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October 2013

秋色。把青春裝進旅行箱 ❤

美好的十月一號,來點幸福的事。秋色。把青春裝進旅行箱 ❤謝謝你的這段文字,感動與感觸。那天,我把我走過的,大頭走過的,與家人走過的,都一一寫在冊子里。然後,再把計劃接下來嚮往的,也都一一的寫在冊子里,讓筆記見證我們的行動與漫遊。我很喜歡計劃,安排,喜歡為自己喜歡的人做喜歡的事,滿滿的正能量,忙碌得很幸福。
喜歡兩個人一起,一個點頭,一個就可以安排。我和大頭,在旅行的角色,我是主動,大頭被動。我是路癡,大頭是指南針。雖然有時問路你就是把我推出去,雖然有時不好意思的事你都留給我去做,雖然有時難於開口的你都拋給我。。。但是,有危險的你會擋在我前面,需要鼓勵的你還是會在背後挺著我。我知道的,那是因為我們都要互補,互相力挺。

旅行都由我作主,因為我就是有很多要求,很多自己。我要的是配合,那無私有愛的一起出發的配合。當然,我也希望有一天你可以為我安排的旅行,可以一切由你包辦,看看到時我會有什麽反應(我肯定很開心,尖叫中--想太多)。無論如何,沒關係。無論是我安排,還是你安排,我只要我接下來的每一個旅行(除了公幹)都有你。 人生最好的旅伴,是我的大頭。那鬧變扭過後又相安無事,鬧了還是牽手,臉黑了還是歡笑了。所以,大頭確實是我這小氣師奶的人生最佳旅伴+伴侶。


 ❤喜歡兩個人 努力加油實現一步一步的漫遊
 ❤喜歡兩個人 籌備 一切從愛美開始 - 大家去選一季最合適的服裝,搭配
 ❤喜歡兩個人 有商有量
 ❤喜歡兩個人 幸福同在


“相信你絕對同意把青春裝進行李箱。然後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拍一些美麗的照片留給年老的自己,荒唐也好,可笑也好,那都是無悔的青春。你是青春最好的代言人。”Jiehua

48 comments:

  1. 把青春装进行李箱,很好的说法^^
    我也要!虽然我的青春有限了,哈哈哈哈哈!!心灵青春就好对不对!
    我觉得两个人可以做得成对方的旅伴,就是在任何事都要互相的,我与我的老公不是每件事都是一样的兴趣或一样的强项,所以就是互补,我觉得这样很赞!最重要两人的心都愿意为旅伴迁就商量,那所有的旅程都会是最棒的旅程 =)
    恭喜你找到最好的旅伴^^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你的青春比我多好多啦!*鳴~~~** 我要淚奔了。。
      有人說,兩夫妻不是1+1=2,而是0.5+0.5 等於 1.所以,人沒有完美,能走在一起的,那就是一種幸福,緣分需要我們用彼此的體諒與和諧來填補不足。 相信你和佟爸爸做得很好很棒。 我們繼續經營屬於我們的幸福婚姻,還有那沒完沒了的旅行!!yes~~想到就興奮。旅行--是毒品!恭喜你,也恭喜我們。gong xi gong xi (怎麼提早過年啦?!哈哈哈) 大家繼續漫遊喲

      Delete
  2. 好的旅伴应该也会是很好的生活伴侣吧。
    曾经我对朋友说,
    想知道这个男生/女生适合当终身伴侣吗?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一起去一趟自助旅行,马上可见真章~

    因为平时约会见面都是很短暂阿,什么缺点统统都可以暂时收起来,
    可是旅行时长时间相处,而且很多突发事件事情需要做决定,需要承担,需要互相体谅,互相迁就,互相配合,
    这不就是人生的缩影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 果然高招丫!超認同你說的 - 想知道这个男生/女生适合当终身伴侣吗?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一起去一趟自助旅行,马上可见真章~
      人說同居可以看到一個人的缺點,我們說丫,旅行就可以看到一個人的一生。 真的真的。。。give me five!

      所有每次旅行,感覺走一趟人生一樣,上一趟課。 真的很棒的縮影。

      記得跟過一些不是很ngam的,那種感覺。。實在納悶。也聽過很多他人的分享,說旅伴形形色色,pattern多多的真的頭大大。還好那只是旅行伴侶,並非終身伴侶。無論如何,旅行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領悟。個人還是喜歡跟對的人旅行(家人,朋友,好同事都ok) 最重要ngam key。

      Delete
  3. 我还在思考当中。。我想我和他还在磨合当中。。XD
    他不喜欢旅行而我也不勉强。。。当然经济状况也是其中一个首要问题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我老公之前也不愛旅行,我們第一次兩個人去旅行是去浪中島,買了個全場最平價的配套,上了全場最走難的船。。。。兩個人坐的”小船“。。。忍著不吐。從此以後就。。。想到坐船就想到第一次。

      有些人或許就是不愛旅行,有些人可以被影響。無論如何,生活愉快就好哦。

      Delete
  4. 我没有青春了(哭跑~~),心灵上的青春可以吗?哈哈哈!!XP
    我很喜欢和自己的伴侣一起去旅行,可惜我们两个人的时候很少一起去旅行(都是我自己去而已,哈哈!!XP)
    现在想要两个人去旅行都不能了,还要拖着两个小的 =.=
    希望我们的4人旅行也可以和两人旅行一样精彩,呵呵~~

    祝你继续快乐旅行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你還有--在我的青春歸納里,是無限期!
      你們現在更幸福才對,四個人一起的幸福丫 那時無敵幸福呢

      謝謝你的祝福 emuaks

      Delete
  5. 我了解与非常赞同这一点 : 鬧變扭過後又相安無事,鬧了還是牽手,臉黑了還是歡笑了,所以身边人却是最佳旅伴+伴侶。无论什么都好都不用避忌。。要说笑,都ok..!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咔咔 對對對 相信你瞭解的就是我體會的,大家有共鳴。
      那就是伴侶,我們可以那麼的自己。
      祝福彼此,祝福大家,繼續幸福 漫遊

      Delete
  6. 旅行是有时候被动,有时候主动,
    总之,就要互相体谅包容了解。
    所以,太多人一起旅行也不见得是好事。
    两个人反而刚刚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真的~就是包容與體諒,去哪裡都美麗
      旅行最多到4四人就很ok了,二到四(我去到5人,感恩都是一班包容大體諒寬的知己)。
      這樣剛剛好。

      Delete
  7. 这一篇太温馨了 :D :D
    然后想说,旅途中有最好的伴侣,是最重要的。

    你朋友的那番话,深深让人感动。

    ReplyDelete
    Replies
    1. Cinda 难得久久温馨一下hor 嘻嘻
      真的,旅伴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这番话的确很感动,感触

      Delete
  8. 和青春告别很久了,呜呜呜
    我也好想和你一样,把青春装进行李箱,可惜啊,资金现在对我和伴侣还是个最大的阻碍 ><
    迟些吧,大家都有周游列国的梦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哈哈哈哈 别这样,这里没有青春告别会,有的都是迎接一天比一天年轻的心。
      有心有力的时候,青春无限期。
      如果真的用年龄来衡量青春的话,又有多少个人真的确确实实的那么潇洒呢?对吗?
      钱可以赚回来,满满的,慢慢的,漫漫的。。。那就是幸福旅行的大脚印。
      旅行不分远近,放空一颗心,走出去,也是旅行~cheers

      Delete
  9. 我一直期待可以牵着两个孩子的手,一起到外面走走
    我希望所有回忆里都有他们

    等他们长大有了一起旅行的伴侣,
    我就把我的青春从箱底找出来
    再一个人看风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晓佩 可以的!~你的回忆都是他们,现在,永远。
      等他们长大,就可以是你最棒的幸福旅伴,写下幸福故事
      再次的拿起青春的行李箱,出发去!

      Delete
  10. 把青春装进行李箱,直到两个人慢慢老去。夕阳下,依偎在彼此身边,打开行李箱,尽是满满的记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刘 -- 你的留言,我感动了。 夕阳下,依偎在彼此身边,打开行李箱,尽是满满的记忆~~这是多么美好的事丫
      大家一起漫游,继续爱漫游~cheers

      Delete
  11. 幸福的大头。有漂亮老婆的赞同和赞美。要确保他会看这一篇。
    不喜欢旅行也会变成喜欢~高招!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 哈哈哈 他很幸福hor。。。我也因为有他一起经营幸福,很大的幸福能量场。
      他不会看我的文,除非不小心在mini pad没关,他又刚好上网或看看的话,就或许会“偷看”到而已。
      他以前真的不爱旅行,也不懂什么时候,爱上了旅行。 很感恩,我影响了他。

      Delete
  12. 又要出門旅行了^^ 年尾就是旅行的好時間~

    我家老bii喜歡旅行, 但卻懶於安排..我喜歡旅行, 更喜歡把行程都安排的美美的...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時間來磨合~ 久了就會有一種只屬於兩個人的形式存在^^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野蠻王妃 难得旅行,我就连周末逛街也觉得像旅行。。。哈哈。。。我傻了。。

      那你家靠你安排给老bii就大幸福了呢! 两个人一起,两个人的方式,就是幸福呢

      Delete
  13. 旅伴/伴侣都是要一个加一个减就可以配合得刚刚好。。
    祝你有个愉快幸福旅程。。。

    我也要把青春装进行李箱~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谢谢你!~
      旅伴就是这样,包容,加减,就可以美好起来。 如果大家的主见太多,就争执多了,没意思。

      走吧!我们一起拖着青春的行李箱出发去!~yes

      Delete
  14. 嗯,真的好久没有去旅行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martan 安排一个吧!跟你最亲爱的人一起出发,一定很愉快。放松一下,很棒!

      Delete
  15. 何止青春,還有許許多多的足跡,遍佈在世界各地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yeah!!真的,太多了。
      就是喜欢这样的幸福行囊,越走越远,回忆饱满幸福。
      你们是四个人的幸福,大幸福呢!继续漫游,继续旅行

      Delete
  16. 我很喜欢这句话,说得太贴切了。
    青春只有那一次,一定要好好把握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嗯嗯 真的很贴切
      我们要好好善用青春的行李箱,好好把握!~cheers

      Delete
  17. “喜歡兩個人一起,一個點頭,一個就可以安排。我和大頭,在旅行的角色,我是主動,大頭被動。我是路癡,大頭是指南針。”
    我和小薰爸爸·和你以及大头是一模一样的组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 你最幸福呢!
      其实真的不容易,难得可以那么的爱在一起漫游去,人生很完美了
      大家继续漫游 幸福

      Delete
  18. Felicia 也是旅行发烧友!呵呵。。。。中毒了!我和AR也是如此,欲罢不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Cindy 哈哈哈 是的!我是,那么多年来,我都没有改变过,反而变本加厉。
      大家一起漫游去

      Delete
  19. 我也是喜欢两个人去旅行,一个点头,另一个就可以安排。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bby 嗯嗯 就是这样的点头与安排,幸福的决定和启程。 大家继续漫游哦

      Delete
  20. 问路,有时候真的很不好意思,通常这种事我也不大想做,可是有时候通过问路,可以与这些生命的过客交流,体会这些人情味。
    试过问一家买粥店的老板和老板娘,当时他们在忙,生意很好哦。可是他们愿意为了我们,丢下这些手头上在忙的事,跑出来外面好好给我指路,太好人了^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对对 过客交流很棒,那种微笑,是甘露。
      你遇到的老板老板娘都很棒,值得感恩。
      跟你分享我遇过一次,大头驾车,当时还没有导航系统,我们在一个地方兜来兜去都找不到。。
      问了一问打油的哥哥,对方说--这地方很难找,一两句话也不容易找到。所以,这位大哥直接驾车叫我们尾随,直到目的地。非常万分感动与感恩。

      Delete
  21. 好喜欢这篇哦~<3 多多love! 妳跟大头好恩爱~ <3 (为什么love不会出来!? fb 咩妳以为?XD )
    我的脾气也是不很好,但来得快去的快,转圈圈一下子就天晴了。
    感恩Mr.G的包容与关爱~有时候我怕会被宠坏,哈哈~XD
    非常认同妳的话,一起去旅行,合适不合适,就能见真章!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a 哈哈哈 谢谢你!~
      你和Mr。G 可就是大恩爱呢!相信他非常疼爱你
      对呀 旅行真的可以看到一个的真实性格,不错的体验,测试。

      Delete
  22. 有人说,多去见见世面绝对是有好处的。你可以比较不同的生活方式,而且发现一个更真实的自己,你到底想要什么,你喜欢什么,你不喜欢什么,这是一个发现自己的过程。同样的,带着另一个人一起去旅行, 那也是一个发现对方的一种过程,了解对方的另一种方式。。。jiehu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洁华姐 对的!旅行太多意义,更要看旅者的心态。
      旅行回来的感觉,世界那么大,何必为小事捉狂。
      我们的时间有限,更要为自己,爱自己,爱家人,做更多喜欢的事,应该的事。 这样才不辜负自己,不辜负家人

      Delete
  23. 有种感觉这个很像那个马航的广告(不要打我哦,我想象力太丰富了,呵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哈哈哈哈 这是楼上洁华姐分享的佳句
      我只是改良了一点
      都说我有广告的底呢 idea是我这边来的丫 哈哈哈(不要脸)

      Delete
  24. 我家老许和你大头有点相似,他是我的指南针,然后遇到问路或不好意思的事情都丢给我,然后还一直猛说我的脸皮比较厚,所以不要紧(有时真的很想揍他,哈哈)。
    虽然气他的事情很多,可是每次如果想要去旅行,第一个想到的旅伴就是他,不是担心他一个人在家会闷,也不是自己一直要和他腻在一起,只是和他一起我很放心,而我和他一起出国也让我的父母很安心(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女儿很糊涂,也很大头虾),有老许照顾小树他们真的很放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 give me five!!
      能够找到相随的旅伴,实在是件美丽的事。真的,这点我相信你我一样都那么感恩。
      就放心二字--然后放松,不然老是会思前顾后的紧张兮兮。
      我们一起为漫游出发,继续幸福有彼此相伴!~cheers

      Delete