete
  5. 绝对是有能量的猫夫人文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老刘,谢谢你,我爱你

      Delete
  6. 我喜欢看你每次的穿搭,你很甜美,然后每次穿搭都很好看也有惊喜有fresh所以很容易吸引大家,你介绍的我都会去看看!所以服饰店版主找你也是对的选择,你绝对可以带给他们更多客户!
    而且喜欢你的文字是很多事情中我都可以感受到你那份感恩的心,没做作就很真,欣赏 =)

    我喜欢第一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妈 靓妈 谢谢你的信任和鼓励呢!! 这家我真的很爱。 相信好的商家,生意会越做越好。
      我对很真的人会更真哦,我知道你也是很真,所以我们可以交流,一直的交流。 谢谢有你!
      对对 我也爱第一套,版主也爱第一套。 five!!

      Delete
  7. 对于我来说,做自己和梦想这个词一样,必须非常慎用,怕一不小心变成滥用。
    纯粹觉得杀人放火犯也可以合理化他们的行为叫“做自己”。呵呵。
    你的定义很好很周全,肯定是深思熟虑出来的文字。喜欢喜欢!
    有时候从一个人的文字可以很清楚的看得出那个人的修养,想法。
    外表可以骗得了人,文字再会藏,却始终会露出端倪。
    你家的老爷真幸福,家里有满满的爱还有一只会下厨的靓猫!:P

    #真正的做好自己就得放下多餘的目光,走在自己正直的路上,多聆聽自己的心聲,想好的,做好的。腦和心相連,心和行動並行,達到全部in line的自己。 懂得做好自己,愛自己的人才值得擁有更多的愛,再付出更多的愛給需要的人。我在學著一種面對自己的情緒,我在樂觀的好好馴服自己的忐忑,要訓練一個淡定的自己。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 真的真的 --纯粹觉得杀人放火犯也可以合理化他们的行为叫“做自己”。--说得太正确了! 所以呀,很多人也可以很正能量的做不好的,对吗?
      谢谢你!你给我很深的体悟,很强的回响。 感恩有你!
      外表可以骗人,就算文字可以伪装,时间也可以证明一切,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对吗?
      哈哈 我有我家这个老爷,也很幸福。 你有你家老爷和两个宝贝,是双倍的幸福。

      Delete
    2. Hitomi 做到Inline 也是一位好友跟我分享分析的,历历在目,我要珍藏它,善用它。

      Delete
  8. 你知道吗
    薄纱真的不容易穿得好看
    可你
    就是有这个能耐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谢谢你!!好爱你
      我觉得该是cutting等质感的关系,所以才穿到满意和好看。

      Delete
  9. 每次你的穿搭都让我眼前一亮,很喜欢,而且觉得你适合各种颜色呢,皮肤白的优点~ 好喜欢看,继续分享漂亮穿搭~

    ReplyDelete
    Replies
    1. Jing 谢谢你的赞好哦 emuaks emuaks
      那我就继续分享哦,有你这句话,我胆粗粗!哈哈哈

      Delete
  10. 还是让我羡慕的猫妞妞,每一次的穿搭都让我大爱!!!!美!

    恩,你的文字真的很有影响力,你的正能量是会散发的。加油!
    做自己,我都不知道现在自己有没有做自己,但我很快乐。=)我想保持快乐,也是最重要的做自己吧。每天打扮自己喜欢的样子,心情都好,做自己也许就是没有压力地大笑,没有压力的决定自己要的。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俏妞!~ 谢谢你的大爱,其实是那件裙子质感很好,我才可以顺利的驾驶其中。
      谢谢你!我们一起正能量!~
      你不就在做着自己吗?开心就好啊,我们没伤害人,自己开心,再散播开心给身边的人,那就完美了。 你说是不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