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October 2013

秋意。H&M粉紅色彩+Seed 丹寧豹紋

秋意。H&M粉紅色彩+Seed 丹寧豹紋

Paradigm Mall H&M针织上衣,S size。价钱优= RM39.90 。粉红控,爱粉红。早前就想拥有这样的上衣,但是还是没遇到也没下手。这次,例外,偶遇,缘分。秋意是粉红色的美丽。

Bukit Tinggi AEON Seed 丹寧豹紋裤。并没有太高调的豹纹,简单的skinny丹宁裤,浅蓝色系列,看起来顺眼,加上丹宁布料比较柔软,所以穿起来特别舒服。旅行是行走的美丽。

题外话:心情应该阳光,但变得忧愁。等我静静的思考,我还少了什么?我成就了什么?或什么都没有?。。等我努力的为自己活得更好,继续愉快!正能量。

46 comments:

  1. 丹宁我很喜欢,今天瞄中丹宁孕妇连身裙
    还没有入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an 丹宁孕妇装一定很有味道,穿在你身上更是一种品味与气质。
      入手了记得穿给我看看哟 *期待*

      Delete
  2. 粉红已经成为你的代表色彩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哈哈哈哈 铁塔和粉红色 对吗?
      谢谢你记得我哈粉红的心意。。。emuaks

      Delete
  3. 喜欢这件粉红色上衣!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bby 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我好喜欢它呢
      不过颜色太鲜艳,就看场合穿才行,加上针织,也要看天气和情况穿

      Delete
  4. 我很喜欢穿长袖衣还是粉红色简直大爱不过最近的天气实在热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最近真的很热,特别是雨后的午后,热到不行
      反而早晨的天气比较友善,微风。可惜。。只是那短短的早上
      嗯嗯 长袖就看情况才穿

      Delete
  5. 你偷偷来了aeon。。。
    原来我们这么靠近过。。。
    我家在附近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我们没偷偷耶。。都是大门进的。。嘿嘿
      太好了,那下次我有去我把你约出来噢?!
      当天我们吃了pizza

      Delete
  6. 不要看自己没有什么,看自己有的是什么,这样就会愉快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谢谢你--这留言看了感动到我心里去。
      没什么,只是有些东西想而已,很快没事。 再次谢谢你

      Delete
  7. 这粉红色很漂亮。。还有很便宜呢。。

    单宁豹纹裤这么幸运被你找到。。很美! 一早在面书看到你这照片很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真的真的,这价钱很优,不然其他的都要七八十块以上呢

      谢谢你的赞好哦 我爱你滴!

      Delete
  8. 每天都要有正能量,go!
    偶尔穿山休闲牛仔裤,心情也为之大好叻
    永远不会退流行的单品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嗯嗯!正能量!谢谢你
      对对 休闲牛仔特别好搭,永不过时(如果没发福的话,可以继续穿好几年呢)

      Delete
  9. 心情有上有下,有高有低,有正有负。。。忧愁后就是阳光!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刘 好的 谢谢你哦
      或许就是这样,才会去检讨,去进步,也算是好事(自我安慰)

      Delete
  10. 漂亮的甜姐儿,你狠适合粉色系的服饰,衬托出你的甜美哦^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比俏妞 谢谢你的赞好呢
      真的好喜欢粉红色,着迷的感觉
      我还尽量控制少买粉红色的呢,但有时还是会专注这个颜色,特别的吸引我

      Delete
  11. 喜欢这件上衣,颜色够sharp!

    ReplyDelete
  12. 很有大学生的feel,拿起书本,背个书包,走!上学去〜 xD

    很美的打扮 :) 肚子瘦瘦的猫猫,穿这样贴身的衣服,好看耶。

    我现在通常穿牛仔裤,都选深色的,浅色牛仔裤暂时说掰掰。然后衣服要盖到臀部,为了遮肚子肥肉和臀部 〜

    ReplyDelete
  13. 美云 哈哈哈哈 走吧!~我们上学去(但是我不要考试)嘿嘿嘿
    谢谢你的赞好哦 其实猫猫的肚腩鼓鼓滴,刚好角度关系所以看起来平了。

    其实你们年轻美眉,怎样穿都好看,个人觉得盖过臀部的比较适合上学呢

    ReplyDelete
  14. 好看!人美怎么穿都好看^^
    你来bulit tinggi jusco哦!我常去的也!哈哈!
    最近好浓丹宁风,而且喜欢丹宁服饰因为永远不会过时^^
    Hmm~不管什么事,加油哦!我自己最近也不是很阳光,但是我都尽量把乌云快点打散>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谢谢你的赞好*开心*
      对对 那天跟大头去的,下次可以约麦小镇姑娘呢 这个Jusco很大,挺好走的
      谢谢你的鼓励,你也是哦!我们一起划卡乌云,我们要晴天见彩虹!~cheers

      Delete
  15. 愿你继续愉快!!
    正能量来自于思考过后的所有正面力量···
    还有永不过时的吸引力法则····要开心要愉快要快乐··· ^^

    这身配搭很好看,粉红色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晓佩 谢谢你的支持鼓励,来。。抱一个!~

      谢谢你的赞好哦,开心呢

      Delete
  16. 亮眼的粉红色很适合猫师奶~~我喜欢这个粉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et ling 谢谢你的赞好哦
      这个粉红还真的很亮,远远就看到了呢

      Delete
  17. 漂亮!最近很流行荧光,这粉红,很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谢谢你
      坦白说,如果它有比较温和的粉红我该会选温和的粉红,比较不容易过时。
      这个荧光现在很夯,但不懂随后我还敢不敢穿。

      Delete
  18. skinny丹宁裤妳carry到很酷!!!爱死爱死爱死!!
    subject美,穿什么都sui!!还有那个电死人的眼神,妈妈咪呀!!

    ReplyDelete
  19. Eva 爱你爱你爱你 --美hor?(有点心虚。。。哈哈哈)
    个人好爱,可惜腿不够长,要靠角度才可以“骗”人啦
    眼睛也有电hor??我没戴大美目,真的跟你来电哦。。。(噗)自恋起来我可不像人滴
    谢谢你啦 emuaks

    ReplyDelete
  20. 以前我也有类似的针织上衣,不过是黄色,白色,和蓝色,因为超爱,所以一下买了三件!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bby 我理解你那张喜欢的程度哦!~嘻嘻 ~我也是很爱类似这样的衣服款式。give me five!

      Delete
  21. 你carry到很美!我也很喜欢针织上衣,但是以我鲁莽的个性+动作,不适合入手。。。。

    ReplyDelete
  22. 伊奇战~ 谢谢你的赞好呢!~
    偷偷跟你说,我也是粗鲁派滴,嘿嘿。。我拿样子骗人
    再来,我觉得浅色系的会来得更加合适,而已也可以不容易过时

    ReplyDelete
  23. 猫美人还是一样美得让人流口水!!sui sui sui !!!
    我不太敢穿skinny,臀部太大(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kiss Kiss Kiss*
      屁股大没关系(目前还没机会“正视”你屁股啦),你腿细就一大靓点了呢

      Delete
  24. 哦,这个粉红,my favorite~
    猫美人穿得很靓丽、靓女

    但是,pai seh 的问一问哦,Seed 丹寧豹紋裤,那豹纹呢?我看不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 ~谢谢赞好哦,你也去lap一件回来,我们可以情侣装,嘿嘿
      哈哈哈哈。。。可能拍得不是很清楚,这件skinnyjean是printed了豹纹,浅浅的,所以不是高调的豹纹,这样容易搭配很多,有看到吗?

      Delete
  25. 昨天才经过kl的h&m,比槟城的大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le
      KL 这里分别有三家,一家在bukit bintang,一家在Avenue K(KLCC 连接),一个在Paradigmall
      得空下来逛逛哟

      Delete
  26. 我很爱你的粉红色上衣,我最近也是很哈长袖衣,可能是因为最近天气变凉的关系吧,所以很爱穿长袖衣。
    为自己好好充电了之后再回来从新出发吧,加油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 对对 最近天气转凉,我也有穿出去看戏逛街吃饭的
      好好充电 好好过生活 谢谢你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