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April 2014

La Vie en Rose KL。原來巴黎的雨下在這裡。預慶金牛生日

今天放工后的心情像只吃到魚的貓,額外的幸福和開心。大概一小段時間沒上來,皆因忙碌,還有那要有心有力的正能量。不得不說,我還是很佩服諸位用心分享的博客。很多時候,我知道這都不要求什麽回報,只是一種熱誠,一種信念,一種牽連著彼此走下去的幸福方塊字,對嗎? 最近雨天了,不得不說,我愛雨天冷冷的感覺。來到幸福四月,有大頭的生日。每次生日都在平日又沒得拿假的話就預先慶祝。這一次,問了位有個法國老闆的同事兼好友,基於每次都會負責法國遊客的餐飲,所以可信度相當的高。 就這樣推薦了這家La Vie en Rose KL。選擇來吃法國餐,回憶一下蜜月時的巴黎。正巧當天也遇上了雨天,只是大馬的雨豆粒那麼大,不及巴黎的雨溫柔。所以。。有點狼狽~~

La Vie en Rose KL 位於Jalan Raja Chulan的一家獨立式餐廳,成立於2011年。如果開車前往,先會看到Shell油站就在左手邊,在不遠處就要準備轉左。相關的馬路看起來根本不像可以轉左,我們錯過了一次,再打個電話跟友人確認后才決定轉了上去。原來上下都用同一條路,那是可以轉左上山的小路,也有服務員幫忙泊車。La Vie en Rose KL 處於小山坡上,對面有一排無人老店,其實也相當容易找到。 雖然說在繁華的城市里,但又沒有喧嘩,走進餐廳時,那種悠閒的感覺還不錯。 
法國巴黎,怎麼可以少了巴黎鐵搭的裝飾,對嗎? 
這裡的menu有好多好酒好香檳,喜歡的話,你可以點一瓶,也可以點一杯哦! 重點是--自己付錢。
La Vie en Rose KL 整體設計低調。灰黑白色和橘色燈光設計更顯得舒服典雅不造作。在這裡用餐的不只有本地人,還有好多外國人。剛巧當天還有外國人的生日派對,出席派對的該是一家人。打扮得像埃及公主一樣,挺有意思。  如果有興趣來這裡搞派對或用餐的話,記得一定要預約哦!
這是餐廳的一角,靠近廚房的小角落。瓶瓶罐罐和酒杯的排列看起來多了幾分文藝感。 
免費的清水。喝起來也感覺那麼優雅。*噗*
這次我們沒點酒,來杯咖啡和巧克力吧!~ 
在這裡不至於安靜,所以要聊天拍照也相當自由。 
只要好好的活著,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Pan Sear Foie Gras 鵝肝+蘋果。 記得在巴黎的一家餐廳,同樣吃過類似這道相當有名的法國鵝肝。想說,這道鵝肝比道地的還要道地。我喜歡它微微香酥的表皮,裡頭是鬆軟又粉嫩的口感,入口即溶。一口鵝肝和一口香甜的燉蘋果,那種甜與咸的搭配竟然可以那麼有爆發力。非贊不可!這一份可以叫一人一份,絕對值得!
Rock Melon Salad 是這裡的招牌salad。香甜的蜜瓜讓人停不下口來,新鮮的salad菜和醬汁不說,可以把焦點放在那一片片的bacon。薄薄的bacon還可以吃到肉質的清香,好強!大頭說好好吃。不過個人就不太愛bacon。(對了,我吃起來像bacon,所以我覺得它是bacon,我忘記了餐牌的詳情呢!~~sorry sorry) **還有免費法國麵包,忘記拍下。 
Grill Lamb。喜愛羊肉的就一定要試試這個,七分熟的羊肉,肉質相當鬆軟,配搭特製醬汁,一點都不膩。 份量不小,如果一個人吃完的話,對於我們來說會太飽。那就看個人口味和食量來點餐吧!這裡不會規定你一定要點full set。最重要符合自己,這樣才吃得享受和自在。 
甜品!!~Trio Sorbets 是自家制的冰淇淋甜品。 有草莓味,香草,Herbs的口味三種。我最愛草莓,帶酸,正好幫助消化。雪糕戴了頂繽紛的小帽子,分別是不一樣口味的馬卡龍餅。雖然沒有餡料,就搭配冰淇淋來吃,一口一口的還是同樣好滋味。 
謝謝服務員的專業,個人還挺愛這照片的角度呢!


喜歡這樣的午後,感恩繼續同在。


Katiez Accessories糖果項鏈。不得不承認,我開始愛上首飾。它的確可以有畫龍點睛的作用,整體搭配多了份驚喜。 我喜歡Katiez Accessories的優質質感,耐用。我也愛Katiez所購入的款式,復古的還是時尚高貴的都很好搭。

P&co 桃紅色貓衣。一見鍾情的說,怎麼那麼貓?!桃紅色很鮮豔,感覺穿著喜悅與動力。

Korea / Tiffani Breakfast tiffany blue 太空棉大圓裙,韓國入口。這個春夏大受歡迎的過膝大圓裙midi circle skirt,成為當紅流行的必備單品。Tiffany blue的太空棉大圓裙顯得復古和優雅。過膝的設計會不會欺負嬌小的亞洲人(我啦!),其實不會耶。只要再搭配一雙高跟鞋子,就可以凸顯小腿的線條,相當的秀氣。 個人建議上半身要穿合身的上衣,不要上下一起蓬鬆,視覺效果會更好。個人覺得自己carry到不夠好,下次會選其他系列的上衣來搭配。你又會如何搭配呢? 


Lewre 鞋子 mint色系柔情。感覺走在這一季的初春。

la vie en rose
Add: 39, jalan raja chulan
Tel no: 03 2078 3883
Website: http://www.lavieenrose.com.my/histor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vieenrosekl
Opening hours: Tue-fri 12pm-230pm & 630pm-1030pm ; Sat 930am - 230pm & 630pm-1030pm ; Sun 930am-230pm,closed Sunday night & Monday

24 comments:

  1. 我们家都有金牛寿星^^
    你穿得很好看,怎么说不好咧,到我要打你屁股了

    ReplyDelete
  2. Miao miao衣服很可爱呵呵呵穿在你身上很有味道
    餐厅很高级叻价钱在什么价位?

    ReplyDelete
  3. 好久不见的猫姐姐,依然美丽动人
    美食与佳人,那天铁定是粉红色的心情!(咦那和你的衣服很衬~)

    喜欢你的高跟鞋,嘿嘿我是蜈蚣妹 :p

    ReplyDelete
  4. 猫美人真的是很厉害穿搭,这样鲜艳颜色的配搭只有在猫美人身上才好看!!

    ReplyDelete
  5. 金牛寿星, 我家也有一个! ^^
    你这天的打扮让我眼前一亮, 有甜甜的感觉!
    喜欢那条像糖果一样的裙子, 好看!
    谢谢你分享的这家餐厅, 有空去试试看! ^^

    ReplyDelete
  6. 我看到一个猫咪和一个狗勾~看来是也是甜蜜夫妻装。
    还是再说一次,喜欢你的鞋子。但是我还是不特意去找了。就看到喜欢的才下手吧!我的鞋厨里少了一双薄荷绿。要去找找!哈~永远少一个双的我!噗~

    ReplyDelete
  7. 甜品好赞!卖相勾到我的魂了!!这家餐厅我要笔记,地点还蛮方便我的,
    啊哈!我们的情侣桃红色猫咪上衣,我其实不会特别喜欢猫图案的服饰,完全冲着它亮眼的桃红色下手。
    我就说你很适合甜美色系的穿搭,外加你当天红唇妆容,路人的视线肯定被你俘虏,漂亮呢~~~

    ReplyDelete
  8. 爱你的猫猫衣服,还有糖果项链。我想除了在博客身上看到不同的造型搭配之外,就是看到你们给予首饰好听的名字。这是我一直抓破头脑的难题之一。谢谢你让项链成为漂亮的点缀,得到的灵感就是同色系也可以很突出。

    ReplyDelete
  9. 好久不见!

    狗狗猫猫很可爱的夫妻装 =)

    桃红色很漂亮!
    那猫猫的表情像在拍passport photo,腼腆的笑,很可爱

    ReplyDelete
  10. 爱你的猫猫衣服,还有糖果项链。我想除了在博客身上看到不同的造型搭配之外,就是看到你们给予首饰好听的名字。这是我一直抓破头脑的难题之一。谢谢你让项链成为漂亮的点缀,得到的灵感就是同色系也可以很突出。

    ReplyDelete
  11. Sweet sweet 午餐,预先祝大头生日快快了乐了,幸福到永远 ^^

    ReplyDelete
  12. 哈罗 猫夫人, 我喜欢你介绍的太空棉大圆裙, 你Carry得很有时尚感。 不过我身高特矮, 穿上可能会变长裙。

    Anyway~很喜欢你这次的造型!撒花撒花~

    ReplyDelete
  13. 那tiffany 蓝的裙子和鞋子搭配得很美!

    ReplyDelete
  14. 我也是金牛。。嘻嘻!
    Trio Sorbets 看起来好可爱。。
    你每次穿的衣服都叫人赏心悦目,很美!

    ReplyDelete
  15. #很多時候,我知道這都不要求什麽回報,只是一種熱誠,一種信念,一種牽連著彼此走下去的幸福方塊字,對嗎?#
    对对对,一种热诚,一种信念。这段日子没看到你的照片你的文章,还真的会想念你呢。
    沉淀期结束了吗?祝一切安好。

    ReplyDelete
  16. 很精致的午餐,我个人不吃羊肉,但看起来那羊肉很好吃这样子。。。
    鲜少看到妳用红红的口红,感觉不错。

    ReplyDelete
  17. 太空棉裙你穿得很好看~ 整个甜姐儿!!
    这餐厅的餐点很精致,摆盘一点都不马虎。。
    你穿猫,大头穿狗。。。夫妻装哦!!哈哈!
    对啊,蛮久没看你更新,想念你呢!

    ReplyDelete
  18. 谢谢你的介绍!我爱巴黎!!!所以你说的巴黎餐厅我一定要记下哈哈!!!
    那个甜品吸引我!很像戴帽子的雪糕,对!可爱!^^
    猫美人很抢镜很亮眼!!!你的火红嘴唇很火辣却还可以带出你一贯的甜美感!赞!
    猫上衣完全是你的上衣!!!深粉红搭配mint裙子很出色!美就是了!
    *你最近少了更新!想你呀!!!!!

    ReplyDelete
  19. 我家老公也是金牛呢,呵呵。

    你的鵝肝看起來很讚啊,我也特愛吃鵝肝啊!
    我也巴黎也有特地找鵝肝吃啊,現在又在回味了,呵呵。

    P/s:你果然是貓美人啊,這麽喜歡貓呢,呵呵。

    ReplyDelete
  20. 好出色的打扮,绝对适合你,可以分享胭脂吗?我喜欢你的胭脂。
    祝大头生日快乐!找对地方了,看来是个很大方安静又幽雅的地方,仿佛到法国打了一圈,好享受!

    ReplyDelete
  21. 哈罗,美人!

    我好爱那羊肉,感觉看起来就非常美味,记下,找个合适的借口再名正言顺去帮衬 :-)

    我只吃过一餐鹅肝,那时觉得吃不惯,不懂是厨师问题还是我真的接受不到那口感(话说我不吃鸡肝,最近猪肝也不吃了。)

    美丽的项链与桃红色猫衣非常衬,薄荷绿的裙子与高跟鞋很美,那颜色看了就觉得很sweet!

    艳红的唇色更添青春甜美气息,很适合你!(小小声说: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艳红色,你真的carry到很好)Y(^_^)Y

    ReplyDelete
  22. 真的不能要求什么回报,太过于在乎就会变成压力,那热诚就会没有了。。。

    ReplyDelete
  23. 最近更新得有点慢hor,但没关系,我最近也留言留得很没空....忙碌的生活会比较充实,你要照顾好自己哦!
    猫妞妞还是如此的妞儿样,你这身打扮继续抢了所有人的目光,高贵优雅却藏不住的俏皮,mint颜色的裙子特别抢眼,我好喜欢呢!猫妞妞就是猫的天下了,你看那个衣服就是猫儿啊!
    还有你最近真的很爱烈焰红唇,是不是?这个看起来应该是peace ? orange ? 但是很抢眼,好看啦~
    当然,也祝你的大头生日快乐!
    快分享更多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