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October 2013

釜山。愛美。愛買

釜山之旅-人人以為我納入了首爾濟州,但因為時間有限的關係,我們選擇了釜山,加上釜山本身文藝特色比較強,我發現我喜歡這樣的城市。好友Allie送的韓國旅遊書籍前續歐遊后就有想到韓國,就因為喜歡韓國菜的關係,我也愛上了韓國。想說。太熱鬧的大城市我并不會很愛。不過,目前我去過的國家我都很愛啦,如果要問我哪裡好玩,我哪裡都說好玩。不懂這樣的旅行分享會不會bias?個人覺得每個國家和地方,都有其特色與意義,加上對的旅伴,遇到好人好事,我都是開心的遊者。

我記得每次出遊,我都會忘了放血拼購物的分享(基本上我很少完全把旅情在部落格分享,皆因懶人關係)。這一次,讓我破例的分享我愛買,愛美的小小購物樂。如果你要說首爾和釜山哪裡比較好買?我想說-有錢的話,那裡都很好買!(我沒錢!)嘿嘿。。。當然,首爾身為大城市之一,購物商城等物品就來得更多選擇,只是個人沒去過,所以不能在自己的經歷里做比較。再來,我也不是瘋狂血拼的人,只是買必須品而已。

第一天到南浦地下街是早上十點,就看上了黑白洋裝,那時它套在模特兒身上,就是那種一見鍾情。整天的行程心里念著這件洋裝,但又說服自己還是不要吧(有那麼離譜?)大頭也看穿了我的心事。我說,人與物之間的緣分吧,回程時再去看看。結果回到地下街時,衣服竟然不見了!!display模特兒竟然換了衣服。頓時好想嚎啕大哭起來---(有那麼嚴重?!到沒有那麼嚴重,只是因為這樣才發現非要擁有不可)。這時,轉角處竟然發現它的倩影。馬上試穿后,原本以為可以跟老闆娘商量可不可折扣,答案是-NO discount。這衣服的價錢可以跟Zara相比了,不過,衣服布料真的很好,剪裁也相當合身,所以,非常值得。個人不會買了衣服立刻不洗就穿的人,但這件例外。我太愛它了!(記得新買的衣服一定要洗了才穿,畢竟處理過程到買賣都經歷了很多你我沒看見的過程,衛生安全起見,洗了再穿。)

陸陸續續買了幾件衣服,到時穿了才po。
坦白說,這裡購物不比其他亞洲國家來得平價,不過,我敢說質感方面真的很優,我個人很喜歡,設計和布料方面都有一定的水準。由於入秋,冬的關係,很多衣服未必適合大馬全年如夏的天氣。圍巾方面價錢特優,大概RM15一件(5000 KRW)。每次下手都要想一下,最基本計算就記得10000 KRW = RM30。

這毛毛包包20000krw(RM60)。大頭對這包包沒有好感,我也覺得毛毛包包容易過時,不是潮流熱寵的包包。不過呢,我挺喜歡的,或許像貓的毛的感覺吧,所以敗了回來。記得那天逛街拿著這個包,大頭說--看著看著也覺的很ok。(原來大頭一直沒like過它呢!)
會不會發現從韓國和台灣回來的朋友一定喜歡帶面膜當手信?韓國的面膜真的很優,價錢實惠,而且都是著名的品牌-Innisfree,The Face Shop 和Etude。請珍惜朋友給的手信,雖然優惠價,但是都是花了不少錢買回來的心意。
這是手霜,很可愛!都是買來送人滴。
面膜也有分男女使用的哦!~這是大頭的伴手禮。
Etude口紅。遇到半價優惠,全場人山人海,我也來湊熱鬧。坦白說,我沒有用口紅的習慣。個人不愛涂口紅,口紅大概就在我結婚那天出現過的美麗唇彩。加上我原本的唇色比較深,所以很多唇膏并不上色,特別羡慕美姐兒們用上唇膏后的性感唇色。這一次,例外買了只有點橘色的唇膏。
出門旅行帶著包裝的洗髮護髮素真的太方便了。Etude - Avocado Seed 這個很好用!
Eyelash Curler. 這個粉色特別吸引我這粉紅控。價錢相當便宜,大概也是幾塊錢馬幣而已。說到睫毛膏,我也是一些大場面才用。感激老母給我的翹睫毛,我一直有種很傳統的想法,深怕它有什麽傷害。(大家可以忽略我這些沒根據的想法,完全是個人的想法而已)
這個洗臉超棒的,洗了感覺清爽。
貓貓-----其中一個是我滴。
The Face shop,有買有送,超棒的!
這BB cream太神了,有讓毛孔顯得更加細的感覺。不但美白,防曬,遮瑕而且自然。早期也是有有用The Face Shop的BB cream,一直覺得不錯。如果你也來韓國的話,在當地買準沒錯,價錢超級無敵優惠。
Peeling Gel-還沒來得及用,但我都相信是好用滴。
就是剛才那只口紅,設計相當的“公主”。不懂搽了會不會變公主?!
這個巧克力餅零食超級好吃!
人參茶--都是大頭的伴手禮。
怎麼可以少了磁鐵呢?務必要把冰箱都貼滿漫遊的足跡。
韓國巧克力-分別給我的侄兒外甥們的小禮物。
在7-eleven買的巧克力+Vanilla,紅豆+Vanilla的麵包,回馬隔天開工的早餐,很好吃!
在本地也可以買到的巧克力,個人對Crunky特別喜愛。原味的帶回家孝敬父母。
韓國即食面相當無敵好吃,雖然價錢跟本地售賣的韓國面沒差太多,不過,在當地的雜貨店或超級市場買的話,口味太多了啦!恨不得半箱半打買回來呢!
去韓國怎麼可以不吃紫菜呢?!買了回來伴手禮,也是自己的零食。那天公幹幾天,紫菜原封不動的放在桌子那邊,大頭說不敢吃,怕我要拿來伴手禮的。awww。。。實在是。。。這是我們自己的零食,自己吃好了。每次旅行都想到全世界的感覺,放鬆一下,這是我們的。
給家公的花生江魚仔花生,這口味特別的讚。雖然花生江魚到處都是,外國的月亮特別圓嘛,一定要買回來試試。就像我要到處喝巧克力飲料一樣,就像大家愛喝咖啡一樣。
這是大頭在機場的7-eleven,話說買給我吃的零食。想說,這些包裝非常吸引人,目前還沒吃完。個人最愛那個右下角的黃色包裝,有個女人的盒子設計,這餅乾有芝麻香,特別的好吃。我特別喜歡這裡的商品特別注明的有效日期,特備的明顯,多半有效期都是一年。所以個人吃了覺得好放心。
Busan Starbuck杯子,大頭說少了甘川文化村的設計,所以他不買(很有性格一下)。我就挑了一個給自己。為這美麗漫遊,多了個花錢與收藏的藉口。❤ 釜山。愛美。愛買❤

備註:抱歉潛水去了。我都有留意大家的近況,謝謝美麗溫馨留言。我真的很珍惜,謝謝你們。❤kiss❤hug❤

38 comments:

  1. 买了好多呀。。。哈哈哈。。真开心。。。这个BUCK BUCK水壶还蛮美的呢。。

    ReplyDelete
  2. 我刚刚以为第一张照片就是全部的战利品,原来后面还有更多的。。
    来到了韩国,一定会买很多的护肤品。。。

    ReplyDelete
  3. 那个etude house的eye gel patch 贴在眼带超级舒服, 会不小心睡着:P
    个人好喜欢 :P 陆续有买来用...

    ReplyDelete
  4. 韩国果然很好买,但是子弹一定要存够!!我喜欢你的裙子啦!!!

    ReplyDelete
  5. 那件千鸟格的连身裙你穿起来很很很漂亮!!!!!

    那个手霜的包装很可爱,我是为了包装买的,不过就缺了粉红那只,呵呵~~

    Etude 的口红包装真的很公主,我每次都会因为包装而买一些有的没的的东西 >.<

    韩国的护肤品真的很便宜,每次看到大家去都买好多!!

    ReplyDelete
  6. 喔,還以為你有去其它帶地方。呵呵,這裡還沒機會去~

    innisfree的產品還不錯叻,我也喜歡!
    還有韓國紫菜我也愛。

    那時候也掃etude的 貨!
    非常的便宜~

    ReplyDelete
  7. wah lao 你真的很会买!有不少东西在新加坡很常见 如猫猫和猫头鹰手霜去年我就买来当圣诞礼物 巧克力餅零食我也一直有在商店看到 不过没买来吃过 ----- Jiehua

    ReplyDelete
  8. 看来收获不少哦!!~羡死旁人了....^^

    ReplyDelete
  9. 韩国回来后,我很后悔面膜买不够。。。。。

    ReplyDelete
  10. 真的买不少呢,心情一定很好了^^
    看你分享,我都觉得很开心

    ReplyDelete
  11. 买了不少哦!最喜欢那公主的橘色唇膏。猫头鹰的护手霜也好美哦!送人?是送我吗?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好喜欢那个猫头鹰的手霜,看到几个网友买了,好可爱的设计^^

    我也是喜欢买冰箱吸铁,呵呵呵~

    ReplyDelete
  13. 喜欢你买的零食,那些巧克力很好吃呢。。。
    那个毛毛的包我如果看到质感不错我会买也。。。只是我要带出门搭配有点难度。

    ReplyDelete
  14. 看的爽爽,你天生丽质,不用特别化妆就很漂亮了。
    韩国真的很好很好的护肤和化妆品,包装又美,看了不买可惜。
    你很清楚自己的喜好,也是搭配高手,所以自己喜欢就好,大头会抱着欣赏的心态看自己有电力的美女老婆~

    ReplyDelete
  15. 好多面膜,我最喜欢了!!! =]

    ReplyDelete
  16. 欢迎回来了哈哈哈!知道你回来一段时间了,还是要欢迎哈哈哈!
    我很想去韩国,不管哪里都好!!!所以我很期待你的游记!!!^^我要看我要看!最好看后可以烧到我立刻去买机票的哈哈哈!

    釜山也可以血拼这样多!!!!!!!!看来我可以计划一下了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要到首尔才能这样大买,好啦,等你介绍给我更了解釜山。

    我觉得在旅行看到喜欢的东西真的立刻就买最好! 除非你会一直在那些地方出现而且有很多货的,服饰的话,喜欢又负担得起的就买吧哈哈哈!
    韩国服饰其实都不便宜,但是胜在品质好款式美,所以如果个人真的喜欢,是买得过咯。。。我也还没试过哈哈哈哈!

    去韩国都少不了护肤品美妆品!喜欢!包装也很美!
    还有韩国的零食紫菜拉面等!啊!我想去韩国!
    *然后我了解你的心情!因为对我来说,去哪里旅行我都会很快乐,都会很喜欢我去旅行的地方,我们都是快乐的游者^^

    ReplyDelete
  17. 琳琅满目的战利品,保养品和零食应该是去韩国最大的收获,秋冬季确实不好买衣服,可以专攻包包或饰品。我喜欢韩国的头饰,虽然不便宜可是质感超好,尤其是香蕉夹。

    你遇到etude house做特价,爽耶!这牌子在韩国很便宜,半价之后分明要人失控?Etude house的公主唇膏,同系列的松粉包装也是很漂亮,我之前在香港看过就记到心上。

    ReplyDelete
  18. 韩国的化妆品保养品超好买的!
    喜欢Etude House的产品,包装都很可爱梦幻

    话说姐姐,我的手信叻? xDD (开玩笑而已,这妹妹很敢我知道,娃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很厉害shopping噜!我也喜欢etude house的系列!

    ReplyDelete
  20. 哇~~~~ 真的很多收获呐!!! XD
    我上次去首尔没去到釜山,期待你的游记噢~ ^^

    ReplyDelete
  21. 等你穿上衣服,po给我们看,哈哈!

    ReplyDelete
  22. 战利品好多哦!那个伞状的巧克力零食好好吃。老刘在韩国干掉很多包!!!

    ReplyDelete
  23. 我也是在今年夏游釜山,非常喜欢这写意的城市,更甚于首尔!
    我只是扫了些natural republic、misha, 错过了你介绍的这些! 下回不容错过咯!

    想试下写一篇釜山游记,推动我一下,呵呵,毕竟,我是懒人一个哦。

    ReplyDelete
  24. 韩国的服饰价钱都中上偏高(个人认为啦)不过质感真的很好。嘿嘿,期待看你穿了新衣拍照的样子。
    对啦,去韩国都会买面膜当手信,是比马来西亚便宜,不过,还是要用钱买的,所以,收到朋友的手信真的要感恩呐。

    ReplyDelete
  25. 你也败了不少嘛XP
    我也希望可以圆我去韩国的梦,不知几时呢?

    ReplyDelete
  26. 战利品满满,看得我很爽,哈哈!
    我跟你一样的想法,新衣买回来一定要洗了才穿,因为真的不知道过程有多少人摸过、给什么沾过〜哈哈〜
    我朋友也刚从韩国回来,送了一堆面膜还有foot essence!超好用!希望哪天我也成功踏上韩国!=]

    嗯,我最近也很忙,较少留言阿〜我懂我懂!

    ReplyDelete
  27. 人与物,需要缘分,很赞同哪^^
    最后终于买到它了,真的很开心对吗^^

    那个猫头鹰真的太可爱了,看了很开心。那个2个猫猫,是什么来的?


    ReplyDelete
  28. 韩国的衣服价钱都不菲,就像妳所说的,可以直逼国际品牌!
    不过重点是,品质一流,觉对是上上的质感!

    妳的文每次都让我感动到,虽然价钱优,但请珍惜朋友的心意~T,T(看到直接泪奔)
    我扫了很多Innisfree的面膜回来,之前也有与大家分享寄出送人,呵呵呵^^
    不懂这个品牌有引进马来西亚了没有?妳会晓得吗?:)

    LOTTE 72%的黑巧克力我败了好多罐回来!!
    好好吃哦!56%的我没有买,口味太甜了~ XD

    看到败家文,心情就特别的好~!(奇怪!又不是妳自己买!XD)
    哈哈哈~周末愉快哦Felicia~

    ReplyDelete
  29. 我看中你的starbuck杯子!!设计好特别!!是说,,,我有时候想到买这么多starbuck杯子来收藏zomok。。。哈哈!!

    ReplyDelete
  30. 看了你的战利品,我真的很想去韩国咯;你的猫和黑白的裙子我都很爱。
    你潜水够了记得要回来喔,muackz.....

    ReplyDelete
  31. 你好会买哦。。。
    哈哈看到都爽。。。哈哈
    满满的战利品
    爱爱爱

    ReplyDelete
  32. 亲爱的kiko 真的真的 那个buck buck我也喜欢,虽然选择不多,有一个是全部韩文的哦,可惜不懂写什么所以没买
    至于东西,我到觉得买很少呢。护肤品很平价,其他消费就偏高。

    倩倩 真的!~来到韩国真的要买护肤品,我相信那些品质,我也买得很放心.

    Siew Siew 对对!~真的很舒服,价钱在那边也很平价,至于大马价钱我就还不清楚,用完了就去本地看看。

    EVe 真的很好卖,相同的,子弹一定要够强。我没带太多子弹,而且还把子弹存回来。我买以上的都不算消费太高(除了那件衣)。有机会再来,我相信这里的品质。

    宅美人 谢谢你的赞美!~我爱死你啦
    对对,很多包装很美很吸引人。之前我去台湾就都这样买了一大堆结果没用到,所以这次我谨慎消费,只买用到的或一些当手信好看得体。其实觉得自己买得不够,就连自己的手霜也要送人去。。
    无论如何,好喜欢釜山,是我爱上韩国的第一步

    Ember 小小旅行而已,没跨州。 有借口留下次。
    对对,那些护肤品都很好。我也喜欢The Face SHop的。我相信这里护肤品的品质。

    Jie hua 姐。。。过奖过奖~其实觉得还买不够呢,自己的手霜也得送朋友去(心甘情愿)。 相信很多本地都有卖只是价钱比较高,坦白说,我对零食的喜爱度就看情况,家乡零食我爱,基本爱的零食不多。本地买外国零食价位比较高,除非我特别喜欢,或买给小瓜,不然我还是在这方面很吝啬呢。在外地就会买,我的人还真双重标准,哈哈

    美女老师(feeling) 哟。。不羡慕不羡慕。找天也出发去,到时记得记得跟我分享哦

    Sock Peng 你买了多少?基本上够不够还真的见仁见智哦。。嘻嘻 。。坦白说,买四五十片还真的不夸张(我买大概30-40片)其实觉得不够分丫 。。。

    小镇姑娘 之前没想到买这些,就纯粹出走。
    整个旅途最开心的,是路上的日子。这些战利品是回来的小喜悦

    ReplyDelete
  33. 小薰妈妈 它们真的好可爱呐!~
    有机会一定买来送给你哦,你是收藏家,知道你一定会sayang他们。


    仪仪 我逃不出它可爱的魔掌的关系,所以败了回来
    磁铁非买品哦,相信你的冰箱也是满满磁铁hor 嘻嘻

    Leeanne 记得你的分享呢,零食大王!~嘻嘻嘻
    对,这包包质感不错,比较难搭,但目前我用了两次,觉得挺适合碎花蕾丝的。或一些简单搭配。


    Dayana 你过奖了呢!~(不过给你赞到很开心,我相信这是真心话*噗*死要脸的我)。天生丽质 气质独厚的是娜娜的妈妈呢!!
    搭配方面还真的看心情(有情绪化的感觉)。。 谢谢你的赞好,好温暖的感觉。
    大头平时也会给意见,有时可以接受有时就不理他。。有什么就说出来,分享分享,大家可以进步。

    小影 这里的面膜价钱好优,太喜欢了啦 (会不会勤劳用的我就还不知道,但买了就会用了)

    珊姑娘 yeah!5!我们都是开心的旅者哦
    谢谢你的一再欢迎欢呼--有没有穿草裙舞来迎接我丫!??哈哈哈哈
    韩国首尔济州釜山 我想都是很不错的地方。。有机会一家出游,就秋天吧,首尔济州可以看秋叶。 釜山天气较暖,没那么快枫红。
    韩国菜我真的爱,很爱那种。回来后还炒了到泡菜猪肉片,韩国泡面加泡菜。 韩国烧烤很好吃!~当地的泡菜更加肥美,多汁。。。惨了。。。我走远了。。。。

    ReplyDelete
  34. Sok ma 秋季出游就适合的衣服少了些,就像你说的--包包,发饰。这次没哈到本地牌子包包,随手买个廉价包。发饰真很精致很漂亮呢,但价钱真的不敢恭维,我都拿了放回去。paiseh 。。我对发饰三分钟热度,所以舍不得买价位太高的。 or。。等我做了富太太,我就来败个够本。嘿嘿嘿 。。。 真的是半价。。。我去了三次,还遇到一位会讲华语的服务员。我有看到你讲的松粉包装,那一系列真的很公主丫!惨了,突然有点自责干嘛不败一系列!~~~

    Vachel 要手信是小,记得我的马卡龙~~哈哈哈哈哈 (我是比较坏的姐姐)
    对对 就是那种梦幻感,超喜欢的,整家都是粉红色呢 太喜欢了

    Mia 哈哈哈 还好还好而已,还没完全放纵那种。
    这牌子超贴心的,梦幻公主feel

    格拉蒂斯 - 希望下次就冲上首尔济州,肯定更多收获呢
    你可以和金刚老板来一趟,这里不错,个人好爱

    Libby 好呀好呀 谢谢你哦

    老刘 那个我叫他-香菇巧克力。真的无敌好吃。
    你就好啦~干了好多包。我仅此一包,因为不懂好吃。

    伊奇战 对对 好喜欢这个城市,感觉悠闲,并不是想象中匆忙,我特别喜欢这样的旅行。所以这次的旅行也特别的开心。
    你推荐的牌子不错哦,反而我错过你分享的呢。有机会下次再去。 至于釜山,我有一定的留恋。
    你就开篇你特别喜欢的地方或餐厅,这样就开始了你的记录了哦。我最近恐怕也没能那么快在部落分享,还有好些事忙。

    ReplyDelete
  35. Yuyu 真的是偏高,但质感好好。这样也好,与其买太多廉价,不如买一些真正品质好的又可以长期使用的。
    真的,要珍惜这些手信,都是用心花钱买的呢

    Eunice 一定可以的哦!~有心有梦有实现 ~ 期待你如意如愿

    Joyce 嗯嗯 真的超好用,这里的护肤品品质好好呢。我喜欢
    你朋友对你真好,人好的关系~嘻嘻
    你一定有机会去的哦!~到时记得买多点,哈哈哈哈(恶魔)
    谢谢你的谅解呢 感激感激

    美云 对对对 开心到飞起来啊 人就是这样,这要失去的瞬间才知道珍惜拥有的美好
    那个猫猫也是手霜,很多这样可爱的小罐设计,实在吸引人,用完还可以当收藏,一举两得。

    Eva 谢谢你!~咦~谢谢你什么??哈哈 谢谢你告诉我我的文字让你感动,你怎么说我更加感动呢 。。
    这是真的,有人不珍惜丫。。所以特地这样写的。嘻嘻 。。 当然,我只给珍惜的人,我又不是指定一出门就要买给谁的,我旅行又不是一些不相干的人支付的。*好狠一下hor?
    谢谢你跟我说-LOTTE 72%的黑巧克力没那么甜,其实我还搞不清呢(也没做功课)。所以不甜的就给我父母试试看。
    谢谢你的周末祝福哦,现在又是另外一个周末了。 你也一样!

    水晶晶 哈哈哈哈 收那么多来zuomok?!哈哈哈 好笑啦你 。
    其实就个人喜好,有人特别爱收藏,有自己喜欢的价值。大头就问我没杯子用吗?我也懒得解释。还是买了,至少我也没后悔。收藏还是使用,开心就好。

    晓佩 看起来好像很多,但都分得七七八八了耶 就好像每次过年回家,买了很多礼物,但是一开箱,感觉很少,就分完了

    小树 谢谢你的留言和鼓励,我一定会回来哦
    走吧!~韩国很棒,交通发达,食物也很好吃(个人很爱),物质方面的品质很棒。

    Cissy 看到爽爽hor?太爱买的关系,也是要当手信纪念品之类的,越买越多。
    回来继续努力赚钱,下次再出发。

    ReplyDelete
  36. 没买现在很红的3CE产品吗?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没买到耶
      其实我没做化妆品之类的功课 就走走看看才买下来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