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April 2014

谷中城蓬萊餐廳@The Garden。吃得下就是福氣

我爸爸很愛說--吃得下就是福氣。每次看著他對人生體悟的時候,內心總有太多的感慨。想說,我爸爸除了是農夫,還是家鄉區的慈善社團的負責人。 何為慈善社團?就是有人去世了,相關社團被邀請去幫忙為仙人穿上衣服,打點身後世,挖土抬棺,一直到葬禮結束。(突然淚如泉湧)。沒賺錢,只是當行善,拿點利事錢等車費而已。爸爸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做這一行了,現在年紀大了(七十六歲喲),屢勸他不要做了,他說沒什麽人接班,就做些簡單的打理。我們一家人都說,要繼續幫忙也行,但是晚上一定要有人來載送我爸爸。不然,我老爸一個人坐鐵馬是很危險的。可是,我就是有個固執的老爸,有時常說自己老了,但很多時候就愛做年輕人干的事!~怎麼辦? 無論如何,我爸爸真的很好,天下的好爸爸都一樣的好。 祝願大家的父母家人都平安健康。

突然感觸,皆因我和大頭食物中毒。雖然說拉肚子不是第一次,不過還真的是第一次看見大頭吐得那麼厲害,我的心疼到極點。而我就沒吐,小拉和發燒而已。 不是特地要站出來宣佈說我們生病,只是這一次的感觸特別的深。我是飯桶丫!熬了四天沒吃飯,我真的好累(是因為累不能吃飯,還是因為沒得吃飯才累?哈哈)。所以啊。。吃得下就是福氣呀!!(當然,不是誤導性的暴飲暴食啦!)
好不容易啊。。熬過了”乞丐餐“。。終於來到了週末。重點是,可以吃飯了!!!!早前原本預約的博客活動,連衣服都準備好了,沒得穿耶!sok媽!!!!~~*淚奔** 無論如何,健康就是財富,記得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身體健康最重要!
這一天的心情很貓。#Topshop 限量版單寧外套讓我一見鍾情。當時沒有第一時間買下來,有時衝動買回來又沒穿就等於浪費。隔天,心裡還念念不忘,去了其他分行並沒有看見它。貓跟大頭說了一聲,意料外的馬上驅車前往Topshop klcc。大頭說好看,敗下無誤!*感動*感激*我不狂追名牌(我也沒籌碼追),但我喜歡我喜歡的。謝謝你!再說,丹寧外套的確是件值得投資的單品,雖然它不會生錢也不是增值得,不過就是耐穿。越簡單的款式就越不容易過時。

#hm 金屬虎頭別針,讓簡單的單寧加分,多了份不造作的狂野。*老虎是貓科類,我愛!
我很少很少用口紅,結婚那天吧!一般平時都不會用更不會買口紅。我的唇色比較紅,如果要用顏色比較淺的唇膏或許需要打底之類的,怕麻煩也堅持不要“吃”到過多的唇膏。不過,我不用不代表我不迷戀喲!特別羡慕能把唇彩和整體妝容發揮得唯美的女人,我知道我需要更多的努力。陸陸續續,我看了好多紅色唇膏。對於少用的東西我會很謹慎的評估價錢和實用性。就大概機緣巧合下,在watson-Collection work the colour 買到這唇膏
大頭說--“你的唇怎麼了?!”不習慣看見這張嘴,我特別喜歡狠狠的吻一口。果然很紅,而且顏色持久!同時,十分的上鏡。 不過我吃飯的時候就抹了,隨後才去洗手間補上。 我儘量不要把你添進肚子里哦!(偷偷跟你說,我物色著橘色的唇膏,有什麽好介紹?)
容光煥發
你濃我濃
谷中城蓬萊餐廳@The Garden 的這道番茄雞蛋魚販是我的最愛!我幾乎每一次去都吃這一道,不膩!我喜歡那濃郁的茄汁,香酥的魚片,還有鮮嫩的雞蛋。加上一碗滷肉飯,簡直就是太完美了!
大頭這份炸魚蝦肉條,口味見仁見智。
#korea 千鳥紋格洋裝。一份來自釜山的禮物。它依然是衣櫃裡的VVIP。Topshop的黑色童鞋,多了份復古感,我愛!

行街看戲吃飯。看了部王祖藍的-Delete情人。王祖藍
一貫的作風,還挺有意思呢!話說收到一則信息,你會delete生命中的哪一個人呢?一切由王祖藍delete了他老闆開始,擁有了一位非常好的老闆,一直到delete家人,delete朋友,delete了自己的愛人。到最後,原來你誰都不想delete,我們身邊有太多的喜歡與不喜歡了,很多時候正因為這樣的正負,我們才活得精彩。 有一幕拿著藥丸戒指求婚讓我好感動,女主角說--一輩子吃藥,很辛苦的喔!(我想起了我的大嫂,我的一些親友)。詳情就不說了,就週末娛樂,看看也不錯。 

備註:謝謝大家在前一篇的美麗留言,我看了又看(手機很難回覆留言)。不過內心的溫暖簡直融化了冰山!我會儘快抽時間回覆你們噢,我愛你們!

18 comments:

  1. 好好照顾身子哦,健康最重要 ^_^
    橘色口红可以试试看YSL和3ce的,美妆达人大力推荐,说颜色非常上色且持久。3ce的去台湾的时候买不到,因为断货了 T_T

    ReplyDelete
  2. 令尊义务为过世的人做这些,福报很大的。

    ReplyDelete
  3. 蓬莱餐厅我和好友吃过一次…真的很不错食物很有水准呵呵下次有机会要去试你说的

    ReplyDelete
  4. 小小声说,我每次去蓬莱也是会点番茄鸡蛋魚饭耶!无饭不欢的我很喜欢那开胃的番茄酱。不知道你有试过炸地瓜球吗? 那也是我必点之一。

    我也觉得Denim Jacket也是衣橱里必备之一, 搭配不同服饰有不同味道。 :)

    ReplyDelete
  5. 个人觉得YSL 的唇膏特吸引人(星星效应没错),红唇美人啊!突然想起你的红唇项链,应该很配 XD
    小病是福,但还是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亲爱的!

    ReplyDelete
  6. 亮点:“我特別喜歡狠狠的吻一口”!! ><
    那么巧,番茄雞蛋魚販也是我的最愛!只是分量有些大,每次都涨到饱饱!
    健康真的很重要,但吃到不干净食物也没办法,戒戒口又可以打快朵颐~

    ReplyDelete
  7. 我carry不到红色唇膏,粉色又好像太过可爱,所以我偏爱橘色(虽然平常也没有在用口红,呵呵~~)
    不过我没有找到满意的橘色唇膏,如果你找到告诉我,呵呵~~

    我也很喜欢丹宁,不容易过时的衣服,CP值高啊,呵呵~~

    ReplyDelete
  8. 我觉得上吐下泻是最辛苦的,因为整个人浑身无力又什么也不可以吃还挺折磨的,看你好多了就好啦!
    你的穿搭功力一直都毋庸置疑,我上篇就被你的裙子和鞋子电晕了,但是我hold不住那种穿搭只能看着流口水哈哈~

    我最近刚入手Dior的橘色唇彩,我跟你一样,唇色深所以一般色在我嘴上不显色还反效果,一定要挑很亮的~
    所以现在我为了我漂亮的唇色还得努力打底超麻烦的~

    ReplyDelete
  9. 超级喜欢你的打扮,尤其是牛仔外套,太美了再配搭上配饰,好看! 而且你的红唇很诱人,性感得来又不抢镜,给大拇指!话说我从来没有涂抹唇膏,因为多数被吃掉,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猫美人你很美!!!!我知道你就快可以飞着走了但是我还是要说啦!!!!
    而且这一辑真的美到很帅气我喜欢!!!!
    火红口红你很适合也!让你的白皙皮肤更白啊!!!!我就不适合火红唇色!所以看了也羡慕啊!

    真的真的!吃得是福是真的!!!不是说要暴饮暴食!但是可以吃真的很幸福!我食物中毒两次,怀孕两次都害喜就深深体会这大道理!真的!!!
    乞丐餐哈哈哈!!!对对,所以我也特爱周末xD

    那部戏我没看但是听你这么说好有意思!如果真的要我们delete 掉身边重要的人,说真的,不会啊!!我全不想delete!!!那些想delete 的都不重要! ;p

    ReplyDelete
  11. 猫美人你很美!!!!我知道你就快可以飞着走了但是我还是要说啦!!!!
    而且这一辑真的美到很帅气我喜欢!!!!
    火红口红你很适合也!让你的白皙皮肤更白啊!!!!我就不适合火红唇色!所以看了也羡慕啊!

    真的真的!吃得是福是真的!!!不是说要暴饮暴食!但是可以吃真的很幸福!我食物中毒两次,怀孕两次都害喜就深深体会这大道理!真的!!!
    乞丐餐哈哈哈!!!对对,所以我也特爱周末xD

    那部戏我没看但是听你这么说好有意思!如果真的要我们delete 掉身边重要的人,说真的,不会啊!!我全不想delete!!!那些想delete 的都不重要! ;p

    ReplyDelete
  12. 之前我也是物色着橘色的口红,现在我买到暖阳橘(橘色口红),有机会和你分享哦!

    ReplyDelete
  13. 第一次看到照片的时候我还以为你是因为中星星毒,所以用上了那唇膏,很明显我猜错了,嘻嘻!!!

    ReplyDelete
  14. 泪如泉涌,明白你这种心疼家人的感觉。我家呢铁齿的人是妈妈。尽管只是个家庭主妇也是从早忙到晚,屡劝不听。=)他们开心就好。
    尤其是你爸,他一定是觉得有义务在身,所以会这样坚持下去。这种精神值得敬佩!有其父必其女?

    对了,喜欢你这件外套,金屬虎頭別針真的加分不少。

    ReplyDelete
  15. 最近一个月,食物中毒了两次。上吐下泻,吃不下饭,还真的很辛苦。真的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
    Tha Garden在槟城也是有分行?
    丹寧外套真的是值得收藏,配什么都好看而且不过时。(:

    ReplyDelete
  16. 你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不然我会生气的咧,不乖不乖
    康复了要多吃,补回,不然太瘦了啦

    ReplyDelete
  17. 食物中毒还没有好吗?你最近的生病次数特别多,麻烦你好好照顾自己哦,我不大会一直主动whataspp询问你的病情,但真的麻烦你,照顾自己啦!很多次了也!哼!
    红色唇膏你carry到很好看,我早就说了,你的气质让你carry了很多,而我却望尘莫及的。
    你老爸的工作我大致上了解,阿老也有朋友是这样的哦!

    delete情人这部剧我还没有看,但看你这样说,感觉就是意义很多的电影,我也要看!

    ReplyDelete
  18. 我也不爱涂口红,比较会买润唇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