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October 2013

Sony NEX-3N Pink Rose 愛與禮物

Sony NEX-3N Pink Rose 愛與禮物 

愛上相機留影的事。註冊將近四周年,結婚將近兩周年,四年前的註冊禮物是個單眼。伴隨那麼多個漫遊,那是幸福的留影。再附上個Film相機,一個Instax Camera,還有數碼相機,智慧手機,拍攝回憶的時代不再是苦惱。當中送了姐姐一架數碼相機,還有一架數碼相機就看那位家人先需要。所有的相機,都要感激一個人-大頭。當中兩架數碼相機都是公司獎勵,背後付出的努力,我清楚的。大頭都是因為我而選擇相機,所以,我也因為家人而把相機送給家人,愛的延續。

一路來,我好喜歡Olympus Pen的復古設計,相當的別致漂亮。後來,對於Lumix,Nikon(粉色系列)也相當崇拜。其實也沒什麼,拍照方便,質感不錯即可。這一次,愛上這樣小巧粉色的Sony NEX-3N Pink Rose。逛街碰巧走進Sony專賣店,我和大頭特別順手的拿起Sony NEX-3N Pink Rose自拍起來,拍得我们特别的上镜,特别的帅气与漂亮。当时,也沒有服務員招待,我們都在自己嘀咕,也沒下決定,就處於再看看的情況下,继续去看了場戲(【逃出生天】-古天樂,劉青雲都是我欣賞的藝人,這部戲在火場的訊息很明確,值得一看)。

随后,大頭說再慢慢貨比三家,加上也沒有特別的愛上任何一個款式下,就說看看。我說到樓下其他相機店看看,大頭說,要買還是在專門櫃檯買比較好(你又說先看看其他?)。接著,不懂爲什麽,兩個人還是晃來這裡。開始認真的討論起來,這時服務員該感覺到客戶的誠懇了,走了過來。開始解釋了一輪,優惠配套。大頭從來不會輕易在短時間內決定買價位比較高的東西(有些一兩百塊的大頭也會三思耐用與實用的元素,沒亂買),不是想一年,就是想兩年。不可思議!~大頭決定買了下來,當是提早的註冊結婚聖誕禮物。我第一個反應--你是不是做了什麽對不起我的事?!快說?!!(沒理我,我也不在乎答案)。因為,我知道那是愛。一個永遠(目前)都願意這樣為我花錢的人,除了父母,就是大頭。感恩!我真的非常感恩。

16.1 Mega Pixel Camera Body (Pink) with SELP1650 & SEL55210 Lens


Model:

NEX-3NY/P


Sony NEX-3N is the perfect camera for expressing your style. Enjoy high quality self-shots thanks to a 180° flip-up screen and a large 16.1MP Exmor™ APS HD CMOS sensor. It also comes with a zoom lever, Auto Object Framing and built-in flash, all the things you need to bring out the star in you.

  • 16.1MP Exmor™ APS HD CMOS sensor
  • 180° flip-up 3.0-type Xtra Fine LCD screen
  • Zoom lever for easy one-handed operation
  • Auto Object Framing
  • Built-in Flash
  • AVCHD Full HD Movie recording


NEX-3N's 180° tiltable LCD screen makes self-shooting a breeze. Simply flip up the 3.0 type (7.5cm) wide LCD screen to face yourself. With the convenience of a front-facing screen, you can enjoy experimenting with interesting angles to compose the perfect self-shot.

Picture Effect
Transform ordinary images into beautiful works of art with 15 effects that can be applied to both photos and movies. Evoke feelings of warmth and nostalgia with the Retro Photo effect, or use Pop Colour to emphasize the vibrant hues of your wardrobe. With the ability to view effects in real-time on the large LCD screen, you can experiment with different effects before capturing the perfect shot.
Soft Skin Effect
Instantly touch-up your portraits with a beautiful skin softening effect that's adjustable to three levels. Now you can say goodbye to blemishes and have a silky smooth complexion in every shot without having to edit your photos on a computer.

Sweep Panorama
With Sweep Panorama mode, you can capture spectacular landscapes in one breathtaking shot, and then relive the magical moments by playing back your footage on the camera's LCD screen or a wide-screen TV.
16.1 Mega Pixel Camera Body (Black) with SELP1650 & SEL55210 Lens - NEX-3NY/B
附上包包(可惜沒有粉紅色) +  一張8GB的記憶卡
更多詳情~
http://www.sony.com.my/product/nex-3ny/sku/nex-3ny_bq++ap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6yKGyleiMk
試鏡---大頭邀約去一趟Publika。他說要試試鏡頭拍攝。(個人非常感動,非常窩心。只是續失眠三天,腦袋瓜很重也很暈,無法盡情的放縱)。對於失眠幾率非常低的我(1%),就算失眠都是爲了家事,不然,休想我會失眠滴。 可是,這次沒有煩惱,沒有顧慮,也沒有憂鬱,但就是難熬的三天。 對於這件事,大頭有話說~~

大頭:你睡那麼多,做么都還會有眼袋的?!
我說:我不是跟你說我失眠了嗎?!
大頭:噢~~~~~做么你不睡覺?!
我說:我都說失眠咯!~不是我不要睡覺!
大頭:噢~~~做么你那麼遲還不睡覺!?
我說:。。。。。。。。。
搭配:針織雪紡上衣。
SEED 裙子
H&M皮帶
Bunny。Jelly 鞋子
Charles & Keith 包包

Sony NEX-3N Pink Rose

Soft Skin Effect 功能,不化妝也不怕,真的,素顏不怕(我還是那句,素顏我到沒什麼大忌,高清才是可怕滴)這個設置功能,自然并不會過分修飾,個人很喜歡。當然,貓貓夫人還是瑕疵連連,其實並不覺得有完全修飾我的雀斑,不過,適當的光線顯得自然,我個人很喜歡。

Instantly touch-up your portraits with a beautiful skin softening effect that's adjustable to three levels. Now you can say goodbye to blemishes and have a silky smooth complexion in every shot without having to edit your photos on a computer.
這裡不是打什麽相機廣告。純粹曬給多年以後的自己,大頭的一毛不拔,是願意為我拔毛滴。這相機自拍很棒,就永遠不會失敗的自拍法。而且清晰,上鏡。 感恩我生命中,有一個你,我只在乎,每一個旅程,有你。Sony NEX-3N Pink Rose 愛與禮物 繼續陪我們漫遊,拍攝更多的美麗回憶。 ❤謝謝,感恩 ❤

48 comments:

  1. 粉红色。。我爱。。。呵呵呵
    hmmm..和我的他一样实际拍。。呵呵呵。。
    不过我的他计划都不说出来的。。突然就会拉着我进去那间店。。呵呵。。
    睡前放空自己啊我也很讨厌失眠。。。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我记得你爱粉红色 粉红色粉丝万岁!~嘿嘿嘿
      实际很好,这样对自己,对钱财,对环境也是一种交代。
      你的他很好呢!~我的就没有那样的歌仔唱。。。
      嗯嗯 我放得太空了,所以全部东西都溜进来。。。哈哈哈哈。。无论如何,暂时ok了

      Delete
  2. 有人穿美美去逛街,然后买了美美的相机。。。爽咯!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刘美人 哎呦呦 要这样讲我啊你!~
      难得可以拥有粉色相机,我真的发梦也会笑(虽然是恶梦连连)。。

      Delete
  3. 这家相机最近走红
    看到了不少人败!

    失眠是很痛苦的事情
    不知道喝柠檬对你有效吗?

    之前我每次喝咖啡后失眠,我就喝柠檬水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原来是“红机”。。挺不错的效果,个人也是当时才发现它的好,好久没有物色相机了。

      失眠真的非常无奈痛苦的事丫
      谢谢你的秘方,希望我今晚好眠,继续好眠

      Delete
  4. 我也有单眼,现在想要买类似小架的,又好的相机。。
    但是鸟神不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哈哈哈 我每次看你写-鸟神--这无敌称呼就大笑。。(不可以生气哦)
      其实是有趣的称呼,窝心。

      他不给?~或许时机未到。到时候就有惊喜哟

      Delete
  5. 新相机哦!
    带小樂去让你拍,好吗?
    上次小猫咪去你家玩拍很少照片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乐妈 那时我们顾着聊天,你又要照顾小乐,还真的忙了起来呢
      记得我早前跟好友聚会,也都忘了拍照。。。下次一定要警惕自己。
      一定一定,等小猫咪来,我们再玩拍照!~

      Delete
  6. 我很喜欢这台,上次看到的时候差点就要买了。。。
    最后因为它没有 wifi 功能而考虑了一下,呵呵~~

    你是同时拿两个镜头吗?
    最后那张自拍用的是用SEL1650 还是 SEL1855的镜头?

    怎么会失眠了呢?
    我也很讨厌失眠,不过自从有了孩子过后,只有不够睡,很少失眠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现在新款推出有wifi的哦,比起我粉红色这架,价钱稍微偏高(不附长镜头)。配套是一样的价钱。

      配套附上两个镜头,销售员说长镜头另外买的话要钱多块,猫师奶吃不消,所以干脆配套很划算。
      合照是用短镜头拍的,长镜头时候拍远景。自拍不需要长镜头。

      我也不懂为何失眠,几百年没发生的事。希望就此告一段落!~

      Delete
    2. 宅美人 非常理解有了两个小孩的--不够睡的情况。
      无论如何,他们都比较大了,宅美人可以争取时间多睡些美容觉了哟

      Delete
    3. 新款的有wifi了????啊,我好想要!!!!!

      Delete
  7. 我也喜欢这款相机,不过一直不下手,希望忍一忍过几个月才骗个礼物回来!!

    这款好像存货不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好的好的,再忍一忍,其实相机是不亏本的投资--照片,回忆无限美。 况且一个相机可以用很久。
      哇~那么热卖哦?~~那你再计划看看。不过相机科技也挺快更新的,到时再看如何。

      Delete
  8. 粉红相机好漂亮!现在买相机的考虑因素大概是要纳入 “可以自拍” 吧
    哈哈美美的人儿,美美的相机,让蓝蓝的周一性情大好! :P

    为什么失眠?想太多么?睡前可以尝试喝热牛奶 / 用热水浸脚哦,会好睡一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眉 其实我已经练到不需要自拍设置也可以随心的拍了,当然有设置就更好了
      这个星期都是粉色的耶 嘿嘿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失眠,太精神了!~就因为失眠,就继续想太多。
      嗯嗯 好的,我会试试(但希望我继续好眠就不用试试了)嘻嘻 谢谢你 emuaks

      Delete
  9. 大頭的一毛不拔,是願意為我拔毛滴。>>> 哈哈哈,猫猫不好意思,看到这里我大笑了〜 XD XD

    Pink rose这颜色,光听就觉得很浪漫很梦幻的感觉。这相机很美,真的很美。

    记得我自己写过这番话"照片可以锁住回忆,记录了瞬间,保藏时间与点滴。镜头前的那一瞬间,化为照片里的画面,成为永恒。记得多多拍照 =)", 与你共勉之,所以要多多拍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能得到你的大笑,我也笑了呢!他就是这样,他真的是这样。。。

      pink rose真的好美的名字,浪漫。 所以,也吸引我们的目光。

      "照片可以锁住回忆,记录了瞬间,保藏时间与点滴。镜头前的那一瞬间,化为照片里的画面,成为永恒。记得多多拍照 =)",很喜欢你这句话,谢谢你!每次翻开以前的照片,总是会有那种莫名的感动,看着照片嘴角上扬。那时幸福的回忆。

      Delete
  10. 大头真的对你很好啊
    羡慕到啊

    这相机素质很好耶
    即使高清你也不用怕
    你绝对有本钱撑起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不羡慕不羡慕
      你家金牛男更是sayang你丫!~

      素质真的不错,所以才成功腐儒我和大头的心。
      小镇姑娘太看得起我了,高清真的不敢。每次去洗脸看到高清版本,老妈真的洗一次吓一次,所以好久没去吓自己了(逃避现实中)

      Delete
  11. 偷偷告诉我你买这里多少钱,我差不多要买新相机了,这品牌,但是另一个model,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le 好的,等下我偷偷去跟你说;)

      Delete
  12. 你就好咯!你就爽咯!你就幸福咯!]我也要相机。
    话说,我买了手机后,就不想用相机了。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 你要醬講我咩~~嘿嘿嘿
      我認同你說的,自從有了智慧手機,平常逛街吃飯聚會都沒帶相機,只有出門旅行回家才拿相機。手機攝影也去到很棒很美的階段了。

      Delete
    2. 我也是手机走天下,所以我买手机是看它的相机功能,别的可以将就点,哈哈!!

      Delete
    3. 对对 智慧手机行走天下的事!~

      Delete
  13. 很漂亮的颜色。最近我也在survey着相机。可以请问下你买多少钱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師,剛分享到你的部落格去了噢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也是吸引我購買的原因之一

      Delete
  14. 我是Sony supporter!所以我很喜欢这个!哈哈哈哈!!!我也是拿NEX的five!!! 我拿NEX5,但是我真的好爱这架Nex3N!!!除了pinky pinky超令我喜欢,还有那flip screen,自拍好方便啦!!!!!yer羡慕羡慕!哈哈哈!!!

    同意!!我也觉得高清拍人像更恐怖!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你这样美,不用怕^^

    还有美腿看!开心 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give me five!~我原本是canonsupporter的,現在換個偶像--Sony。
      flip screen真的不賴,至少不用拿捏太久,可以看到鏡頭裡頭的自己。 不羡慕不羡慕,因為你早已和你的sony戀上了。 嘻嘻嘻

      哈哈哈 高清!~除非零毛孔,不然高清還是滾遠一點。 哈哈哈 。。。不然到時要畫HD妝來配合了,哈哈啊哈哈

      哈哈 謝謝贊好!~美腿~基本上是角度關係。嘿嘿

      Delete
  15. 忘了说,你好幸福!好好与大头拍更多甜蜜照片来感谢他的礼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一定會好好感激他
      那天拍完“試鏡”照片,他一直問有美嗎?~
      我說還ok(基本上我不美就不ok,還ok就普通,很美才是很美)。他說那就浪費錢啦!!竟然只拍到還ok!~
      @_@'''

      Delete
  16. 大头对你好好好哦,选的礼物都以你为主哦!!!!

    我也喜欢这架相机,等着等着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他是ok的,目前他是很好,嘻嘻。希望以後也這樣吧
      嗯嗯 適當的時候再購入,方便很多

      Delete
  17. 相机很漂亮,相公很疼你。

    我时常去Publika,怎么没有撞见你这漂亮的女人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 美人妻
      相公目前是很疼,希望以后老了也这样就好

      咦。。原来你也是publika迷,那我下次得多留意一下moon的倩影才行,
      其实我多数早上出门,午餐后回家了。 看看你的时间是不是和我一样哦 嘻嘻

      Delete
  18. 我之前也是看中Sony NEX-3N,但是我买的时候这model还没来到马来西亚。
    所以就买旧款的Sony NEX-F3.也是有自拍镜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嗯嗯 其实我觉得它们这一系列的基本素质和设置都有在,只是新的可能在其他颜色等方面有小突破而已。

      Delete
  19. 好漂亮的颜色噢。。。喜欢!我买NEX的那款没有这个颜色啦,所以就选了小白。。。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妈妈 就是被粉红吸引了
      小白也很棒呢 其实都好,最重要有个素质好的相机,拍下你和包包成长的美丽回忆呢 对不对?

      Delete
  20. 我朋友是用这架相机的,我蛮喜欢,尤其是因为它有白色,但是我每次都是看看,都不会买,因为我都懒惰带相机出门,我已经冷落我的相机很久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小影回来了
      每次看到你的心意满满的留言我很开心

      嗯嗯 有手机变成天下无敌了耶 我平时出门也是手机拍照控,数码相机都不懂放去哪里,大机又懒得拿
      这次这个也方便旅行等外拍,所以败了回来。

      Delete
  21. 粉红色很漂亮,我也经常吵老许架相机给我,可是他不理我,哈哈。
    大头很疼你喔,不用多考虑就买下了这架相机给你,我很羡慕咯,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 相机有得用就好哦
      老许适当的时候就会为她的美人儿选购的了 (不会不理你的)
      大头这次破天荒的例外,希望以后也这样(贪心中) 哈哈哈 。。。

      Delete
  22. 我也是不小心败了回来!自拍真的超美的,因为有美肤效果eh...

    Ryeanne yap

    ReplyDelete
    Replies
    1. Ryeanne 很棒呢!欢迎拥有索妮。
      整体上我喜欢它的拍照功能和效果,加上方便携带,有时粉红小姐,爱呆了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